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被提”的真意是……

2019年6月28日

肯尼亚 Damaris

弟兄姊妹,大家好!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在苦盼天主重归,将我们提到空中与天主相遇。但是,天主再来真的会像我们想象的那样直接将我们提到空中吗?经过一番寻求,我才有了准确的答案,明白了“被提”的真正所指,迎接到了天主重归。今天,我愿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喜迎天主的经历。

听道不得供应,祈盼天主早日重归

我出生在肯尼亚,从小就参加天主教的弥撒活动。长大后,我渐渐发现神父讲的道都是很高深的圣经理论、知识,根本没有一点儿圣灵的开启光照,我们听了也得不到供应,灵里都特别软弱。

因神父总是讲同样的道,我就不去教堂了,自己在家里读圣经、听诗歌。有时我在电视上看一些讲道节目,但发现他们讲的道也是老生常谈,没什么新亮光。我灵里干渴感到痛苦、迷茫,就常常向天主祷告,祈求天主早日回来。后来,丈夫介绍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给我认识,说他们讲的道有亮光,听了很有享受,灵里很得供应,于是我也开始和他们在网上聚会。

全能神教会的英文网站

天主耶稣已经回来了?

第一次聚会我们就聊到了关于天主耶稣再来的话题。Jack弟兄给我们见证说天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并交通了迎接天主再来关键是听天主的声音,还谈到末世天主来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我听了感到很吃惊:“天主回来了?圣经上天主耶稣不是明说:‘至于那日子和那时刻,除父一个外,谁也不知道,连天上的天使都不知道。(玛窦福音24:36)天主回来没有人知道,连子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呢?”于是,我把心里的困惑说了出来。

弟兄回答说:“姊妹,天主耶稣说的‘那日子和那时刻……谁也不知道,连天上的天使都不知道’并不是指天主末世回来显现作工没有人知道,而是指天主来人间的具体时间没有人知道,也就是说天主降临的那一天、那一刻没有人知道,天上的使者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正如全能神说:‘当万人都不觉晓、天刚刚拂晓时,神便来在地上开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这一时刻的到来,人并不知道,或许人都在酣睡,或许有许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许有许多人在默祷天上的神,但在这许多人中,没有一个人知道神已来在地上。《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四》读了全能神的话我们就更加清楚了,‘那日子和那时刻……谁也不知道’这话仅仅是指天主到来的那一刻没有人知道,但天主发表真理作工拯救人的时候一定会让人知道。末世天主重返肉身来人间作工就是为了拯救人,若末世天主再来的消息不让人知道,那我们怎么能迎接到天主得着天主末世显现的救恩呢?圣经默示录中多处预言说圣神要向众教会发声说话,让我们注重听圣神的发声,还预言天主要在门外叩门,听见、认出天主声音的人就与天主一起赴上了筵席。这些预言告诉我们,迎接天主再来的路途那就是注重听天主的声音,当我们听到有人传扬、见证天主重归的消息时,只要听听他们所传讲的话语到底是不是真理,这些话语有没有权柄、能力,能不能揭开奥秘,就能确定是不是天主耶稣的再来了。我们今天接受、跟随全能神就是读了全能神发表的话语,看到全能神的话揭开了一切的真理奥秘,如天主六千年的经营计划、人类以后的结局归宿等,我们从中认出了神的声音,认定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再来,迎接到了天主的重归。”

听完弟兄的交通我心里很亮堂:“是啊,如果天主回来作工我们人都不知道,那怎么能接受天主的救恩呢?神预言末世圣神要发声说话,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也是通过读全能神的话,认出了神的声音,认定了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再来。天主耶稣也说过,属他的羊就能听出他的声音,那全能神是不是天主的再来,读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不就可以确定了吗?”想到这儿,我也想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于是我们约好了下次继续交通。

主再来会将人提到空中吗?

第二天上班时,我跟同事说现在天主再来的预言基本都应验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见证说天主已经回来了。其中一个同事听了不接受,她从包里拿出圣经念道:“然后我们这些活着还存留的人,同时与他们一起要被提到云彩上,到空中迎接主:这样,我们就时常同主在一起。”(得撒洛尼前书4:17)并说,“保禄在书信里明明说当天主耶稣再来的时候,我们会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如今我们都还在地上,怎么能说天主回来了呢?”听了同事的话,我心想:“是啊,我们现在还在地上,如果天主来了,我们应该被提到空中与天主相遇才对呀!”

晚上聚会时,我把我的困惑说了出来,Jack弟兄给我交通道:“很多信天主的人都根据保禄说的话,认为天主再来时会把我们提到空中与天主相遇,但这种观点有天主耶稣的话作依据吗?我们在迎接天主再来的事上不根据天主耶稣的话,却根据保禄的话,这合天主的心意吗?保禄只是恩典时代为天主传道作工的使徒,是一个普通的人,他怎么能测透天主末世怎么来的奥秘呢?事实上,天主耶稣从来没说过他再来时要将我们提到空中,而是明确地告诉我们说:‘没有人上过天,除了那自天降下而仍在天上的人子。(若望福音3:13)可见,天上是神的居所,除了神以外,没有人升过天,我们又怎么能被提到天上去呢?

