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下)(有声读物)

2018年3月1日
00:00
14:56

加拿大 顺新

那天聚会,我又问丽丽姊妹:“那网站上说全能神教会敛财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姊妹交通说:“顺新姊妹,我们刚认识时,就听你诉说家庭经济不好,如果全能神教会真要敛财的话,那还能给你传福音吗?神末世作工发表真理拯救人,是为了让人脱去撒但败坏性情蒙神拯救,不是要人的钱财物质,神宝爱的是我们的真心。全能神说:‘我要的不是人的观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钱财、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吗?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全能神教会的工作安排中也谈道:‘教会不允许任何人专门向人讲奉献的道来号召人奉献,也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来号召人奉献。凡是好讲奉献的人都是有存心目的的,奉献祭物的事是靠人明白真理、靠人的良心理智来实行的。’《精要选编・教会设立的原则与教会生活的管理原则》全能神教会从来就不号召人奉献,如果有人号召人奉献就会被制止,并对其实行修理对付,因为这不是神喜悦的。如果有些弟兄姊妹觉得自己享受神丰富的恩典,想奉献钱财还报神的爱,那也得经过多次祷告,得心甘情愿,永不后悔,不求回报才蒙神纪念。所以说,网上的那些谣言都是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捏造毁谤、恶意中伤,根本不符合事实。”

我边听边思考,觉得姊妹说的挺有道理,回想这一个月跟姊妹接触以来,我能感受到姊妹对我的关心是真诚的,而且她也从来没有提过奉献的事。全能神教会确实跟宗教不一样,宗教专门设立奉献箱,牧师常常讲奉献的道,对经常奉献、奉献钱财多的信徒高看、奉承,而我因家境贫穷,他们就不欢迎我到教堂。想到这些,我觉得全能神教会有圣灵作工,是属神的教会,那些谣言都是中共胡编乱造的,确实不属实。就这样,通过姊妹的耐心交通,我对中共政府抵挡神、仇恨真理的实质有了些认识,对中共编造的谣言有了分辨,心里的疑惑慢慢消除了,再也不相信中共散布的那些谣言鬼话了。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

为了更多地了解神的作工,我一有时间就跟姊妹们聚会、读神的话语、分享经历神作工的收获,当我遇到什么难处,姊妹们都会找神的话语来帮助引导我,有了神话语的供应,我感觉每天过得都很充实。后来,姊妹说要给我邮寄神话语书籍,我一听很高兴,就问姊妹这些书籍需要多少钱。姊妹说不要钱,我一听,特别惊讶:“什么?不要钱?以往在教堂里圣经或者其他书籍都是用钱买的。”姊妹说:“这些书籍是免费送给那些渴慕真理,寻求神显现的人的,神的话语是生命的活水,是无价之宝,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并跟我分享全能神的话语:“今天的真理是赐给那些渴慕寻求的人,这救恩是赐给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听了姊妹的交通,又看了全能神的话语,我心里暖暖的,对神满了感恩之情。

几天后,我收到了姊妹邮寄过来的书籍,打开包裹看到书的封面是《末世基督的发表》,我心里特别激动,就迫不及待地读了起来。我越读神的话语越感觉这些话语是真理,带着权柄、威严,又带着烈怒,话语中还有神对我们人类的劝勉、警告、安慰、鼓励,字里行间都透露出神对我们人类的爱。我确定全能神的话是圣灵的发声说话,就是神的声音啊!我每天都享受着神话语的浇灌、喂养,饥渴的心灵得到了饱足,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也都能在神的话中得到解决,我不再感到那么痛苦压抑了,心里轻松释放了许多。那些日子,丈夫每天下班回家看到我在电脑前跟姊妹交通就很不高兴,但又不好说我什么,因为他不知我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不久,我考察全能神作工的事还是被丈夫发现了。

一天,我在洗手间洗漱,就听到丈夫在房间用很严肃的口气叫我:“你过来,我要跟你说件重要的事情!很重要!”我意识到不对劲,突然想起我的神话语书籍还放在床上,于是我赶紧洗漱完,到房间一看,丈夫拿着神话语书籍很严肃地跟我说:“你是不是信了全能神?这本书是全能神教会的书籍,你看看网上是怎么说的!”说着他把网上查找出来的有关全能神教会的反面信息给我看,并用威胁的口吻对我说:“你如果信全能神,就不给你移民到加拿大了!”其实这些反面信息已经不能影响我了,因为我知道这些谣言都是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栽赃陷害了,但听到丈夫说我要是信神就不给我移民加拿大的事,我不禁有些担心,移民加拿大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啊!我这么拼命赚钱,就是为了能成功移民到加拿大,如果丈夫不给我办移民那可怎么办啊?我不想放弃信神,但我也不想放弃移民。焦虑不安中,我来到神面前祷告说:“神啊,听到丈夫这样说我很担心,害怕自己真不能移民,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该怎么做?求神带领引导我。”哄小孩睡着后,我赶紧上网联系丽丽姊妹和刘姊妹,她们跟我交通说:“姊妹,临到这样的事,我们要学会分辨,从外表上看是你丈夫拦阻你,其实这是灵界争战,是撒但的试探,撒但就是抓住咱的致命处搅扰、攻击咱们,目的就是为了让咱维护肉体的利益放弃信神。我们要识破撒但的诡计,持守住对神的信心与忠心,为神站住见证,这样撒但就会蒙羞退去了。”

