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主途中 是谁拦阻我与主重逢

2019年7月17日

韩国 新造

编者按:耶稣回来了,这本是件激动人心的事,可她却几经波折才与主重逢。迎主途中,究竟是谁在拦阻她呢?一起走进她的故事……

我和丈夫在中国时就在家庭教会信主,后来我们一起到韩国工作,由于教会日渐荒凉,我们就没再去教会了。女儿出生后,我和丈夫都希望女儿从小能打下信仰的根基,就决定到我们家附近的韩国长老教会聚会。

2018年1月的一天,教会里的王姊妹带着林姊妹来到我家,林姊妹给我和丈夫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我一听,心想:“这是哪个教会呢,居然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作了新的工作?”这时,林姊妹从包里拿出一本《羔羊展开的书卷》递给我,看到书名,我想起新约圣经里多次提到主耶稣是羔羊,替人类作了赎罪祭,于是我对这本书产生了好奇,想看看里面到底讲的是什么内容。林姊妹说:“这书里的话语都是真理,正是启示录中预言的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我们任何人都说不出来,只有道成肉身基督才能发表。”说完林姊妹给我们读了书中前言里的一段话,还用手机播放了全能神教会的歌舞视频。

我看到歌舞视频里的弟兄姊妹充满生机活力,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前言里的话说得也很实际、透亮,就对全能神教会产生了兴趣。但接下来,当我从林姊妹的交通中得知全能神教会就是“东方闪电”时,我忽然想起十年前牧师在聚会中多次强调不要接触“东方闪电”。想到这些,我的心一下子警戒起来,有些坐立不安,可转念又想到林姊妹交通的都符合圣经,也有亮光,我为什么要防备呢?我心里有点乱,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林姊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说:“姊妹,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在对待主再来的大事上,我们不能盲目听信人的话,得做聪明童女注重听神的声音,看看全能神发表的话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声音,这样我们才能认出主,不错失迎接主来的机会啊!”一旁的丈夫也劝我先考察考察。我觉得林姊妹说的有道理,主回来了是大事,我得慎重对待,不能轻易下断案,万一全能神真是主耶稣的再来,我盲目弃绝不就得罪主了吗?想到这儿,我心里平静了一些。林姊妹临走时邀请我和丈夫到全能神教会考察,还送给我们一本《羔羊展开的书卷》,让我们先看看里面的话。我心想:“是啊,不看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怎么能确定全能神是不是主的再来呢?”于是,我们留下了这本书。

之后,我和丈夫一有时间就看《羔羊展开的书卷》,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明白了圣经的内幕,知道了该如何正确对待圣经,还明白了神末世如何作工拯救人等各方面的真理。看到全能神的话语丰丰富富,把各方面的真理奥秘都揭开了,我们信主十几年不明白的问题在全能神的话语里也都找到了答案。我和丈夫非常激动,决定周末就去全能神教会考察。

一天,丈夫无意间从百度里看到有关全能神教会的很多负面信息,尤其是中共政府说全能神教会是赵某某创立的,是人的组织,还有“5·28”山东招远案件。我看后立马瘫倒了,火热的心像被泼了一盆冷水,心想:“网络上怎么会有这么多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呢?如果真如网上说的那样,我们还是不去考察为好。”可当我说出自己的想法后,丈夫却说:“中共政府的话我们怎么能相信呢?你忘了咱们在中国信主时,家庭教会不也被中共政府定罪吗?网上说的这些到底是谣言还是事实,我们得实际考察后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如果偏听偏信,错过了迎接主来的机会,后悔可就晚了。”我听丈夫说得在理,又想到这段时间读的全能神的话,确实都是让人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的,可一想到网上那些负面消息,我还是很害怕,最后决定还是先不去全能神教会考察了。丈夫见劝不动我,就请林姊妹到家里给我们交通。

