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灵争战:我被丈夫“监禁”的那两个月

2018年12月21日

 

韩国 摆脱

“老伴儿啊,银行卡还是由你保管着吧,以前都怪我盲目听信中共的谣言,拦阻你信神,还不让你保管银行卡,唉!不说这些事了,信神是好事,以后你好好信,我再也不管你了。”听着丈夫的话,我心里不住地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回想过去的这两个月,若不是神的带领,我还过着被丈夫“监禁”的生活……

我被丈夫“监禁”的那两个月

家人听信谣言拦阻我聚会

2017年5月,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参加教会生活后,我看到弟兄姊妹都以神的话为行事原则,追求做诚实人,有什么难处、问题或败坏都互相敞开心寻求交通,共同帮助、扶持,我感到和弟兄姊妹在一起相处特别轻松释放。在神话语的浇灌下,我明白的真理越来越多,很想在国度福音的扩展中尽上自己的功用来还报神爱,之后我就热心为神花费。可就在这时,我的家人在网上看到了中共政府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开始反对我信神。

一天,儿子对我说:“妈,网上说全能神教会拉拢人入教敛财,你可千万不要再去聚会了!”丈夫也在旁边附和着劝我不要去教会了。听了他们的话,我非常气愤,心想:“教会从来没有号召人奉献,给神选民发放的神话语书籍都是免费的,而且弟兄姊妹传福音也是有原则的,根本不是网上说的那样。”于是,我对丈夫和儿子说:“网上的那些话全是中共编造的谣言,根本不符合事实!你们没有考察过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不了解全能神教会,怎么能偏听偏信中共的一面之辞呢?全能神发表的《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中明确说:‘对于每一个不信的亲属(你的儿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无用的人来充数,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领进教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我们教会传福音只传人性好、真心相信有神的人,对要加入教会的人,都得经过严格的审查,还得写自愿加入教会的申请书,这样才能被教会接纳,根本不会给那些不是真心信神、人性不好的人传福音,即使他们想要加入教会,教会也不会接纳,就是自己的亲人也不例外。但中共却诬陷我们拉拢人入教,这不是瞪着眼睛撒谎搞欺骗吗?还有号召人奉献更是没有的事,教会工作安排明文规定:‘教会不允许任何人专门向人讲奉献的道来号召人奉献,也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来号召人奉献。凡是好讲奉献的人都是有存心目的的,奉献祭物的事是靠人明白真理、靠人的良心理智来实行的。’《精要选编・教会设立的原则与教会生活的管理原则》教会从来没有号召我们奉献,并且考察真道的人和弟兄姊妹看的神话语书籍也都是免费的,可中共却说教会敛财,这完全是无中生有,造谣毁谤,诬陷教会,亵渎神!网上的那些谣言完全是欺骗人的,你们不要相信那些鬼话!”

我说完后,他们沉默了一会儿,儿子说:“妈,我和爸还是有些担心你,你先别去教会了!我给你办张健身卡,你去健身房运动不仅能交到朋友,还能锻炼身体,你看怎么样?”听了儿子的话,我说:“我活这么大岁数了,好与坏我能分得清。自从我信神后,整个人活得轻松释放了,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交通神的话我很开心,有什么就说什么,心里也特别踏实,有享受,不像跟世人打交道,不是互相防备就是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活得太累,太痛苦!你让我去健身运动、交朋友,那能给我带来心灵的释放吗?我认准信神是正道,就想好好跟随神,就这一个要求你们都不能满足我吗?”

听了我的话,丈夫沉着脸说:“你既然非要信全能神,我们也不拦你,家里的银行卡你就不要保管了,全交出来吧!”听丈夫这样说,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我们结婚三十多年了,家里的银行卡一直由我保管,想不到丈夫竟然因着听信中共的谣言不相信我了,真是太让我伤心了!唉!这中共政府真是太可恶了,本来家人都挺支持我信神,就因着它造谣毁谤,家里才闹到这种地步!”后来,为了打消丈夫的顾虑,让他不再拦阻我信神,我把银行卡全都给了他。

