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常常讲解圣经中人的话,尤其是保罗的话,并不传扬主的话,不讲主耶稣的心意,这是事实。但是有一点我还不明白,圣经不都是神所默示的吗?圣经里的话不都是神的话吗?你们为什么把圣经中人的话和神的话分得那么清楚呢?难道圣经中人的话不是神所默示的吗?

2018年7月15日

解答:“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这句话到底是谁说的?你们清楚吗?到底是神说的还是人说的?你们根据什么说“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这话不是耶和华神说的,也不是主耶稣说的,更不是圣灵说的,而是保罗说的。保罗不是基督,他只是一个败坏的人,他怎么能知道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呢?圣经到底是不是神默示的,只有神最了解实情,只有基督才能把这问题说清楚,因为人根本不知道、看不透这些事。圣经从摩西写《创世记》那个时候开始,一直到主耶稣来作工,这期间起码有一千年的跨度,而保罗与那些圣经的作者根本就不认识,他怎么可能知道那些人说的话是神所默示的呢?难道那些圣经的作者还能告诉保罗他们说的话都是神所默示的吗?可见,保罗说这话根本没有根据,他说这话只是他个人对圣经的认识,不代表主耶稣,更不代表圣灵,这是实情!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根据保罗这句话就定规圣经里的话都是出于神的默示,都是神的话,这完全违背了历史事实!在使徒时代,使徒的书信传到教会后,大家都会说这是使徒的话,这是保罗弟兄的话,根本不会有人说这是神所默示的,或说这是主耶稣的话。就连保罗自己也不敢说他说的话是神的话,是神所默示的,更不敢说他代表主耶稣说话。所以,“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这话根本不成立!“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只有保罗一个人这样说,还是指旧约圣经说的,人就都相信了,人为什么能相信保罗这句话呢?如果是别人说这句话人能不能相信呢?这足以证明,人太迷信保罗、崇拜保罗了,保罗说的任何一句话好像都是神的话,这是不是人的观念想象啊?这完全显明了人心里只有保罗,而没有主耶稣,人都是崇拜人、跟随人的人,并不是敬畏主、高举主的人!

电影剧本《冲破网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们离开圣经还怎么信主,怎么得生命呢?

解答:这个问题很关键,是我们信神的人都想知道的。主耶稣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5:39-40)过去我们反复查考圣经,以为是在圣经里得永生,事实上圣经只是神的见证。人信神要得到真理生命,仅靠圣…

我们认为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作工,所以我们信神就得根据圣经,难道这不对吗?

解答:在宗教里,有许多信神的人认为“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在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作工”,这种说法符合事实吗?你敢说律法时代耶和华所作的工作一点不落地都记载在圣经里吗?你能保证恩典时代主耶稣的说话作工全部都记载在圣经里吗?如果这种说法不符合事实,会造成什么后果呢?会不会使人…

我研读圣经二十多年,我可以肯定,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话,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凡是违背、超出圣经的就是异端,就是谬论!

解答:“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话,超出圣经的就是异端”,这种说法究竟符不符合事实呢?了解圣经的人都知道,圣经在编辑成书的过程中,因着当时编辑人员的争执和遗漏,有一部分先知所传达的神的话,并没有全部收录到旧约圣经里。这是公认的事实,怎么能说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作工说话呢?难道那些漏掉的先…

既然保罗说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这话就没错,因为保罗是神的使徒,神就是借着保罗来告诉人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话,难道你们就敢给否认了?

解答:这个问题很有代表性。接下来我们交通一下保罗与其他使徒所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神所默示的,能不能代表神的话,这样我们就知道怎样来看待使徒的书信了。我记得在全能神的话里有这样两段话,我们先来读一下,然后咱们再交通。全能神说:“新约保罗书信都是保罗给那些教会写的书信,不是圣灵的默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