第二天林姊妹来了,我把在网上看到的反面宣传和我的顾虑都说了出来,林姊妹说:“姊妹,中共是无神论革命党,它根本不承认神的存在,更不承认神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的事实,而是竭力地否认、毁谤、定罪神的作工,这一点我们从中共自建国以来就疯狂镇压、迫害基督教、天主教这一事实中就能看到。如今,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末后基督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来洁净、拯救人,可中共却散布‘全能神教会是人的组织’这一邪说谬论来诋毁神和神的教会,这是什么问题呢?我们又该如何分辨这一谬论呢?《国度福音经典问答》里有段交通说:‘那你们说说基督教是谁创建的?天主教是谁创建的?难道是保罗创建的?是彼得创建的?犹太教是谁创建的?难道是摩西创建的吗?这是不是太荒唐了?你们无神论从来就不承认有神,更不承认神道成肉身的事实,不管道成肉身的基督发表多少真理、作多大工作,给人类带来多大的拯救,你们不都是竭力地否认、掩盖、定罪吗?你们是不是认为基督教、天主教也是人创建的,也是人的组织啊?这就是你们最荒唐的地方。如果没有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就不会产生信主、跟随主的人,更不会产生基督教,这是不是事实?使徒再有恩赐怎么能创建教会呢?你能因着人接受彼得、约翰等使徒的带领、牧养,就说基督教是使徒创建的、是人的组织吗?全能神教会完全是因着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产生的,都是因全能神发表了许多真理,人听见了神的声音归回到神面前组合成了教会。全能神显现作工以后,亲自见证了圣灵使用的人,就是全能神教会的带领,他就像律法时代的摩西和恩典时代的使徒一样,属于被神使用的人,他浇灌、牧养、带领神的选民,这属于尽人的本分。共产党否认神的作工,否认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甚至否认神选民所信的、所跟随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这是不是别有用心啊?如果没有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全能神教会就不会产生,也不会存在,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中共明知道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祷告的是全能神的名,聚会读的、交通的是全能神的话语,中共为什么还能瞪着眼睛说瞎话呢?全能神教会的神选民信的就是全能神,神选民正是根据全能神的话接受、顺服圣灵使用之人的带领,这是事实啊。’”

姊妹交通神话

林姊妹继续交通说:“现在我们是不是明白了,全能神教会是因着神末世道成肉身显现作工产生的,完全是末后基督——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根本不是由哪一个人创建的。虽然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受神所使用之人的带领、牧养,但跟随、顺服的还是全能神,聚会时阅读享受的是全能神的话语。而中共政府硬把全能神教会说成是人的组织,其目的就是为了掩盖、否认神末世显现作工的事实,迷惑世界人民都不要寻求考察真道,从而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同时,中共这样做也是为打击、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抓捕、迫害基督徒做舆论根据。但出于神的必兴旺,神的工作任何敌势力都拦阻不住。自1991年全能神正式在中国显现作工以来,中共政府就没有停止过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可神的国度福音仍然轰轰烈烈地扩展开来,短短二十几年就传遍了整个中国大陆。如今,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已经扩展到世界各国并建立了多处教会,这完全是神作工达到的果效。姊妹,只要我们静下心来揣摩揣摩,就不难看透中共散布这一邪说谬论背后的卑鄙存心了!”

之后,林姊妹又针对我对“5·28”山东招远案件的困惑,给我播放了《山东招远真相揭秘》这个视频,视频中把山东招远案中的重重疑点一一作了剖析,让人一目了然,这就是一起假案。其中有一段解说还谈道:“中共在每一次镇压屠杀之前都要事先炮制假案,然后制造一系列的舆论根据,找到所谓的‘法律依据’,目的就是蒙蔽欺骗民众,为之后的镇压屠杀作铺垫。中共为了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彻底取缔一切家庭教会,再次故伎重施,炮制了‘5·28’山东招远案为其舆论根据,这正是中共制造此案的阴谋、目的,这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的。不出所料的是,招远案发生后,中共迅速掀起了一场全面升级的、更加残酷的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行动。”看到这儿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中共政府才是炮制“5·28”山东招远案的幕后黑手。通过交通,我对网上的一些谣言和中共造谣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的卑鄙存心有了一些分辨。于是,我和丈夫与林姊妹约好了去全能神教会考察的时间。