逼迫升级——“监禁”、离婚威胁

一段时间后,丈夫看我还坚持去聚会,就用新招来拦阻我——我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因着丈夫整天跟着我,我不能去聚会,也不能接弟兄姊妹的电话,只能自己在家里看神的话,但丈夫在家的时候我根本没法看,我就像被软禁了一样没有一点人身自由。有一天,我忍不住和丈夫吵了起来,谁料他居然生气地说:“你要是坚持去教会,咱们就离婚!你现在就选择吧!”听到丈夫说要离婚,我特别伤心,结婚三十多年丈夫从来没提过离婚,这次竟然拿离婚来要挟我放弃信神,我心里非常难受。但我知道人信神敬拜神天经地义,我无论如何也不能离开神,可这个家我也不想放弃,如果真离婚了,以后我该怎么生活啊?想到这些我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时,儿子和儿媳也劝我不要聚会了。看着一家人都反对我信神,我心里有些软弱,觉得信神怎么就这么难呢,以后的日子难道就一直这样下去吗?可不管怎样,神我是一定要信的。思来想去,我决定还是先自己在家看神的话,暂时不去聚会了。

之后,尽管我不去聚会了,但丈夫并没放松对我的监视,只要他发现我看神的话就给我脸色看,还动不动把“信神就离婚”这话挂在嘴边,我感到这样的生活实在太压抑、太难熬了。想到弟兄姊妹都在为神国度福音的扩展花费,而我却像一只被困在笼中的鸟一样什么也不能做,就连看神的话也受辖制,我就觉得亏欠神,心里特别痛苦。我流着泪不断地向神祷告:“神啊!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不知道该怎么经历了,求你开启带领我……”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只有神的话语才能供应人的生命,只有神的话才能给人光明,给人实行的路,尤其在国度时代……《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神的话使我心里一亮:“是啊!国度时代神作的就是话语带领、供应人生命的工作,只有神的话是真理,我读神的话,在神的话中寻求真理才能有路行,才能有力量。这段时间因着丈夫的拦阻我没能把心安静下来好好读神的话,失去了神话语的带领,我怎么能刚强起来呢?以后我得依靠神振作起来,想尽一切办法读上神的话。”

之后,我常常把自己的难处向神祷告,求神带领我经历这样的环境,弟兄姊妹也经常给我发神的话语和视频,于是我每天就避开丈夫在手机上读神的话、看视频。我越看越有享受,尤其看到弟兄姊妹载歌载舞赞美神时,我激动得泪流满面,特别盼望自己也能成为他们中间的一员。后来,我看了一些中共抓捕、迫害弟兄姊妹的视频,看到那么多弟兄姊妹在监狱里遭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但仍然依靠神、仰望神,豁出性命也要为神站住见证的经历,我特别受触动。与弟兄姊妹所受的酷刑折磨相比,我只是临到家人的反对、拦阻,受了点苦就软弱消极,喊难叫苦不去教会了,我感到很惭愧,弟兄姊妹的经历使我倍受激励。视频中有一段神的话说:“所以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神的话使我顿时有了信心,我明白了这些苦难临到正是神在检验我对神的忠心与顺服,我也要像弟兄姊妹那样依靠神,求神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不受家人的辖制,为神站住见证。

神奇妙安排使我得到真理浇灌

一天,我去河边散步,丈夫竟然没有跟着我,没想到这时我正好碰到了教会的金姊妹,姊妹连忙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去聚会,还联系不上我。我跟姊妹讲了自己现在的处境,金姊妹带我去了她家,给我读了神的话:“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金姊妹交通说:“姊妹,我们每天临到的环境表面看是人与人接触,其实背后是一场属灵争战啊!神来作工拯救咱们,但撒但不想让咱们得着神的救恩,就利用各种人事物来拦阻、逼迫咱。就像你这段时间的经历,撒但先利用你丈夫和儿子来搅扰、拦阻你,宁可让你去健身房运动,也不让你聚会、读神的话。见你还坚持聚会,撒但就又借着你丈夫寸步不离地跟着你,甚至以离婚来威胁你,借此让你因受不了苦而消极软弱,没信心走信神的路,最终远离神、背叛神,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再次回到它的权下,继续被它愚弄、残害。这就是撒但的卑鄙目的与险恶用心,咱得识破撒但的诡计啊!”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心里一下子亮堂了:“原来这两个月来我临到家人的拦阻、逼迫是一场属灵争战,是撒但借此搅扰我,想让我远离神、背叛神,失去蒙拯救的机会。而我不明白真理,识不破撒但的诡计,就上了撒但的当,心一点点远离了神,常常消极软弱,活在了撒但的愚弄中。”

