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的真意是什么

2018年3月3日

李 欢

我与很多信主的弟兄姊妹一样,都在盼望着主耶稣的再来,我们守着经上说的:“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撒罗尼迦前书4:17)为此,我们都在痴痴地看天望云,盼望有一天主耶稣再来时把我们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可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四血月已经出现,地震、饥荒、瘟疫、战争……各种灾难越来越大,主再来的预言都基本应验了,但我们却没看见有哪个信徒被提上天了。我不由得想:“主怎么不来接我们呢?主是信实的,主应许在末世要来接我们进天国,那主的应许必会成就、应验,这一点我不能怀疑。可为什么到现在我们还没有被主提到空中呢?难道是我们的盼望有什么问题吗?”

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位在外作工多年的讲道人回来了,从她那儿我得到了一些新亮光。姊妹针对我的问题给我交通说:“你所持守的这节经文是保罗说的,并不是主耶稣说的。保罗只是一个使徒,他的话虽然记载在圣经里,有些话属于圣灵的开启,但他的话即使符合真理也不是神的话,不能与神的话相提并论,更何况保罗说的话有些还不属于圣灵的开启,而是出于他的观念想象,带有人意掺杂,没有神的话作根据。所以在迎接主再来的这件事上,我们不能以保罗所说的话作为依据,而是应该根据主的话寻求主的心意,因为主的话才是真理,是准确无误的。”听完姊妹的交通,我心想:“是啊,主耶稣确实没有说过‘空中被提’这话,这话是保罗说的。保罗只是一个人,他的话确实不能代表神的话,我们不应该把保罗的话作为迎接主再来的依据,我信神还是应以神的话与神的作工为根据,这才合主的心意啊!”

姊妹接着交通说:“主耶稣说过:‘除了从天降下仍旧在天的人子,没有人升过天。’(约翰福音3:13)从主耶稣的话中我们看到,除了从天降下的人子,也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没有任何人升过天。天是神的宝座,只有神自己能升到至高处,我们人是不能升到至高处去见神的。而且神起初造人的时候,就命定我们人类是生活在地上的,神用泥土造了我们人类的祖先亚当、夏娃,把他们安置在地上的伊甸园里生活。他们听神的话蒙神祝福,管理园中的一切,此后的人类也是在地上管理着万物,而不是在天上。当人类败坏至深,地上满了败坏、强暴,神决定用洪水灭世时,神拯救敬拜神的义人挪亚,但神也没有把他提到空中躲避洪水,而是让他造方舟,当洪水来时让他们一家八口上方舟躲避。出了方舟后,挪亚一家八口还是在地上生活,繁衍生息。律法时代,以色列人被埃及法老奴役活在痛苦中,神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逃脱法老的追杀时,神并没有把以色列人提到空中,而是在地上实施他的权柄,显各种神迹奇事,让人看见神的大能,认识神的奇妙和智慧。之后神又借着摩西颁布律法、诫命,带领以色列民在地上生活。恩典时代,人类守不住律法面临被处死的危险时,也不是人自己到天上取赎罪祭的,而是神亲自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的形像来在地上,为人类钉了十字架,救赎了人类,这样人才得着了主的救恩。可见,我们人就是属地的,神命定我们就是在地上生存。另外,主耶稣教导我们说:‘你们祷告要这样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马太福音6:9-10)主说的话里有主的心意,主是让我们在地上敬拜神,基督的国也要降临在地上。启示录中也预言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启示录21:3)可见,我们盼望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完全是我们的观念想象,绝对不是事实。”听完姊妹的交通我完全清楚了,无论是从神以往作过的工作看,还是从主的预言来看,主都没有说过要把我们提到天上,那我们总认为主再来是把我们提到空中,这不是我们的观念想象吗?这不是我们的奢侈想法吗?这根本不符合主的话,也不合神的心意啊!想到这儿,我心里亮堂了一些,但又想到一个问题:既然我们领受的“被提”是错误的,那“被提”究竟指什么说的呢?针对这个问题,我又向姊妹继续寻求。

