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对神的末世作工定真了,可是我不知神的工作什么时候结束,就想先挣钱养家,等神的工作快结束了,我再好好信神,追求真理,不知我这样的追求观点对不对?

2017年8月15日

相关神话语:

信神绝不是简单的事,应该取缔宗教的信法,追求医病赶鬼,注重神迹奇事,贪享神更多的恩典与平安喜乐,追求肉体前途、肉体安逸,这就是宗教的信法,这种信法就是渺茫的信仰。今天实际的信神是什么?就是接受神的话语作你的生命实际,从神的话中来认识他,来达到真实地爱他。说得明白一点就是:信神就是为了让你这个人能顺服神,能够爱神,尽到一个受造之物该尽的本分,这是信神的目的。必须达到认识神的可爱,认识神的可敬,认识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这是信神起码该具备的。信神主要是从肉体的生活之中转入爱神的生活当中,从活在败坏里转到活在神的话语生命里,从撒但权下走出来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能够达到顺服神不顺服肉体,让神得着你的全心,让神成全你,脱离撒但的败坏性情。信神主要是为了让神的大能、让神的荣耀在你身上显明,来遵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计划,在撒但面前能够为神作见证。信神不应该是为了看神迹奇事,也不应该是为了个人肉体,乃是为了追求认识神,能够顺服神,像彼得一样顺服至死,主要是为了达到这个。吃喝神话也是为了认识神,也是为了满足神,借着吃喝神的话使你对神更有认识,之后你才能顺服神。对神有认识了才能爱神,这才是人信神该有的目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话语成就一切》

人为了肉体、为了情欲,又为了自己的喜好、为了世界、为了撒但而信神,都属污秽,都是抵挡、悖逆。现在怎么信的都有,有的是为了躲避灾难,有的是为了得福,有的是想打听点奥秘,有的想贪点钱财,这都属于抵挡,是亵渎!说人抵挡、说人悖逆不就是指这些东西吗?现在有许多人埋怨或发怨言,或说些论断的话,这都属于恶者做的,是人的悖逆抵挡,属于被撒但附了,被撒但侵占了。神所得着的人是完全顺服他的人,是经过撒但败坏但是经过现在的作工被拯救了,被征服了,经受患难之苦,到最终被完全得着,不再活在撒但权下,脱离不义,愿意活出圣洁,这样的人就属于最圣洁的人了,也就是圣者。现在你所做的,如果跟神要求的一点对不上,那你就是被淘汰的,确定无疑了。一切都是根据今天,虽然说预定拣选你了,但还是按着你今天做的来定你的结局,现在你如果跟不上,那你就被淘汰了。现在你跟不上,以后怎么跟呢?现在这么大的神迹奇事向你显现了你都不信,以后工作作完了,不再作这样的工作了,你说你怎么信吧?那时你更没法跟了!以后是根据你对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的态度、认识与你的经历来定你是罪还是义,或定你是被成全的对象,或定你是被淘汰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你总认为跟随即可得着,看见了即可得着,没有人能将你甩掉。你别以为跟随神就那么容易,关键你得认识他,你得知道他的工作,而且还得有为他受苦的心志,有为他舍命的心志,有被他成全的心志,这是你该有的异象。你总想着享受恩典不行,你别以为神就是让人享受的,就是赐给人恩典的,你想错了!若不能舍命跟随的,若不能舍弃一切身外之物跟随的,断不能跟随到底!你得有异象作根基,万一有一天你受祸了,你该怎么办呢?你还能跟着吗?不要轻易说你是否能跟随到底,你还是先睁开眼睛看看,现在到底是什么时候。别看你们现在都如殿里的柱子,到那时你们这许多柱子都会被虫蛀的,以至于殿也倒塌了,因你们现在缺的异象太多了,你们所注重的仅是你们个人的小天地,并不知该如何追求才是最稳当、最合适的。对今天作工的异象你们不搭理,这些你们都不挂在心上,你们考虑到有一天你们的神会将你们放在一个你们最陌生的地方吗?你们能想到我将你们的全部都夺走的一天,你们将会如何吗?今天的劲头还会照旧吗?你们的信心还会重现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作工你们得认识,不要糊涂跟随!》

