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进天国之路(有声读物)

2017年12月26日
00:00
29:38

马来西亚 Rachel

2013年,我丈夫因车祸去世,从那以后我的情绪一直很低落,朋友见我总是忧愁、不开心,就给我传了主耶稣福音。信主后,我常常和他们一起聚会,读经、祷告、唱诗,心里感到很平安,也知道了人世间原来真的有一位神,他在乎我们、爱我们,为救赎我们钉十字架流干了宝血,我们有什么罪过,只要向他认罪悔改,他都赦免。后来在一次聚会中,牧师读主的话:“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牧师还说,只要我们接受了主的救恩并受洗归入主的名下,在天上就有名了,天国自然就有我们的份了。得知信主受洗后就能进天国,享受主永远的爱和平安喜乐,我心里很激动,就向主作了决志祷告,一定要好好信主,一生跟随主!

受洗那天牧师对我们说,虽然我们受洗后就归到主的名下了,但要想进天国,还得经常来教会做礼拜,多听圣经。另外,每个加入教会的人都要为教会作工,新信的人就从洗厕所开始,这是为了让我们学会降卑自己,是做给主看的,不是做给哪个人看,只有做到这些,我们见主时才不至于两手空空,无法交账。听牧师这么讲,我很担心自己到时空着两手没法见主,于是我就积极聚会、接待弟兄姊妹,只要有时间我就去教会事奉,牧师给病人医病我就帮忙按手,除了主日奉献,我还坚持十一奉献。总之,我尽最大的努力为主花费,期待着主来时能见到主的面,把我带进天国。

后来,牧师又告诉我们信主的人得结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九种果子,神有这些果子,我们也要有,只有具备这些才能蒙主喜悦。我看到自己还没结出这些果子,就很想遵守主的道,可我总是身不由己地犯罪,实行不出主的教导。就像我婆婆对我有成见,就经常把气撒在我孩子身上,动不动就打骂他们,我越劝她,她打得越厉害,我就怨恨她;查经小组里的一个姊妹因对我有些误会,就在组里散播我心胸狭窄,好斤斤计较,导致组里的弟兄姊妹都排斥我,我就对这个姊妹耿耿于怀;有些弟兄姊妹告诉我有困难就找他们,可当我真正需要帮助时,他们却都找借口推托,我就很反感他们。看到自己不能活出主的生命,结不出好的果子,我着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我想,干脆我多看圣经,多为主作工,或许主也会喜悦的。

一天,我看到主的话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马太福音7:21-22)揣摩着主的话,我想到刚信主时,牧师说只要我们受洗归入主的名下,再多作工,多花费奉献,天国里就有我们的份了。可主的话里明明说只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并且主还定罪那些奉主的名传道、作工、赶鬼的人是作恶的人,还说不认识这样的人。很显然,只是为主劳苦作工、受苦付代价的人不能都进天国。那牧师长老讲的话不是跟主的话起冲突了吗?不是正好跟主的话对立了吗?这时,我不禁在想:平时牧师给弟兄姊妹医病时,我也帮忙按手祷告,教会的各种事工、每次的奉献我都积极参加,那我所做的合不合主的心意呢?如果我所做的不是在遵行天父旨意,那究竟什么是遵行天父旨意呢?我们怎样才能成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被提进天国呢?我常常琢磨这些问题,但一直都想不明白。

2017年1月,我做生意赔了一大笔钱,还欠下了债务,我没钱奉献了,心里很着急。不能奉献还能不能讨主喜悦、蒙主称许呢?但要勉强奉献的话,那生活费该怎么解决?牧师说过事奉主必须遵守十分之一奉献,如果牧师知道我没奉献,那我是不是不能再事奉主了,到时我怎么见主的面啊?那我还能进天国吗?心里的疑问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但又不知该找谁诉说。

