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主再来会在哪里显现作工吗

2018年3月28日

小 诚

夕阳的余晖斜照在水面上,微风吹过,水面波光粼粼,煞是好看。新宇面色凝重,沿着河滨缓慢地走着,此时,她根本无暇观赏眼前的美景,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理一理烦乱的思绪。回想今天教会发生的一幕幕,她心痛又无助……

今天轮到新宇讲道,她吃过午饭,急得连碗都没顾上刷,背起圣经和讲道稿就往教会赶。到了教会,眼前的一幕却使她惊呆了:百八十个人的聚会场只来了几个弟兄姊妹!一姊妹告诉新宇,其他人都被贾牧师和牛带领带到他们另外租的聚会场去了,他们还说不愿再与刘长老、新宇一起事奉主。这时,新宇想起几天前贾牧师与刘长老为奉献款争得面红耳赤的一幕,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其实这几年,新宇灵里干渴,讲道干干巴巴,没有亮光,根本解决不了弟兄姊妹的难处和问题,弟兄姊妹也都消极软弱。面对这样的光景,新宇心里很着急,多次和教会牧师、长老、同工寻求解决的办法,可教会的光景依然没得到改变。为了寻找圣灵的作工,新宇走访了很多教会,但所到之处都令她失望。她看到很多地方也都像她们教会一样,弟兄姊妹消极软弱、人心涣散,为了赚钱奔波忙碌,追随社会邪恶潮流,顾不上聚会敬拜主。再看看牧师长老,他们成天空讲圣经知识、神学理论,常常高举圣经中人的话,却不注重高举、见证主的话,更不带领信徒实行主的话,致使信徒信神多年心中满了人的地位,对主耶稣却没有丝毫认识;更甚者,为了争地位、名利、奉献款,同工之间嫉妒纷争,互相排挤、攻击,闹得水火不容,把讲台当作炮台的事已屡见不鲜……想到牧师长老整天嘴里喊着要尊主为大,可他们自己却从来不实行主的话,打破头地争夺地位与奉献款,对弟兄姊妹的生命却丝毫不关心。新宇想到主说过:“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财利的意思)。”(太6:24)现在牧师长老已经把名利、地位、钱财看得比主的地位还大,他们心里都被这些属撒但的东西占满了,还哪有心思追求真理、遵行主的道,再这样下去,教会不就成了集体拜偶像的场所了吗?不就成了“贼窝”了吗?这与旧约记载的列王时期,祭司、先知空守耶和华神的名却不遵行神的诫命,导致整个犹太教被神厌憎、离弃有什么两样!

新宇越想越着急,她眉头紧锁,深深地叹了口气。回想圣经上记载:在列王时期,以色列从上到下都背弃了耶和华神的教导和诫命,祭司为一己私利,向神献劣祭,竟然敢托耶和华神的名说假预言,带领神的百姓拜偶像,使原本充满耶和华神荣耀、祝福的圣殿被神厌憎。神借先知以赛亚警告说:“你们来朝见我,谁向你们讨这些,使你们践踏我的院宇呢?你们不要再献虚浮的供物。香品是我所憎恶的;月朔和安息日,并宣召的大会,也是我所憎恶的;作罪孽,又守严肃会,我也不能容忍。你们的月朔和节期,我心里恨恶,我都以为麻烦;我担当,便不耐烦。(赛1:12-14)因为这百姓亲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他们敬畏我,不过是领受人的吩咐。(赛29:13)面对神一次次警示的话语,他们充耳不闻、视而不见,丝毫不按神的话语实行,导致神离弃了以色列,以色列被分为南北两国,之后两国先后被掳到外邦国家,圣殿也遭掳掠。还有律法时代末期,主耶稣来作救赎工作时,上层宗教领袖——祭司长、文士和法利赛人,他们拘守着人所制定的繁琐、细致的仪式规条,表面上敬拜耶和华神,但心里却充满了名利、地位、钱财。圣殿本来是用来祷告、敬拜神的地方,可他们为了捞取更多的财利,把圣殿的外院(外邦人敬拜神的地方)用作买卖牛羊鸽子、兑换银钱的场所。所以,当主耶稣进圣殿看到这一切时,便愤怒地赶走做买卖的人,推倒他们的桌子和凳子,并对他们说:“经上记着说‘我的殿必称为祷告的殿’,你们倒使它成为贼窝了。(太21:13)从中看到,主耶稣厌憎那些打着信神的旗号在圣殿里胡作非为的人,在主看,圣殿早已不再是祷告的殿,不再是敬拜神的地方,而成了宗教场所,成了拜偶像的地方,即便那些人外表再敬虔,宗教仪式、规条守得再好,也是被主恨恶、厌弃的。所以主耶稣根本不在圣殿里讲道、作工,而是来往于犹太各处,有时在旷野,有时在海边,有时在船上……