接着,姊妹给我发来了一段神的话:“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撒但与神争战,尾随神后,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毁所有神要作的工作,占有、控制神要得着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灭了,如果不灭的话,归它所有,被它所用,这就是它的目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看了神的话,我明白了我所临到的这些事情背后隐藏着撒但的诡计,是一场灵界的争战,撒但知道我很重视移民,就抓住我的弱点来攻击我、威胁我,目的就是让我放弃信神,再次回到它的权下。如果我因顾虑个人的利益而离开神,撒但的阴谋就得逞了。我得学会分辨,得持守住神的道,站住见证,不能中了撒但的诡计。而且这段时间通过跟姊妹们聚会、读神的话语,我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就是真神的显现作工,我已经找到真神了,如果这个时候再放弃了,那不是要遗憾终生吗?

姊妹还给我发信息说:“我们要相信神的全能主宰,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能不能移民成功不是我们人说了算,一切都在乎神的摆布安排。神的话说:‘人每天该去哪儿,每天要做什么,碰到什么人、什么事,要说哪些话,要发生哪些事,是人能预料得到的吗?可以说,人不但不能预知这一切的发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发展,这些不能预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屡见不鲜、频频发生。这些“生活琐事”的发生与发展方式或规律在不断地提示着人类: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它发展的过程与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愿而转移。《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从神的话中看到神的权柄,一切事情的发展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丈夫的心思意念在神的手中,咱们能不能办成移民也在神的手中,我们只管把这一切交托给神,多跟神祷告,顺服神的主宰安排,求神带领我们得胜撒但的试探。”通过神话语的开启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一切都在神的摆布安排中,自己的担心害怕都是从撒但来的,我应该顺服神的主宰。于是我就跟神祷告说:“全能神啊!你是万物的主宰者,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不愿再为生活担心,只愿把一切都交在你的手中,为你站住见证羞辱撒但!”

明白了神主宰方面的真理后,我鼓起勇气对丈夫说:“全能神是独一真神的显现,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主宰安排,只有神能拯救我,我是不会放弃信神的。”丈夫见我的态度这么坚定,就没有再说什么了。我心里很高兴,认识到这都是神的带领,让我有信心去面对这个环境。后来,丈夫下班回家看到我在网上跟姊妹们聚会,只是笑笑就过去了,也不再跟我说那些反面的信息了。经历这些事我真实地看到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外表看似不好的事情临到,但其实都是好事。在经历撒但试探时,神的话一直在带领开启我,让我能得胜撒但的试探为神站住见证,而且我还明白了不少真理,认识了神的全能主宰,看到神的奇妙作为。借着经历这些事,我以后更有信心去经历神的作工了。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知道主耶稣死里复活向人显现的意义吗

含 笑 信主的人都知道,主耶稣为了救赎人,亲自为人上了十字架,并在三天后复活向门徒显现。可主耶稣作完救赎工作,为什么要死里复活向人显现呢?主复活向人显现的意义是什么呢? 主耶稣死里复活向人显现的意义 神的话说:“复活后的主耶稣要作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众人都看见他,而且能证实他的存…

面对丈夫拦阻 依靠神站住见证(有声读物)

法国 胡杨 2018年5月底,我有幸听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和听弟兄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人类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神拯救人类六千年经营计划以及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明白了如何才能进天国,人类以后的归宿与结局,等等。借着一段时间的寻求考察,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

撒但搅扰重 我心志更坚(下)

缅甸 玉梅 回到打工的地方后,妈妈对我仍是放心不下,常常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还跟着男朋友一起信全能神,我回答说是的。妈妈生气地说:“你要是还坚持信,我就不认你这个女儿了,你们也别想结婚!”我说:“妈,我现在信的就是重返肉身的主耶稣,我不会放弃我的信仰的。”妈妈在哭泣声中挂了电话,看到…

走出地位的牢笼(有声读物)

刘 醒 我是一个名利地位心很重的人,无论在哪个人群中都想争当佼佼者,当看到谁比我出色,夺去了我的光环时,我就心生嫉妒,暗自与人争斗,比试高低。深经撒但败坏的我信神后仍是如此,因着争名夺利,常常活在黑暗痛苦中,真是苦不堪言。神为了拯救我脱离名利地位的捆绑、束缚,实际地摆设环境审判…

发表评论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下)(有声读物)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下)(有声读物)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