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的天格外晴朗(下)

2017年8月20日

中国 田英

回到家后,我一直反复揣摩姊妹的交通,心想:今天看这个小姊妹这么有爱心,根本不像牧师说的那样。而且姊妹说的都符合圣经,我以往认为的“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真是站不住脚呀,回想我信主这么多年,一直活在犯罪认罪的光景中,始终得不到解决,我自己也很痛苦,觉得这样信下去,最终也不能蒙神称许啊。听了姊妹的交通我更加确认,人信主要想蒙拯救进天国,还真得接受主耶稣再来所作的审判洁净人的工作。那全能神末世作的审判工作又是怎么回事呢?全能神又是如何洁净、变化人的呢?……我边想边翻开圣经,看到主耶稣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又看到经上说:“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29)看到这里,我才如梦方醒:原来主耶稣早就预言神末世还要发表真理作一步新工作,这不正是全能神来作的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吗?唉,今天要不是牧师来搅扰,我就能再好好听听全能神的道了。以往我一直听牧师长老的话,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从没有寻求考察过,牧师长老说啥我就听啥,今天我才认识到我心里没有主的地位,在考察主再来的事上,我不寻求主的心意却听从牧师长老的话,真是太愚昧了!人信主就应该尊主为大,对待主再来的事上要主动寻求神的脚踪,这样才合神心意。今天看到牧师的行为根本不符合主的心意,我不能再一味地听他们的了,我要寻求考察全能神的道。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打算再去胡姊妹家,找传全能神福音的姊妹再交通交通。没想到,还没等我出门,胡姊妹就领着姊妹来我家了,这真是主的带领。姊妹先是关心地问我昨天是否受牧师的搅扰了,我很肯定地说:“没有,经过昨天的交通,我回来又仔细揣摩,认识到只信主耶稣的确不能达到被洁净,败坏本性还依然存在,这就不能蒙神拯救。而且,我也看到圣经上确实有预言说主末世要来作审判的工作。现在我最想知道的是,全能神末世作的审判工作是怎么回事呢?全能神的审判工作又是怎么洁净、变化人的?”

姊妹高兴地说:“感谢神!你问的这个问题的确很关键,这涉及到咱们信神到底能否蒙拯救进天国的大事啊。我们先来看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说的,全能神说:‘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罚、审判为主来发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础上带给人更多的真理,指给人更多的实行,以此达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败坏性情的目的,这是神在国度时代所作工作的内幕。《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提到“审判”的字眼,你就会想到耶和华晓谕各方的言语,想到耶稣斥责法利赛人的言语,这些言语虽然严厉但并不是神在审判人,只是那时环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说的话语,这些话语并不同于末世基督审判人的言语。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读完神的话,姊妹交通说:“从神的话中我们明白了,全能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揭露人、解剖人,以他公义、威严、不容人触犯的性情作审判的工作。神用话语来揭示人的败坏实质与败坏真相,审判我们抵挡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借着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洁净我们身上的各种败坏,如我们对神的作工充满了观念想象,把自己的观念当成真理来衡量神的作工,随意论断神、定罪神、抵挡神;我们虽然信神但与外邦人却没有什么两样,都是追求名利,为了名利付出一切,没有一个人是为了满足神而活着;还有我们许多看事观点与神不合,就像我们认为只要信主就已经得救了,主来时就能被提进天国了,但神却说只有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等等。在神的审判刑罚中,我们身上的这些败坏性情、错谬的思想观点与撒但的生存法则得到了洁净、变化,对神有了一些真实的顺服,同时在神的审判刑罚中我们也认识了神公义不容人触犯的性情,知道神喜欢什么人,恨恶什么人,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对神有了敬畏,知道怎样追求真理尽好本分才能蒙神称许。通过经历、实行神的话语我们明白许多真理,比如:什么叫信神,什么是真正的蒙拯救,什么是顺服神、爱神,什么是遵行神旨意,等等。我们的败坏性情都不同程度地发生了变化,人生观、价值观也发生了转变,这就是神在我们身上作的审判刑罚的工作,也可以说是神爱的拯救。所以说,我们唯有接受全能神——末后基督台前的审判才能得着真理,才能脱离罪恶得着洁净蒙拯救。姊妹,这么交通你能领受吗?”

通过读神的话语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的作工与神的心意,我点了点头,感慨地说:“感谢神,听了全能神的话,我明白了神末世是用神话真理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我以往的追求太渺茫,不实际,现在我认识到只有接受神末世刑罚审判的工作,得着神的洁净,才是蒙拯救的人,才能进天国。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啊!我愿意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神话的审判刑罚使自己的败坏性情早日得到变化。”听了我的话,姊妹开心地笑了,一个劲地感谢神。

全能神的话语解除了我心中的观念,给我指出了脱去败坏性情得洁净的路,我感到追求蒙拯救有了明确的方向、目标,心灵特别踏实亮堂得释放,透过窗户看着外边的天空,我感觉那日的天格外晴朗。我“扑通”跪在地上,向神祷告:“神啊,我感谢你,在有生之年能有幸迎接到你的再来,看见你的显现,这是我的福气!但自己瞎眼愚昧,因着听信牧师长老的谣言,持守观念想象,差一点失去永远的救恩!神啊,我太愚昧麻木!我愿意悔改,珍惜这千载难逢的蒙拯救机会,也愿意把更多弟兄姊妹带到你的面前蒙你拯救!阿们!”

下一篇: 得洁净之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是这样迎接到主的

日本 喜悦 在我六岁时,妈妈信了主耶稣,她经常带我去教堂聚会。渐渐地,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有难处了要祷告神、依靠神,凡事感谢神。妈妈说:“神爱人,只要我们有事向神祷告交托,真心依靠神,神就给人解决难处,赐给人丰富的恩典。咱们好好信主,以后主还要来接咱们进天国呢!”听了妈妈的话,我…

真实的顺服

王 强 2007年12月份,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因着我的热心追求,不久便在教会尽上了本分。后来,从神的话中我认识到在教会里尽本分没有地位高低贵贱之分,弟兄姊妹都是受造之物,只不过是功用不同,我就立定心志做一个安分守己、顺服神摆布安排的人。此后,教会无论安排我尽什么本分,…

人性的成长

百 合   岁月的齿轮带我们走过世事沧桑,让我们脱去稚嫩,走向成熟;   时光的流逝带我们品味坎坷失败,走过心灵荒芜,迎来生命的富饶;   时间悄悄从我们的指缝间溜走,我们不禁要问:时间,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   人生走过每一个阶段,驻足凝望,你会发现,在得与…

审判刑罚使我得变化

小 慧 没信神之前,我因受“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活脸面,树活皮”这些撒但毒素的捆绑,把名誉、脸面看得特别重要,无论干什么都想让人说个好,在别人心中有个好形象。我丈夫兄弟六个,他排行老四,虽然家庭条件差,但我为了让村里人看到我们一家和睦相处,在涉及到家庭利益的事上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