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家(下)

2017年9月24日

韩国 慕义

在这期间,还有一个杨弟兄也和我一起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一直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态度,但杨弟兄却很认真地考察。杨弟兄说,以前有人给他传过全能神的福音,他拒绝了,但今天又听到了,这可能也是神给的机会吧!所以他愿意考察一下。杨弟兄看我只顾听从牧师的话,不虚心寻求,就给我找了一段经文,马太福音5章3至6节:“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看了主的话,我琢磨着:为什么我就不能安静在主面前寻求一下呢?万一主真的回来了,我不听、不考察不是被落下了吗?我也得虚心点,不能再凭着自己的想象盲目下结论了。正当我决定安下心来好好考察时,教会的传道士突然打来电话,问我是不是还和全能神教会的人在一起?我说是的,传道士再次提醒我,不要继续和他们接触。传道士的话把我刚想考察的念头又打消了,心想:牧师、传道士他们比我懂圣经,他们都不承认主回来了,我明白圣经少,缺少分辨,我还是听牧师、传道士的吧。挂断电话后,我对程弟兄说:“杨弟兄愿意考察,那你们就谈吧,我不听了。”就这样,我硬生生地再一次拒绝了神的救恩。

一个星期的治疗结束后,我又开始上班了。因母亲去世的缘故,我心里悲伤、痛苦,又充满对母亲的思念,每天下班回到家,我都会看着母亲的照片和母亲说说话。有一天,我突然想到自己是信主的,有难处、软弱可以向主诉说呀。后来,每当我遇到难处时都会来到主面前祷告,求主给我安慰,可是不管我怎么祷告,心里都没有感动,有时正在祷告就睡着了。那段时间,我每天都活在惶恐不安中,甚至严重到身后稍有点声音都会让我感到莫名的恐惧。惶恐无助中,我切切地向主祷告:“主啊!我现在心里黑暗,恐惧战兢,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呢?主啊!前些日子有人跟我说你回来了,就是全能神。主啊!若是你真的回来了,就是他们给我传的全能神,求你安排时间、预备合适的环境差派杨弟兄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当他们再次来到的时候,无论他们怎样说,我愿意存着顺服、渴慕的心接受你的新作工、新说话;如果不是你的作工,如果他们传的道是假的、是迷惑人的,求你拦阻他们的脚步,让他们不要再来。”

奇妙的是,当我这样祷告过后,神就按我的祷告成全了我。杨弟兄真的给我打来电话,我就把这几天的光景都和杨弟兄说了,杨弟兄说是因为我拒绝了神的末世作工,悖逆了神,心里才黑暗的。他希望我能继续考察,这次我没有再拒绝。

随后,杨弟兄给我发来一部福音电影《信神》,里面有一句台词一下子敲醒了我:“信神就要听神的话,不应该听人的。”对呀!我信的是神,应该听神的话呀!但是这段时间金弟兄、程弟兄他们给我传神的末世作工,我一直都在询问牧师,听从牧师和传道士的话,就没想好好考察全能神作的新工作,听听神的话。我信主不祷告寻求主,却盲目听信牧师、传道人的话,我不是太愚昧了吗?圣经上说“顺从神,不顺从人,是应当的”(徒5:29),而我信主不顺服主,倒去顺服人,我这不成了信人、跟随人了吗?这不是抵挡主、背叛主吗?如果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那我这样悖逆、抵挡,不肯接受全能神,我这不是太瞎眼愚昧了吗?不是把主拒之门外了吗?想到这儿,我心里感到很懊悔,鼻子酸酸的,泪水在眼圈里打转。

我再次来到主面前祷告:“主耶稣基督啊!有人给我传福音说你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可是我不敢确定啊,我愿意来到你面前寻求,求神开启我,使我能认出你的声音。如果你真的回来了,就是全能神,我愿意向你悔改,接受你的作工、你的拯救,求你引导我回到你的面前。”祷告后,我心里有了一种用言语无法表达的喜乐与安慰,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我知道这是主垂听了我的祷告,是主给我的安慰,也是神给我的印证。我很想马上去全能神教会考察,但想到我已经把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都“得罪”了,还哪有脸去教会啊?

