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信主后已经罪得赦免了,可为什么还能常常犯罪?到底怎样才能摆脱罪的辖制呢?

2017年5月25日

参考圣经

“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

“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约翰福音17:17)

“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

相关神话语:

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末了的工作就是说话,借着说话人就能达到很大的变化。现在这些人接受这些话语之后所得着的变化,就比恩典时代人接受那些神迹奇事之后所得的变化大得多。因为在恩典时代按手祷告鬼就从人身上出去了,但人里面那些败坏性情依旧存在,人的病是得着医治了,人的罪是得着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样才能脱去里面的撒但败坏性情,这些工作在人身上还没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没有除去,仍在人的里面存在。人的罪是借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赦免的,并不是人的里面就没有罪了。人犯罪能借着赎罪祭而得着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脱去,使人的罪性能够有所变化,对这个问题人没法解决。人的罪是得着了赦免,这是因着神钉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旧活在老旧的撒但败坏性情之中,这样,就得把人从撒但的败坏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来,让人的罪性完全脱去,而且不再发展,使人的性情都能达到变化。这就需要让人明白生命长进的路,让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变化的途径,而且让人都按着这路去实行,达到人的性情逐渐变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让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让人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让人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达到人能完全从罪中出来,这样,人才得着了完全的救恩。当耶稣作工时,人对耶稣的认识仍然是渺茫,仍然是模糊不清,一直认为他是大卫的子孙,说他是大先知,说他是赎人罪的仁慈的主。有些人凭着信心一摸他的衣角病就好了,瞎子也能看见,死人也能复活了,但就人里面根深蒂固的撒但败坏性情人发现不了,也不知怎么脱去。人得着了许多恩典,就如肉体的平安、喜乐,一人信主全家蒙福,病得医治,等等这些恩典,其余就是人的善行与人敬虔的外表,人能以此活着便是合格的信徒,这样的信徒在死后才能进入天堂,就是得救了。但这些人生前根本不明白生命的道,只是犯罪认罪、犯罪认罪,并没有性情变化的路,恩典时代人就是这种情形。人完全蒙拯救了吗?没有!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后,还有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这步就是借着话语来洁净人,来达到让人有路可行,这步若再赶鬼那就没有果效、没有意义了,因为人的罪性不能脱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这个基础上。借着赎罪祭人已经罪得赦免了,因为十字架的工作已经结束,神已胜过撒但,但是人的败坏性情还在人里面存在,人还能犯罪抵挡神,神并没有得着人类。所以,这步工作用话语来揭示人的败坏性情,让人按着合适的路去实行。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义,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为现在是话语直接供应人的生命,让人的性情能够彻底更新,是一步更彻底的工作,所以说,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义,彻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经营计划。”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人未经救赎以前,已有许多撒但的毒素种到人里面了,人经过撒但败坏几千年,里面已经有抵挡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赎出来之后,只不过被赎回来了,就是用重价将人买回来了,但人里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这样的污秽的人还得经过变化才有资格事奉神。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坏的实质完全认识到,而且能够完全变化,成为被洁净的人,这样,人才有资格归到神的宝座前。今天所作的这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让人能够得洁净,让人能够有变化,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借着熬炼,脱去败坏得着洁净。这步工作与其说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说是洁净的工作。实际上,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着是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达到的,借着话语熬炼、审判、揭示,把人心里所存的那些杂质、观念、存心或者个人的盼望都给显明出来了。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数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这样,即使赎罪祭对人来说永远有效,也不能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还有败坏性情,就如当人知道自己是摩押后代时就发怨言了,也不追求生命了,完全消极了,这不是人还不能完全顺服在神的权下吗?这不正是撒但的败坏性情吗?当没让你受刑罚的时候,你的手比谁举得都高,甚至比耶稣的手举得都高,还大声喊着要作神的爱子!做神的知己!我们宁死也不屈服撒但!背叛老撒但!背叛大红龙!让大红龙彻底垮台!让神把我们作成!比谁喊得都高,结果来了一个刑罚时代,人的败坏性情就又显露出来了,人也不喊了,也没有心志了,这就是人的败坏,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种到人里面的、根深蒂固的东西。人的罪不容易发现,就人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发现,非得借着话语的审判来达到果效,这样,人才能从此起头逐步达到变化。”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神成全人是借着什么达到的?是借着他的公义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义、烈怒、威严、审判、咒诅,他成全人主要是借着审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说为什么是借着审判、咒诅才能成全人呢?他说‘神咒诅人,人不就死了吗?审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吗?那怎么还能被成全呢?’这是对神作工不认识的人说的话。神咒诅的是人的悖逆,审判的是人的罪,虽然说话严厉,不留一点情面,把人里面的东西都揭露出来,而且借着一些严厉的话语,把人里面本质的东西给揭露出来,就借着这样的审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认识到肉体的本质,因而在神面前顺服下来。人的肉体就属于罪、属于撒但,肉体就属于悖逆的东西,是神刑罚的对象,所以说,要想让人认识自己,只有神审判的话语临到,再借着千方百计的熬炼,神的作工才能达到果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现在这个时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应人生命的话语,揭示人的本性实质及败坏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观念、封建思想、老旧的思想,人的知识、文化,这些都得经过神话语的揭示得着洁净。神在末世是用话语来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来成全人,借着说话来显明人、审判人、刑罚人、成全人,让人在神的说话当中看见神的智慧、看见神的可爱、了解神的性情,借着神的说话看见神的作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神成全人有多种方式,借着各种各样的环境对付人的败坏性情,又借着各种各样的事来显明人,一方面对付人,一方面显明人,一方面揭示人,把人内心深处的‘奥秘’都挖掘出来,都给揭示出来,通过揭示许多情形,让人看见人的本性。神成全人借着揭示,也借着对付,借着熬炼,也借着刑罚,有多种方式,让人认识到神就是实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注重实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权下,没有一个人能自己摆脱撒但的权势,都活在污秽的世界之中,活在败坏之中,活在虚空之中,毫无一点意义,毫无一点价值,都为肉体、为情欲、为撒但这样无忧无虑地活着,没有一点生存的价值。人也找不着摆脱撒但权势的真理,即使人都信神看圣经,也不明白当如何脱离这撒但权势的控制,这样的秘诀在历代以来很少有人发现,很少有人摸着。所以,人即使厌憎撒但、厌憎肉体,也不知当如何摆脱这坑害人的撒但的权势。你们现在不仍在撒但权下吗?做完悖逆的事不懊悔自己,更不觉得自己污秽、悖逆,抵挡神之后还心安理得,觉得非常平安,你的平安不是因着你的败坏吗?这平安的感觉不是出于你的悖逆吗?人都活在人间地狱里,活在撒但的黑暗权势中,遍地的幽魂与人一同居住着,侵蚀着人的肉体。在地上你并不是活在美好的天堂中,你所在之地就是魔鬼的境界,是人间地狱也是阴曹地府。人若不经过洁净都是属污秽的,若不经神的保守、看顾仍旧是撒但的俘虏,若不经过审判、刑罚,人更没法摆脱撒但这黑暗权势的压制。就你所表现的败坏性情,所活出的那些悖逆行为,足可以证明你还活在撒但的权下。你的心思、意念不经过洁净,你的性情不经过审判刑罚,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权下掌握,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摆弄,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人活在肉体之中就是活在人间地狱里,没有审判、没有刑罚人都与撒但同污秽,怎么能圣洁呢?彼得认为:神的刑罚、神的审判是人最好的保守、最大的恩典,只有神刑罚人、审判人,人才能觉醒,才能恨恶肉体、恨恶撒但。神严厉的管教使人摆脱了撒但权势,脱离了自己的小天地,能够活在神的面光之中。刑罚、审判实在是最好的拯救!他祷告说:‘神哪!只要有你的刑罚、审判,我就知道你还没离开我,哪怕你不给我喜乐,不给我平安,让我生活在痛苦之中,给我无数责打,只要是你没离开我,我心里就踏实了。你的刑罚、审判如今成为我最好的保守,成为我最大的祝福。你给我恩典是对我的保守,你现在赐给我恩典,这恩典是你公义性情的显明,是刑罚也是审判,更是试炼,更是苦难的生活。’他能将肉体的享受放下而寻求更深的爱,寻求更大的保守,是因他从刑罚、审判中得到的恩典太多了。人的一生要想得着洁净,性情达到变化,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罚审判,让神的管教、击打不离开,使你脱离撒但的摆布,脱离撒但的权势,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罚、审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主耶稣钉十字架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我们接受主的救恩已经蒙恩得救了,为什么还要接受全能神末世审判洁净的工作呢?

