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话语使我觉醒

2019年1月12日

山东省 苗晓

以往,我总认为神话语说的“从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是指那些接受了神末世作工后又退去的人,在我认为,他们都是不愿接受审判刑罚之苦的人。因此,每当看到有的弟兄姊妹因某种原因退去时,我心中就对其充满了鄙视,心想:“又是一个从神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就等着受神惩罚吧!”每当此时,我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安分守己地接受神审判的人,而且离蒙神拯救已是八九不离十了。

一天灵修时,我看到《基督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这篇神的话说:“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这些真理,如果你总想回避这些真理,总想在这些真理以外寻找新的出路,那我说你是罪大恶极的人。你信神却不寻找真理,不寻求神的心意,不喜爱使你与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说你是逃避审判的人,你是从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从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这样的人将会受到更重的惩罚。来到神面前接受审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洁净的人,将永远存活在神的国中……《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细揣摩神的话我才明白,原来从神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不单单是指接受神末世作工又退去的人,更主要的是指跟随神却不喜爱真理、厌烦真理的人,临到事不注重寻求真理、实行真理的人,凡是信神多年始终活在神话以外,从来不接受神的刑罚审判、修理对付的人,都是从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

在神的开启、引导下,我开始反思:神今天就是发表话语审判人,借着苦难熬炼洁净人身上的撒但毒素,可每次临到神的刑罚审判、苦难熬炼时,我不是甘心顺服神的摆布安排,寻求真理反省自己学功课,却总想逃避,盼望着神赶快把这环境挪走,我这不就是回避真理、拒绝神的审判刑罚吗?当神摆布的人事物不合乎我的观念,或者让我肉体受苦时,我就陷入消极情形中,即使弟兄姊妹的交通能消除我对神的误解,能解决我的问题,我也是抵触不愿听,这不就是神话说的不寻求真理、不喜爱与神更相近的道吗?当我尽本分应付糊弄临到对付修理时,总想找理由为自己辩解表白,推卸责任,其实质不就是不肯接受真理吗?在现实生活中,我常常维护肉体利益、贪享罪中之乐,看了神的话当时有点恨恶,心里受谴责,过后还是我行我素迁就自己,这不就是只接受审判却不追求被洁净吗?想到这里,我不禁对自己的流露感到恐惧战兢,虽然我没离开教会,也在读神的话、正常尽本分,但临到事我却总是拒绝接受真理,逃避神的审判,从不经历实行神的话,我不正是从神的审判台前逃走的傀儡、叛徒吗?而我还觉得自己离蒙拯救已是近在咫尺了,看到我对神话语的领受太片面、太肤浅了,对神的作工太不认识了。今天,只有老老实实地接受神的刑罚审判,性情得着变化的人才是真正蒙神拯救的人,而我却活在自己的观念想象中,对真理不渴慕,对自己的生命没有负担,也没有一点危机感、紧迫感,若我继续这样下去,不正是被神惩罚的对象吗?

感谢神话语的开启,使我从自己的观念想象中觉醒过来,认识到自己不是一个甘愿接受神刑罚审判的人,也看到了自己正处在危险的边缘。今后,我愿意把心完全交给神,服服帖帖地接受神的刑罚、审判,竭力追求真理,追求性情变化,早日达到被神洁净,被神作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审讯室里的酷刑折磨

中国山东 肖敏2012年,我因着信神传福音被共产党抓捕。那天是9月13号傍晚,我到接待家门口,像往常一样停下电动车按门铃,没想到一开门四个彪形大汉冲出来,他们像恶狼一样,强行把我的胳膊反拧在背后,戴上手铐,把我摁在椅子上,我一点都动不了。紧接着,几个警察就翻我的包...这突如其来的…

绝处逢生

河北省 王成 全能神说:“神无时无刻不在人的心中,无时无刻不活在人的中间,他作了人生活的动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后天生存的丰富的矿藏。他使人转而复生,使人顽强地活在人的每一个角色中,靠着他的力量,靠着他永不熄灭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终如一地在人的中间…

基督徒祷告4要素(有声读物)

陕西省 杨阳 弟兄姊妹,我们都知道基督徒祷告神是与神沟通最直接的一种方式,所以我们每天除了晨祷、晚祷外,还会在读圣经、聚会、守安息日、临到难处等很多时候祷告,但我们的祷告是不是合主心意、蒙主垂听呢?这是我们每个弟兄姊妹应该了解掌握的,不然,我们祷告的次数再多、时间再长也不蒙主称许…

每日读经:主耶稣不守安息日要告诫我们什么呢

安徽省 李清 一天早晨灵修时,我看到圣经中记载:“那时,耶稣在安息日从麦地经过。他的门徒饿了,就掐起麦穗来吃。法利赛人看见,就对耶稣说:‘看哪,你的门徒做安息日不可做的事了!’耶稣对他们说:‘...但我告诉你们:在这里有一人比殿更大。“我喜爱怜恤,不喜爱祭祀。”你们若明白这话的意思…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