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神 有了不一样的收获(有声读物)

2018年6月24日
00:00
29:03

敬 畏

风雨夜传噩耗 儿子出事受重伤

2015年12月的一天,天下着小雨,晚上九点多钟,我正坐在床上看神的话,儿媳妇突然推开门,慌张地对我说:“糟了,糟了,小强(我儿子)出事了!老板刚打电话说,今天下午小强从工地十三米高的山坡上摔了下来,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情况,这可怎么办呢?”听到这个噩耗,我脑袋“嗡”的一下蒙了,但这时我又突然想到神是我随时的依靠,就平静了一下心情对儿媳说:“先别着急,现在太晚了没有车过去,老板应该会找人照顾他的,一会儿再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儿媳妇听后没再说什么就下楼了。于是我赶紧向神祷告:“神啊!我儿子摔伤了,也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我很担心。神啊!我身量太小,不知该怎么办,愿你带领引导我,也愿神保守我的心,使我不埋怨,能顺服你的主宰安排……”刚祷告完,儿媳妇推开房门哭着说:“妈,小强打来电话说他的腿和腰都摔断了,如果落下残疾可怎么办呀?再说他们工地的老板不仅没什么钱,还是出了名的地痞、无赖,他要是不支付医疗费的话,咱们该怎么办?”听着儿媳妇的哭诉,我心很乱:“是啊!老板拿不出钱给儿子治病可怎么办?儿子要是真残废了,这一家老小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呀?”我越想越难受,看着哭哭啼啼的儿媳,我只有忍着痛苦劝儿媳先别把事情想得那么糟,等明天再说吧。儿媳妇看我也难受就下楼了。

儿媳妇走后,我心乱如麻,焦急地在屋里走来走去,无奈中我再次跪下呼求神:“神啊!小强摔伤的事揪着我的心,我担心小强真摔残废了,我们一家人以后的日子就没法过了,两个年幼的孙子也没人养。神啊!我知道每件事临到都有你的许可,可我身量太小有些软弱,神啊!愿你带领我能明白你的心意,为你站住见证,不陷入撒但的试探。”祷告后,我感觉踏实了一些,看到神的话说:“任何人对自己的命运都充满了期许,希望自己的一生能够事事如意、衣食无忧、飞黄腾达,没有人希望自己的一生贫穷低贱、坎坎坷坷、灾祸不断,然而这一切都不是人能预料与掌控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是啊,人这一生的命运如何不都在神的手中吗?人主宰不了更没法掌握。回想当我一听到儿子出事,就开始为儿孙的前途命运忧虑,担心一家人以后的日子没法过了,对神失去了信心,我这不是否认神主宰掌管一切吗?岂不知儿子一家人以后的生活怎么样,儿子能不能落下残疾,两个孙子会不会受苦,这都不是我说了算的,也不是根据我的意愿决定的,这一切都在神的命定、安排中。神的话加给了我信心和力量,也给我指明了道路,我只管在这次的试炼中依靠神、仰望神,顺服神的摆布安排,实实际际地去经历神的说话,相信神一定会引领我渡过这个难关。想到这里,我的心慢慢平静了下来。天亮后,我和儿媳及她的两个姑父一起赶往医院。

依靠仰望神 看见神作为

依靠仰望神 看见神作为

我们到医院后,得知老板没拿钱来,儿子还未办住院手续。看到儿子躺在病床上痛苦呻吟的样子,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样难受,我也感到非常气愤,心想:“这老板真是太没人性了,把我儿子丢在医院不管,让他痛苦地熬了一夜!”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想找老板理论,但马上又想到一切都在神的摆布安排中,我应该有一个顺服的态度,等待神的心意向我显明。于是我赶紧向神祷告,心也慢慢平静了下来。正在这时,老板和老板娘来了,儿媳妇与她两个姑父一看见他们,就质问为什么不赶紧给儿子治疗。谁知老板一口咬定儿子摔伤是不按规定干活造成的,与他无关。儿媳和她姑父说儿子是工伤,老板必须得赔偿。几个人又吵又闹,互相埋怨,越争越厉害,最后儿媳妇的两个姑父吵着要去法院调解。看到这情景,我一阵紧张,在心里不停地祷告:“神啊!我们人被撒但败坏后都特别自私卑鄙,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利益争斗,愿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安静下来寻求你的心意,不陷在这些是非里。以往在许多事上,我因着不认识你的权柄主宰,一味地凭着自己去处理问题,错过了许多认识你的机会,现在在这个环境中我愿意依靠你,愿你引领我按你的话语行,活出正常人性荣耀你的名。”

