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逼迫使我长了分辨

2023年2月11日

中国安徽 嘉景

在我小的时候,我妈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妈妈信神后每天都很开心、释放,脾气也比之前好多了,就连多年的麻将瘾都戒了。我和爸爸都很支持她信神。我妈有空就教我祷告,给我读神的话,虽然有些神话语我听不懂,但心里感觉神的话很好,愿意听。可不久后,我爸听信了网上中共的谣言,说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了,就开始逼迫我妈,还找中共官员给我妈洗脑,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对我妈不是打就是骂,还说了很多亵渎、诽谤神的话。看着妈妈的遭遇,我很害怕自己信神也会被我爸知道。可后来还是被他发现了。

记得我十五岁那年的一天下午,我给同学传福音回来,还没进屋我妈就紧张地对我说我爸知道我信神了。我当时吓坏了,“完了,这下他肯定毒打我,我这么小能受得了吗?”我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办,就在心里祷告,求神保守我。一进屋,我还没反应过来,我爸就质问我:“上哪儿去了?是不是去传福音了?”见我不吱声,他就让我跪在床边,紧接着就用竹筷往我的背上使劲地抽打,疼得我忍不住哭喊着,背上也鼓起了一道道血印子。就这样,他断断续续打了我半个多小时。当时,我心里很气愤:“我信神走的是正道,你凭什么打我啊?”从那以后,我心里就留下了深深的阴影,再聚会、传福音就更加小心了,特别害怕再被我爸发现。

一次聚会,我问弟兄姊妹:“为什么我爸这么抵挡神呢?”弟兄姊妹就跟我交通:“这都是共产党造成的。共产党是无神论政党,是抵挡神的,它不允许人信神,它害怕人要是都信神了,就没人再听它的了。共产党为了巩固它的独裁政权,永久掌控人民,就用各种手段抓捕、迫害信神的人,散布各种谣言迷惑、煽动基督徒的家人逼迫信神的人,妄想彻底取缔宗教信仰。你爸就是听信了中共的谣言才逼迫你们的。”听后,我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共产党作的恶,要不是它逼迫、抓捕信神的人,我爸也不会这样逼迫我和我妈,共产党真是魔鬼,太可恶了!

没多久,我爸知道我们还在信神,就气势汹汹地质问我在哪儿聚会、跟谁接触,还逼我写不信神的保证书。我怕他再毒打我,吓得不知怎么办,幸好当时他有事走了,我才躲过一劫。我爸走后,我心里有些软弱,心想:“我要是不听他的,肯定少不了一顿打,我该怎么应对他呀?”这时,我看到神的话说:“你不要小看自己年轻,当为我献上,我不看人外表如何,年龄多大,我只看人是不是真心爱我,是不是遵行我道、不顾一切实行真理。不要忧虑明天怎样,将来如何,每一天只要凭我而活,我必带领你。《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八篇》是啊,有神作我的后盾,我还怕什么呢?虽然我年龄小,不能为神做什么,但是我绝对不能弃绝神,不能出卖教会、出卖弟兄姊妹,不管临到什么,相信神会带领我。这时,我心里仿佛有了靠山。我想到神说“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篇》,我就祷告神加给我智慧,赐给我当说的话。晚上,我爸回来继续盘问我,但无论他怎么问,我就说忘记地名了,没注意看别人长什么样。我爸看问不出什么也就不问了。

一次,我爸把我叫到邻居家看共产党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看完之后,他对我说:“你信的就是一个人,你被人骗了都不知道。以后不许再接触这些人了,一旦他们来找你,马上向我汇报!”我爸还说了一些亵渎、毁谤的话。我当时心里很气愤:“你都没有看过全能神的话,怎么就知道我信的是一个人呢?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时,那些执政掌权的也说主耶稣是一个人,但主耶稣能发表真理,能作神的工作,能救赎全人类,不管人怎么否认他,主耶稣也是神。现在全能神发表了那么多真理来拯救人,把人类犯罪的根源、脱去罪恶的路途都给说出来了,除了神,没有哪个人能做到。中共为了不让人信神,竟然制作出这么荒唐的视频来迷惑人。”可这些话我不敢跟他说,只好暂时答应不去聚会了,但趁他不在时,我还是偷偷去聚会。