虽然我对中共编造的谣言有了一些分辨,但约定那天我在去全能神教会的路上,脑子里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中共编造的骇人的谣言,心里有点忐忑不安。丈夫看出我的心思,就笑我疑心太大,说林姊妹都知道我们家,如果真要绑架我们的话,还用我们来教会吗?听丈夫这么一说,我心想:“也对啊,如果真像谣言说的那样,林姊妹她们也不会让我们来教会了。”

快到教会的时候,我老远就看到林姊妹和弟兄姊妹在门口迎接我们,因为我们迟到了半个多小时,大冬天的还让弟兄姊妹在外面等我们,我和丈夫很不好意思。再看弟兄姊妹个个都很亲切、很热情,我心里很受感动,也为自己对他们的误解而羞愧。来到教会门口,我看到门上方写着“全能神教会”五个大字,光明正大,任何一个愿意考察真道的人都可以进去,这明明是一个很正规的教会,根本不是网上说的那样。进去后,我看到弟兄姊妹个个端庄正派,他们热情地和我们打招呼。之后,弟兄姊妹给我们介绍了全能神教会的网站,上面有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教会历年的工作安排、歌舞视频、福音电影、合唱专辑、MV、弟兄姊妹写的经历见证文章等等,并且这些内容都是公开放在网上,供全世界喜爱真理的人寻求考察。我心想:“世界上还没有哪个派别公开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并且敢面向全人类见证这事,看来这道不可能是假的!”想到这些,我对全能神教会产生了好感。午饭时间,弟兄姊妹给我们准备好了饭菜,看我带着孩子,他们都很照顾,还拿了好多玩具给孩子玩,看得出他们的真诚是发自内心的,并不是装出来的,跟网上造谣的暴力组织根本沾不上边。到全能神教会走了一趟,我之前的顾虑都消失了,于是我和丈夫决定参加全能神教会的聚会。

考察的新人参观全能神教会画展

每次聚会,弟兄姊妹给我们交通的都是全能神的话语,让我们更多地认识神、认识神的作工,有时他们还谈一些实行神话语的经历见证,而且他们祷告的也是全能神的名,根本不是网上说的全能神教会信的、崇拜的是人。借着实际考察并和弟兄姊妹接触,中共政府编造的谣言都不攻自破了,我不禁为自己以前相信那些谣言而拒绝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感到自责,同时我也很愤慨:中共谣言真是坑人不浅,不知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因听信谣言不敢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们人没有分辨真是太可怜了!于是,我下定决心好好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通过一段时间的寻求考察,我和丈夫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个月后,原派别的一个好友来韩国看我,我迫不及待地把主耶稣回来的好消息告诉她。没想到好友听后生气地对我和丈夫说:“你们俩怎么能信‘东方闪电’呢?现在各宗各派的首领都在定罪‘东方闪电’,你们不知道吗?”丈夫说:“我们读了许多全能神的话,并且经过多次考察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没等丈夫把话说完,好友就打断丈夫的话,像连珠炮一样反问道:“你们俩才信主几年?你们明白圣经吗?难道牧师长老信主年头不比你们长,不比你们明白的圣经多吗?如果‘东方闪电’是真道,牧师长老怎么会不接受呢?”好友走后,我的心有些动摇,同时也很困惑:“主耶稣回来了这是好事,好友为什么不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呢?那些牧师长老信主、作工讲道多年,他们为什么也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呢?”一连串的问号在我脑海里萦绕着。

