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家人围攻 全凭神的带领

2019年3月19日

美国 月英

公园偶遇听佳音 真假神辨分明

我从小就相信有老天爷,结婚后婆家拜佛,我也跟着婆婆拜佛。2016年年底,我在公园散步时遇到了两个姊妹,聊天时我感觉我们很投缘。后来,我们慢慢熟悉了,两个姊妹跟我谈了真假神的区别,我知道了真神只有一位,凡是人手雕刻的、塑造的都是假神,是偶像,只有创造天地万物的造物主才是真神,我们人类是神造的,我们生活所需的一切都是神在供应,我们的命运也在神手里掌握,我们应该敬拜真神,我这才知道原来我跪拜了二十多年的是偶像。

后来,姊妹们又给我讲了人是怎么被撒但败坏的,神是怎样作三步工作拯救人的,以及神末世道成肉身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来审判、洁净、变化我们里面的撒但败坏性情,人类以后的结局归宿,等等,我越听越觉得这些话语有权柄、有能力,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于是,我弃掉了偶像,接受了全能神的救恩。

谣言导火索 家庭闹风波

因我白天要上班,就和姊妹们商定晚上聚会。通常我下班后就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每到聚会时间我回到家简单收拾一下,就匆忙赶去聚会点。丈夫见状便问我这段时间在忙什么,怎么刚到家就急匆匆往外跑,我跟丈夫说我信神了,趁晚上有空和姊妹们一起聚会,丈夫听后没有说什么。后来有几次,姊妹来我家聚会,女儿看到了也没说什么。

一天早上,我正在看神的话,丈夫看见了问我:“你看的什么书?”说着他看了一下书的封面,然后吃惊地说:“你信的是全能神?”女儿听到后忙从房间跑出来,质问我:“妈,原来你信的是全能神?你不能再信了!你知道山东麦当劳杀人案吗?”我说:“你们问得正好,很多人都被中共制造的谣言蒙蔽了,我跟你们说说让你们知道事实的真相。这起案件是中共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的,那些犯罪嫌疑人根本不是全能神教会的人,法院开庭公审时,犯罪嫌疑人张帆说:‘我自始至终没有接触过全能神教会。’犯罪嫌疑人吕迎春说:‘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犯罪嫌疑人明明说自己不是全能神教会的人,可中共法官不根据事实判案,无视犯人的证词,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硬判定这几个嫌疑犯是全能神教会成员,这明显就是中共故意歪曲事实,抹黑全能神教会!中共炮制这个假案就是想以此为借口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中共为铲除异己,一贯都是先制造假案,再大肆制造舆论,煽动民众,然后采取血腥镇压,就像1989年的六四学潮,中共镇压大学生就是先指使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假扮成学生,混在游行队伍中打、砸、抢、烧,推翻军车,制造混乱,再把这些罪名栽赃到学生头上,把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学生运动说成是反革命暴乱,这就为镇压学生找到了舆论根据,之后中共就对这些学生采取了血腥镇压,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六四事件。还有中共镇压西藏、新疆民众抗议游行事件也是这样,这是中共铲除异己一贯采取的卑鄙手段。所以中共报道的新闻根本不可信啊!”

这时,女儿吼道:“不管怎么说,我们就是不让你信全能神!”她打开手机,又把中共编造的攻击全能神教会的反传资料一股脑儿地翻出来让我看,还凶巴巴地说:“你看,中共还说‘信全能神就不要家了’!”丈夫听后,也站在女儿一边火上浇油,不让我再信神了。看到他们父女俩这么拦阻我,我难受极了,我知道全能神是真神,也想反驳他们,可我明白的真理少,说的话对他们根本不起作用。我有些软弱,不知道该怎么办,委屈得直哭,丈夫看到我这样,更变本加厉地教训我。看到一向体贴我的丈夫、女儿被中共的谣言迷惑这么反对我信神,我很生气,便擦干眼泪,拿起手机和神话语书籍就往外走,并生气地说:“全能神我跟定了,如果家里容不下我,那我走!”说完,我就赌气从家里出去了。

祷告寻求时 神话语来带领

我流着泪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看到马路上匆匆来去的车辆、人群,我有些茫然,不知道该去哪里,只好走进一家超市坐了下来。回想刚刚发生的一幕,我心里很难受,不明白信真神走正道为什么会遭遇这样的逼迫,我跟神祷告说:“全能神啊!现在我丈夫、女儿逼迫我信神,他们宁愿相信谣言也不相信我说的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求你带领我吧!”祷告后我心里没那么难受了,可我不由得想到女儿说的“信全能神就不要家了”这话,便琢磨:信全能神是不是真的就不要家了?