我们都知道,天主起初造了亚当、厄娃后,就把他们安置在伊甸园中,让他们管理万物,在地上正常地生活。当人类被撒但败坏后,地上充满了强暴,天主用一场洪水毁灭了这个邪恶的世界,当时天主没有把诺厄一家八口直接提到空中,而是吩咐诺厄实实际际地造方舟,诺厄一家八口是在方舟里躲避洪水才存活了下来。律法时代天主在以色列作工,借梅瑟颁布律法、诫命带领人类在地上生活。律法时代后期,人类被撒但败坏得越来越深,都守不住律法,都面临着被律法定罪、处死的危险,天主为了救赎人类,第一次道成肉身成为天主耶稣来到人间,为人类钉十字架,天主耶稣所作的救赎人类的工作还是在地上进行。末世天主又重返肉身,发表真理审判洁净人类,还是实实际际地在地上作着拯救人类的工作。从天主作工的事实中看到,天主造人是在地上,给人类预备合适的生存环境也是在地上,作工拯救人还是在地上,几千年来人类也一直是在地上生活,而我们却一直想被提到空中,这不是违背了天主的心意吗?”

听着Jack弟兄的交通,我也在心里默默揣摩:“是啊,天主造人时就将人安置在地上,让人管理地上的万物,天主拯救人的工作也一直在地上进行。而且我们人类一直生活在地上,正如天主耶稣说的‘没有人上过天’,可我们却一直想到天上生活,这确实违背了神造人的心意啊!”

这时,Jack弟兄微笑着说:“姊妹,关于天主再来时会不会将我们提到空中,我们得根据天主耶稣的话来看。天主耶稣教我们的主祷文中有这么一句话‘愿你的国来临,愿你的旨意承行于地,如在天上一样!(玛窦福音6:10)天主让我们祈求神的国降临在地上,祈求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并没有让我们祈祷被提到天上。圣经默示录中还有一些关于神的国要在地上实现的预言,像新耶路撒冷圣城要从天而降,神的帐幕要降临在人间,还有世上的王权要归于天主基督成为天主的国,等等。神早已预言神的国是在地上降临,人类最终的归宿是在地上,并不是在天上。如果按我们想的‘被提’是指被提到天上说的,那这些预言不就落空了吗?我们再来读一段全能神的话,对这方面的真理就更明白了。

全能神说:‘神与人一同进入安息是指人类被拯救,撒但被毁灭,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结束,神不在人身上继续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权下,这样,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与人便同时进入安息之中。神归复原位,人也都各自归到各自的位置上,这是整个经营结束以后神与人各自的归宿。神有神的归宿,人有人的去处;神在安息中继续带领全人类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独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间生存,人也不能与神一起在神的归宿中生存,神与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带领全人类的,而全人类是神经营工作的结晶,是被带领者,与神的本质并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归复原位的意思。所以,神进入安息是指神归复原位,神不再在地上生活,神不再在人中间与人同甘共苦;人进入安息是指人都成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类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挡神,恢复起初亚当、夏娃的生活。这就是神与人都进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与各自的归宿。打败撒但是神与撒但争战的必然趋势,这样,神在经营工作结束之后进入安息之中,人彻底被拯救进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趋势。人的安息之处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带领存留下来的人类,是在天上带领,不是在地上。《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全能神的话清清楚楚地告诉我们,当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彻底结束后,神与人会一同进入安息之中。神回到天上继续带领剩存下来的人类,而人类则在地上正常地生活。但不同的是,那时的人类虽然还是在地上生活,但已经没有撒但的搅扰、撒但的败坏,人类完全被神洁净、拯救,不会再悖逆抵挡神了,人类都活在神的光中,听神的话、顺服神、敬拜神,有神的祝福和带领,也不再有生老病死、痛哭哀号,每天都与神面对面,过上了在地如在天的生活。这正是神为人类预备的美好归宿,也是神的国完全成就在了地上。”

听到这里,我心想:“虽然我常常背主祷文,但却不明白其中的含义。原来天主的话早已告诉我们,神的国是降临在地上的,神给我们人类预备的归宿也在地上。全能神的话也把这方面的真理奥秘揭示出来了,末世神还要来在地上洁净、拯救人类,我们以后的归宿也还是在地上。我们总想被提上天,这一点儿也不现实啊。如果不是这样交通,我还真不明白天主话中的真理,感谢神!不过,圣经中‘被提’到底是指什么说的呢?”想到这儿,我继续询问Jack弟兄。

