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明白了神名的奥秘(下)(有声读物)

2018年5月12日
00:00
19:35

美国 Stanley

于是,我在Youtube上浏览、订阅了全能神教会的网站,开始悄悄地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天,我趁着上班休息的时间上网看了全能神教会的网站,我看到《“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这篇全能神的话中说:“耶和华’这名是在以色列当中作工我所取的名,其原意就是能怜悯人、能咒诅人,又能带领人生活的以色列人(即神的选民)的神,是大有能力、满有智慧的神;‘耶稣’本是以马内利,原意是满有慈爱、满有怜悯的救赎人的赎罪祭,他是作恩典时代工作的,是代表恩典时代的,只能代表经营计划当中一部分工作。……每一个时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义,不是无根无据的,就是每一个名都代表一个时代。‘耶和华’代表律法时代,是以色列人对他们所敬拜的神的尊称;‘耶稣’是代表恩典时代,是恩典时代所有的被救赎之人的神的名。人若在末世仍然盼望救主耶稣降临,而且还是带着他在犹太的形像降临,那么整个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就停留在救赎时代,再不能向前推移,而且永远不会有末世来到,也不会结束时代。因为‘耶稣救主’只是救赎人类、拯救人类的,我取‘耶稣’这个名只是为了恩典时代所有的罪人而有的,并不是为了结束整个人类而有的名。”我反复地揣摩这段话,全能神把耶和华、耶稣这两个名的意义,以及神在每个时代取名所代表的神的性情说得清清楚楚。原来神在每一个时代起的名都只代表本时代,“耶和华”这个名是旧约律法时代神作工所取的名,代表神怜悯、咒诅的性情;“耶稣”这个名字只是恩典时代神所取的名,代表神怜悯、慈爱的性情。我这才明白,神的名不是永远不变的,神每作一步新的工作,就会更换一个新名。这么看来,末世主再来还要起新名这是有道理的。

我又接着看神的话:“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触过我,也不曾认识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从创世到如今,无一人见过我,这就是末世向人显现的但又隐秘在人中间的神,活灵活现住在人的中间,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满能力,满带着权柄,无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话中被审判,在火的焚烧之下无一人一物不被洁净。最终,万国必因着我的话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话而被砸得粉碎,让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救世主的重归,我是征服全人类的全能神,也让人都看见我曾经作过人的赎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烧万物的烈日之火,也是显明万物的公义的日头,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这名又带有这样的性情,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让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独一真神,也让人都看见我的本来面目:并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并非只是救赎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沧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一个悖逆之子的苏醒(下)

这些带有神权柄的话语字字句句震撼着我的心灵,若不是神亲口发声谁能将神名的奥秘揭示得这么清楚明了呢?我越看越觉得这些话的确是真理,是神的声音。想到约翰福音16章13节说:“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是啊!能告诉我们这些奥秘的不就只有神自己吗?我听了很多有名望的牧师讲道,但没有一个人能说出神取耶和华、耶稣名字的意义是什么,他们都是凭头脑想象、推理讲一些似是而非的理论,不能让人心服口服。看来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稣的显现!此时,回想以往我对待全能神作工的一幕幕,我感到蒙羞、惭愧,后悔自己不考察就轻易抵挡、定罪神的作工,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聪明反被聪明误”啊!我不能再持守自己了,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不就是凭着观念想象和圣经的字句抵挡、定罪主耶稣的作工,最后遭到神的咒诅和惩罚吗?我得吸取法利赛人失败的教训,放下观念想象,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不能步法利赛人的后尘,成为抵挡神的人。

