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心声:中共谣言差点儿毁了我的家庭

2019年7月3日

常 青

引言:谣言,给人带来的都是不良的后果和影响,而中共的谣言给基督徒的家庭带来的更是灾难。作为一名基督徒,当面临中共谣言的攻击时该如何面对呢?

喜迎主的重归

我从小就跟妈妈信主,少年时随父母来到了澳洲。2018年初,我听到了主回来的消息,通过读全能神的话以及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对圣经中的奥秘明白了许多,对神拯救人类的三步作工也有了一些认识。我知道了律法时代耶和华神颁布律法带领人生活,使人知道了该怎样敬拜神,也知道了什么是罪。后来因人守不住律法,面临被律法定罪、处死的危险,神为了救赎人类,就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主耶稣开辟了恩典时代,在律法的基础上作了一步救赎的工作,给人带来了悔改的道,教导人要认罪悔改,最后主耶稣以无罪的肉身钉在了十字架上,把人从罪中救赎了回来。我们经主耶稣的救赎罪得着了赦免,但我们身上犯罪的本性并没有得洁净,依然能犯罪抵挡神,因此,神末世又重返肉身,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发表真理审判洁净人类,使人彻底脱离罪的捆绑蒙神拯救,最终将人类带入美好的归宿中。看了神的话,我从心里体会到只有神能揭示真理奥秘,把神拯救人的工作说得这么透彻,我认定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就是启示录预言的“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心里激动万分,高兴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谣言在神话语和事实面前不攻自破

丈夫知道我信全能神后,就给韩国的一个牧师打电话了解教会的情况,牧师说了一些定罪、亵渎全能神的话。随后,丈夫又看到网上有很多诽谤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就开始拦阻、反对我信全能神,还生气地对我说:“你看看,网上说信全能神的人是骗钱的,你不要信了!”

夫妻俩吵架

我知道网上说的不对,可又不知该怎么反驳,就保持沉默。丈夫便点开网站,给我播放了一段录音,一个女人说她的钱和房子都被全能神教会的人骗走了。听了这个录音,我心里有点儿动摇,心想:这是真的吗?但转念又想到我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聚会几个月,我们在一起都是交通对神话语的经历认识,从来不谈奉献钱财的事。我又想到之前姊妹给我读的神的话:“我要的不是人的观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钱财、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吗?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十一篇》还有一段讲道交通说:“教会不允许任何人专门向人讲奉献的道来号召人奉献,也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来号召人奉献。凡是好讲奉献的人都是有存心目的的,奉献祭物的事是靠人明白真理、靠人的良心理智来实行的。”《精要选编・教会设立的原则与教会生活的管理原则》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神来作工拯救人,不是要人的钱财,而是要人对神的真心,全能神教会也明文规定,聚会不许讲奉献的道,也不允许号召人奉献,那全能神教会怎么可能要人的钱和房子呢?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我看到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人性活出很好,对人也特别有爱心、耐心,他们花费时间给我见证神的末世作工不要丝毫报酬,而且教会发给基督徒和寻求考察真道之人的神话语书籍都是免费的。看来网上说全能神教会的人是骗钱的根本不符合事实,绝对是无中生有,是不怀好意的人故意捏造出来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的,我不能相信这些谣言。全能神的话和交通讲道坚定了我的信心,我暗立心志以后我得多读全能神的话,只有明白真理了才能不受迷惑。

之后,我在全能神教会的“国度降临福音网”看了各国弟兄姊妹归向全能神的见证文章,看到他们都是看了全能神发表的话语解决了对神作工的观念,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跟上了神的脚踪。我还从弟兄姊妹写的生命经历见证文章中看到,他们经历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后,不仅对自己的败坏性情有了真实的认识和恨恶,对神也越来越有认识和顺服,生命性情都不同程度地有了一些变化。我越看越受感动,真实感受到全能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神末世作的话语审判工作就是洁净变化人败坏性情的工作,神作工达到的果效是任何人都不能推翻的。撒但编造各种谣言来诋毁神的工作,妄想让人都怀疑神、否认神、远离神,真是太阴险了!我不能中撒但的诡计,也不能受丈夫的影响,还得继续参加聚会。认识到这些后,我心里很得释放。

