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二十年了,以为和丈夫之间的感情基础很牢固,可现在丈夫却有了外遇,这让我很痛苦,不知如何面对,请问:我该怎么从这种痛苦中走出来?

2017年12月26日

相关神话语:

生在如此污秽之地的人严重地受到社会的传染,受到封建礼教的熏陶,受到“高等学府”的教育,落后的思想,败坏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观,卑鄙的处世哲学,毫无价值的生存,低贱的风俗与生活,这些东西都严重地侵扰着人的心,严重地破坏着人的良心,打击着人的良心,因而人离神越来越远,人越来越抵挡神。人的性情变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为神甘心舍弃,没有一个人能甘心顺服神,更没有一个人能甘心寻求神的显现,而是在撒但的权下尽情地寻欢作乐,在污泥之地尽情地败坏着自己的肉体。活在黑暗之中的人即使听到真理也无心思去实行,看见神已显现也无心思去寻求,这样一个堕落的人类哪有一点拯救的余地呢?这样一个腐朽的人类怎能活在光中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几千年的“民族气概”给人的内心深处遗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将人都束缚得没有一点自由,使人没有志气,没有毅力,不求上进,消极后退,奴役性特别强,等等这些客观因素给人的思想风貌,个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个不可磨灭的污秽的丑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义黑暗世界里,没有人想到超脱,没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里,只是安分守己地过着日子:生儿育女,出力、流汗、干活,梦想有一个安逸、美满的家庭,夫妻恩爱、儿女孝顺、欢度晚年,安然地度过自己的一生……几十年、几千年、几万年以至于到现在人仍然这么虚度着,没有一个人创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间互相厮杀、争名夺利、勾心斗角,有谁曾寻求神的心意?谁曾搭理神的作工?就人的所有这些被黑暗权势所占有的部分早已成性,所以神的工作要想开展是相当难的,对神今天的托付人更是无心去理睬。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三》

人类离开了全能者的生命供应,不知道生为何,但又恐惧死亡,没有依靠,没有帮助,却仍旧不愿闭上双目,硬着头皮支撑着没有灵魂知觉的肉体苟活在这个世界上。你是这样没有盼望,他也是这样没有目标地生存着,只有传说中的那一位圣者将会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来到的人,这个信念在没有知觉的人身上迟迟不能实现,然而,人还是这样盼望着。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因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着一个没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无价的,为着人的心,为着人的灵。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但你应该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全能者的叹息》

在现在这个时代,女人结婚之后最担心的是什么?(第三者。)现在的女人都活得很累,有的人简直就不是正常衰老的,都是整天发愁愁老的。有的女人恨不得把自己的一颗心掰十瓣用,丈夫走到哪儿她跟到哪儿,甚至琢磨用高科技来控制、追踪他的行踪。不少女人为了拴住丈夫的心花钱去美容、整容,挖空心思地打扮,结果折腾了几十年也没拴住,最后说:看来人的心不好控制,他要是有外心,再看着也没有用,人太不可靠了!人活得真累呀!夫妻之间就这种事最占心,这些事就能把你的心血都耗尽了。有些女人因为这种事自杀,服毒、卧轨、跳楼,还有疯的、得抑郁症的,这样的人不少。那人为什么活在这样一个境地里呢?就是这个邪恶的潮流、邪恶的时代造成的。有些女人就总琢磨:我为什么不能长生不老呢?上天要是给我一种长生不老的药,只要让我的容颜不老,让我青春永驻,能拴住我丈夫的心,哪怕让我短寿我也认了,我这一辈子就值了。你看女人活得多可怜,就为这么一丁点儿的小小的愿望,就为这点事活着,整天就为这点事打扮,下功夫,没事就照镜子,总问别人:我老没老啊?你看我还年轻吗?你看我这次整完容之后效果怎么样啊?像不像某某明星啊?能不能拴住我丈夫的心哪?她总惦记这些事。你说人就这样活着能不能有一天明白,说“我不再这样活着了,我不跟他那么耗了”,能不能从这里走出来?(不能。)人不但不能从这些情形、这些生活状态里走出来,而且越陷越深,越陷越痛苦,越陷越拔不出脚来,越陷越想争,“别人勾搭我丈夫,那我也勾搭别人丈夫”,能做出来这事吧?“你会打扮,我也不比你差,不就是多化妆吗?不就是多拍粉吗?不就是整容吗?谁不会呀?比做贤妻良母不容易,比做坏女人谁不会呀!”开始下功夫了,去勾搭别人的丈夫了,这是什么道路啊?(邪恶的道路。)这样活着太累了。她报仇雪恨之后,尊严就找回来了吗?(没有。)反倒是什么?更痛苦了,心就像被绞肉机绞过似的,没有一天活着是快乐的,穿好的也不快乐,吃好的也不快乐,睡好觉也不快乐,别人奉承也不快乐,整容后漂亮了还不快乐,总有烦心事,这些烦心事是怎么来的?(撒但苦害的。)那人如果选择一条不同的道路,不走这个道路,人能不能有这些烦恼?能不能有这些痛苦?出家,把头发剃光了,就不惦记了,“他愿意跟谁跟谁,找多少个都跟我没关,我不要他了,我就整天敲木鱼,念经”,这有没有烦恼?没烦恼了,心不受搅了,不受干扰了,但是心里有安慰吗?这只是一种逃避的方式,只是一种麻醉自己的方式,是一种让灵魂暂时得到麻痹的方式,并不是一种积极面对人生方向目标的方式,所以说那也不是正道。正道是什么?(追求真理。)现在这话都会说了,“追求真理”“明白神话”“走敬畏神远离恶的道”,大方向是对了,那现在你们选择这个方向了吗?有没有选择这个目标呢?走没走上这条道路呢?(在朝这个方向努力。)这就是好的现象、好的征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达到真实的信得具备什么》

