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与主重逢了(有声读物)

2018年12月2日
00:00
29:36

韩国 李兰

目录
意外收到见证主来的信息
圣经与神是什么关系
圣经以外还有神的说话和作工吗
迎接主的重归

生活中,有时不经意间发生的事却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几个月前,我就临到了一件意外而又惊喜的事: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与主重逢了。

意外收到见证主来的信息

6月的一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轻轻翻开枕边的圣经,我看到主耶稣斥责法利赛人的话:“……‘我的殿必称为祷告的殿’,你们倒使它成为贼窝了。(马太福音21:13)我心里不禁泛起忧愁,现在教会的光景就如律法时代末期圣殿的光景一样:在教堂里,牧师长老常常给我们讲信徒之间要彼此相爱,可他们为信徒代祷时竟然收红包,有时还根据红包的大小来决定祷告时间的长短;教堂本是敬拜神的地方,可如今却成了信徒举办婚礼的地方,眼看着信徒一天天减少,牧师长老不在讲道上花心思,寻求怎么能牧养好主的羊,反而乐此不疲地做起了婚礼司仪。我不禁在想:“牧师长老偏离主的道,教堂里充满了世俗的味道,就像律法后期的圣殿一样成了贼窝,主再来还会在这样的教会显现吗?”

“叮叮叮……”一阵闹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拿起手机关闭闹钟,无意间看到手机上发来一条YouTube推送的消息,“全能神教会”这几个似曾相识的文字映入了我的眼帘。这个教会的名字我好像在哪里听过,但一时又想不起来,心里十分纳闷:“我从没在YouTube上订阅过全能神教会的视频,怎么会收到YouTube推送的这个教会的消息呢?”这时,我忽然想起一个月前朋友带我到全能神教会听过道,当时听他们讲的内容很新鲜,也符合圣经,令我耳目一新,听后很有亮光。我本想着继续考察,但听朋友说全能神教会见证主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末世作了一步新的工作,发表了许多真理,还说他们都看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不看圣经了,我想:“牧师长老聚会时常讲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不会再有神的说话作工了,况且历代信徒都是通过圣经信主的,信主就是信圣经,离开圣经还怎么信主?”之后,朋友再邀请我去全能神教会听道,我都拒绝了。看着手机上的信息,我不禁在想:“我没有订阅却意外收到了关于全能神教会的信息,难道这是主的安排?”但因着持守观念,我并没有打开看全能神教会的视频。

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此后一连几天我常常收到YouTube推荐的有关全能神教会新上传的电影和诗歌视频的消息,我心想:“难道这真是主的引导?主的心意是让我观看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吗?”于是,我向主祷告:“主啊!为什么全能神教会的消息会出现在我的手机上呢?他们见证你已经回来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我该不该看呢?主啊!愿你带领我。”祷告后,我想到主耶稣的话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马太福音5:3)是啊!主来这是大事儿,听到主回来的消息就应虚心寻求,认真考察,慎思明辨,看看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稣的再来,我若不寻求、不考察,万一主真的回来了,我不就错过与主重逢的机会了吗?想到这儿,我决定看全能神教会的视频。感谢主!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发现全能神教会网站里的内容应有尽有,真是太丰富了,有福音电影、合唱专辑、MV、诗歌、经历见证文章,其中各种类型的歌曲和福音电影一下子吸引了我,尤其《良人啊!求你等着我》这首诗歌MV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不禁使我回想起这些年因教会荒凉我四处寻找教会的经历。我越看越想看,感觉特别得供应,就想再了解、考察全能神教会。

