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信主、跟随主,就能得着永生,这是有主的话作根据的,主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约11:25-26)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4:14)这可是主耶稣的应许啊,主耶稣就能赐给我们永生,主耶稣的道就是永生的道。并且圣经上还说:“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见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3:36)主耶稣不就是人子、就是基督吗?我们信主耶稣应该就能得着永生啊。可你们见证说末世基督带来了永生之道,这我就不明白了,我们都是跟随主耶稣基督的人,那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为什么还要接受末世基督的说话作工呢?

2018年7月15日

解答:耶稣就是神道成的肉身,就是神的显现。主耶稣说,“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约11:26),“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4:14)圣经上说“信子的人有永生(约3:36),这些话都是真理,都是事实!因为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他有神的实质、身份,他自己就是永远的生命之道,他所说的、所作的都是神生命的自然流露,他所发表的都是真理,都是神的所有所是,所以主耶稣自己就是永生,就能赐给人永生之道,他就能让人从死里复活,我们信主耶稣就是信独一真神,就能得着永生,这是确定无疑的。主耶稣让拉撒路死里复活就是一个证据,主耶稣就能赐给人永生之道,主耶稣有这个权柄,那么主耶稣为啥在恩典时代没有赐下永远的生命之道呢?就是因为主耶稣来了,是为钉十字架作救赎人类的工作,并不是作末世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类的工作。主耶稣作的救赎工作,那只是赦免了人的罪,但是并没有解决人的撒但本性与撒但性情,所以,我们信主只是罪得着了赦免,但我们的撒但性情并没有得着洁净,我们还能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挡神、背叛神,这是不是事实?说到这儿,大家就得清楚,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救赎工作,那是为末世审判工作铺路的,所以,主耶稣在作完了救赎工作之后还应许他必再来,主耶稣曾经说过:“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咱们从主耶稣的话里就能看到,等主末世再来时才发表洁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这里说的“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这些真理就是末世全能神所发表的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就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也正是神末世赐给人类的永生之道,这就是在恩典时代人信主、跟随主得不着永生之道的原因。虽然主耶稣说“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并且圣经上也说“信子的人有永生”,其实,主说这话的意思只是在见证他自己就是神的显现,唯有他才能赐给人永生。主耶稣应许信他的人永远不死,这是在见证神的权柄,神自己就是永生之道,神就能赐给人永生,并不是指人接受主耶稣的那步工作就得着永生了,这个大家应该不难理解。咱们不妨好好想想,如果人只经历主耶稣在恩典时代的作工就能得着永生的话,那主耶稣为什么还说他必再来呢?人光信主耶稣,却不接受主耶稣的再来,这能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吗?能是真实信神的人吗?那主耶稣会承认这样的人吗?这不是离弃神、背叛神吗?所以,人信神不仅要信主耶稣基督,经历主耶稣在恩典时代的说话作工,还要接受主耶稣的再来,经历末世基督的说话作工,这才是真正信子的人,才是被提到神的宝座前赴羔羊婚筵的人,这样的人才能得着永生之道,这是事实。

大家都知道,恩典时代,人接受了主耶稣的救赎,虽然罪得着了赦免,有资格祷告神与享受神的恩典祝福,但不可否认的是,人还受犯罪本性的捆绑辖制,活在罪中难以自拔,根本实行不出主的话,对神也没有真实的顺服和敬畏,人还能常常说谎欺骗神,还能追逐名利、贪恋钱财,追随世界潮流,尤其是当神的作工不合人观念时,人还会埋怨神、论断神,甚至抵挡神,这样的人连真实的悔改都没有达到,那这样的人能得着主的称许吗?虽然有许多人都能跟随神、见证神,甚至为主殉道,的确都有了真实悔改的见证,但事实上,他们的败坏性情得洁净达到圣洁了吗?那他们对主真有认识吗?真达到脱离撒但权势被神得着了吗?根本就没有,这是公认的事实。这就足以证明,主耶稣在恩典时代所作的只是救赎工作,并不是末世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主耶稣在恩典时代所发表的话语只是使人悔改的道,并不是永生之道。所以,主耶稣才应许说他必再来,主耶稣再来所作的才是发表真理赐给人永生之道的工作,让人能彻底地脱离撒但权势,得着真理作生命,成为认识神、顺服神、敬畏神与神相合的人,得以进天国得永生。末世,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洁净人类、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也向人类显明了神公义威严不容触犯的性情,审判、揭露了人被撒但败坏的实质真相,解剖了人悖逆神、抵挡神的根源,把神对人类的心意、要求都告诉给人,同时把人蒙拯救所需要的各方面真理阐明得清清楚楚,就如神拯救人类的三步作工的内幕、实质以及每步作工之间的关系,神作工与人作工的区别,圣经的内幕、实情,末世审判的奥秘、聪明童女被提以及灾前成全得胜者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什么是真实的信神、顺服神、爱神,如何才能达到敬畏神、远离恶与基督相合,怎样活出有意义的人生,等等,这些真理就是神在末世所赐给人类的永生之道。所以说,我们要是想得着真理生命,达到蒙拯救、得洁净被神成全,那就必须得接受、顺服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说话作工,这是我们得真理、得生命的唯一途径。那咱们再来看看全能神的话。