人不信神即使知道人类败坏太深,有蒙拯救的路吗?你即使想变好,想活出人样,你能达到吗?你无路可行啊!比如有的人为了儿女活着,你说你不想为儿女活着,你能不能达到?有的人为了金钱、名利奔波、忙碌,你说你不为这些,你能不能达到?你不知不觉就走上那条路了,你达不到,你在这个世界当中怎么活那是身不由己呀!这个根源是什么?就是因为没有真实的信仰。那人的精神寄托是什么?人把精神寄托在什么地方了?家庭的团聚,婚姻的幸福,还有物质的享受,金钱、名利、地位、情感、事业,还有下一代的幸福,都寄托在这些事上。每一个人心里面的精神寄托不都是这些东西吗?有儿女的就寄托在儿女身上,没有儿女就寄托在自己的事业、婚姻上,自己在社会上的地位、名利上,所以产生出来的活法都是一样的,都是在撒但的权下、在撒但的掌控之下身不由己地为着名,为着利,为着自己的前途,为着自己的事业、婚姻、家庭、下一代、肉体享受,为着这一切奔波、忙碌。这是不是正道?人类不管在这个世界上多么忙碌,事业多么有成,家庭多么幸福,家族多么庞大,地位多么显赫,能不能走上人生正道?人类能不能通过追逐名利、追逐世界、追求事业来达到看见这个世界神创造万有、神主宰人类命运的这个事实?这是不可能的!人无论追求什么,无论走什么样的道路,如果他不承认神主宰人类的命运,那他所走的就是错误的道路,不是正道,而是歪道、邪道。无论你的精神寄托是得到满足了也好,还是没得到满足也好,你的精神寄托在什么地方,那都不是真正的信仰,不是人生的正道。真正的信仰是什么?是人走上人生正道。什么是人生正道?就是让人能够明白真理,人性越来越正常,能明白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正面事物、什么是反面事物,人类的命运是什么,由谁来掌管。当人心里真明白是神掌管这一切的时候,人就能顺服神的主宰摆布,凭神的话活着,他才能走上人生正道。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活得才有价值》

因为人不认识神的摆布,不认识神的主宰,所以对待命运人总有一种对抗的情绪,总有一种悖逆的态度,人也总想挣脱神的权柄,挣脱神的主宰,挣脱命运的安排,妄想改变现状、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总不能如愿,处处碰壁,这种在灵魂深处的挣扎是痛苦的,而这种痛苦让人刻骨铭心,同时也让人的生命就这样白白地消耗着。人的这个痛苦是怎么造成的呢?是因为神的主宰带来的呢,还是因为人的命不好呢?很显然这两者都不是,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人所走的路造成的,是因为人所选择的生存方式造成的。也可能有一部分人还没有体会到这些,但是当你能真正认识与承认神主宰人命运的时候,当你真正认识到神为你主宰安排的一切对你来说太有益处、是太大的保护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种痛苦逐渐在减轻,而你全人也逐渐变得轻松、自由、释放了。就现在多数人的情形来说,虽然主观上不想继续以前那样的生活,主观上想摆脱痛苦,但客观上人却不能真正领会造物主主宰人命运的实际价值与意义,也不能真正承认与顺服造物主的主宰,更不知道当怎样寻求与接受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所以,人若不能真正认识到造物主主宰人命运、主宰人的一切这一事实,不能真正顺服在造物主的权下,那么,人将很难摆脱“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一观点的驱使与束缚,也很难摆脱人与命运与造物主的权柄极力对抗所带来的痛苦,当然,人也很难得到真正的释放、自由,很难成为敬拜神的人。解决人的这种情形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告别以前的生存方式,告别以前的人生目标,对自己以前的生存方式,以前的人生观,以前的追求、愿望与理想作一个总结,作一个解剖,然后再对照神对人的心意与要求,看看自己的生存方式与人生观等等有没有一样是与神的心意相合的,有没有一样是合乎神要求的,有没有一样能给人带来正确的人生价值,有没有一样让人活得越来越明白真理,活得有人性、有人样。当你反复考察、仔细解剖人类所追求的各样人生目标与形色各异的生存方式的时候,你便会发现这其中没有一样与造物主创造人类的初衷是相吻合的,都是让人远离造物主的主宰与看顾,是一个个让人堕落、带人走向地狱的陷阱。当你认识到这些的时候,接下来你该做的就是放下旧的人生观,远离各种陷阱,你的人生让神为你做主、为你安排,只求顺服神的摆布、神的引导,没有自己的选择,成为敬拜神的人。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跟家人、朋友相处时,临到不如意的事总是爱发火,流露血气,我感到很痛苦,我想寻求一下,到底该怎么与人正常相处,活出正常人性呢?

相关神话语: 一个人无论在人前或人后发怒,都有不同的存心与目的,有可能是树立自己的威信,有可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与面子。有的人发火有点尺度,有的人是乱发火没有尺度,想发就发特别任性,不受一点约束。总之,人发的火都来自于人的败坏性情,不管为了什么目的,都是属血…

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生活上吃穿无忧,事业上飞黄腾达。但在我为梦想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却发现很多事情我都无法掌控,计划好的事情根本无法实现,我感觉这样活着好累。为什么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的一切真的不由自己掌握吗?

相关神话语: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

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脆弱,都是小心翼翼地在维系着,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因着利益起纷争,甚至反目成仇,请问人与人之间怎样才能正常相处?

相关神话语: 正常人的性情没有弯曲诡诈,人与人有正常的关系,不搞独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间高举神,在人中间贯穿神的话,人与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地上充满和谐之气,没有撒但的搅扰,在人中间都能以神的荣耀为根本。这样的人都是犹如天使一样,单纯、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