圣经与神是什么关系

一个女孩看着电脑思考

一天,我看到福音电影《谁是我的主》的精彩片段——圣经与神是什么关系,其中有一段全能神的话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圣经的范围之内信仰我的存在,他们把‘我’与‘经’划为等号,没有‘经’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经’。他们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经文,甚至更多的人认为没有经文的预言我就不该作任何一件我愿意作的事情。他们把经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说他们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们用圣经的章节来衡量我的每一句说话,用圣经的章节来定我的罪。他们寻求的不是与我相合之道,他们寻求的不是与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寻求与圣经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们认为凡是与圣经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这些人不都是法利赛人的孝子贤孙吗?那些犹太的法利赛人以摩西的律法来定耶稣的罪,他们不寻求与当今的耶稣如何相合,而是认真地对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们最终以耶稣不守旧约律法、以耶稣并不是弥赛亚为罪名而将本来无罪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的本质是什么?不就是他们并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吗?他们只留心‘经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与我的作工步骤和作工方式。他们并不是寻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们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圣经的人,说得透彻点,他们都是圣经的看家奴。《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全能神的话把我们对待圣经的态度揭示得淋漓尽致,在我心里确实把圣经看得高于一切,认为主的话都在圣经里,圣经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圣经,离开圣经就没法信主。可我不明白的是,圣经是主的见证,也是我们信仰的根基,两千年来我们基督徒都是根据圣经信主的,没有人把圣经与主分开过,那这里为什么说不能把圣经与神划为等号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又接着往下看,只见全能神教会的一位弟兄交通说:“那咱们大家来想想:到底什么是信主?什么是信圣经?圣经和主是什么关系?是先有主还是先有圣经啊?到底是谁在作工拯救人?那圣经能代替主作工吗?圣经真能代表主吗?人迷信圣经、崇拜圣经能代表人信神、敬拜神吗?人持守圣经能代表人实行神话、经历神话吗?持守圣经能代表人遵守主道吗?那人把圣经看得高于一切,这能代表人尊主为大,敬畏主、顺服主吗?……几千年来,人都迷信、崇拜圣经,把圣经与神平等看待,甚至用圣经来取代主,代替神的作工,但是没有人真实地认识神、顺服神。犹太教的法利赛人都持守圣经,却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这是什么问题?人明白圣经就代表人认识神吗?人持守圣经就代表人遵守主的道吗?法利赛人最善于讲解圣经,可他们不认识神,就是他们把发表真理、作救赎工作的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这个事实难道人忘了吗?到底什么是真实认识神?光会讲解圣经、明白圣经知识就是认识神吗?那法利赛人在讲解圣经的同时,为什么还会疯狂定罪、抵挡主耶稣呢?人能不能真实地认识神、顺服神,关键得看人能不能认识、顺服道成肉身的基督。”

我一边揣摩着弟兄的问话,一边在心里回答:“肯定是先有主后有圣经呀,圣经不能作拯救人的工作。圣经是圣经,主是主啊。哎呀,我一直认为圣经就代表主,这不是把圣经看得高过主了吗?”想到这儿,我心里一惊:“既然主是主,圣经是圣经,那我听从牧师长老的话,崇拜圣经,把圣经看得高于一切,这合乎主的心意吗?”可我转念一想:“信主如果离开圣经又怎么叫信主呢?难道我们信主持守圣经错了?”这时,我想到主耶稣说:“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翰福音5:39-40)揣摩着主的话我意识到,圣经只是为神作见证的,要想蒙主称许、得着生命就得找主啊!看来,圣经确实不能代表主,供应人生命的是主,不是圣经,信圣经不代表信主、跟随主啊!如果我一味地持守圣经、崇拜圣经,却不寻求、顺服神的新工作,很有可能像法利赛人一样把主耶稣重钉十字架啊!全能神的话有真理,能解开我的观念、困惑,我得认真考察、寻求,以免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想到这儿,我决定让朋友带我去全能神教会考察。

圣经以外还有神的说话和作工吗

我和朋友来到全能神教会后,弟兄姊妹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耐心地与我们交通。我问道:“这段时间通过看你们教会网站的电影、视频,我收获不少,也确实看到全能神的话有真理,能解决我的困惑、问题,使我明白真理。不过我还有个问题不明白,牧师长老经常跟我们说,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圣经就是我们信神的根基,信主不能离开圣经,可你们却见证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在末世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发表了新的话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请你们给交通一下吧。”