接下来的日子,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话语,越看全能神的话语,我越从心里认定这就是造物主的声音,神的发声说话里带着对人的审判、告诫,字里行间流露出神圣洁、不可触犯的性情,使人不由得心生敬畏。我不禁回想起自己不仅不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还一直极力拦阻妻子信神,这不是在抵挡神吗?想到这些,我心里就像扎着一根刺一样,特别痛苦难受,甚至感觉害怕、恐惧。此时我懊悔万分,在心里默默向神忏悔、认罪,求神饶恕。之后只要一有空我就偷着看全能神的话语和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特别是《敬虔的奥秘》《敬虔的奥秘(续)》《信神》等几部电影很触动我的心,那些真实的经历,感人的画面,清晰透亮的真理辩论,使我更加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显现!主耶稣真的回来了,就是全能神!我想参加聚会,但却放不下脸面告诉妻子自己的想法。想想那段时间自己拦阻妻子接受神作工的所作所为,我真恨不得打自己的脸,妻子的坚持是对的!没想到我的文化比她高,见识比她广,但在信神的事上却不如她聪明,神的作工真是显明人呀!唉!没想到这一年多来我表面上是跟妻子较劲,实际上却是在抵挡神,我真是太狂妄了!但神却宽容、恩待了我,借着话语开启、引导我,让我听到了神的声音,使我的心得以苏醒。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真的不配神花费这么大的心血代价来拯救我!不行,我不能再辜负神了,我得赶紧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是如果我低头认错,妻子会怎么看我呀?那段时间我心里在极力地争战着,我很想跟妻子说我要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又开不了口。

后来,妻子每次聚会回来,我都会问她:“你们今天聚会交通的什么呀?”一次我问完后,妻子不解地看了我一眼说:“你又不信,问这干什么?我们每次聚会就是交通神的话和自己的经历认识。”再次她聚会回来,我又问:“今天又去聚会了?你们聚会交通什么呢?”妻子好像隐约发现了我的变化,说:“哎,你总问我聚会的情况,你是不是也想听听啊?要不我让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来跟你谈谈吧?”我其实就想听她说这句话,但又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那也行吧。”之后,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来跟我见证了神的末世作工,慢慢地,我也开始正常参加聚会了。

聚会享受神话

一天,我们聚会时,读了两段神的话:“有人说神的名不变,那为什么耶和华的名又变成耶稣呢?说弥赛亚要来,怎么来了一个名叫耶稣的呢?这神的名怎么会变呢?这些不是早已作过的工作吗?难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吗?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换,‘耶和华’的工作可由‘耶稣’来接续,‘耶稣’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来接替吗?‘耶和华’的名可变为‘耶稣’,‘耶稣’的名不也可以更换吗?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头脑太简单造成的。神总归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么变,也不管他的名如何变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远也不变,你认为神只能叫耶稣的名,那你的见识就太少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你要知道,神原本没有名,只是因着要作工作,要经营人类,他才就此取一个名,或两个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个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选择的吗?还用你——一个受造之物来定规吗?神自己的名是按照人所能领受到的,是按照人类的语言来叫的名,但这名人概括不了。你只能说天上有一位神,他叫神,是大有能力的神自己,太智慧、太高大、太奇妙、太奥秘而且太全能,再说就说不下去了,就能知道这么一点,这样,就耶稣一个名能把神自己代替了吗?来到末世,虽然仍是他作工,但是他的名得换一换,因为时代不一样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三)》

弟兄姊妹交通说:“神原本没有名字,是因着工作需要而取了不同的名字。神在每一个时代取的名字都相当有意义,每个名字都代表了神一个时代的工作,代表神在本时代发表的性情,神以名来更换时代,以名来代表时代。但不管神的名字怎么变,神拯救人类的心意不变,神公义圣洁的实质、神的所有所是不变。律法时代,神以‘耶和华’这名作了律法时代的工作,颁布了律法诫命,带领初生的人类在地上生活,要求人严格遵守律法,学会敬拜神,尊神为大,谁遵守律法就有神的祝福、恩典伴随,谁若触犯律法就要被石头砸死、天火烧死。‘耶和华’这个名代表了神在律法时代发表的怜悯、咒诅的性情。到了律法时代末期,因人败坏得越来越深,已经守不住律法了,人都面临着因触犯律法随时被处死的危险。神怜悯人类,不愿看到人都死在律法之下,就根据人类的需要道成肉身来到地上以‘耶稣’这个名开辟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作了一步救赎人类的工作。主耶稣作工期间发表了慈爱怜悯的性情,赐给我们丰丰富富的恩典,最后为了把人类从罪中彻底赎回来,钉在了十字架上,从此凡是祷告耶稣、尊耶稣的名为圣的人就能享受神的赦罪之恩与丰丰富富的恩典。所以‘耶稣’这个名代表神作的救赎工作,也代表神在本时代发表的慈爱怜悯的性情。人类虽然从罪中被救赎了回来,但人犯罪的本性没有脱去,仍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认罪的光景中。末世,神在主耶稣作工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话语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结束了恩典时代,带来了国度时代,因而末世神的名也要随之改变为‘全能神’,以公义、威严、烈怒不容触犯的性情向我们显现。虽然每个时代神的名、神的作工、神发表的性情不一样,但三步作工都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步步拔高、进深,一环紧扣一环。我们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是跟上了羔羊的脚踪。凡是经历神话语审判,败坏性情得洁净的人最终都将被神带入神的国中,享受永远的福分。”

