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的天格外晴朗(上)

2017年9月7日

中国 田英

我原是中国三自教堂的信徒。在我刚参加聚会时,牧师经常给我们讲:“弟兄姊妹,圣经上记载:‘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10:10)我们因着信称义了,信耶稣就得救了,信别的都不能得救……”牧师的话我牢记心怀。于是我热心追求,积极聚会,就等着主来接我进天国。后来,教堂里陆续发生了一些不法的事,让我对在教堂里聚会产生了厌烦。不但牧师之间分帮分派,各立山头,搞独立王国,而且牧师讲道都得听统战部的,统战部不让讲启示录,说是扰乱民心,他们就不讲;牧师还常讲奉献的道,说谁奉献多得神的祝福就多……看到教堂这样的光景,我心里很纳闷:教堂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牧师不是信主吗,为什么他们不遵守主的话,一点敬畏主的心都没有呢?从那以后,我就不想再去三自教堂聚会了,觉得他们不是真信神的,是打着信神的旗号谋取弟兄姊妹血汗钱的假牧人。

1995年下半年,我毅然离开教堂进入家庭教会(因信称义派)。起初,我觉得他们讲道不受国家政府的限制,而且结合启示录讲末世、讲主的再来,等等,比教堂里的牧师讲得好,在这里聚会比在三自教堂里聚会有享受,我很高兴。可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他们同工之间也是嫉妒纷争、搞分裂,弟兄姊妹也都活不出主的要求,没有了以往的爱心……看到教会和三自教堂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我很失望,但又不知上哪儿能找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无奈,我只好留在了因信称义派里,依然坚持聚会。因为牧师和讲道人都说“一次得救,永远得救”“只要忍耐到底、为主劳苦作工、守住主的道就能进天国”,所以那时我想:不管别人如何,只要我坚持信主耶稣,不离开主的道,主回来了,我就有机会被提进天国。

转眼到了1997年下半年,神的国度福音扩展到我们这个地方,教会里就像炸开了锅。带领李某某对我们说:“现在出现一伙传‘东方闪电’的人,他们到各宗派里偷好羊,并且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主耶稣为我们钉十字架,已经用生命的代价将我们救赎回来了,我们已经得救了,只要我们忍耐到底,到主来的时候一定能被提进天国。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千万别接待传‘东方闪电’的人,谁接待就将谁开除出教会!另外,他们的话千万别听,他们的书千万别看……”大小同工几乎每次聚会都讲这些内容,弟兄姊妹听后,心里对“东方闪电”不知不觉就产生了抵触、防备,我更是谨小慎微,生怕被“东方闪电”偷走,失去进天国的机会。

然而,就在1998年正月的一天,我意外地碰上了全能神教会的人,并且有幸第一次听了“东方闪电”的道。那天,姐姐打电话让我去她家,她本村的胡姊妹也去了,见了我就笑着说:“正好你来了,我的一个信主的远房亲戚在我家,咱一起聚聚会吧。”我高兴地答应了。不一会儿,胡姊妹带着亲戚来了。姊妹见了我们热情地打招呼,我虽然没见过她,但心里对她有一种亲切感。姊妹交通说:“教会现在普遍荒凉,讲道人没什么新鲜东西可讲,每次聚会除了讲怎么抵制‘东方闪电’,就是听听磁带、唱唱歌,这就是聚会了。同工嫉妒纷争、拉帮结伙,都特别自是,谁也不服谁;弟兄姊妹消极软弱,信心、爱心也没了,许多人离开主回世界挣钱去了。”我深有同感地点点头,对姊妹说:“我们那里也是这样的光景,原先我们一个聚会点每次聚月会都有二三十个人,现在只有几个老年人,连讲道人都到世上挣钱去了!聚会没有一点享受。”姊妹点点头,说:“这种情况已不是个别教会,而是宗教界普遍的现象,这就说明教会里已经没有圣灵作工了,所以不法的事总是不断地出现,这就是主来的预兆。就像在律法时代末期,圣殿成了贩卖牛羊鸽子、兑换银钱的场所,就是因为神已不在圣殿里作工了,而是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在圣殿以外作了一步新的工作。”我认真地听着,不时地点头。她接着说:“姊妹,路加福音17章24至26节说:‘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这几节经文你是怎么理解的?”我认真想了想,尴尬地笑笑,说:“姊妹,这几节经文不就是讲主来吗?”姊妹回答说:“这几节经文是讲主来的事,不过不是指当初主耶稣来,而是指末世主再来,这里的‘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个‘又’字就证明是主再来。姊妹,现在教会信徒信心冷淡,消极软弱,就是因为神又道成肉身来作了新的工作,神的工作向前推移了,凡跟不上神新工作的,就失去了圣灵作工……”当我听到姊妹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马上猜到她是传“东方闪电”的,心一下子沉了下来,脸上的笑容也没了,带领封锁教会的话立刻浮现在脑海里:“信耶稣就得救了,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不要接待‘东方闪电’的人!……”想起带领的话,我就想赶紧回家。当我这个意念出来的时候,主开启我想起一句诗歌:“耶稣是我们的避难所,有了难处往他这里躲,主与你同在你还怕什么?”是啊,有主与我同在,我还怕什么?有害怕的意念不是从神来的,是从撒但来的。这时,姊妹说:“咱心里有什么问题,尽管敞开心说,神的话能解决我们一切的问题和难处。”听了姊妹的话,我心想:我的问题你不一定能解答,今天我就听听“东方闪电”到底讲的是什么道,能把那么多“好羊”都偷走了。