现在正是我灵大作工的时候,也是我在外邦动工的时候,更是我将受造之物都归类的时候,将这些受造之物都划分类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达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们的仍是当为我的所有作工献上你的全人,更当将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认清、看准,为我的作工达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费你的所有精力,这是你当明白的。不要再你争我夺,不要再自己寻求后路,不要再为你的肉体寻求安逸,免得耽误我的工作,也耽误你美好的前途,这样做只能断送你自己,却并不能将你自己保护起来,你不是愚昧了吗?你今天所贪享的正是那断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护你自身的,这些你应明知,免得陷入试探中难以自拔,误入迷雾之中再也找不着日头,当迷雾消失的时候,你便在大日的审判中了。那时,我的日子已临近人类,你怎能逃出我的审判呢?你怎能经得起烈日的酷晒呢?我的丰富赐给人类时,人却不将我所赐给人的收藏在怀中,而是丢在人所不注意的地方。我的日子临到人的时候,人再也发现不了我的丰富了,也找不着我早已说给人的逆耳之言了,人便号啕大哭,因人失去了光的照明而落在了黑暗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现在你不追求,到有一天你会说:“那时我怎么没好好跟随神,没好好满足神,没追求生命性情变化,我真后悔当初不能顺服神,后悔当初不追求认识神的话,那时神说了那么多话我怎么不追求呢?我简直太傻了!”你会恨恶自己到一个地步。现在你对我说的话不相信,也不注重,到有一天这工作开展了,你全部都看见了,你就后悔了,那时你就傻眼了。有福你不会享受,有真理你不追求,你不是自找没趣吗?现在虽说下步工作还未开展,但现在对你所要求的、让你所活出的也不是额外的,这么多工作,这么多真理,就不值得你认识吗?刑罚审判不能唤醒你的灵吗?刑罚审判不能使你恨恶你自己吗?你就满足于活在撒但权势之下,有平安,有喜乐,得着一点肉体安逸吗?这不是最低贱的人吗?看见救恩却不追求得着救恩的人是最愚拙的人,是贪享肉体的人,是享受撒但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那些生活在我话之外、逃脱试炼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飘荡吗?他们犹如秋后的落叶到处飘零,无有落脚之地,更无有我安慰之语,虽然他们没有我的刑罚熬炼跟随,但这些人不正是那天国之外到处漂泊、流浪街头的乞丐吗?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吗?你真能因着躲开我的刑罚而获得那世界上的一丝欣慰的笑吗?你真能用你暂时的享受来掩盖你那内心中不可掩饰的空虚吗?你能骗你的任何一个亲人,但你却永远骗不了我,因为你的信太少,所以你至今仍然找不到活着的乐趣。我劝你与其为肉体碌碌无为过一生,忍受人所难以忍受的一切苦楚,不如为我真心花费半生,何必那样宝爱自己而逃避我的刑罚呢?何必因着躲避我一时的刑罚而获得永远的难堪、永远的刑罚呢?我对人并不勉强要求,人若真愿顺服我的一切安排,那我也不会亏待人的。不过我需要人都相信我,像约伯相信我耶和华一样。你们的信若超过多马,那你们的信也就获得我的称许了,你们的忠心也就有我的喜悦了,你们的日子也必有我的荣耀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正的“人”指什么》

今天信实际的神必须进入正轨,信神不应该是只求得福,而应该是追求爱神、认识神,借着神开启、借着个人的追求能吃喝神话,产生对神真实的认识,有发自内心的对神真实的爱。就是说,你对神的爱是最真实的,无人能破坏你对神的爱,无人能拦阻你对神的爱,这时你信神就走上正轨了,就证明你是属神的人了,因为你的心已被神占有了,再没有什么能占有你了。因着你的经历,因着你的代价,因着神的作工,你能自发对神的爱,这时你就脱离了撒但的权势,活在了神话的光中。脱离了黑暗权势,这才可说是得着神了,你信神得向着这个目标去追求,这是你们每个人的职责。你们都不应满足现状,对神的工作不能三心二意,不能不当作一回事,应该处处想着神,时时念着神,事事为着神,说话做事把神家利益放到首位,这样才能符合神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信神能认识神,这是最终目的,是人追求的目标,你要在活出上来下点功夫,让神的话语能落实在你的实行上。你若只有道理的认识,那你信神就是一场空,若你再加上实行、活出,这才算是完全,才是合神的心意。在这条路上,有许多人能说出许多认识,但死时却眼泪汪汪,恨恶自己枉活一世,空活百岁,只明白道理却不会实行真理见证神,只在外面东奔西跑,忙得不可开交,到临死时才看见自己没有真实的见证,丝毫不认识神,这不是太晚了吗?为何不趁今天来追求自己喜爱的真理呢?何必等到明天呢?生前不为真理而受苦,不追求得着,难道是为了死时而遗憾吗?这样为何要信神呢?其实,有许多事人稍稍用力就可以实行出真理来,就可以满足神,就因为人总是鬼迷心窍,不能为神而做,而总是为肉体奔波忙碌,最终也没有什么收获,所以自己总有苦恼、总有困难,这不都是撒但的苦害吗?不是肉体的败坏吗?你不应只玩嘴皮糊弄神,得有点实际的实行,不要自己愚弄自己,这样有何意义呢?为自己的肉体活着,争名夺利能得着什么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你若不找着被神成全的机会,不争先恐后追求被成全,那你到最后就会后悔。现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机会,是大好的时光,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神的作工结束了,你错过机会就晚了,你心志再大,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就趁这个机会,借着圣灵大作工你来配合,若你错过这个机会,以后你再费劲也得不到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会耽延,时间就是生命,抓回时间就是抢救生命!时间不会太远!你们考大学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补习,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记住!记住!这是我的良言相劝。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你们眼前,大灾难马上来临,你们的生命要紧,还是你们的睡觉、你们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时候啦!别再疑惑,不敢较真吧!