2012年10月左右,我去聚会被我爸发现了,他还告诉了我的班主任。班主任把我喊去盘问:“你都到哪儿去聚会了?都跟谁接触啊?小小年纪不好好学习,跑去信神干什么?不知道这是国家反对的吗?你不能再信了。”我当时吓坏了,怕事情闹大,恍恍惚惚点头默认了。那一刻,我心里特别地黑暗,感觉自己做了羞辱神的事。回到教室,同学们都投来异样的眼光,我心里就很消极,感觉信神太难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更没想到的是,一次聚会,和我同校的一个小姊妹告诉我:“咱们学校发了打击全能神教会的传单,老师还在上课前说初三年级有个信全能神的,应该说的就是你吧。”听后,我有些崩溃,“初三年级只有我信神,说的不就是我吗?虽然没点名道姓,但同学一旦知道肯定会远离我。”我又想,“学校会不会开除我呀?我爸肯定还会再毒打我。”我越想越消极,甚至冒出了不信的念头:“我要是不信了,就不用受这苦了。”回家后,我看到一段神的话:“年少的人不该没有理想、志气与蓬勃向上的气质;年少之人不该对前途心灰意冷,也不该对生活失去希望,不该对未来失去信心;年少之人对自己今天选中的真理之道应该有毅力走下去,实现自己为我花费一生的愿望;年少人不该没有真理,也不该对虚伪与不义包藏,而是应该站住该有的立场,不应随波逐流,有敢于为正义、为真理奉献、拼搏的精神;年少人应该有不屈服于黑暗势力的压制、有改变自身的生存意义的勇气;年少人不该是逆来顺受的,但更应该有胸怀坦白而且饶恕弟兄姊妹的精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说的言语》看到神对年少之人的期望与要求,我感到蒙羞惭愧。因着我爸一次次逼迫我、打骂我,老师也责问、嘲笑我,我害怕失去学业、同学远离我,就失去了信心,埋怨神摆设的环境太苦,甚至还想背叛神,我真是懦弱!想想大卫,他才十几岁,面对那么凶猛、强悍的巨人歌利亚他都不怯懦,能依靠神把敌人打败,而我受这点逼迫就想妥协,真是太伤神心了!今天,我既然选择走信神这条路,无论多么艰难,我都应该依靠神走下去,这才是年少之人该有的追求。明白神的心意后,我有了信心。

因着我爸跟踪监视我们,教会怕牵连到弟兄姊妹,就让我和妈妈暂停聚会。但我爸还是三天两头打我妈,经常说一些谣言鬼话。在那样的环境中,我感到很压抑,成天担惊受怕的。虽然我心里很痛苦,但是我不消极了,有空就跟我妈一起祷告、看神的话。到了2013年,我和妈妈才重新过上教会生活。我妈怕我爸发现,就在外面卖早点,利用下午进货时间出去聚会。就算这样,我们信神还是小心翼翼的。

一次,我问妈妈:“神有那么大的权柄,为什么不直接把大红龙灭了呢?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受这苦了。”妈妈耐心地对我说:“神早就预言要毁灭大红龙,但在神毁灭它之前,要利用它效一步力,借着它的逼迫,让我们对大红龙、对撒但有分辨,能从心里恨恶、背叛它。神要是直接毁灭大红龙,我们不用受苦,也不用遭受任何逼迫,那我们对撒但就没有分辨,这样怎么能从心里弃绝撒但呢?又怎么能真实归向神呢?”我妈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全能神说:“在我所有的计划之中,大红龙作了我的衬托物,成了我的‘仇敌’,但又是我的‘佣人’,因此,我始终不放松对它的‘要求’。所以,最后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里完成,这样,更有利于它能为我好好效力,就借此来征服它,来完成我的计划。《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我妈接着说:“我们现在受的这些苦是有价值的,神是利用大红龙逼迫的恶劣环境成全我们的信心、爱心。不管你爸怎么逼迫,我们都得好好依靠神。他越是逼迫我们,我们就越祷告神,好好追求真理站住见证,这才是神的心意。”听了妈妈的话我明白了,神许可这些逼迫临到是为了我生命长大,只是我的信心太小,因怕受苦,我就想要求神把这环境挪走,这哪有一点儿顺服啊?我得好好追求真理往上够,不管我爸怎么对待我们,我都不能再埋怨神了。之后,我就辍学上班了,和我妈一起在外地信神。后来,我爸发现我们还在信神,对我们的逼迫就更厉害了。