祷告后,我心里平静了许多,就对他们说:“咱们都别再吵了,也别互相埋怨,发生这事谁都不希望看到,但吵闹解决不了问题。从法律上来说,小强是上班时出事的,这属于工伤,作为老板你们应凭良心给他治病,我们也凭良心绝不会讹你们向你们多要钱。”老板、老板娘听我这样说就不再吭声了,可儿媳妇的两个姑父不太高兴都指责我说:“你呀,太老实了!这世道当好人要吃大亏的!小强的腿、腰就是治好,万一再干不了重活,这一家人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呀?我们这么争也是为这个家考虑,你也该考虑一下事情的严重后果啊!”我听后恳切地说:“咱们都知道‘人的命天注定’,小强的病严重到什么程度,以后会成什么样,这都不是哪个人说了算的,我们谁也掌握不了,一切都在乎老天爷的安排!咱们先不说以后,只说今天,先给小强治病要紧。”老板娘听后抓住我的手说:“走!咱们现在就去给小强办住院手续。”办手续的时候,老板娘激动地对我说:“今天你要不来,这事真是没法处理,听你说话就知道你是个通情达理的人,我佩服!咱先安排小强住院,我们马上回家凑手术的费用,下午就送过来,你看怎么样?”当听说她要回家拿钱,我心想:“万一他们不来了怎么办?儿媳他们不得埋怨死我呀!再说老板还是出了名的蛮横不讲理的人,我能相信他们吗?”当这样想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又不相信神的主宰了,于是我就在心里呼求神,我想起神的话说:“整个宇宙的每一件事,无一不是我说了算,什么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么说就怎么成,人,谁能改变我的心志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一篇》是啊,宇宙中的每一件事都由神主宰、安排,每个人的心思意念也由神指挥、摆布,更何况他们下午能不能来不更在神的手中吗?神的话坚定了我的信心。我向神祷告:“神啊!我对你的信太小了,刚刚已经看到了你的作为,可转眼又没有信心了。神啊!他们送不送钱来都是你说了算,我只愿将这事交托在你手中,顺服你的主宰安排。”于是我便答应了。

儿媳妇得知老板走了,便对我发火:“看看你办的什么事呀?就这么让他们走了,你敢保证他们下午会送钱来吗?”儿媳的两个姑父一脸的不满也不再搭理我。看到这个场面,我心里很难受,只有默默地祷告:“神啊!我处在这样的环境里,心里有些软弱,我知道这都是撒但借着身边的亲人来试探我,使我活在败坏性情中为自己的利益争执,否认你的主宰。神啊!我身量太小,需要你的带领,愿你多多开启引导我,使我不中撒但的诡计。”这时我想起神的话:“人每天该去哪,每天要做什么,碰到什么人、什么事,要说哪些话,要发生哪些事,是人能预料得到的吗?可以说,人不但不能预知这一切的发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发展,这些不能预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屡见不鲜、频频发生。这些‘生活琐事’的发生与发展方式或规律在不断地提示着人类: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它发展的过程与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愿而转移。《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神的话使我明白,今天临到的一切人事物都有神的许可,也都在神的摆布当中。儿媳与她姑父担心老板回去后不拿钱来,是因他们不相信神,不知道神主宰着一切,但我知道老板送不送钱来都在神手中掌握,神若不赐给,我们再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就是强行把老板留下也没有用。这时,我心平气和地说:“你们都消消气,老板下午送不送钱来,不是咱们哪个人说了算,吵闹也没有用,一切都顺其自然吧。你们先去吃午饭,我在这里照顾小强。”