神保守我避开了牧师的搅扰

一天,我正在家带孩子,丈夫把别处教会的张牧师夫妇和其他几个牧师带到家里。看到他们一行人,我心里有些紧张,害怕他们说些邪说谬论我没有分辨站立不住,便在心里默默祷告神,求神保守我的心不被他们所说的话迷惑。

这时,丈夫说:“我把几位牧师请来,就是让他们做你的思想工作,让你不要再信全能神了。”

张牧师的妻子说:“全能神教会是异端,都是骗钱的,你要小心呀!我们的牧师长老都定罪全能神教会,你怎么还信呢?如果你不喜欢原来的教会,可以来我们教会聚会。”接着她又说了一些定罪、亵渎全能神的话,并劝我不要信全能神了。

我心里清楚他们说的都是谬论,可又担心自己明白的真理少说不过他们,就没有说话,牧师见状就不再劝说我了。他们临走时丈夫还请他们下周再来,张牧师答应了。当时我很担心:如果他们下次来说一些谬论,我不会分辨被迷惑了可怎么办呢?于是,我在心里祷告:“神啊!求你加给我智慧和分辨的能力,保守我的心不被他们的谬论迷惑。”

令我没想到的是,到了约定的前一天,丈夫对我说张牧师长水痘来不了了。我心想:“水痘都是小孩才长的病,张牧师四五十岁了还长,这不是神的拦阻吗?感谢神,神知道我身量小,分辨不透牧师散布的谬论,就拦阻牧师来我家,这是神对我的保守啊!”

丈夫拦阻我信神的背后

一天,丈夫发现我在Facebook上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联系,他非常生气,就把我Facebook上添加的弟兄姊妹的帐号都删除了,并威胁我说:“你要是还信全能神,咱们就离婚!”听到丈夫要和我离婚,我很难过,心想:“孩子还不到一岁半,如果离婚了我该怎么过呢?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六年,这份感情怎么能说放就放下?可我一直盼着主耶稣回来,现在主回来了我怎么能放弃信神呢?”我很难取舍,心里很受煎熬,每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之后,为了避免跟丈夫争吵,丈夫在家时,我不敢上网看全能神的话,只能在工作空闲时才上网看看,弟兄姊妹也因此不能来我家聚会了。但我信神不能停止聚会呀,于是我就和姊妹约好时间,趁带孩子去公园玩的机会在公园里聚会。

见到姊妹后,我把自己的难处跟姊妹说了,姊妹听后鼓励我不要灰心软弱,并说这是灵界的争战,是撒但的搅扰临到我了。姊妹给我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姊妹接着交通说:“自从我们人类被撒但败坏以后,神就一直在作工拯救人类。末世,神重返肉身发表话语作审判工作,就是要洁净、变化所有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使我们脱去败坏性情蒙神拯救。但撒但却想掌控神造的人类,它不想让人类蒙神拯救,就一直尾随神后搅扰、拦阻、破坏神的工作。就像现在,撒但看我们信了全能神就急红了眼,极力地利用各种人事物来搅扰我们,先是让你丈夫用这些谣言来迷惑你,还利用牧师来搅扰你,现在又让你丈夫拿离婚来威胁你。撒但这样做就是要使我们活在消极软弱中,放弃跟随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再次回到它的权下,这就是撒但的邪恶用心。如果我们识不破撒但的诡计,就会灰心软弱没有信心再跟随神,那我们就失去了见证,撒但的诡计也就得逞了。所以,临到撒但的攻击、搅扰,我们得多祷告神,多读神的话,当我们明白真理、明白神的心意了,就能识破撒但的诡计,更有信心经历神的作工,也能为神站住见证了。”

2个姊妹在公园交通神话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来丈夫拦阻我信全能神的背后是一场属灵争战,撒但就是借着丈夫提出离婚来要胁我,逼我放弃真道,失去神的救恩,撒但真是太邪恶卑鄙了!我不能向丈夫妥协中了撒但的诡计,神是全能的,离不离婚都是神说了算,我不能受离婚的辖制。