一次,我爸把我和妈妈带到一个宾馆,从手机上搜出一些中共亵渎、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让我读。我想到神的话说:“我民应时时防备撒但的诡计,为我把守我家中之门,能够互相扶持,彼此供应,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后悔也来不及。《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篇》我知道我爸是想让我们跟着他一起亵渎神,这是撒但的诡计,我坚决不读。我爸气得咬牙切齿,直接拿手机狠狠地砸向了我,砸得我的手生疼,渐渐地没了知觉。我忍不住哭了。我爸看我不读,就拿起手机读了起来,还说:“你看看网上说的,你们信神连家都不要了,我现在是在挽救你们,我打你不都是为了你好吗?你好好上班,不要再信了!”听着共产党捏造的这些无中生有、抹黑诬蔑的谣言,我特别地气愤,心里恨透了大红龙。不管我爸怎么说,我始终都没有说话。没几天,我爸又对我说:“国家对老百姓这么好,吃的喝的都是党给的,你们不感谢党,还跑去信神,真是有福不知道享,闲着没事干了!”听后,我特别地气愤:“大红龙的这些鬼话把人都迷惑得神魂颠倒,连自己从哪儿来的都不知道,却把大红龙当成神供奉,反而把神当成仇敌对待,真是该遭咒诅!”想到我爸以往替大红龙卖命,到头来好处没捞到,还被人暗算,我就对他说:“你说政府好,那怎么那么多贪官污吏不处理,专门迫害信神的好人?他们尽压榨、剥削老百姓,完了再给点小钱收买人心,这算好吗?你当初竞选村长为的是什么?村长一个月八百元工资,你为什么要花几十万竞选村长?不就是为了贪钱吗?政府到底啥样,好不好,你不比我清楚吗?”我爸被我说得没话说了,吃完饭就走了。看着他这么为大红龙说话,我有些心酸。他花钱选村长,结果干了几年被同事算计,欠了一屁股债,现在还得每天日夜开车跑长途还钱。他在中共内部被那些官员玩得团团转,也没看清大红龙的邪恶,现在还在替大红龙歌功颂德,被它卖了还给它数钱,真是太无知、太可怜了!我要是不信神,也看不透大红龙欺世盗名、假冒为善的邪恶实质,只有信神追求真理,才能分辨是与非、黑与白。我要是因受不了逼迫就妥协了,肯定也会像我爸一样一辈子活在大红龙的掌控中,被它愚弄、残害。

过后,我看到一段神的话。全能神说:“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这帮看家狗怒目圆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机将其一网打尽,再没有‘安乐’之地,这样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见过神?哪里享受过神的可亲可爱?哪里懂得人间之事?谁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难怪神道成肉身隐秘万分,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这帮狗奴才!恩将仇报,早就把神当作仇敌对待,对神虐待,凶残已极,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从神的话中,我看清了中共就是撒但恶魔,它对外宣称公民信仰自由,可背地里却疯狂地抵挡神,用各种手段抓捕、残害信神的人,企图彻底取缔宗教信仰。它为了抓捕基督徒,散布各种谣言鬼话抹黑全能神教会,迷惑、拉拢人与它一起抵挡神,逼迫神选民,造成多少人有家难归、妻离子散,多少亲人反目成仇、家庭破裂,这一切的祸端明明都是共产党一手造成的,可它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还颠倒黑白、歪曲事实,反过来说我们信神的人不要家了,简直是太卑鄙无耻了!越揣摩神的话,我对大红龙的面目看得就越清楚,心里就更加痛恨它,更激起了我跟随神的决心。