我被丈夫“监禁”的那两个月

接着,姊妹又交通道:“不过,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撒但再猖狂也在神的手中,神正是利用它为成全神选民效力。借着撒但的搅扰、拦阻,一方面让我们看清了撒但仇恨真理、仇恨神的邪恶实质,看清了中共政府就是撒但的化身,它不仅在中国大肆抓捕、迫害信神的人,不允许中国人民敬拜神,还把黑手伸向世界各国,在世界各大网站上编造各种谣言、鬼话,大肆抹黑、栽赃、攻击全能神教会,以此来迷惑人,妄想让世界人民都对全能神教会产生抵触、仇恨,都与它一同抵挡神,中共真是阴险恶毒、野心通天,它就是抵挡神与神为敌的恶魔。另一方面,神也借此来检验我们对神是否有真实的信,能否为神站住见证。圣经中记载约伯临到撒但试探时,他的家产被掳、儿女遭灾,自己浑身长毒疮,但约伯不埋怨神,也不以口犯罪,而是存着一颗敬畏神的心寻求神的心意,追求满足神,他持守敬畏神远离恶的道,以对神的敬畏、顺服与忠心回击了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了见证。神从约伯身上得着了荣耀,撒但也彻底蒙羞失败再不敢试探约伯了。姊妹,咱们应该效法约伯,不管撒但用什么方式、手段搅扰、拦阻我们,咱都得对神有信心,依靠神背叛撒但,为神站住见证,撒但蒙羞失败了,我们就能自由释放地敬拜神了。”

姊妹交通完,我坚定地点点头:“是啊,家人因受中共谣言的迷惑一次次拦阻我信神,逼我背叛神,而神却借此使我看清了撒但的卑鄙邪恶,我这才看到中共表面宣称信仰自由,背后却千方百计编造、散布各种谣言、鬼话妄想迷惑更多的人,让人都随从它,与它一起抵挡神,最后落入神的惩罚中。中共真是邪恶透顶,它就是抵挡神的恶魔!我可不能再中撒但的诡计了,我要效法约伯祷告依靠神,凭信心为神站住见证,让撒但蒙羞失败。”

姊妹又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神的话里面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都是对人最有益处、最有帮助的,是你们身体里需要的滋补品、营养品,是帮助人恢复正常人性,是人该装备的真理。你们越实行神的话,你们的生命长进越快;越实行神的话,真理越透亮。你们的身量长大了,对灵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胜撒但就越有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并交通说:“神的话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我们灵生命长大的营养品,神的话丰丰富富,发表了我们蒙拯救所需的真理,如: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的,如何得胜撒但试探,神利用大红龙作衬托物的意义,神是怎么拯救、成全人的,等等,这些真理都是我们行事为人的实行原则,更是我们打败撒但的利器。圣经上记载撒但在旷野里三次试探主耶稣,但每次主都用真理回击了撒但的诡计,撒但便落荒而逃。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坚持读神的话,撒但越是搅扰、拦阻,我们越要多看神的话,我们明白的真理多了,灵里就会越来越刚强,对神也越来越有认识,就能识破撒但的诡计,撒但就再也搅扰不了我们了。”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认识到自己是因明白真理太少才中了撒但的诡计,我应该主动与神亲近,多多装备真理,只有明白真理了才能识破撒但的各种诡计,在撒但的试探中站住见证。于是,我向神祷告:“神啊!之前我明白真理太少,面对丈夫的威胁我没有识破撒但的诡计,被撒但捉弄得痛苦不堪,现在我愿意坚定信心跟随你,愿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带领我脱离丈夫和儿子的辖制。”

坚定信心跟随神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每天都出来锻炼,想着找机会聚会。一开始锻炼时丈夫还跟着我,时间一长,他看我不去教会了就放松了对我的监视。这样,只要我一有时间就去聚会,和弟兄姊妹一起读神的话、传福音,我心里踏实了很多,但有时还受丈夫的辖制。