想到这里,我就先发制人,说道:“我们带领一直说,主耶稣为我们钉十字架,已经用生命的代价将我们救赎回来了,我们就已经得救了。经上记着说:‘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10:10)我们一次得救就永远得救了,只要我们忍耐到底,等主再来的时候一定能被提进天国,这是主对我们的应许。所以,我们不需要接受神作的新工作了。”

姊妹听后笑着对我说:“很多信主的人都认为主耶稣为我们钉十字架,已经用生命的代价将我们救赎回来了,我们就已经得救了,认为一次得救就永远得救了,只要忍耐到底,等到主再来的时候就一定能被提进天国,不需要接受神作的新工作了,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呢?到底合不合主的心意呢?其实,‘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主再来时就可以被提进天国’,这只是人的观念想象,根本不符合主的话。主耶稣从来没说过‘因信得救的人就可以进天国’,而是说‘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得救’和‘遵行天父旨意’是不一样的,‘因信得救’,这个‘得救’是指罪得赦免说的。也就是说,按律法人是该死的,但当人来到主的面前向主悔改,接受主的救恩,主就赦免人的罪,人就脱离了律法的定罪,不再被律法处死了,这就是‘得救’的真意。但得救并不是说人就脱离罪恶得洁净了,这个我们都深有体会,虽然我们信主多年,常常向主认罪悔改,也享受了罪得赦免的平安喜乐,但是我们还能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受罪的捆绑,这是事实。就如:我们身上的狂妄、诡诈、自私、贪婪、邪恶等败坏性情依然存在;还都喜欢追求世界潮流、钱财名利、肉体享受,贪恋罪中之乐;为了维护个人利益,还能常常说谎搞欺骗;等等。所以说,‘得救’并不代表就是蒙拯救了,这是事实。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11:45)神是圣洁的,神能允许常常犯罪、抵挡神的人进天国吗?如果说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那主耶稣为什么还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1-23)为什么还说主来要分别山羊绵羊、稗子麦子呢?所以说,‘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这种说法根本不成立!完全是与主耶稣的话相背离的!是抵挡主话的!所以,如果我们不接受、相信主的话,而是持守牧师长老散布的谬论,按着自己的观念想象来信神,那我们永远也达不到主的要求,永远不可能被提接进天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终于听见神的声音了

委内瑞拉 大卫(David)我曾经是委内瑞拉某州政府的薪资主管,每天必须处理劳工问题和许多人的需求。我每天专注于工作,虽然很忙碌,但我的生活一直很平静。没想到大瘟疫突然降临,人与人之间不能接触,经济收入甚至不够一半的饮食开销,我的生活也陷入危机,我需要排队买食物,需要排长达三天的…

你听,这是谁在发声(有声读物)

周 丽 作为教会的讲道人,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灵里枯干、无道可讲。眼看着来聚会的弟兄姊妹越来越少,我却束手无策,为此我不知多少次来到主面前恳切地祷告,求主坚固弟兄姊妹的信心,但教会荒凉的光景丝毫没有得到改善,连我自己也陷入了软弱中... 有一天,我正在屋里干活,教会的王弟兄和林弟兄突…

从YouTube平台寻到神末世救恩的经历

Qatar Kirsten 教会荒凉 灵里干渴无处解 2013年我信了主耶稣,之后我常常读经、在网上听道,有空也去教堂聚会。可一段时间后我发现:牧师每周都讲奉献的道,并以发展教会、建教堂的名义向信徒索要多于十分之一的奉献款;牧师之间外表一团和气,暗地里却互相攻击、贬低对方;很多信…

神奇妙引领 归回神的家

蒙 爱 “磐石磐石,耶稣基督,除你以外别无救赎...”吃过早饭,蒙爱心情很好,边哼着诗歌边拿出圣经准备读经,丈夫项义在厨房收拾碗筷。这时听见有人敲门,蒙爱赶紧放下圣经去开门,打开门一看竟然是几年不见的同工李军弟兄,蒙爱热情地把李军迎进了屋。 三人寒暄之后,李军高兴地说:“项弟兄、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