你知道主再来会在哪里显现作工吗

想到这些,新宇意识到现在教会的光景和律法时代后期的圣殿是一样的。教会本是敬拜主、见证主的场所,但牧师长老却违背主的教导分裂教会,同工之间也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你争我夺,完全失去了基督徒该有的样式。大家只注重守一些规条仪式,却忽略了实行主的道,遵守主的诫命,主的话在教会里根本得不到通行,这样的教会肯定也没有了圣灵作工,怪不得走访了那么多教会都感觉不到主的同在。现在宗教界普遍荒凉,很可能已经被主离弃了!此时,新宇紧皱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一些,自言自语地说:“唉!主回来怎么可能会在这里显现呢?看来我应该离开这个宗教场所了。现在已是末世了,圣经上关于主再来的预言基本都已应验了,主很可能已经回来在别处显现作工了,我不能还傻乎乎地在宗教里等候主,我还得继续出去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

接下来的几天里,新宇整天在家查圣经,想知道主再来会在哪里显现。一天,她看到启示录中给七个教会的信,这七个教会中只有非拉铁非教会是蒙神称许的,可非拉铁非教会是指哪个教会呢?新宇又看到约翰福音10章16节主耶稣说:“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里的;我必须领他们来,他们也要听我的声音,并且要合成一群,归一个牧人了。”难道主来时还要另立一个新教会吗?新宇还是有点想不明白,便和丈夫寻求、交通主的话。

新宇的丈夫说:“我这些日子也和同工们在一起查经,大家都感觉主已经来了,现在四血月的预言已经应验,大灾难马上降下,在神大而可畏的日子来到之前,神在作什么呢?主能向渴慕他重归的虔诚的信徒静默不语吗?不会的!为了弄明白这个问题,我们查找经文,看到神说:‘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珥2:29)在大灾难降下之前,神的灵要浇灌他的仆人和使女,这是不是指主再来的显现作工呢?主耶稣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启示录还预言说:‘这羔羊前来,从坐宝座的右手里拿了书卷。(启5:7)因为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启7:17)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3章)从这些经文中我们领受到,主末世再来很可能还要发声说话,展开书卷,揭示奥秘,主应该用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也就是生命水的泉源,来浇灌他的仆人和使女。咱们想想那神的仆人和使女是谁呢?是那些在宗教场所里信主却‘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的人吗?我想绝对不是,因为主说‘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里的’,这就说明主回来很有可能要建立新的教会,这个新教会是主亲自带领牧养的,有神新的说话作工,有主的同在,有圣灵的作工,肯定很兴旺的!”

新宇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你说得还挺有道理,主回来如果不向宗教界显现,肯定会在别处开展他的工作,建立新的教会,这样的教会有神的同在和祝福,肯定会特别兴旺。正如经上说:‘他们所谋的、所行的,若是出于人,必要败坏;若是出于神,你们就不能败坏他们,恐怕你们倒是攻击神了。’(徒5:38-39)可咱们到哪里找这样的教会呀?”

新宇的丈夫接着说:“这些天我在网站上浏览,看到有一个教会很有圣灵作工。他们福音网站上的福音电影、各类诗歌视频、MV等制作数量越来越多,上传速度越来越快,点击率也越来越高,并且他们的福音扩展很快,在世界各国都建立了教会,而且从弟兄姊妹写的见证文章来看,他们经历神作工对自己的败坏性情有真实的认识,对神的认识也比咱们实际多了,的确能看到圣灵作工在人身上达到的果效。现在考察这个教会的人是越来越多,这真是出于神的必兴旺啊!”

听了丈夫的话,新宇激动地说:“那咱们还傻等什么,还不赶快上网考察考察,这个教会极有可能就是主再来另立的新教会!”新宇丈夫笑着点头答应……

上一篇: 神的名永不改变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知道末世主耶稣会以什么方式来吗

河南省 玲玲 编者按:说起末世主耶稣再来的方式,大多数弟兄姊妹都认为,主耶稣再来是驾着白云公开向我们显现。但有些弟兄姊妹却困惑:圣经上除了预言主是驾云降临,还预言了主像贼一样偷偷地来。那末世主到底会怎么来呢?这个问题直接涉及到我们能否迎接到主再来的大事,值得我们共同寻求。 同工…

圣经预言中关于主耶稣再来的6条预言应验了

现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时期,各种灾难频繁发生,圣经预言中的末世重大事件都已出现,我们不禁想到《圣经·启示录》22章12节中预言:“看哪,我必快来!”为着主这一应许,我们一直盼望着、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那么,主是否已经回来了?

主来叩门 我们该如何迎接(有声读物)

肖 飞 主耶稣曾教导我们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马太福音7:7)“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那 主来会怎样向我们叩门呢?当主来叩门时, 我们又该怎样做才能迎…

走出圣经 我迎接到主了

安徽省 张军 “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神怎么会又发表真理作新工作了呢?这不是超出圣经了吗?我们信主就得根据圣经。”我理直气壮地对妻子说道。 “看你左一个圣经右一个圣经,你信主时间不长,都快成圣经研究专家了!” “我信主时间虽不长,但你知道我听了多少解经讲道,看了几遍圣…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