何等可怜!何等贫穷!何等眼瞎!何等残忍的人哪!竟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难道我的话白向你们说了吗?你们还是这样疲沓,为什么?为什么?难道你们没有这样想过?我这样说是为了谁?相信我吧!我就是你们的救世主!就是你们的全能者!儆醒!儆醒!时间错过不会再来,记住!世上从来没有卖后悔药的!让我怎样向你们说呢?难道我的话就不值得你们细细揣摩、反复揣摩吗?你们对我的话这样不认真,对自己的生命这样不负责任,叫我怎样忍心?怎样忍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篇》

茫茫世间,沧海桑田,桑田沧海,不知多少个轮回,除了万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个人能引导、带领着这个人类,也没有一位“能者”是为着这个人类而操劳、预备什么,更没有一个人能带领这个人类走向光明的归宿,摆脱人世间的不平。神在为着人类的前途而叹息,为着人类的堕落而痛心,也为着人类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归路而伤痛。没有人想过,这样一个让神伤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恶者的人类会走向何方呢?正因为如此,没有人去感觉神的怒气,没有人去寻求讨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体察神的伤与神的痛。人都在听到神的声音之后仍旧另行其道,仍旧离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与看顾,回避神的真理,宁愿将自己卖给那与神为敌的撒但。谁又想过,人若总是这样执迷不悟,神又会怎样对待对他不屑一顾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劝勉人类,就是因为他手中预备着从未有过的灾难,这个灾难是人的肉体与人的灵魂所难以承受的,不是仅仅惩罚人的肉体,而是针对人的灵魂。你要知道当神的计划落空时,当神的提醒、劝勉没有得到回报时,他将会发出什么样的怒气呢?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从未尝到也未曾听到的,所以我说,这个灾难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后不会再有的。因为神的计划是只造这一次人类,也只拯救这一次人类,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所以,没有一个人能体会到神此次拯救人类的良苦用心与急切期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义的人生,别满足于现状,要达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备彼得的认识、彼得的经历。要追求更高、更深的东西,追求能更深地爱神、更纯洁地爱神,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一生,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样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积极方面主动地进入,别为满足于一时的安逸而消极后退,却忽略了更深、更细、更实际的真理,你得具备实际的爱,你得想方设法摆脱这种堕落的无忧无虑的畜生一样的生活,得活出有意义的人生,活出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别自己愚弄自己,别把自己的一生当玩具来玩耍。对每个有心志的爱神的人来说,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义。你的一生该怎样度过?你该怎样爱神,以此来满足神的心意?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这种心志,还要有这毅力,别做那没骨头的弱者,你得学会经历有意义的人生,经历有意义的真理,别这样应付自己。不知不觉一生消逝,你还会有这样的机会来爱神吗?人死了以后再来爱神,这可能吗?你得有彼得一样的心志,有彼得一样的良心,得活着有意义,别玩弄自己。作为一个人,一个追求神的人,你得能慎重考虑对待自己的一生,当如何把自己献给神,当如何信神信得更有意义,你既爱神,当如何爱神爱得更纯洁、更美、更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怎样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

“人信神爱神满足神,都是用心来接触神的灵,以此来获得神的满意,用心来接触神的话,因此而受神灵的感动。要想达到有正常的灵生活,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首先必须把心交给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倾向神之后才能逐步产生正常的灵生活。”

什么是真实的祷告?真实的祷告能够达到哪些果效?

相关神话语:什么是真实的祷告呢?就是和神说心里话,摸着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话上与神交通,感觉和神特别近,觉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觉得有话跟神说,心里特别亮堂,感觉神特别可爱,你就特别受激励,弟兄姊妹听了有享受,就觉得你说的话是他的心里话,是他要说的话,你所说就代替他要说的,这是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