几天后,我在Facebook上认识了美国的赵弟兄,交谈中我把十分之一奉献的难处告诉了他,弟兄说他们教会只交通主的心意,让弟兄姊妹多得真理,多认识主的话,从不号召人奉献,并说凡是总讲奉献的人都是有存心目的的。我听了很纳闷:同样信主,为什么他们教会不讲奉献,而我们教会却常常号召奉献,这差别怎么这么大呢?到底怎样做才对呢?后来,弟兄让我参加他们的查经会,还说大家一起交通能明白更多的真理,我同意了。几天后,我与弟兄姊妹一起查经,赵弟兄说:“弟兄姊妹,我们信主的人都知道,末后主会再来提接我们进天国,那什么样的人才能进天国,怎样追求才能进天国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交通这个话题。”接着,赵弟兄发过来一段主的话:“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马太福音7:21-22)看到主的话,我感到很惊讶:这是我一直想寻求明白的问题啊,真想不到我们第一次网上查经就谈这么重要的话题。

赵弟兄说:“我们都认为,能为主撇弃花费、劳苦作工,还能常常奉献的人就能得着主的应许进天国,我们也一直带着这样的盼望信主、跟随主。可主的话把进天国的标准说得很明确,主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主为什么说称呼‘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这些称呼‘主啊,主啊’的人到底指什么人呢?现在有很多人名义上信主,但他们从来不实行主的话,不遵行主的教导,活出的与外邦人一样,追随世界潮流,贪恋钱财名利,注重吃喝玩乐,为维护个人利益与人勾心斗角、嫉妒纷争,对别人丝毫没有包容忍耐,等等。这些活在罪中的人,能说他们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吗?真正遵行神旨意的人都是真心信主,渴慕真理、渴慕神话的人,都是听了神的话就能实行的人,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也是真实顺服神、爱神、满足神的人。再看看现在信主的人,多数人只是嘴里呼喊主耶稣的名,但真正能遵行神旨意实行神话的人却很少,信主不能守住主的教导还常常犯罪抵挡主的人,在神眼中不就是作恶的人吗?神是公义圣洁的,神能把满身污秽的人带进神的国中吗?”

听了赵弟兄的交通,我也深有感触。想想我们虽然信主多年,却实行不出主的教导,与家人、弟兄姊妹相处时常常因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心里怨恨人,起码的包容、饶恕都实行不出来,有的弟兄姊妹家里临到天灾人祸还埋怨主,甚至背叛主,这不就是作恶的人吗?看来,我们常常犯罪、抵挡主的人确实不配进天国啊!

这时,赵弟兄给我们发来两段话:“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数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这样,即使赎罪祭对人来说永远有效,也不能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还有败坏性情,……《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你只知道耶稣末世要降临,到底他如何降临?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赵弟兄交通说:“恩典时代,主耶稣为了救赎我们,以无罪的肉身被钉在十字架上成了永远的赎罪祭,从此,只要我们口里承认、心里相信主,愿意接受主的救恩,奉主耶稣的名祷告认罪,我们的罪就得到赦免,就不再因触犯律法被定罪、处死,这是主对我们的爱与怜悯。但神的话说得很清楚,主耶稣作的救赎工作只是赦免了我们的罪,并没有赦免我们的犯罪本性和撒但性情,比如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弯曲诡诈、邪恶贪婪等等。受这些败坏性情控制,我们即使想实行主的话也实行不出来,怎么也做不到包容忍耐、爱人如己,为主作工花费也是满了交易和索取,信神说遵守主的道,不过是一句空话,无法兑现。圣经上记着说:‘神的旨意就是要你们成为圣洁,远避淫行’(帖撒罗尼迦前书4:3),‘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希伯来书12:14)。神的旨意是让我们脱离污秽得着洁净,不是只要信主接受主的救恩,每天读经、祷告、捐献、劳苦作工就可以进天国了。我们信主如果最终不能脱去败坏性情,被神洁净,就不能进神的国,因为神是圣洁的、公义的,神不允许污秽的人玷污圣地。我们要想彻底脱离罪的捆绑被洁净,还需要主再来作一步洁净变化的工作,这个工作就是主耶稣末世再来作的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