这时,我忽然想起之前在全能神教会网站上看到的一篇文章《谁说我们“不要家”》,就赶紧打开手机看了起来,文章中说:“我们都知道圣经上主耶稣说:‘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6)从这节经文我们可以看出:主耶稣要我们爱他胜过爱自己的家人,那我们该怎么去做才算是爱神的人呢?是不是要以神的托付为重,把教会的工作放在首位?神来作工拯救人,我们也应急神所急、想神所想,把神的福音扩展出去,完成神的托付,如果我们都顾念自己的家庭,都以自己的利益为重,那还算是个爱神的人吗?算是一个遵行主耶稣教导、有良心的人吗?我们若不能撇下自己的亲人,那又怎么能将神的福音扩展出去呢?我们的家庭、儿女,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神所赐的吗?今天神道成肉身来作新工作,需要我们体贴神的心意去传扬神的福音,我们应该义不容辞地从家中走出来,为了遵行神的旨意满足神,甘愿撇下一切为神花费,献上自己的全人,这才是一个信神之人该做的,因我们是受造之物,我们生存的职责就是尽好本分还报神。”

是啊!文章里说的都是实情,也是心里话,神来作工拯救人,需要我们放下个人利益,放弃肉体享受,花费一些时间,把神的福音传扬、见证出去。就像恩典时代,若不是主耶稣的门徒、使徒到各地传福音,主耶稣的福音就没法扩展到世界各国,我们也听不到主耶稣的福音,享受不到主的恩典。同样,末世基督全能神来作工拯救人,也需要更多的人起来传扬、见证神的末世作工,让更多的人听到神的声音,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这是我们的本分,是正面事物,是善行啊!神的话说:“你肩负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责任,你都知道吗?你的历史使命感何在?你将怎样做好下一个时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觉是否强烈?万物的主人怎么解释?真是生物与世界的所有的物质的主人吗?你对下步工作的进展怎么打算?等着你去牧养的人该有多少?你的任务是否很重?……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以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被神使用来度过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个有意义的‘虔诚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揣摩着神的话,我更加感受到了神对我们人类的爱与牵挂。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发表了使我们人类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为的是把我们从罪中彻底拯救出来,使我们蒙神洁净拯救,被神带入神的国中。但现在还有很多人没有来到神面前,神怜悯人、爱人,不愿看到他造的人类活在撒但的权下被撒但愚弄、残害,神希望我们都能体贴神的心意,把神的末世作工见证、传扬出去,使更多的人接受神的末世救恩。我被神的话语感动着,我想弟兄姊妹能撇下家庭、舍弃肉体享受出去传福音,也是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才有这样的善行义举,这是蒙神称许的,根本不像中共编造的谣言“信全能神就不要家了”!

我又想起今天和丈夫、女儿争辩的事,心想:“我这样出来合神的心意吗?我刚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明白的真理很少,家人听信中共的谣言拦阻我,我跟他们都解释不清,又怎么能给别人传福音呢?现在我赌气离开家,丈夫、女儿会更加相信中共给全能神教会编造的那些谣言,这样做也不妥啊,我得回去!再说,我现在是在美国,不是在中国,这里信仰自由,就算丈夫、女儿报警,我也不怕。”于是,我在心里跟神祷告:“神啊!我刚刚赌气从家里出来是我太冲动了,这样正中了撒但的诡计,今天临到家里这个环境也有你的许可,我应该坦然面对,依靠你去经历。神啊!不管家人怎么对待我,我都要好好信你,求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带领我在这个环境中站住见证。”祷告完,我就起身往家走。