全能神说:“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与真理共存,得不着真理的人也定规得不着生命,没有了真理的引导、扶持与供应,你得着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无时不在,他的真理与生命同时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来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补,你得不到生命的供应那你一定没有真理,你的浑身上下除了想象观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体,是你那充满腥臭的肉体。你要知道书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历史的记载不能当作真理来供奉,过去的规条不能充当神现实说话的纪实,只有神来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间所发表的言语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现实的作工方式。你把神以往时代的话语的记载搬到今天来守,那你就是一个考古学家了,这样,说你是一个历史文物研究专家那是最恰当不过了。因为你总相信神以往作工时留下的痕迹,只相信神以往在人间作工时留下的影子,只相信神以往交代给当时跟随神之人的道,却不相信神现在作工的倾向,不相信神现在的荣颜,不相信神现实发表的真理的道,所以无可非议地说,你是一个超级不现实的空想家。若现在你仍然守着不能使人活着的字句,那你就是一个不可救药的朽木了,因为你太守旧了,你太顽固了,你太不可理喻了!

…………

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你只求能守住历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状,却不求改变现状淘汰历史,那你不就是永远与神为敌的人吗?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经发了黄的书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带你跨越时代呢?又怎能带你寻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带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暂时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经文只是让你充实你舌头的经文,不是使你认识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这样的差别难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吗?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奥秘吗?你能自己将自己送到天上去见神吗?没有神的来到你能将自己带入天堂与神同享天伦之乐吗?现在你还在做梦吗?那我劝你,你这梦该停止了,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

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这些话语是丰丰富富、应有尽有,是神的全备供应,使人大开眼界、大长见识,看见了基督的确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基督就是永生之道。神在国度时代所发表的话语远远超过了神在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说话的总和,尤其是《话在肉身显现》中“神向全宇的说话”部分,是神第一次向人类的公开表白,也是人类第一次听见了造物的主向整个人类的发声说话,的确是震动了全宇,使人大开眼界,正是末世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工作。国度时代就是神作审判工作的时代,也是神的公义性情公开向全人类显明的时代,所以,在国度时代神要发表话语审判人、洁净人、成全人,降下各种灾难赏善罚恶,向人类显明神的公义、威严和烈怒。全能神所发表的洁净人、拯救人、成全人的一切真理,就是神末世赐给人类的永生之道,就是宝座流出的生命河的水。所以说,我们信神要想得着永生之道,达到被提进天国,就必须得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的审判工作,必须得接受全能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这样才能获得圣灵的作工,明白真理,得着真理,达到得洁净、蒙拯救。只有经历全能神末世审判刑罚的人才能有资格进入神的国,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如果我们还抱着自己的宗教观念不放的话,那最后受亏损的还是自己!聪明童女只注重寻求真理,听神的话,而愚拙的童女只持守着圣经的字句,只守着人的观念想象,他们不寻求真理,也不听神的声音,到有一天,突然落在灾难中,就哀哭切齿了,后悔也没有用了。所以,凡是不接受全能神的人,都要落在灾难中受惩罚,这是神的命定,谁也改变不了。尤其是那些疯狂定罪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已经被神显明,就是末世的敌基督。这些人都要受到永远的惩罚,是再也没有机会见到神的面了。可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是各从其类、定规人结局、结束时代的工作。

——电影剧本《谁是我的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的话说:“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我就想到主耶稣曾说过:“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4:14)我们已经知道主耶稣就是生命活水泉源,就是永生之道,难道全能神和主耶稣是一个源头吗?都是圣灵的作工说话吗?到底是不是一位神作的工啊?

解答:神两次道成肉身作工时都见证自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永生之道,都发表了很多真理,作了一步实际工作,证实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这就足以说明他们的源头是一,都是圣灵在发声说话,完全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都是在见证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神发表的话语就是永远的活水泉源,就是宝座流…

我们如果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该怎样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

解答:全能神末世发表了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这些真理都是根据人的败坏实质的真相与缺少而发表的,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实际,神就是要让人得着这些真理作永远的生命,这些真理就是神赐给人的永生之道。那我们该怎么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全能神已将实际的路途告诉我们,我们来看几段全能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