被提,全能神教会

姊妹说:“关于‘被提’,这是一个奥秘,我们人是无法测透的。末世基督全能神来了,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把各方面的真理奥秘都揭示了出来。我刚才所交通的这些,都是看了神的话才明白的。关于你提的问题,我们还是看段神的话吧!全能神说:‘“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从低处挪到高处,这是大错特错的。“被提”指的是我预定之后而又拣选这件事说的,是针对所有的预定又拣选的人说的,谁得着长子名分、得着众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对象,这一个最不符合人的观念。凡是在我以后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是永不改变的,谁也驳不倒,这是对撒但的回击,凡是我预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零四篇》从神的话中看到,‘被提’并不是我们想象的从地上提到天上,提到空中与主相遇,而是指当神来到地上作工时,凡是神预定拣选的人、属神的人,他们就能听出神的声音,接受神的作工来到神面前,这样的人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就像律法时代末期,当主耶稣来作工时,凡是能听出主耶稣的话是神的声音,接受主耶稣作救主的,那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就如:彼得、约翰、马太等门徒、使徒,还有所有接受主救恩的人都是被提到神面前的人;而那些持守旧约圣经的法利赛人、众百姓等等,他们不但不接受主的救恩,还定罪、抵挡、亵渎神的新作工,这些人不但没有被提到神面前,反而被神的新作工彻底显明、淘汰、撇弃。如今已是末世,全能神作了新的工作,发表话语洁净拯救人,人听到神的话能认出神的声音,跟上羔羊的脚踪,接受神末世作的新工作,那人也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自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从全能神的话中认定神的话是真理,是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纷纷归回到了全能神面前。他们都是聪明的童女,接受了神话语的浇灌、牧养、审判、刑罚,败坏性情逐步得到了洁净,对神有了真实的认识,这些人都是被提到神面前的人。而那些痴等着主来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的人,他们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不但不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还论断、污蔑、抵挡神的新作工,这样的人都是愚拙的童女,不但不能被提到神的面前,而且最终只能落到灾难中受到神的惩罚。”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原来“被提”指的是我们能接受神作的新工作,跟上羔羊的脚踪,这样就是被提到了主的面前。这样交通确实有亮光啊,可比我们原先认为的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实际多了。若不是神的话把这个奥秘打开,我们信主多长时间也不明白,还一直活在观念想象里痴等着主来被提进天国呢!

姊妹走后,我又反复琢磨姊妹的交通,认识到我们要想被提到主面前,关键得虚心寻求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做聪明的童女主动寻求考察主的声音,这样我们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被提到神面前啊!这时,我想起主耶稣的教导:“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马太福音5:3、8)感谢神的开启使我找到实行的路途,也终于明白了“被提”的真意。现在各国各方的灾难接连不断,眼看着大灾难就在眼前,寻求主的显现迫在眉睫。今天只有全能神教会见证主已经回来了,而且全能神教会的福音已经扩展到了世界各国,他们的各种书籍、视频、电影在网络平台上应有尽有,供各国各方、各界的人士寻求、考察。现在我唯一该做的就是赶紧考察全能神的话,看看全能神的话是不是神的声音,是不是真理,这可是迎接主再来最关键的大事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的经历:我找到了败坏得洁净的路途

美国 Sara 摆脱不了罪的捆绑,我很苦恼 我是一名基督徒,没信主的时候,处于青春期的我特别好强,总觉得我比妈妈有学识,对妈妈的建议总是不屑一顾,而妈妈也比较强势,总想让我听她的,所以我俩经常因意见不合发生争执。面对和妈妈尴尬的关系,我很痛苦,但又感到无可奈何。信主后,弟兄姊妹和…

我“偷”着了无价之宝(上)(有声读物)

河北省 李忠 我有一个四口之家,因我们全家都信主耶稣,得着了主很多的恩典和祝福,生活得很幸福。2012年8月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晚饭后,我斜靠在床头闭目休息,妻子坐在床的另一侧听歌。从妻子的耳机里隐约传出动听的旋律,但歌词我好像没听过,于是我好奇地问她:“你听的是什么歌…

一名神学生被神话语征服的经历

日本 晏希 对神性别的观念深种我心 我出生在基督教家庭,从记事起,我就看到家里挂的年历表上多数都是主耶稣的画像,所以在我的印象中主耶稣就是男性。一天,妈妈对我说:“有人来我们教会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发表话语作了一步审判工作,并说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是女性,这怎么可能!主耶稣是男性,主…

基督徒必读:教会外表火热代表有圣灵作工吗

爱心驿站的弟兄姊妹: 你们好!几个月前,我看到我们教堂里的牧师之间争名夺利、勾心斗角,甚至在讲道时还互相攻击,贬低对方,我们听道没有享受,灵里丝毫得不到供应,而且弟兄姊妹普遍信心冷淡,追求钱财,贪恋肉体享受,随从世界潮流注重吃喝玩乐,有的弟兄姊妹平时干脆就不来聚会,只是发生灾难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