接下来的几天,好友不停地打电话催促我去见在国内认识的一个牧师,还给我说了许多牧师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话。韩国教会的牧师长老们得知我信全能神后,也一个接一个地打电话说要来见我和丈夫,还再三告诉我千万不要看“东方闪电”的书,说他们的道讲得很高,我们身量小,圣经明白得少,很容易受迷惑。在牧师长老的不断搅扰下,我的心很乱,想到这段时间通过读全能神的话,我明白了许多真理,从心里印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可牧师长老为什么不接受还随从中共政府定罪抵挡呢?难道是我信错了?我越想心越乱,不知不觉又有一些动摇了。接下来的一周,我没心思看神的话,也不想去聚会了。丈夫看到我这样很为我担心,就一直劝我跟弟兄姊妹寻求交通,在丈夫的一再坚持下,我决定找弟兄姊妹把这个问题弄清楚。

见到弟兄姊妹后,我把这几天的困惑一股脑儿地说了出来,一位弟兄给我读了主耶稣说的一个比喻:“有个家主栽了一个葡萄园,周围圈上篱笆,里面挖了一个压酒池,盖了一座楼,租给园户,就往外国去了。收果子的时候近了,就打发仆人到园户那里去收果子。园户拿住仆人,打了一个,杀了一个,用石头打死一个。主人又打发别的仆人去,比先前更多;园户还是照样待他们。后来打发他的儿子到他们那里去,意思说:‘他们必尊敬我的儿子。’不料,园户看见他儿子,就彼此说:‘这是承受产业的。来吧,我们杀他,占他的产业!’他们就拿住他,推出葡萄园外,杀了。(马太福音21:33-39)

弟兄交通道:“主耶稣讲恶园户的比喻,主要是针对那些外表事奉神,实质却抵挡神,与神争夺神选民的恶仆、敌基督说的。就像律法时代的祭司长、文士和法利赛人,他们是宗教界的首领,本该带领信徒遵守神的话,等主耶稣来时能带领信徒接受、顺服主的说话、作工,但当主耶稣来作工时,他们持守观念不寻求、接受主的作工,还疯狂定罪、抵挡主耶稣,甚至为了维护地位、饭碗,他们竭力拦阻信徒跟随主耶稣,编造各种谣言亵渎主耶稣,还煽动信徒将主钉在十字架上。法利赛人外表打着事奉神的旗号却否认、定罪基督,霸占神的羊,与神争夺神选民,实质就是抵挡神的敌基督!

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虽然熟读圣经,但他们没有丝毫敬畏神的心,当听到主回来的消息时他们持守观念拒不接受,还编造各种谣言毁谤、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尤其当看到越来越多的信徒都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时,牧师长老害怕信徒都信了全能神,不再跟随、崇拜他们,不再给他们奉献钱财了,于是,他们就打着‘为主忠心,保护群羊’的旗号散布各种观念、谬论迷惑人,甚至还拿着中共政府给全能神教会编造的各种谣言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想方设法拦阻信徒考察真道。牧师长老妄图把属神的羊牢牢地控制在他们手中,所做所行和当初的法利赛人对待主耶稣如出一辙,正是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恶仆。我们再来看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揭示的,神说:‘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全能神的话把宗教首领的实质揭示得很清楚,他们根本不是真心信神的人,而是拦阻人考察真道的拦路虎、绊脚石,是当代法利赛人,是抵挡神的敌基督。姊妹,咱们得看透当今宗教界牧师长老的实质才不至受迷惑啊!”

神的话和弟兄的交通使我心里透亮了许多,我看清了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就像凶恶的园户一样,他们牧养、看管着主的羊,但当主耶稣再来要找回这些羊时,他们怕信徒都跟随了全能神没人再听他们讲道,也没人再给他们奉献钱财了,就疯狂拦阻信徒考察真道。牧师长老这么做都是为了维护他们的地位、饭碗,实在是太卑鄙了!都怪我没分辨,才受了牧师长老的迷惑,甚至不想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触,我真是太愚昧了!