第二天早上,我在心里跟神祷告:“神啊,丈夫会不会跟我离婚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愿好好跟随你,不受他辖制。”我刚祷告完,丈夫突然跟我说:“不管你以后信不信神,我只想和你好好过一辈子。”听丈夫这么说,我知道他并不是真正想与我离婚,而是用离婚来逼我放弃信神。

神话语带领我再次胜过丈夫的拦阻

看到丈夫的态度有所转变,我以为他不会再拦阻我信神了,没想到接下来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一天,我把拷贝全能神教会书籍的TF卡插在电脑上忘记拔掉了,丈夫发现后直接把TF卡砸烂了,还冲我发火,说他支持我信主耶稣,就是不允许我信全能神,还说要把孩子送到幼儿园,让我马上增加工作的时数(以前都是半职),他还要我天天去妈妈家,这样我就没有时间聚会了。遇到这样的环境,我很茫然,心想:“丈夫一个星期就闹两次,并且一次比一次厉害。唉!这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呢?我要是坚持信神他还会和我吵架,如果不看神的话、不去聚会,这就等于背叛神,我心里会很内疚。可丈夫总是这样逼迫我,这样痛苦的日子什么时候是头呢?”

痛苦中,我来到神的面前祷告:“神啊,面临丈夫的拦阻我心里有些软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神啊,求你开启带领我。”祷告后,我想起圣经中记载的一段话:“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马太福音10:34-36)主耶稣的话使我豁然开朗。是啊,信与不信走的道路不同,看事观点不同,必然会因信仰起纷争,看来这场属灵争战是避免不了了,我得依靠神、仰望神,为神站住见证。

随后,我看到一段神的话说:“每步圣灵作工的同时都需要人作出见证来,每步作工都是神与撒但的一次争战,争战的对象是撒但,但作工成全的对象则是人。神的工作是否达到果效就是看人为他作的见证如何,这见证就是他对跟随他的人的所有要求,是作在撒但面前的见证,这见证也是他作工果效的印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神的话使我明白了,在属灵争战中神的心意是希望我们为神站住见证,羞辱撒但。丈夫一次次拦阻我信神,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看我是选择肉体安逸还是选择为真理受苦,我不能为追求平静的生活而胆怯后退。想想约伯临到撒但的试探,失去万贯家产和儿女,最后他自己还浑身生疮,疼痛难忍,甚至他相濡以沫的妻子也让他弃掉神,但约伯不为自己的肉体考虑,在撒但的试探中他仍持守对神的信心,为神站住了见证,让神的心得到了安慰。神的话使我有了信心,我得效法约伯为神站住见证。如果丈夫还继续拦阻我信神,那就由他自己选择吧。于是,我给丈夫发信息说:“家里什么事你都可以管,就是我信神的事你不能管,你要怎么选择,我都尊重你。”没想到当我立定心志满足神时,丈夫的态度变了,不像以前那样跟我吵了。

识破谣言,坚定信心跟随神

一天,我问丈夫:“我信神是好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拦阻我信神,甚至还要跟我离婚呢?”丈夫听后说:“牧师说全能神教会不好,而且网上也说,信了全能神的人就不要家了……”

后来,聚会时我和弟兄姊妹说了这个事,姊妹听后给我看了一个视频《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击全能神教会的谣言》,马西莫教授把中共给全能神教会编造的谣言揭穿了,原来并不是弟兄姊妹不要家,而是中共残酷镇压迫害基督徒,导致无数基督徒不得不四处逃亡,基督徒的家庭也因此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共才是基督徒家庭破裂的罪魁祸首。看完视频,我对中共编造的谣言更加有分辨了,看到中共歪曲事实、颠倒黑白,编造谣言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行径太可耻了。而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为了拦阻信徒跟随全能神,也站在中共的一边散布谣言毁谤全能神教会,肆意定罪神的作工,还用各种手段搅扰弟兄姊妹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他们也是仇恨真理抵挡神的人,同样可恨。这时我才明白,原来丈夫就是受中共和宗教界牧师长老编造的谣言迷惑,才一直拦阻我信神,甚至要与我离婚,这些谣言差点儿毁了我的家。

