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着永生之道了吗

2018年3月3日

张 燕

现在是末世的末了时期,圣经上有关主再来的预言都已经应验了,我们等候主来提接我们进天国永生的心情更加迫切了。主耶稣说过:“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见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3:36)这些年,我们一直都在按着主的要求认罪悔改,为主劳苦作工,撇弃花费,受了一些苦,付了一些代价,我们都觉得自己是最蒙主称许的人,只要我们持守住主耶稣的道就一定能得永生。

那这种观点到底符不符合主的心意呢?对于这个问题,咱们先回想一下恩典时代主耶稣的作工。当时主耶稣道成肉身来在我们人类中间,给我们带来了天国的福音,主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太4:17)主教导当时的人不要犯罪、作恶,教他们该怎么向主祷告,要求跟随他的人要尽心尽意爱主,对人要包容、忍耐,要饶恕人七十个七次等。除了这些教导以外,主还对跟随他的人施尽了怜悯慈爱,给了他们足够的恩典,显了很多神迹奇事,比如主给人医病赶鬼,使人从死里复活等,直到最后主为救赎整个人类被钉在了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赎的工作。从此,我们犯罪后只要向主认罪悔改,我们的罪就得着了赦免。但我们只是被救赎,支配我们犯罪的根源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们仍是活在罪中,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又不断地认罪,我们本性里的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贪婪等败坏性情能随时随地地流露出来。比如,我们为主劳苦作工多年以后,就觉得有了可以炫耀的资本,就会在作工时夸夸其谈,常常高举自己、见证自己,让人崇拜、仰望,这不就是狂妄本性支配的吗?不仅如此,我们还有诡诈的本性,为了维护自己的名利地位,我们常常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各种场合中不经意地就能撒谎欺骗人,最主要的是当我们临到不如意的事或家里临到祸患时,还能怀疑神、猜测神,甚至在心里否认神、抵挡神,这都是诡诈本性支配的……我们都知道,罪的工价就是死,想当初我们的始祖亚当、夏娃,就是因着犯了罪才有了死亡,可见,罪性没有得到洁净的人还没有得着永生,主耶稣也从来没有说过还有犯罪本性的人能进天国得永生。而我们却认为:只要为主劳苦作工、撇弃花费,到任何时候都守住主的名、主的道就能进天国得永生,这不是我们的观念想象吗?不是我们的偏谬领受吗?事实上,我们只有追求得着洁净,我们的败坏性情达到变化了,不再犯罪抵挡神了,这样才能蒙主的称许被提进天国。因主耶稣明确地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8:34-35)“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太18:3)

那么,既然我们现在还常常犯罪,没有得到永生,那主耶稣赐给我们永生的应许怎么兑现呢?我们都知道,主耶稣第一次道成肉身作的是救赎工作,发表的是救赎方面的真理,这些真理在我们身上达到的果效,只是让人悔改、认罪,但并不能解决我们的罪性。我们没有脱离犯罪本性,还能抵挡神、悖逆神就不能进神的国,因此主耶稣预言末世他还要再来。主耶稣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7-48)还有希伯来书9章28节:“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为拯救他们。”彼得前书1章5节:“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从以上经文中我们看到,主再来时还要发表更多的真理,作一步审判人、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来彻底解决我们的犯罪本性。我们的败坏性情彻底得到洁净变化了,我们才能得着永生。

如今,神早已重返肉身,作了一步话语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全能神发表真理审判揭露了我们的败坏本性、败坏性情,给我们指出了生存的方向,做人的原则,还有实行真理的路途。凡是真心信神、渴慕神显现、跟上神脚踪的人,都接受了末世基督话语的浇灌供应和带领,在神话语的审判中看透自己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事实真相,从心里恨恶自己抵挡神、悖逆神的撒但本性,对神的公义圣洁不容人触犯的性情有了真实的认识,愿意按神的话实行,凭真理做人。就这样经历多次的审判刑罚,我们的败坏性情逐步发生了变化,活出一点真正人的样式。末世基督全能神来作末了结束时代的工作,这对我们蒙拯救、被成全、得着永生之道真是太重要了,我们能亲身经历神的拯救工作,得着神赐给的永生之道,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全能神说:“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明确,末世基督带来的真理之道就是永远的生命之道,这永远的生命之道就是神赐给我们人类永远的生命,我们得着神赐给的生命就能得着永生,永远不死了,所以,只有接受末世基督,接受基督口中所发表的一切真理的人才是得着永生之道的人。相反,凡是只相信神以往的作工,却不接受末世基督所发表的真理,还弃绝末世基督的人,都是没有得着永生之道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最终都是被神厌弃的对象,是被神毁灭的对象。末世基督全能神的作工也将所有真信假信的人都显明出来,真心信神的人就能从神的发声说话中听出神的声音,接受神的话语,接受神赐给人的永生之道,最终被神得着;而那些糊涂没有分辨的人,即使听了末世基督所发表的真理,也不认识神,听不懂神的声音,还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不放,不接受末世基督赐给人的永生之道,最终不但没有得到神的应许,反而因抵挡神、拒绝接受真理而落在惩罚中。这也正应验了主耶稣的话:“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约10:27-28)“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见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3:36)我们如果只守住主耶稣带给我们的悔改的道,不接受主再来时带给我们人类的真理,那我们就不叫信子,更谈不上得永生了。我们只有信末世道成肉身的人子,接受他所发表的一切真理,接受这些真理的审判洁净,脱去败坏性情,得着生命,这样的信才是“信子”的完整意义,也是我们追求得永生、被提进天国的唯一途径。现在通过看主耶稣的话与全能神的话,咱们再结合以往的经历衡量一下,咱们找到永生之道的来源了吗?咱们得着永生之道了吗?

下一篇: 被提的真意是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给妈妈的一封信(有声读物)

亲爱的妈妈: 您的来信我已经收到,知道家里一切都好,我就放心了,感谢神!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已经有两年没见面了,离别的这些日子里,女儿真的很牵挂您,非常怀念在家时和您一起读神话语、唱诗歌,一起互相鼓励写经历见证文章的日子,是那样的幸福、美好! 妈妈,您的来信中说放心不下我,不知…

真实的顺服

王 强 2007年12月份,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因着我的热心追求,不久便在教会尽上了本分。后来,从神的话中我认识到在教会里尽本分没有地位高低贵贱之分,弟兄姊妹都是受造之物,只不过是功用不同,我就立定心志做一个安分守己、顺服神摆布安排的人。此后,教会无论安排我尽什么本分,…

劳苦作工真的就能进天国吗

河南省 李云 人劳苦作工能蒙神称许吗 一日,在同工会上,陈忠和几个同工围坐在一起探讨有关“劳苦作工能否进天国”的问题。 陈忠说道:“这些年来,我不论是酷暑三伏还是寒冬腊月,都各处传道、牧养教会,甚至舍弃了家庭、婚姻,我坚信这样劳苦作工、撇弃花费,到主来时就能被提进天国了。可每当看…

基督徒的见证——经历试炼

明 慧 整洁的客厅里,大圆桌上摆着明慧烧好的饭菜。明慧坐在沙发上织着毛衣,看看桌上已凉了的饭菜,又抬头看向墙上的钟表,已是晚上八点了,“儿子儿媳怎么还不回来?”明慧隐约有种不祥之感,她放下毛衣起身走到窗前,焦急地望向远处的马路。牙牙学语的小孙子蹒跚地走到她跟前,拽着她的衣角哭闹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