神话语揭示“被提”的真意

Jack弟兄听后耐心地跟我交通说:“真正的‘被提’是指什么说的呢?神的话把这方面的奥秘打开了,我们看一段神的话就明白了。全能神说:‘“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从低处挪到高处,这是大错特错的。“被提”指的是我预定之后而又拣选这件事说的,是针对所有的预定又拣选的人说的,谁得着长子名分、得着众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对象,这一个最不符合人的观念。凡是在我以后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是永不改变的,谁也驳不倒,这是对撒但的回击,凡是我预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四篇》

以往我们都错谬地领受‘被提’就是指被神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如今天主回来发表话语把‘被提’的真意揭示了出来,我们这才明白原来‘被提’是指当天主再次来到地上说话作工时,我们听到神的声音,就能接受、顺服神的末世作工,归回到神宝座前说的。就像当初天主耶稣来作工时,伯多禄、若望、雅各伯等人从天主的说话、作工中看到天主有权柄、有能力,认出天主就是要来的默西亚,从律法下走出来接受了天主的作工,顺服、遵守天主的新说话,享受到了从天主来的平安喜乐,这些人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末世,天主耶稣回来以全能神的名开展了国度时代的工作,发表真理审判洁净人类,拯救人类彻底摆脱罪的捆绑辖制,把得着洁净的人带入神的国中享受神的祝福应许。现在,各国各方真心信神、渴慕神显现的人通过读全能神的话,认出了这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重归,纷纷来到了神面前,得着了神话语的供应、喂养,这就是真正的被提了!而那些拒绝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仍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痴等着天主来把他们提到天上的人,就错过了被提到神面前的机会,永远也得不到神话语的浇灌、供应,灵里干渴活在黑暗中,他们都是愚拙的童女,是被神撇弃的对象,最终必然要落在大灾难中哀哭切齿。”

听了全能神的话和Jack弟兄的交通,我心里完全亮堂了。我高兴地说:“原来真正的‘被提’是指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说的,不是我们想象的从地上提到天上。以前我认为的‘被提’都是自己的想象,太超然了,一点儿也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实。现在我明白了,要想迎接到天主被提到神宝座前啊,得做聪明童女,注重听神的声音,这才是关键,不然就会成为愚拙童女被撇弃啊!”

弟兄姊妹笑着说:“阿们!”

肯尼亚姊妹认真的看神话

后来,我又读了很多全能神的话,看到全能神的话特别有权柄、有能力,还打开了圣经中所有的奥秘,像神名的奥秘、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的奥秘、神三步作工拯救人的奥秘等等,这些关于神经营工作的奥秘只有神能揭示出来。我从全能神的话中定真了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再来,高兴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

之后,我常常和弟兄姊妹聚会读全能神的话,交通各自的经历认识,灵里得到了饱足,我很喜欢这样的教会生活。想到还有很多苦盼天主重归的弟兄姊妹因持守宗教观念守在教堂里,没有圣灵作工,灵里干渴黑暗,实在太痛苦了,于是我就和弟兄姊妹一起将神末世拯救人的福音传给他们,让他们也能和我一样与天主重逢,被提到神面前,得到神的末世救恩。感谢神!

(此文章中的圣经来源:天主教圣经思高本)

下一篇: 主来的奥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揭开审判之谜(上)(有声读物)

马来西亚 恩惠 我叫恩惠,今年四十六岁,生活在马来西亚,信主二十七年了。2015年10月,我到了另一个城市上班,新同事们都喜欢用Facebook聊天、交友、发帖,大家看我没有帐号也给我申请了一个。慢慢地,我学会了上网,有时间就看主内弟兄姊妹发的帖子,和大家一起分享、点赞;有时我也…

这就是神的声音 我不能再错过了

美国 心怡 听信牧师的话,我与神的末世救恩擦肩而过 2013年初,我在家带小孩很无聊,就在手机上浏览福音网站。一天,我无意中看到全能神教会网站上一本名叫《话在肉身显现》的书,我好奇地点开看,里面有段话吸引了我,“‘信神’就是相信有神,这是最简单的信神的概念,进一步说,相信有神并不…

妈妈,我明白被提的真意了

朱学聪 亲爱的妈妈: 见字如面!由于工作繁忙,好长时间没有联系您了,您的身体还好吗?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外忙忙碌碌,很少回家,也一直没有真正静下心来与您聊聊天,说说心里话。您一定还在为我没有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而常常向神祷告吧?我现在要告诉您一个让您惊喜的消息:我已经接受了全能神的…

考察真道我经历了什么

印尼 弗洛伦斯·西图里 我从小就跟着父母信主,后来成了一名老师,教授有关基督教和道德教育方面的课程,现在我在印尼的一所公立中学任教。2020年3月的一天晚上,我打开了YouTube,希望能找一些讲道内容作为给学生讲课的示例。直到深夜,我看了数十个讲道视频,可是都讲得比较老旧,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