听了赵弟兄的交通我才明白,原来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是赎罪的工作,只是赦免了我们的罪,并没有赦免我们的犯罪本性,所以我们受罪性支配才会常常犯罪,甚至在生活中的小事上都实行不出主的话。我就是因着一些生活小事放不下对婆婆和姊妹的成见,心里还产生怨恨,想实行包容忍耐也做不到。神的旨意是让我们脱离罪恶达到圣洁,这样我们才有资格进天国。以往,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新鲜的交通,这次的聚会解决了我心里的疑问,真是让我获益匪浅啊!聚会结束后,我就把我休班的时间告诉了弟兄姊妹,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在一起交流。

第二次聚会时,杨姊妹交通说:“主耶稣说过:‘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圣经中也预言末世神要揭开七印,展开书卷,圣灵要向众教会说话,供应人所需的一切真理,而且神还要作赏善罚恶的工作,将万物都各从其类,最后要将被洁净的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中。如今,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末后基督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把一切隐藏的奥秘都向我们打开了,如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神如何作末世的审判工作,败坏人类得洁净的具体路途,神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人类以后的结局、归宿,等等。除了神以外,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发表真理作拯救人类的工作,全能神就是那赐真理的圣灵,就是打开书卷的末后基督。”

当听到杨姊妹说神已经打开小书卷、揭开七印,我简直不敢相信,圣经上说:“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启示录5:3-5)这就是说,只有神才能打开书卷,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打开。他们怎么会有小书卷呢?我正疑惑的时候,一起参加聚会的一位姊妹问能不能把这本小书卷给我们一本,杨姊妹很快就答应了。太不可思议了!这个小书卷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也很想知道,于是我就把家里的地址告诉了杨姊妹,让她也给我邮寄一本。

几天后,杨姊妹真的给我发来一个包裹,打开包裹后,我看到一本崭新的书——《末世基督的发表》。当看到“末世基督的发表”这几个醒目的大字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紧紧地抱着这本书,这时候才意识到主真的回来了,真的回来了!我赶紧翻开书看,每看一段话,我的心就激动一次,感觉这书里的话说得太好了,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好的书。神真是太奇妙了!于是我赶紧给杨姊妹发信息,告诉她我收到书了,书里的话感动着我,我心里无比激动,就想一直看下去。姊妹说“这是圣灵的开启,真是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啊……”

一天,我看到神的话说:“‘信神’就是相信有神,这是最简单的‘信神’的概念,进一步说,相信有神并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种简单的信仰,带有浓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义是人能在相信神是万物的主宰的基础上来经历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达到脱去败坏性情满足神的心意以及达到认识神,这样的历程才叫信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以往我因着主的恩典,从心里愿意信主、跟随主,常常读经、祷告、聚会、为主劳苦作工,以为这就是信神,今天看了全能神的话,我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对神的信只是一种信仰,并不是真正的信神。因我没有经历神的作工、经历神的说话,对神更没有真实的认识,也不知道神喜欢什么,神恨恶什么。如果不是看了全能神的话,我都不知道什么是遵行神的旨意,怎样才能进天国,这怎么能说自己是信神的人呢?现在我才看到自己在宗教里信神什么真理都不明白,生命也没有长进,与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聚会才一个多月,我对神的认识就增加了很多。在接触的过程中,我看到有的弟兄姊妹虽然很年轻,但是明白很多真理,他们的活出也让人佩服,待人真诚,有什么问题、难处他们都凭着爱心、耐心交通真理解决,我看到全能神教会确实有真理、有圣灵作工。因此,我更加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就是末世显现的“真理的圣灵”,就是创造人类、拯救人类的那一位真神。