见证神的主宰 儿子向神回转

儿媳他们走后,儿子对我说:“妈,我疼得忍不住了。”看着儿子疼痛的样子,我心疼地劝他说:“小强,临到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呼求神呢?你以往不也看过神的话吗?咱们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只有神才能救你啊!”一会儿,我听到儿子开口喊:“神啊!你救救我吧……”听到儿子呼求神,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心想,儿子若能借着这件事接受神的救恩,也算是因祸得福啊!又过了一会儿,儿子发愁地对我说:“妈,以后我恐怕干不了重活了,挣不到钱咱们这一家人可怎么办呀!”听儿子这样说,我知道儿子的顾虑、担忧,就给他看了两段神的话:“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没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总为自己奔波、忙碌也没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着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运,那你还叫受造之物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虽然人活在万物之中享受的是这个世界给人带来的各种物质的所需,看到的是这个物质世界在不断地向前发展,但是人所经历到的,就是人的心、人的灵所经历所体验到的都与任何物质无关,是任何物质所不能代替的,它是人心灵深处的体悟,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这些体悟是人对命运、对人生的理解与感受,而人的体悟让人常常感觉到冥冥之中有一位主宰者在为人安排着一切,摆布着一切,人在这一切的事物中身不由己地接受着命运的摆布与安排,同时也身不由己地在接受着造物主为人前方道路的安排,接受着造物主对人命运的主宰,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读完神的话,我说:“小强,你看神的话说得多明白,我们都想有好的前途命运,也都想凭自己的努力拼命挣钱,过上好的生活,但穷富不由我们自己决定,我们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更是神在主宰摆布着我们的一切,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神对我们命运的主宰。以后你的伤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咱们家的生活如何也都在神的手中,现在你也别想那么多,好好养伤,不管是贫是富,咱们都好好信神,将一切都交给神,顺服神的主宰,这样活着就踏实、轻松了。”儿子听后说:“妈,以往你让我信神读神的话,我总觉得耽误时间,在我心里总认为人活着得多挣钱,这样才能过人上人的生活。可这几年下来,不管我怎么努力挣钱、打拼都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没改变自己的命运,现在又临到这事,我真是看清了人的确掌管不了自己的命运呀!”

儿子的话音刚落,老板娘推门进来了,手里拿着几张单据说:“住院动手术的一万五千元交了,后天就能做手术了,这些是住院的单据你们保存好,到出院时报销。我这就找主治医生去。”老板娘说完就出去了。我高兴地对儿子说:“感谢神吧!所有的人都说你们老板很吝啬,又蛮不讲理,想叫他掏钱那是难上加难,现在他们能把钱交上,这完全是神的主宰安排,只要我们真心信神听神的话,顺服神的主宰,神就会怜悯、看顾我们的。要是凭着我们自己打破头去争、去闹,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啊!”儿子点点头激动地说:“妈,神太全能了,刚才我向神祷告,这会儿感觉身上也没那么疼了,是神垂听了我的祷告,使我的疼痛减轻了,真是太感谢神了!”看到儿子高兴的样子,我含着激动的泪水直点头,心里不住地感谢神!

这时,儿媳妇和她姑父吃完饭回来了,一见到我就迫不急待地催问:“老板什么时候能来呀?他们不来可怎么办?”听了他们的话,我将那些单据拿出来,他们面面相觑。儿媳妇不好意思地说:“这老板今天怎么有良心了,真是想不到啊!”她两个姑父也点点头对我说:“以后这事都听你的,不吵闹就能把问题解决,这样多好啊。”我笑着说:“感谢神!这都是神的主宰安排,荣耀归于神!”之后儿媳留下来照顾儿子,我们就先回家了。