解答: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是救赎工作,并不是神彻底拯救人类的末世审判工作,救赎工作达到的果效就是主耶稣作了我们的赎罪祭,把我们从撒但手里赎了回来,让人认罪悔改,接受神的救恩,有资格来到神面前享受神的恩典祝福,这是救赎工作的真意。但许多人却不明白,总认为主耶稣作了救赎工作就等于人彻…

我信主多年,圣经也没少看,我怎么就没有看见主说他末世还要道成肉身成为人子作审判工作的预言呢?你们见证主耶稣已经重返肉身来了,就是全能神,正在作末世审判的工作,这有圣经的根据吗?有宗教界的承认吗?

解答:神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审判的工作,到底有没有圣经的根据,事实上明眼人都可以看到,圣经里预言神末世作审判工作的话语至少有二百多处,神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审判的工作有明显的经文可以印证。主耶稣曾说:“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5:22)“并且因为他是人子,就赐给他行审…

牧师长老聚会时常讲,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这就证明神拯救人类的工作都完成了,我们信主耶稣向主认罪悔改,已经罪得赦免,主不看我们为罪人了,我们已经因信称义、赖恩得救了,主再来就直接提我们进天国了,不可能再来作拯救人类的工作。我觉得牧师长老这样领受主的话不合适,但是,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到底指什么说的?神末世为什么还要来发表真理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

解答: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到底指什么说的呢?是指救赎工作完成了,还是指神拯救人类的工作都完成了呢?人在当时真能测透吗?可以说没有人能测透。主耶稣只说“成了”这两个字,并没有说神拯救人类的工作成了,人不可能真正明白主耶稣说“成了”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敢随从己意解释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