正当我处在两难境地时,杨弟兄又打来电话,问我有没有时间,希望我能继续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就和他说出了我的顾虑,杨弟兄说:“没关系的,信神的都是一家人,不会计较的。”听了杨弟兄的话,我知道这是神体谅了我的幼小,于是第二天我就和杨弟兄来到了全能神教会。

弟兄姊妹为我的迷途知返感到高兴,正式给我见证了主耶稣已经重归,发表真理作了末世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并且交通了神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工的意义,以及道成肉身对人类蒙拯救的重要性。之后,我又看到神的话说:“我告诉你们,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规是灭亡的种类,那些因着不能领受重返肉身的耶稣所说之话的定规是地狱的子孙,定规是天使长的后裔,定规是永远灭亡的种类。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他们太固执、太自信、太狂妄了,这样的败类怎么能得着耶稣的赏赐呢?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看了神的话,再仔细回想这段时间弟兄姊妹给我交通见证的真理,我明白了主末世再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隐秘降临,一种是公开降临。现在全能神道成肉身作的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正是主隐秘降临的作工。因为道成肉身的神来在人间,外表就是普通正常的人,谁也看不出他是神,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这对于人来说是隐秘的。只有会分辨神声音的人才能认识神、接受神、跟随神,正如主耶稣所说的:“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那些不认识神声音的人,肯定会把道成肉身的神当成普通人对待,否认神、抵挡神,拒绝跟随神,就像当初那些犹太教的法利赛人一样,看见主耶稣也不认识主的身份,还瞎眼定罪主。现在是神隐秘作工拯救人阶段,全能神是发表话语来审判人、洁净人、成全人,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这班得胜者被神作成后,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的工作就结束了,大灾难开始降下,神要赏善罚恶,向万国万民公开显现。那时,主公开降临的预言就应验了,正如圣经上说:“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太24:30)“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这也是主驾云降临时万族都要哀哭的原因。这时,我心里突然亮堂了,看见主隐秘降临的作工对我们是极大的拯救啊,我们只有在主隐秘作工期间接受神话语的审判,才能得着洁净、蒙神拯救。如果现在不接受神的审判工作,等主公开驾云降临时,我们就成了抵挡主的人,定要哀哭切齿了,那时后悔也晚了,因为全能神说“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

感谢全能神!神的话语打开了一切的奥秘,把各方面的真理都阐明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让我大开眼界、心服口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按时来教会聚会,和弟兄姊妹一起分享神在末世发表的话语,观看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制作的诗歌、MV、神话语朗诵视频和福音电影,我感到每次都有新的收获,心里高兴无比。尤其福音电影中,弟兄姊妹针对每一个问题交通得那么详细、透亮,我信主多年的疑问和困惑一点点都得到了解决,看到全能神教会确实有真理、有圣灵作工,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更让我激动的是,在来到教会的第三天,我就看见了2016年圣诞节在台上唱赞美诗歌的姊妹,她也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是感谢神,是神的引导、开启,带领我们跟上了羔羊的脚踪,从旷野来到了迦南美地,回到神的家中,面对面地享受着神生命话语的丰富供应!

回想自己能回到神家,真是神特别的恩待。若不是神的带领和引导,不是弟兄姊妹耐心地给我交通神的话,按我的悖逆本性又怎么能迎接到主的重归呢?神对我的爱实在太大了,无法用语言来描绘!我只愿用诗歌来赞美全能神,只愿坚定不移地跟随全能神!

上一篇: 回 家(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冲出重围(上)(有声读物)

中国 赵刚 十一月的东北,天气特别寒冷,雪下到地面上都不融化,很多行人冷得把两只手交叉着放在腋下,弓着腰小心翼翼地行走着。那天早晨,西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和大舅哥夫妻俩,还有十多个弟兄姊妹坐在我家暖和的炕上,每个人身边放着圣经,手里捧着《审判从神家起首》这本神话书,全能神教会的两个…

“因噎废食”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吗

爱心驿站的弟兄姊妹: 你们好!最近几年,牧师长老经常跟我们说:“现在是末世的末了时期,各种灾难越来越大,主再来的预言基本都已应验,这说明主马上就要回来了。但与此同时,各种异端、假道也越来越多,因此我们要儆醒祷告,守住主的道,若是有人传主回来了,我们要做到不听、不看、不接触,免得受…

冲破迷雾 寻到了真光(上)

马来西亚 恩慈 痛苦中接受主的福音 2009年,丈夫因欠下高利贷无力偿还,为了躲避债主追债,他不得不带着我们一家人四处辗转。我不想让孩子们跟着我们到处漂泊、居无定所,就带着孩子回到了娘家。一开始哥哥并不愿意让我回娘家住,但在父亲的坚持下哥哥也只好同意了。几年后哥哥结婚了,哥嫂开始…

谣言使我险些错过天主的再来

日本 惠美 四十载的信仰窘况 我出生在台湾的一个天主教世家,从小信奉天主。二十五岁那年,我从日本留学回到台湾,重新回到教会。可每次望弥撒时我们都重复着一样的礼仪,像走形式似的,得不着任何新的亮光和收获,我的心根本无法真正投入。为了能对天主有更多的认识,我参加过福音传播研习班与圣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