通过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对神在每个时代所取名字的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心里更透亮了。后来我又查找了圣经,其实圣经上早就预言了,末世神的名字就叫“全能神”,启示录1章8节:“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示录11章16至17节:“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就面伏于地,敬拜神,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圣经中还有多处经文都预言了神在末世的新名叫“全能者”,也就是“全能神”。明白了神名的奥秘,我恨恶自己太愚昧,太没理智,只守着经文的字句,就凭着观念想象定规神的作工、神的名。若不是全能神发表话语揭开了这一切的奥秘,我就是死守圣经一辈子,也不会明白神名这方面的真理,还会因着抵挡神的作工被神撇弃淘汰。真是感谢神对我的拯救!

现在我已经在全能神教会聚会几个月了,我越读全能神的话,越感到自己不配神的怜悯、拯救,对神满了亏欠,也越恨恶那些给全能神教会造谣、定罪的人,差点儿让我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同时也深感全能神对我这个悖逆之子极大的宽容、怜悯,今天是神给了我得着神末世救恩的机会,我要好好追求真理,追求性情变化,为神作见证,还报神爱,安慰神的心!

感谢全能神!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想知道法利赛人为何疯狂抵挡主耶稣吗(有声读物)

河南省 李悦 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提起法利赛人,相信弟兄姊妹都耳熟能详。法利赛人是律法时代犹太教的上层领袖,熟读圣经,精通律例典章,他们祖祖辈辈盼望弥赛亚来,但当主耶稣显现作工时,法利赛人却疯狂抵挡、定罪主耶稣,最终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主耶稣曾多次咒诅法利赛…

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到底指什么说的(有声读物)

河北省 梁欣 凛冽的北风肆无忌惮地席卷着大地,气温骤降,天空飘起了雪花。 敬心、王丽、刘新三人围坐在屋内的一张桌子旁,正在一起查经。王丽看敬心有些心不在焉,关切地问道:“敬心姊妹,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敬心愣了一下,回过神儿来:“噢,没有。前几天一个同学跟我说主耶稣已经回…

病痛中寻求人生真谛(有声读物)

谨 慎 梦想成真 我从小家境贫穷,村里人都看不起,为了争口气,我下定决心努力挣钱。十六岁初中刚毕业,我就出去打工了。在近十年中,我给人烧过石灰,做过木工,成家后,我又带着妻子做过建筑工、搬运工,虽然受了很多苦,但也挣到了一些钱,二十六岁时我就在家盖了一栋楼房。村里人看到我家越来越…

黄沙掩埋 奇迹生还(有声读物)

刚 强 我进城打工那年,一个亲戚劝我信菩萨,他说临到灾难菩萨会保佑的。我当时心想:“反正我也想找个依靠,那就信吧,等有灾难了,菩萨好救我。”就这样,我答应了亲戚。亲戚送给我一个观世音菩萨,我把它摆放在我家西屋,每天烧香磕头摆供品,盼望它保佑我们一家人都平安。可拜来拜去,家里不但没…

发表评论

我终于明白了神名的奥秘(下)(有声读物) 我终于明白了神名的奥秘(下)(有声读物)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