神话语来显明 识破撒但诡计

回到家,正好丈夫、女儿都不在,我连忙打开手机App,看到一段神的话说:“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撒但与神争战,尾随神后,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毁所有神要作的工作,占有、控制神要得着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灭了,如果不灭的话,归它所有,被它所用,这就是它的目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看了神的话我明白了,现在我面临的是一场属灵争战,神要拯救我,撒但不甘心我来到神的面前就极力阻挠,利用中共散布的各种谣言谬论迷惑我丈夫、女儿来搅扰、拦阻我信神,目的就是想让我受情感辖制放弃真道背叛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最终被它占有、吞吃。撒但实在太阴险了,我不能上它的当!记得之前姊妹跟我交通过,家里不信的人因不明真相容易相信中共的谣言被撒但利用,搅扰、拦阻我们信神,当时我没在意,觉得我家人不会这样对我,但没想到他们被中共谣言迷惑得这么深,竭力地反对我信全能神,借着这个事实我看见撒但抵挡神真的是太疯狂了!感谢神保守我,让我提前知道了山东招远案背后中共的诡计,否则我肯定会被家人的围攻打垮的。借着这件事我也体会到:只有神的话语才是我得胜撒但的有力武器,我只有多看神的话明白真理了,才能在撒但攻击时识破撒但的诡计,站立得住。

窄路虽难走 有神志更坚

女儿因受中共谣言蒙蔽,一直对我横眉怒目,丈夫也盯着我,不让我出去聚会,不许我看神的话,姊妹们更不能来我家了。我心里很着急,只能趁家人不在时跟姊妹们在网上聚会。聚会时我问姊妹:“我们信的是真道,为什么还受逼迫呢?”

姊妹说:“你问的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人困惑的问题,因为在我们的观念中认为‘全能神既然是真神,那人们应该都相信、接受才对呀,怎么还都逼迫我们信神呢?’主耶稣说:‘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约翰一书5章19节也说:‘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全能神的话说:‘人类发展到今天已有几万年的历史,但是我所造的起初的人类早已堕落了,人类已不是我所要的人类,因此人在我眼中早已不被称为人类,而是被撒但掳去的人类的败类,也是撒但所居住、所穿戴的、腐朽了的行尸走肉。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并不欢迎我的到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正的“人”指什么》人抵挡神、悖逆神的根源都是因着人被撒但败坏了,因着撒但的败坏,人的良心麻木,道德败坏,思想腐朽,精神面貌落后。未经撒但败坏的人本是顺服神的,本是听见神话就顺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当人经撒但败坏之后,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坏了,这样人对神的顺服、对神的爱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变成了畜生一样的性情,对神的悖逆越来越多,越来越重,但人还不知道也不认识,只是在一味地抵挡,一味地悖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撒但败坏人是借着国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伟人的教育熏陶达到的,他们的那些鬼话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是撒但的名言,已渗透到所有人的里面,成为人的生命了,还有一些处世哲学的话也是这样。撒但是借着各国什么美好的传统文化来教育人,使人类陷入灭顶之灾的汪洋大海,最后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挡神被神毁灭。《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姊妹接着交通道:“从神的话中我们明白了,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黑暗、邪恶,人类为什么这样疯狂地抵挡神,定罪、弃绝真道,归根结底就是因为我们人类被撒但败坏后都活在撒但的黑暗权势下。几千年来,撒但魔王用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等邪说谬论迷惑人、败坏人,让人都否认神的存在,听信、崇拜它们的鬼话,比如:‘世上根本没有神’,‘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等等,我们人类受这些错谬思想的熏陶都远离神、仇恨神,性情变得越来越狂妄、自私、贪婪、诡诈,崇尚金钱、名利、地位,并为此与人勾心斗角、互相残杀,失去了良心、人性。人类都崇尚邪恶、喜爱邪恶潮流,不喜欢正面事物,当听到神拯救人的福音时,没有几个人愿意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救恩,甚至还定罪、抵挡神,所以,真道自古受逼迫。恩典时代,主耶稣道成肉身作工在犹太——一个承认有神的国家,当时主耶稣发表了许多真理,显了那么多神迹奇事,最后却被宗教法利赛人联合罗马政府钉在了十字架上。末世,神道成肉身在中国——最抵挡神的独裁统治的国家,不更会遭到疯狂定罪、逼迫吗?我们都知道中共信仰马列主义,它的口号就是消灭一切宗教信仰,把世界建成无神区,它的实质就是撒但的化身,它最仇恨正义,仇恨光明,自中共执政以来,就没有停止对基督徒的迫害。特别是中共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有权柄、有能力,吸引了各宗各界越来越多的人寻求考察,它就怕人民从神的话中明白真理,看透它的邪恶实质而弃绝它归向神,它就彻底垮台了。于是,中共就倾全力逼迫、镇压全能神教会,追捕、剿杀基督,大肆抓捕神选民,企图取缔神的末世作工,维护它的独裁统治。当神的福音传到世界各国后,中共恶魔又把黑手伸向世界,制造各种谣言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企图煽动世界人民都仇视神、抵挡神。在中共这股邪恶势力的迷惑、煽动下,很多不明事实真相的人自然就随从中共定罪、抵挡神,真道就再次受到了逼迫。主耶稣说:‘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马太福音5:10)今天我们能接受神的拯救,在这个邪恶的时代中被分别出来,为走人生正道受逼迫,这是荣耀的事,是蒙神祝福的事!同时,神也要借此检验我们是真信还是假信,对神有没有信心,只要我们有信心依靠神站住见证,撒但就蒙羞退去了。”

