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话解除了我的观念

2019年1月11日

四川省 萧睿

我在全能神教会尽传福音的本分,在传福音的过程中,因着宗派带领作假见证疯狂地抵挡、搅扰、拦阻人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还报警抓捕我们这些传福音的人,导致福音对象不敢与我们接触,刚接受的新人也受搅扰不能定真神的工作,福音工作受到极大拦阻。看到那么多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受牧师长老蒙蔽、搅扰,不能归回到神面前接受神末世的洁净、拯救,我心里非常着急。每天我都努力地跟福音对象交通神的话,解决他们对神作工的观念,可一段时间后,福音工作仍是不见起色,我就想:“福音工作这么难开展,要是神显点神迹,惩罚那些作假见证的和那几个抵挡严重的人给受蒙蔽的福音对象看看多好啊,这样福音工作扩展不就快了吗?我们传福音也不难了……”就这样,每次遇到难处时,我心里这个盼望就会出来。后来,我看到了《抵挡全能神遭惩罚的典型事例》,又在交通时听说了一些神迹奇事的见证,心里特别高兴,更盼着神也能在我尽本分的区域作点事,好让我们这里的福音工作早点打开。可是不管我怎么盼,也没有看见神在我们这里显神迹,作惩罚恶人的事,宗派里的人还是疯狂抵挡,福音工作难处依然很大。为此,我消极了:神为什么不给我们开辟出路呢?难道是我们的信心不够大?……

在难处面前,我多次来到神面前寻求神的心意。后来,我在灵修时看到神的话说:“若神显超然的神迹奇事,那不用神作多大工,就亲口将一个人咒诅死,而且立即死,这样,所有的人就都服气了,但这并未达到神道成肉身的目的。若神真这样作了,人永远不能在意识当中来相信神的存在,并不能真实相信,而且人会把‘魔鬼’错看为‘神’,更重要的是,神的性情人永远也不会知道,这难道不是神在肉身的一个方面的意义吗?若人不能认识神,那在人中间永远是渺茫的神、超然的神掌权,这难道不是人的观念占有人吗?再说得明白点,难道不是撒但、魔鬼掌权吗?‘为什么我说把权收回?为什么我说道成肉身的意义太多?’当神道成肉身时,神就在此时把权收回来了,也就是神性直接出来作事的时候,所有的人逐步认识实际的神,因而将撒但在人心中的地位完全取缔,使神在人心中的地位加深。《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六篇》揣摩着神的话,我的心里一下子亮堂了:原来神道成肉身作工的目的不是用他的权柄将人吓服,而是通过实实际际地作工、说话把他的性情向人全部公开,借此除去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让人摆脱观念的束缚,真正地认识神的性情、神的作工,让人有真理、有分辨,从而将人征服、得着。神的作工真是太实际了,神的智慧人无法测透!仔细想想,神的这些作工果效用神迹奇事确实没法达到,就像律法时代,神曾在以色列人面前显了那么多神迹,惩罚了那么多抵挡他的人,但以色列人仍旧因不认识神而最终倒毙在旷野;恩典时代,神在犹太人中间也显了无数神迹奇事,可犹太人还是因不认识神而把神活活钉死在十字架上。这些都说明神迹奇事不能使人真正认识神、产生敬畏神的心,不能成为人信神的根基。可我跟随神到如今,对神的实质却没有丝毫的认识,更不明白神道成肉身作工的目的、意义,还认为神有权柄,谁抵挡就将谁惩罚,所以一心追求看神迹奇事,我这样的信不正如法利赛人一样,活在渺茫中信超然的神而抵挡实际的神吗?我这样追求下去怎能与神相合呢?真是太危险了!

接着,我又看到神的话说:“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难’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质,因着这个污秽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来作神的洁净、征服工作,使神从此得着荣耀,使神从此得着见证他作为的人,这是神在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价的全部意义。就是说,神就是借着抵挡神的人来作征服的工作,只有这样作才可显明神的大能……就如耶稣那一步工作,就在逼迫他的法利赛人中间才可得着荣耀,若是没有法利赛人的逼迫,没有犹大的出卖,耶稣不能受讥笑,不能受毁谤,更不能钉十字架,也不能得着荣耀。《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从神的话中我更加明白了神无论作什么工作都是有意义的,神显一些神迹、作一些惩罚工作是有意义、有原则的,不显神迹、不作惩罚工作更有神的智慧在其中。今天神还没有将那些作假见证、严重抵挡神的恶人除去更有神的美意在其中:神是借着这个“难处”让我们体尝到神作工的艰辛,亲眼看到神最大限度拯救人的心意,从而认识神的善良、美丽;同时神也是借着这个“难处”来捕捉人行善、作恶的证据,最终给人合适的归宿,使人都心服口服,让我们从中看到神的公义与圣洁;神更是借着这个“难处”显明我缺少异象方面的真理,本性又太“懒惰、胆怯、愚昧、无知”,之后借着我受苦付代价与神配合,神将“分辨能力、信心、爱心、智慧、胆识”加在我身上,更将神作工的真理加给我,从而将我作成、得着。神作工真是太智慧,太奇妙了!可我却太瞎眼,根本不明白神作工的意义与神的良苦用心,唯恐肉体受苦,不愿与神配合,我真是个不务正业、贪享安逸之徒!

感谢神话语的开启,使我对神道成肉身作工的目的和智慧有了一点认识,同时也看到了自己还活在渺茫中信神,对神没有认识太危险!从今以后,我愿多装备真理,追求做一个对神的作工、对神性情有认识的人,尽好本分安慰神心。

上一篇: 走出阴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寻觅“书卷”

吴 明 吴明是一个信主多年虔诚的基督徒,她非常喜欢读圣经,尤其对启示录中的内容更是充满了好奇心,很想明白那些预言的实际所指。一次,她看到启示录中的一节经文:“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启5:1)当她看到这里的时候,心里感到有些迷思不解,她想:启示…

对“霎时改变形象”有了新的认识 我喜迎主归(下)

韩国 张恩晶 话语审判洁净人,是神末世作的工作 “可是主曾应许我们,他末世再来要提接我们进天国,而我们现在常常犯罪,没得洁净,霎时改变形象又太渺茫,那我们怎么才能得洁净进天国呢?”我又向姊妹寻求这个问题。姊妹交通说:“主是信实的,主说的每句话都要应验,主既说末世再来接我们进天国,…

什么是基督?人与基督不能相提并论

陕西省 小明 我信主多年,虽然每天都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但却始终不明白什么是基督。为了弄明白这个问题,我查考了各种属灵书籍,并寻求牧师、长老,他们有的说「耶稣就是基督」,「基督就是受膏者」,「基督是弥赛亚」,「基督是神的儿子」,还有的说「保罗活着也是基督」,更多的细节大家都…

“死人复活”的奥秘(有声读物)

李 诚 我们信主的人都知道,“死人复活”是主耶稣再来时要发生的事,这也是我们信主之人所盼望看到的场面。那“死人”究竟怎样复活呢?很多人都会想到以西结书37章5-6节:“主耶和华对这些骸骨如此说:‘我必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我必给你们加上筋,使你们长肉,又将皮遮蔽你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