后来,我听我妈说,我爸专门为我们去咨询心理医生了。那人告诉他,我们一旦信神就回不了头了,并指使我爸在我妈手机里安装监听器和定位器,随时掌握我们的行踪。我们出去聚会不带手机,离开了他监视的范围,他就跑到我租住的房子质问我们,逼着我们放弃信神。我们要是坚持信,他就毒打我们,晾衣服的撑子都被他打断了。有好几次大晚上,他不让我和我妈睡觉,硬逼着我们说以后不再信神了。这样的打骂持续了两个多月,有时半个月一次,有时三五天一次,每次都闹到凌晨一两点钟。我们白天还得上班,他根本不考虑我们的身体是否吃得消。看他恶狠狠的样子,我心里恨透了他,也恨透了大红龙,但我始终不敢表态,怕我说选择信神他会打得更厉害。那段时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我想到主耶稣说:“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太10:32-33)以前他质问我有没有信神,我不敢承认,那是因为我年龄小太懦弱,也没有反抗他的勇气,一次次向他妥协。现在我长大了,信神也几年了,通过吃喝神的话我明白了,神许可这些逼迫临到是为了成全我的信心,我信神不能总受我爸辖制,这样太懦弱、太没有骨气了。这一次我要坚持我的信仰,无论他怎么对待我,我都要跟随神。

一天晚上9点左右,我爸打完我们之后,还说了一些咒骂神的话。我心里特别地气愤,就对我妈说:“我们不要再受他辖制了,既然他不让我们信神,那我们就出去信。”我爸恼羞成怒,恶狠狠地对我们说:“看来只有把你们送到监狱你们才死心,让你们尝尝坐牢的滋味!”说完他就直接打电话报警了,而且连续打了三个共产党官员的电话,都是市级领导和武警大队的队长。我当时心里特别地紧张,以为这下肯定要坐监了,出乎意料的是电话都没有人接。但他还是不死心,又打给了一个教育转化班的官员。没想到对方竟然劝我爸不要报警,说我才十九岁,一旦坐监这辈子就完了。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人的心思意念都由神摆布和掌管,就如神的话说:“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是神在主宰、掌管着这一切,我能不能坐牢不是我爸说了算,他再恶也在神手中,神不许可,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经历过后,我对神的信心又增加了几分。我爸看我坚持信神就整天打电话监视我,只要我没接电话,他就打到我公司,我要是接了,他就总说信神的事,我很害怕手机被监控,警察随时来抓我,更过分的是,我爸还在我单位经理面前给我造谣,导致我不得不辞掉了工作。那段时间,我被他搅得整天昏沉沉的,心里很压抑、很痛苦,每天都感觉身心疲惫,一想到这些事,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流。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我甚至都想一死了之,结束这种痛苦的生活。要不是借着依靠神,有神话语的带领,我恐怕一天都坚持不下去了。

一天,我看到一段神的话:“现在多数人认识不到,认为受苦没有价值,世界也弃绝,家里也不平安,神还不喜悦,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个地步都想到死,这还不是真实爱神,这样的人是狗熊一个,没有毅力,是懦弱无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爱他,但人越爱他受的苦越大,越爱他受的试炼越大。你爱他就有各种各样的苦都临到你,你不爱他就可能一切顺利,周围环境也平息了。你一爱神,总觉着周围有许多环境胜不过去,而且因着自己身量太小而受熬炼,还不能满足神,总觉着神的心意太高,人够不上,因着这些事受熬炼,因着自己里面有许多软弱、有许多地方不能满足神的心意里面受熬炼,但你们都得看清,借着熬炼才能得洁净。所以,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看完神的话,我心里很受激励,我明白了神就是借着各种试炼熬炼来成全人的信心、爱心,这些苦受得有价值、有意义。可我总有奢侈的想法,总想不受一点苦就能得着以后的福气,结果当临到这些逼迫时,我就没有信心与心志了,对神没有一点儿忠心与顺服。其实,神是按着人的身量给人摆设环境的,我信神也有几年了,可是在这几年里,我因为惧怕父亲的逼迫,生怕父亲会打我骂我,或者报警抓我,一次次选择妥协、退让,考虑的都是自己的肉体安危。如今我才看到,神给我摆设环境,是为了让我产生信心与心志,不管遭遇多少逼迫患难,都能坚持跟随神走到底。今天我选择信神、跟随神,我能为得真理受苦比外邦人为肉体吃喝受的苦有价值、有意义。想到这儿,我就有了信心。后来,不管我爸怎么逼迫,我都没有再向他妥协了,一直坚持聚会、尽本分。没想到,我爸又换了一种方式对待我们,我没有分辨,差点儿上了他的当。那天,他突然对我和我妈说:“既然你们坚持信神,我也管不了你们了,以后我再也不反对你们了,你们就好好信吧。”听他这么说,我很惊讶,我还真以为他不逼迫我们了,就把神话语书给他看,想让他知道全能神发表的是真理,他逼迫我们是错误的。没想到他竟然把神话语书给藏起来了,还对我和我妈又打又骂。这下我才彻底醒悟过来,原来他说让我们好好信是假的,他压根儿就没打算放过我们。我这才看清,他的本性实质就是仇恨神、抵挡神的,是属魔鬼撒但的。