通过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来整个人类都活在了撒但的权下,多数人都厌烦真理、仇恨神,没有人欢迎神的到来,在这样一个黑暗的世界信真神走正道必然要受逼迫,不过有神与我同在,神是我的后盾,我得依靠神冲破撒但的围攻,为神站住见证。

凭神的智慧 行完全的道

虽然我没因家人的搅扰而失去信心,但不能和姊妹们见面聚会我心里很难受,我跟姊妹讲了我的难处,姊妹给我发了一段神的话:“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亲人面前也要有原则,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篇》姊妹交通说:“面对不信的家人拦阻、逼迫我们该怎么对待,神的话给我们指出了路途和原则。一方面我们不能因家人的拦阻逼迫而消极退后远离神,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用智慧来应对,尽可能地达到正常聚会、读神的话亲近神。恩典时代主耶稣嘱咐门徒说:‘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马太福音10:16)我们聚会是为了敬拜神,多读神的话明白真理,这是正面事物,为了避免与家人发生矛盾,我们可以用智慧应对。就像以色列人在攻打耶利哥城时,妓女喇合用智慧救了以色列的两个探子,蒙了神的称许,我们在临到撒但试探时,也应该运用智慧。”看了神的话以及听了姊妹的交通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后来我去聚会时,丈夫和女儿问我要去哪里,我没再对他们说去聚会,他们也不拦我了,这样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几个月过去了,家人看我的精神面貌比之前好多了,而且一切生活秩序都正常,也不在意我出去做什么了,我又可以和弟兄姊妹见面聚会了,并且还尽上了传福音的本分。平时在家里,我也注重实行真理,言行举止、所作所为活出基督徒的样式。我还为那天说的气话跟女儿道歉,女儿也心平气和地跟我谈心了,说她知道我还信全能神,也常出去聚会,但看到我信神后越来越好了,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她也就不再拦阻我了。如今,我们一家人的关系又恢复了正常。感谢神!

回想这段经历,我看到撒但用谣言迷惑我的家人,想借此拦阻我信神,但神的话语带领我识破了撒但的诡计,冲破了撒但的围攻,站住了见证。我体会到神时时陪伴在我的身边,用话语开启带领我,引导我走前面的路,体会到神话语的权柄和能力,我更有信心跟随神走以后的路了。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苦难是神的祝福

中国山东 王刚2008年冬天的一个中午,我和两个姊妹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了。五六个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闯进了福音对象家,其中一个在屋里乱翻,一个上前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另一个抓住我的胳膊使劲往后拧,恶狠狠地问:“干什么的?叫什么名字?哪里人?”我反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凭什么抓我…

在撒但施行诡计时你是怎么追求真理为神站住见证的(有声读物)

伊 诺 神话说:“彼得在我面前尽忠多少年,不曾发过怨言,不曾有过埋怨的心,就是约伯也不及他,而且历代圣徒都远远落后于他,他不仅追求认识我,而且是在撒但施行诡计之时来认识我。这样,导致多少年的事奉都是合我心意的,因而不曾被撒但利用。他吸取约伯的信心,但看清了他的短处,约伯信心虽大,…

逼迫患难使我更爱神

山东省 刘珍我叫刘珍,今年七十八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普通基督徒,感谢全能神拣选了我这个被世人看不起的农村老太太。自从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我就每天祷告、听神话语朗诵,和弟兄姊妹一起聚会、交通,渐渐地,我明白了一些真理,看透了一些事,心里感到特别畅快,活在了从未有过的幸福之中。…

摧不垮的信心

中国山西 孟勇那是2012年12月,那天我和几个弟兄姊妹开车去传福音被恶人举报了,不一会儿,县国保队、刑警队、武警、派出所这些部门联合出动,开着十多辆警车来抓我们。我和一个弟兄正准备开车离开,四个警察跑过来把我们的车拦住,把车钥匙拔了下来,喝令我们呆在车上不许动。这时,我看到七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