几名基督徒一起交通

周姊妹听后针对我提的问题,给我播放了《谁是我的主》这部电影的精彩片段——神的作工说话都在圣经里吗。电影里的传福音人员交通说:“我们都知道,圣经新旧约全书仅是神两步作工的记载,就神在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的所有说话作工,你们敢说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吗?你们敢说律法时代所有先知传达的神话与恩典时代主耶稣的全部说话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吗?其实啊,你们心里都明白,主耶稣的说话还有很多没有记载在圣经里,圣经里所记载的主耶稣的话那只是冰山一角啊!就是律法时代还有一些先知书也没有记载在圣经里,这是公认的事实!那你们怎么能说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呢?你们这样说不是违背事实了吗?那你们不就成了说谎话的人了吗?主耶稣多次预言他必再来,难道主耶稣再来所说的话能提前记载在圣经里吗?在这里咱们应该清楚,圣经里所记载的都是神以往作过的工作,当旧约圣经出现了多少年以后,主耶稣来了,作了恩典时代的救赎工作,这对吧!那你们说,主耶稣的说话作工能自动跑到圣经里去吗?神的作工说话必须得由人编辑才能成为圣经啊。末世全能神来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那这些真理能自动跑到圣经里去吗?现在全能神教会把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都编辑在了国度时代的圣经里,就是《话在肉身显现》,这本国度时代的圣经啊,完全是神的发表。可以说,《话在肉身显现》才是神末世赐给人类的永远的生命之道。所以说,‘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在圣经以外再也没有神的说话作工’,这个观点是错误的、荒唐的,完全是出于人的观念想象。”

听了弟兄的交通,我觉得这些话说得符合事实,圣经只能作为我们信神的参考,但不能代表主,更不能代表主的说话作工,我应该正确对待圣经,不能把圣经与主看为是同等的,更不能把神的作工、说话限定在圣经里。圣经只是神前两步作工的纪实,记载的是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神的作工,但神太伟大、太丰富了,一本圣经怎么能记载完全呢?约翰福音里也说:“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约翰福音21:25)看来主耶稣的说话作工都没有完全记载在圣经中,而我却随从宗教界牧师长老的说法,认为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说话作工,这不是瞪着眼睛说瞎话吗?不就是在持守人的观念想象吗?这根本不成立啊!

我又接着往下看,传福音人员读了几段神的话:“圣经所记载的都是有限的那些东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还没有一百章,什么咒诅无花果树、彼得三次不认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向众门徒显现、论禁食、论祷告、论休妻、耶稣的出生、耶稣的家谱、耶稣设立门徒……无非就记载这些有数的东西,人就把这些当宝贝了,还与今天的工作对号,而且还认为耶稣一生下来作的工作就这么多,好像神就能作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这不属于谬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耶稣当时只说在恩典时代门徒该怎么实行、该怎么聚会、怎样祷告祈求、怎样对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时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时代的工作,他只论到当时门徒当怎么实行,当时跟随他的人该怎么实行,他当时只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并不作末世的工作。……神作每一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相当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时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这样才能突出他在每一个时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稣当时只说了末世有什么预兆,只说当时怎么忍耐,怎么得救,该怎么悔改、认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说末世的人该怎么进入,怎么追求能满足神的心意,这样你若在圣经里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谬妄吗?你只捧着圣经能看出什么东西来?无论是解经家、讲道家,谁能预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过的路,也是无人看见的道,是从来没作过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谁能提早将今天的工作一点一滴都不缺少地记录下来呢?谁能将打破常规的、将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记在这部老得发了霉的书里呢?现时的工作不是历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从圣经里走出来,超越圣经记载的预言书或历史书的范围,这样才能将新的路走好,才能进入新的境界里、新的作工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

基督徒一起看电影

神的话读完后,一个弟兄交通道:“全能神说的话完全符合事实啊,圣经里记载的都是神在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的说话作工,神末世的说话作工不可能提前记载在圣经里。咱们以前把神的说话作工都定规在圣经里,这的确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实啊!”听了神的话和弟兄的交通,我不由地点点头,心想:“是啊,神还没有作的工作怎么会被人提前编写到圣经里呢?我这才明白圣经启示录5章5节所说的‘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这里提到被七印封严的书卷只有主末世再来才能打开,这不说明主还要在圣经以外说话作工吗?”想到这些,我懊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来全能神教会考察呢?我真不该盲目随从牧师长老,凭观念想象定规神的作工啊!