凭神话语行 相信神主宰

坐在回家的车上,儿媳的姑父说:“今天老板能给钱,的确出乎预料,但俗话说‘人心隔肚皮’‘防人之心不可无’,以后小强要是落个后遗症,老板不给赔偿费可怎么办?”另一个接着说:“对呀!下午小强的主治医生说,他也不能保证小强做完手术不留后遗症,咱们还是现在与老板协商好,免得以后的事复杂呀!”听他们说这些话,我觉得也对,但我很快意识到这是撒但借着他们说这些话来试探我,使我也活在担心顾虑中,不相信神的主宰,我不能随从他们。于是我在心里默默地祷告:“神啊!我已经看见你一直在我身边带领、引导,我愿仰望、依靠你,凭你的话语来胜过撒但的试探,愿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祷告后,我想起神的话:“神的权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存在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神都按着他的心思、按着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着每一个人的命运,主宰安排着万物,这事不会因着人的改变而改变,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以任何时间、空间、地理的变动而变动,因为神的权柄是神自身的实质。《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揣摩着神的话,再想想自己在这事上所经历的,在人看老板是出了名的地痞、无赖,不可能给出医药费的,但当我依靠神,把这事交托在神的手中时,老板拿出钱来了,这使我看到了神的作为,也体尝到一切都是神在主宰、安排,神命定好的事是不以人的想法而改变的。那儿子以后会不会落下后遗症也不是任何人能说了算的,这一切都在乎神的命定,我只管顺服神的摆布就对了。于是,我对他们说:“小强的伤会不会落下后遗症都在神手中,不是我们能想象到的,至于老板以后给不给钱,给多少钱也由神主宰,今天你们也亲眼看见这个事实了。神是公义的,神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人,我们能做的就是多依靠神,顺服神的安排,让神作主掌权这是最明智的。”儿媳妇的姑父听后笑着说:“行!行!你说的对,什么事都是老天命定好的,认命吧。”感谢神的带领使我再一次凭神的话识破了撒但的诡计,站住了见证,灵里得到了释放自由。

儿子手术成功 感念神的救恩

儿子手术后伤势恢复得很快,十来天就能坐起来吃饭,医生说一切正常,可以出院回家静养。出院时医生叮嘱儿子半年后才能下床,一年后才能丢掉拐杖走路。儿子从医院回家后就经常看神的话,不到两个月儿子就能下床了,七个月就丢掉拐杖自己走路了。一年后,儿子到医院做了一次检查,摔伤的腿和腰的骨折部位恢复得都很好,专家说我儿子摔得这么严重,真没想到恢复得这么快,实在是个奇迹!我听后高兴的心情无法表达,一个劲地感谢神!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儿子的老板又给支付了赔偿费和医疗费,家人、亲戚都不敢相信,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神的奇妙作为,我亲眼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每个人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摆布,依靠神没有难成的事!

经历了这件事,我对神掌管、主宰万物的事实有了更真实的认识,对神话语的权柄与威力有了更实际的经历与体验。在经历中我看到万事万物都在神手中,在人认为不可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神太值得我依靠、信赖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多地仰望神、依靠神,经历神的话语,追求认识神。

一切荣耀归于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主耶稣为什么把天国的钥匙交给彼得(有声读物)

杨 青 圣经中记载主耶稣对彼得说:“我要把天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马太福音16:19)相信不少弟兄姊妹看到主的话都有些困惑:“彼得作的工作不是很大,写的书信也不出名,而且在主耶稣被抓受审时还三次不认主,那主为什么…

学会分辨真假基督 终于迎接主重归(有声读物)

中国 甘心 长老“教诲”——滋生观念 初冬的清晨,陈长老站在讲台上严肃地说:“弟兄姊妹,这些年‘东方闪电’的人一直在传主已经回来了,发表话语作了末世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各宗各派中不少好羊、头羊都被‘东方闪电’的人偷走了,我们教会的杨执事、刘执事等也都被偷走了,怎么劝也不回头,所以你…

逼迫患难中看清恶魔实质

河南省 超脱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就因信耶稣常常站台子挨批斗、挂牌子游街...我的童年是在村里人的冷眼、讥笑中度过的。在我幼年的记忆中,来我家的弟兄姊妹都很善良、和蔼可亲,但我一直不明白,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挨批斗、游街呢?2001年,我们全家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来,我…

FACEBOOK上的意外收获(有声读物)

日本 晓晓 我从小就跟着妈妈去教堂,但我真正感觉到主的同在是在小学五年级。那时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去了台湾,我们经常一年左右才能见一次面,妈妈不在身边,我觉得很孤单,只有向主诉说心里话,就这样,不知什么时候我学会了祷告。每当跟主祷告的时候我就觉得有力量,感觉主就在我的身边,我也常常…

依靠神 有了不一样的收获(有声读物) 依靠神 有了不一样的收获(有声读物)
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