一次聚会中,杨姊妹与我们交通末世全能神为什么要作审判刑罚的工作。杨姊妹先读了一段神的话:“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读完神的话,姊妹交通说:“末世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刑罚的工作,是接续主耶稣救赎工作之后所作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是为了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也是定人结局的工作。没有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我们就不能被洁净,不能蒙拯救、被成全,更不能被神带入神的国中。因我们被撒但败坏后,本性都是狂妄自大、自私卑鄙的,为主花费、作工只为得福与神搞交易,做事总凭自己的狂妄本性任意妄为,明知真理也不实行,甚至悖逆神、抵挡神也不知害怕,没有一点敬畏神的心,更别说远离恶了。我们都知道,神是圣洁的,污秽败坏的人不配进神的国,所以我们要想进天国就必须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凡是真实经历神末世审判刑罚的弟兄姊妹都体会到,在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中,我们才真实认识自己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看到自己的污秽不堪,才恨恶自己,背叛自己,产生真实的悔改,从而竭力追求真理,按神话语的要求去做,达到顺服神,不再与神搞交易,只注重实行真理,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还报神的爱。另外,我们在神话语的审判中还看到神的公义性情不容人触犯,从而激发我们追求真理的心,逐渐走上敬畏神远离恶的道路。审判工作就是洁净人、变化人、拯救人的工作,我们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能够实行神的话,按照神的要求做人、尽本分,不断地明白真理,明白神拯救我们的心意,看事观点与生命性情不断地发生变化,所做所行能越来越合神心意,对神越来越有顺服,这样就能逐渐摆脱撒但本性的捆绑得着洁净,成为合神心意的人,最终被神带入神的国中。”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对全能神作的审判刑罚工作有了一些认识和了解,知道了我们人都有撒但的本性与败坏性情,没有真理就不能脱离罪的捆绑,唯有接受神话语的审判才能达到性情变化,最终得洁净进天国。虽然我还没有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但全能神发表的真理让我找到了进天国的路途,看到了被洁净、蒙拯救的希望。我毅然离开了原宗派,不再从事宗教活动了。现在我用更多的时间来读全能神的话语,和弟兄姊妹一起聚会,互相交通对神话语的经历认识,享受到了圣灵作工带来的平安、喜乐。我愿努力追求真理,追求性情变化,争取早日脱去败坏性情达到被洁净,蒙神称许。感谢神!

下一篇: 别样的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死人复活”的奥秘(有声读物)

李 诚 我们信主的人都知道,“死人复活”是主耶稣再来时要发生的事,这也是我们信主之人所盼望看到的场面。那“死人”究竟怎样复活呢?很多人都会想到以西结书37章5-6节:“主耶和华对这些骸骨如此说:‘我必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我必给你们加上筋,使你们长肉,又将皮遮蔽你们,…

FACEBOOK上的意外收获(有声读物)

日本 晓晓 我从小就跟着妈妈去教堂,但我真正感觉到主的同在是在小学五年级。那时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去了台湾,我们经常一年左右才能见一次面,妈妈不在身边,我觉得很孤单,只有向主诉说心里话,就这样,不知什么时候我学会了祷告。每当跟主祷告的时候我就觉得有力量,感觉主就在我的身边,我也常常…

学会顺服(有声读物)

安 慰 神的话说:“什么是真实的顺服?如你意了,你什么都满意,觉得什么都合适,让你出头露脸了,也挺光彩的,你说感谢神,你能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把你放在犄角旮旯,你总也出不了头,总也没人搭理,你就觉得不是滋味了。...没有顺服,就显明出来了吧!真能顺服那是身量的事,那是真长大了。”《话…

挣脱钱财的枷锁,我自由了(有声读物)

丽 君 我家的条件在当地算中等,虽然从小不愁吃穿,但我不满足这些,心里总羡慕有钱人的那种阔绰生活。在学校读书时,每当看到有的同学零花钱多,出手大方,买东西不看价格,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我心里就非常的羡慕。同时在心里想,我以后也要做消费不看价格的人,做人就要做这样的人,随心所欲地活着…

发表评论

探寻进天国之路(有声读物) 探寻进天国之路(有声读物)
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