一天聚会时,我看到神的话说:“人在忧伤之时,我来安慰;人在软弱的时候,我来扶持;人在失迷之时,我来引路;人在痛哭之时,我拭去其眼泪。但当我忧伤之时,谁能以心来安慰我呢?当我心急如焚之时,谁能体贴我的心呢?当我悲伤之时,谁能补足我心的创伤呢?当我需要人时,谁能自告奋勇地起来与我配合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七篇》神的话深深地触动着我的心,我感到神就在面对面地问我一样。我不禁想到自己被丈夫“监禁”的两个月,虽然我不能参加聚会,内心痛苦软弱,但神借着弟兄姊妹不断地给我发神的话和福音视频,使我享受到了神话语的供应,给我指出实行的路途;神又奇妙摆布我和弟兄姊妹相遇,借着姊妹给我交通神的话,使我对灵界争战有了认识,对撒但的诡计与撒但残害人、败坏人的恶魔实质有了分辨,也感受到神对我的爱;在我最软弱、痛苦时,神对我不离不弃,一直用他的话语带领着我,使我灵里刚强起来,有信心冲破撒但的围攻,跟随神追求真理。回想着神对我的爱,我享受的尽是神的恩典,但我却没有为神做些什么,反而当神需要我站住见证时,我考虑的都是自己的利益,怕丈夫跟我离婚后我没法生活,总受丈夫的辖制。想到这些,我感到太亏欠神了,同时也有了要为神站住见证的决心,今天我跟随神走的是人生正道,我应该正大光明地信神,不应该再像之前那样懦弱,让撒但耻笑了。

我被丈夫“监禁”的那两个月

聚完会回到家,我看到儿子和丈夫都在家里,就决定开诚布公地跟他们谈一次。但当我准备说时还是有些犹豫,担心他们再逼迫我,这时我意识到自己还是对神缺乏信心,就赶紧向神祷告,求神加给我信心和力量。祷告后,我看到神的话说:“你可知道周围的环境都有我许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给你的环境里来满足我心。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话给了我信心,是啊,有神作我坚实的后盾,我还怕什么呢?我要站在真理一边,勇敢地选择自己当走的路。于是,我态度坚定地对儿子和丈夫说:“这段时间我又去聚会了,我既然认定信神是一条人生正道,就一定要走下去。我为这个家操劳了三十多年,现在我只想在余下的光阴里好好信神,如果你们还是反对我信神,非要让我在信神和家庭中选择的话,我宁可离婚也要信神。”说完后,丈夫和儿子都惊讶地看着我,一句话都没说,过了一会儿就各忙各的去了。虽然他们没说话,但从他们的表情中我清楚地意识到他们不会再拦阻我信神了。一段时间后,丈夫把家里所有的银行卡又都给了我让我来保管,他和儿子再也没有说过反对我信神的话,家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后记

现在,我每天都可以自由地读神的话、看视频、听赞美神的诗歌了。在这场属灵争战中,家人因受中共谣言的迷惑拦阻我信神,我痛苦过、软弱过,但经历过来,我感受更多的是神对我的爱与拯救,体会到了神话语的权柄和威力,同时对撒但的阴险、恶毒也有了分辨。有了这样的经历,我更有信心跟随神了!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狱中的花季

中国河北 晨昔我十七岁那年,因为信神被共产党抓捕,判了一年劳教。那次的经历虽然充满了苦涩和泪水,却是我生命中一份最珍贵的礼物,让我收获了很多。那是2002年4月,被抓那天,我住在一个姊妹家,凌晨一点,我们突然被一阵急促的砸门声吵醒,外面有人大声喊着:“开门,开门!”姊妹刚把门打开…

神的话引领我胜过黑暗势力的压制

浙江省 王丽我从小就跟着母亲信主耶稣,在跟随主耶稣的日子里,我常常被主的爱感动,觉得主耶稣是那样的爱我们,为救赎我们钉在十字架上,流尽最后一滴血...那时候,弟兄姊妹在一起也都彼此相爱,互相扶持,可是我们信主却遭到了中共政府的逼迫、压制。中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为邪教,把家庭教会的…

牧师长老联合搅扰 神带领我步步得胜

印度尼西亚 Michael 引 言 他是一名天主教信徒,而他的爸爸和表姐却是基督教的牧师长老,虽然教派不同,但他依然为有个长老爸爸和牧师表姐而自豪。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当他迎接到天主再来时,却遭到爸爸和表姐极力地拦阻和搅扰。是神的话带领他步步得胜,更加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愿他的经历…

神的话是我的力量(有声读物)

加拿大 静念 我从小就跟着家人信主,常常读圣经、参加聚会。结婚后,我又把主耶稣的福音传给了婆婆。婆婆信主后,遇事不再乱发脾气,也不再像以往那样什么事都是她说了算,我们一家人的关系也越处越好。丈夫看到婆婆的变化,在2015年也信了主,并且每周跟我一起去教堂聚会。看到家人都接受了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