接着,弟兄又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在大红龙国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我所要扬尽的‘场’,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计划。因在我作工之时,不知不觉进来许多‘恶者’,但我并不急于将其赶走,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冲散。从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让那些真心爱我的人从我得着无花果树的果子,从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气。因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属灰尘之地上无有纯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对此情,我就作了一步这样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炼出来的纯金,不是沙土,恶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弟兄姊妹一起看神话

弟兄交通说:“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国作工,允许宗教界敌基督势力与中共政府搅扰拦阻神的作工,这里有神的智慧在其中。一方面神是为了使我们长分辨,使我们看透中共抵挡神的恶魔实质以及宗教首领假冒为善、仇恨真理的敌基督实质;另一方面神要借此把绵羊山羊、麦子稗子、善仆恶仆、聪明童女愚拙童女等各类人都显明出来。谣言只能捆住‘稗子’,并不能捆住‘麦子’,风只能吹走糠皮,但饱满的籽粒是吹不走的。尽管中共政府和宗教首领疯狂逼迫,但属神的人借着寻求真理就能识破各种谣言,坚定信心跟随神,这些人都属于聪明童女,都有希望被神作成得胜者,成为神国度中的柱子。这正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启示录3:12)而那些不喜爱真理、糊涂信的人借着谣言就被显明了,他们正是主耶稣所说的愚拙童女,被神的末世作工彻底撇弃、淘汰了。”

听了神的话和弟兄的交通我心里更亮堂了,原来中共政府的造谣、逼迫和宗教敌基督势力的搅扰都是为神成全人、显明人效力的,这里有神的全能智慧在里面。我很庆幸自己蒙了神的怜悯,虽然我没有分辨受了中共谣言的迷惑,但神借着弟兄姊妹一次次耐心地给我交通真理,使我对谣言有了分辨,看清了中共政府和宗教首领的实质以及他们利用谣言迷惑人、吞吃人的险恶用心,这全是神对我的恩待,我心里十分感谢神对我的拯救。

之后,我一有时间就去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从神的话语中我明白的真理越来越多,临到不合自己观念的事时,我不再像以前那样防备、抵触,能主动和弟兄姊妹寻求交通。借着读神的话语,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是希望更多的人能接受神的拯救,看到宗派里还有许多弟兄姊妹被中共的谣言蒙蔽,被宗教界敌基督迷惑、控制,我有了给他们传福音的愿望,希望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他们早日识破撒但的诡计,从谣言的捆绑中挣脱出来归到末世基督全能神面前,接受神末世的救恩。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风波始于谣言 平息在于真理(下)

美国 Anny 不久,丈夫回到了纽约,我拿出神话语书籍《羔羊展开的书卷》,翻到“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这篇神的话给他看,并对他说:“全能神的话把圣经的奥秘都揭开了,我们盼望的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你好好看看神的话吧!”老公应付地看了两页,就把书放在了一边,不高兴地说:“我听人说信…

“5·28”谣言风波(下)(有声读物)

法国 醒悟 探寻事实真相,看清中共嫁祸全能神教会的根源 从那以后,我对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再没有防备了,只要有时间我就看神的话和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各类视频,电影、MV、诗歌、音乐剧等,我越看越得供应,越有享受,从心里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显现。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

迷失后的重归(有声读物)

美国 协力 为了追求过人上人的幸福生活,我来到美国打拼。几年下来虽然受了不少苦,但慢慢地我开了公司,有了自己的车、房子,过上了理想中的“幸福”生活。在此期间,我结交了一些朋友,我们在空闲之余一起吃喝玩乐,大家相处得还不错。我本以为交到了一帮好哥们,谁知他们个个都是酒肉朋友,嘴里没…

蒙蔽的心灵已苏醒(上)(有声读物)

巴西 远志 我出生在中国北方的一个小城市,2010年我随亲戚来到了巴西。在巴西,我认识了一位基督徒朋友,他带我去教堂听道,可去了三次我都没有听进去。后来因着工作忙碌,我就再也没有去教堂了。直到2015年6月的一天,朋友又带我去了教堂,这次通过弟兄姊妹的分享,我对主耶稣是救赎主才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