迎接主的重归

紧接着周姊妹交通说:“姊妹,看完这部影片我们明白了,圣经只是神以往工作的记载,是神作工的见证,不能代替神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神的作工是一直向前发展的,如今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也就是国度时代话语审判刑罚的工作,完全应验了圣经预言:‘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全能神末世的说话作工并没有否认圣经,而是在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工作的基础上拔高、进深了,所作的工作更符合我们的现实需要。全能神的话语也就是国度时代的圣经——《话在肉身显现》,是神末世赐给我们人类的永远的生命之道,这些话语有认识神三步作工的,有认识神道成肉身的,有揭示人类败坏实质的,有认识神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全能智慧的,也有怎样高举神、见证神、事奉神的,还有怎样达到进入真理实际、蒙拯救被成全的,等等。我们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跟上神作工的脚踪,得到神现实的说话供应,才能获得圣灵作工。如果我们一直持守圣经,却不接受神末世的作工说话,不跟随神作工的步伐,那就得不到神赐给的生命活水的供应,只能被神淘汰、撇弃。现在各宗各派越来越荒凉,就是因为他们没有跟上神的末世作工,得不到神现实说话的供应,都落在了旷野中无路可走……”

经过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完全符合圣经预言,根本没有偏离圣经,而是神根据我们的需要作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使我们彻底摆脱罪的捆绑被神洁净拯救,得着从神来的真理生命。同时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宗教界越来越荒凉、堕落,为什么我灵里一直枯干,就是因为我们狂妄自大持守观念,把神的说话作工限制在圣经中,不寻求、接受神末世的新工作,没跟上羔羊的脚踪导致的。后来,弟兄姊妹又给我交通了各方面的真理,神的话语都一一解决了我的困惑、问题,我确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心里对主充满了感激。

基督徒们聚会在一起交通

接受神末世作工后,我积极参加教会生活,借着神话语的浇灌供应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奥秘,灵里得到饱足,感觉跟神的关系越来越近了,心里越来越亮堂,每天都充满喜乐平安。有时想起自己因持守圣经,把神的说话作工定规在圣经里而拒绝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心里就倍感懊悔、亏欠,看到自己真是太瞎眼无知了!想想如果不是神施怜悯拯救我,借着YouTube推送全能神教会的消息使我听到神的声音,我还会盲目随从牧师长老,对神的末世作工不寻求考察,这样就算我看一百年圣经也迎接不到主的再来!如今,我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全是神的带领与引导,是神的奇妙拯救,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圣经预言中关于主耶稣再来的6条预言应验了

现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时期,各种灾难频繁发生,圣经预言中的末世重大事件都已出现,我们不禁想到《圣经·启示录》22章12节中预言:“看哪,我必快来!”为着主这一应许,我们一直盼望着、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那么,主是否已经回来了?

与主奇妙重逢 我脱罪有了路途

缅甸 渴慕 2005年,我因病信了主耶稣。几年后,我丈夫因生意上的事突然被捕入狱,面临终生监禁的危险,这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我感到不知所措。无助中我常常禁食向主祷告,主垂听了我的祈求,两个多月后我丈夫被释放了出来。我亲身体尝到主是我随时的帮助与依靠,立志要好好服事主。从此,我常…

明白聪明童女的奥秘 我迎接到主啦(有声读物)

美国 清心 祷告、读经、勤作主工是聪明童女吗 几年前,我就看到网上有很多牧师都在讲,现在已经是末世了,圣经上有关末世的预言已基本应验,如四血月、地震、海啸、瘟疫、饥荒、以色列复国等等,主马上就要回来了,我们得做聪明童女多预备油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就是多禁食祷告、常领圣餐、多读经、…

我与主重逢了

印度 Difrem 圣经是我信仰的根基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家庭。虽然我们当地很多人都跟随了天主,但仍抽烟、喝酒、拜偶像,甚至有些教友还能犯奸淫。那时,我对圣经一无所知,看到领袖们和教友们都这样生活,我也会盲目随从他们去抽烟、喝酒。直到2011年的一天,几个信主耶稣的弟兄来我们村传…

发表评论

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与主重逢了(有声读物) YouTube推送的消息竟使我与主重逢了(有声读物)
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