姊妹交通说:“中共是信奉马列主义的无神论政党,在中国一党专制,根本不允许有宗教信仰存在,也不允许与它有不同政见的个人、团体存在,中共只许人信它、跟从它,把它当神来敬拜,对不顺从它的种族、宗教信仰团体、个人它都打压、迫害。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它把基督教、天主教定罪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烧毁无数,还大肆镇压、抓捕、迫害基督徒、天主教徒。尤其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国显现作工以来,中共更加疯狂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妄想彻底取缔神的末世作工,把中国变成无神区。近年来,中共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和见证神末世作工的电影、视频、合唱专辑等都发布到网上,引起了世界的轰动,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看了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后,都被神话语征服,纷纷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共害怕世界人民信神明白真理后看清它的丑恶面目,都弃绝它、背叛它,它掌控、称霸世界的野心就无法得逞了,因此倾全力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在中国大陆,中共利用各种卑鄙手段疯狂抓捕基督徒,对被抓捕的基督徒施行酷刑折磨,打死白死;同时,中共还把黑手伸向海外,利用政治、外交手段向海外民主国家施压,企图把逃亡海外的基督徒引渡回国,继续残害;中共还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造谣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妄想迷惑世界人民,让全世界的人对全能神教会产生误解、仇恨,都站在它的一边抵挡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最后都跟它一起下地狱。从中共逼迫基督徒的种种手段看到,中共就是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恶魔!”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对中共给全能神教会造谣的卑鄙存心还有它抵挡神与神为敌的恶魔实质有了分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没有间断聚会,借着看神的话以及听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的真理越来越多了,灵里逐渐刚强起来,不再受丈夫的辖制了,跟随全能神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经历了这样的环境,我对属灵的争战有了一些认识,明白了神借着这样的环境是要检验我的信心,也是借着撒但的搅扰、试探使我长分辨,看透中共的邪恶卑鄙,同时我也看到撒但的谎言终究站立不住,真心信神的人在神话语的带领下都会冲破谣言的拦阻与搅扰,跟上神的脚踪。感谢神!是神话语的带领使我对中共的谣言有了一些分辨,并坚定信心跟随全能神走到底。当我豁出一切跟随神的时候,丈夫不再过问我信全能神的事了。感谢神!

下一篇: 走出谣言陷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的话是我的力量(有声读物)

加拿大 静念 我从小就跟着家人信主,常常读圣经、参加聚会。结婚后,我又把主耶稣的福音传给了婆婆。婆婆信主后,遇事不再乱发脾气,也不再像以往那样什么事都是她说了算,我们一家人的关系也越处越好。丈夫看到婆婆的变化,在2015年也信了主,并且每周跟我一起去教堂聚会。看到家人都接受了主的…

冲破迷雾 寻到了真光(下)

马来西亚 恩慈 寻求真理,学会分辨真假基督 不久,教堂里的姊妹听说我还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千方百计地搅扰我,想把我拉回教堂。我说全能神教会有圣灵作工,是真道,劝姊妹和我一起考察,姊妹就拿出圣经,根据主耶稣说的“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

对“霎时改变形象”有了新的认识 我喜迎主归(下)

韩国 张恩晶 话语审判洁净人,是神末世作的工作 “可是主曾应许我们,他末世再来要提接我们进天国,而我们现在常常犯罪,没得洁净,霎时改变形象又太渺茫,那我们怎么才能得洁净进天国呢?”我又向姊妹寻求这个问题。姊妹交通说:“主是信实的,主说的每句话都要应验,主既说末世再来接我们进天国,…

古稀基督徒经历家庭属灵争战的喜和忧(有声读物)

韩国 进步 古稀之年迎接到主的重归 我今年七十四岁,原在中国三自教堂信主,丈夫过世后我来到了韩国,跟女儿、女婿一起住。在这里,我一直想找处有圣灵作工的教会,可去了好几处,发现牧师长老讲道都是老生常谈,听了灵里得不着丝毫的供应,我感到很失望。 2016年2月的一天,刘姊妹把我带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