后来,我看了一段神的话,对我爸的实质看得更清楚一些了。全能神说:“一个人一提到神他就红眼,一提到神他就来气,他见过神吗?他知道神是谁吗?他不知道神是谁,他也不信神,神也没跟他对过话,也没惹着他,他为什么就来气呢?能不能说这人邪恶啊?世界潮流啊,吃喝玩乐啊,追逐明星啊,他对这些都不来气,但是一提到‘神’这个字眼他就来气,一提到神话真理他就来气,这是不是邪恶的本性啊?这足可以证明,这是人的邪恶本性。《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五》揣摩着神的话我明白了,我爸根本就是一个无神论者,他的本性就是抵挡神的,是大红龙忠实的跟随者,大红龙说什么他都相信,即使他知道我们信神是走正道,但只要共产党不允许我们信神,他就想尽办法逼迫我们,让我们和他一样,都活在大红龙的赤色统治下永远追随共产党。回想从我们信神到现在,他从未停止过对我们的逼迫,对我们非打即骂,还用各种手段监控、跟踪,甚至打电话报警,要把我们送去监狱,可见他是多么仇恨神、仇恨真理。神与他无冤无仇,但一提信神,他眼珠子就红了,就对我和我妈大打出手,还说一些亵渎、咒骂神的话,看到他骨子里和共产党一样,就是一个抵挡神的魔鬼,他心里恨的不是我们,而是神。只可惜我之前看不透这件事,还以为他真的回心转意了,还拿神的话给他看,我真是太愚昧了!对我爸的实质有了分辨之后,我就再也不相信他的鬼话了,也越来越看清,在这个家继续呆下去根本没法信神尽本分。我想到主耶稣说:“有人在这城里逼迫你们,就逃到那城里去。(太10:23)于是,我就辞掉了工作,和我妈一起离开家在教会尽上了本分。

从那以后,我们终于脱离了我爸的辖制,能正常地聚会、吃喝神的话、尽本分了。回想这些年,我因信神遭受父亲的种种逼迫,是神一直带领保守我才走到今天。虽然肉体受了一些苦,但我看清了大红龙的邪恶实质,也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对神也有了一些信心。这些都是在安逸中学不到的功课,这都是神的祝福啊!这些苦真的没白受,感谢神带领我胜过撒但的拦阻与逼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学业与本分我该如何选择

中国河南 路炀从我记事起爸妈的感情就不好,吵架是家常便饭,有时候我爸还会动手打我妈。我妈为了我和弟弟一直忍气吞声没有离婚,将自己半辈子的时间都花在了我们身上。所以在我心里,我妈对我们的爱是伟大的,心想:“长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孝敬她。”后来我妈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也把福音传给了我和…

如何正确对待别人(有声读物)

思 源 一天,教会的陈弟兄找我,说他想业余时间操练传福音,为福音工作献上一份力量。因为之前我跟这个陈弟兄接触时看见他性情很狂妄,心里便对他有些成见、看法,再加上传福音的人要有一定的圣经知识,并且交通真理透亮,能够解决福音对象提出的问题,觉得他不具备这些条件,所以没有答应他。他见我…

都是狂妄惹的“祸”

西班牙 夏心 2018年8月,我负责一处新人教会的工作。当时,教会刚成立不久,尽本分的人员都没有调整到位,各项工作进展缓慢。之后,我祷告依靠神,和配搭的姊妹一起物色人选,针对弟兄姊妹的特长、素质安排了合适的本分,教会工作很快有了起色,我就觉得自己会看人看事,具备一定的素质和工作能…

不明白真理太容易受迷惑

中国广西 甘小 2020年10月的一天,教会带领苏敏来到我家,跟我说她被撤换了。我感到有点意外,她能撇弃花费,尽本分也有负担,虽然她之前好站地位教训人,跟人不太好配搭,但是这段时间我跟她相处,看她说话不像以往那样教训人了,看我情形不好她也能扶持帮助,我觉得她现在有些变化了,怎么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