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爱带我走出病痛的熬炼

2018年11月7日

湖北省 一鸣

与主重逢 无比喜悦

我今年78岁了,一直有头痛病、糖尿病,2005年信主后,缠绕我多年的疾病得到了缓解,我感受到了神的爱,从心里感谢主。两年后,一个亲戚把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他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全能神用真理审判刑罚人,洁净人的败坏,最后将蒙拯救的人带入神的国中。听到这个消息,我激动万分:“没想到在我有生之年竟然能迎接到主,要是以后能被神带入神的国中,那可真是太好了!”想到这儿,我心中的喜悦真是无以言表,感谢神的爱、神的拯救。之后通过一段时间寻求考察,我从神的话中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重归,很快我就过上了教会生活,并力所能及地在教会里尽上了本分。

疾病临到 显明卑鄙存心

腊月的一天,我正在家做家务,突然感到心里憋闷、呼吸困难,有种一口气上不来就会马上窒息的感觉。老伴看到我难受的样子,就赶紧给女儿、女婿打电话,他们把我送到了市医院。

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后,主治医生神情凝重地说:“你的病情很严重,是心脏有问题,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需要马上住院治疗。”医生的话犹如晴天霹雳,我顿时慌了神儿,“我怎么突然得了这么严重的病呢?还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信神以来我一直都在忠心尽本分,神怎么没有保守我呢?我要是死了,那就不能看见国度美景实现的空前盛况了,也不能再和女儿、老伴儿一起生活了,那天国里永远的福分不也与我无关无份了吗?”我越想越伤心,一阵凄凉感涌上心头,痛苦中我只有在心里不住地祷告神:“神哪!今天临到这么严重的病,我很无助,也很软弱,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明白你的心意,但我相信一切都有你的许可,愿你带领、引导我。”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现在你们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单为了灵魂得救、肉体得平安,也不是为了借用爱神来充实自己的生活等等这些。就现在来看,若你爱神是为了肉体得平安,是为了暂时的享受,这样即使你最后爱神爱到顶峰,不再求什么,那么,你所追求的这个‘爱’,还是有掺杂的爱,不是神所喜悦的。……这样的爱只能维持现状,不能达到永恒不变,不能在人的里面扎下根,这样的爱只属于花,花开凋谢之后,并无果实,就是说,当你这样爱过神一次之后,若无人再带领你走前面的路,你就会瘫倒。……被神得着的人,就是背叛撒但,从撒但权下逃脱出来的人,这样的人正式列入国度子民之中,这是国度子民的来源。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你愿意被神得着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人信神当存什么观点》

神话语的揭示使我蒙羞,我才意识到原来是自己信神的观点不对。回想当初,我就是为了病得医治才信了主耶稣,后来听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能进天国享受永远的福分,我为了得到这个福气就接受了末世福音并积极尽本分,还认为自己作工越多将来得福也越大。可现在我临到疾病有生命危险,眼看得福的愿望要破灭了,我就开始埋怨、误解神,还跟神讲理,认为我为神撇弃花费、受苦付代价了,神就应该给我祝福,不应该让我得这么危险的病。此时,我才看到自己信神尽本分并不是真心实意的,更不是为尽受造之物的本分还报神的爱,而是带着个人的存心目的,是为了从神得到福气,享受神的恩典、祝福,为神花费也是在与神搞交易,是想换取天国的福分。我这样带着掺杂信神即使外表再有忠心,也经不住事实的考验,临到点风浪就容易倒下,犹如漂亮的花朵,拥有一时的娇艳却结不出果实。想想我的一切都是从神而来,理应尽好本分还报神的爱,这是天经地义的,可我却利用尽本分与神搞交易,满足自己的奢侈欲望,这样尽本分不是在悖逆神、欺骗神吗?哪有一点良心理智!这时,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用这场病痛来试炼我,使我看清自己信神不对的存心,以这样的熬炼来洁净变化我,使我放下对神的无理要求,恢复我的良心、理智,站好受造之物的位置敬拜造物的主。想到这些,我心里豁然开朗,感谢神对我的拯救,要不我还沿着错误的道路追求,到最后什么也得不着,只能被神撇弃、淘汰。借着这件事也使我看到,如果不认识神的作工,不知道神是怎么洁净人、拯救人的,对神就没有敬畏与顺服,临到不如意的事就会消极,甚至误解、埋怨神,我的身量真是小得可怜。想到这儿,我心里满了自责和对神的亏欠。

住院后,我一时一刻都不敢离开神,感觉心与神贴得更近了,想到神的话说:“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六篇说话》从神的话中我看到了神的权柄与神的爱,便在心里祷告神:“神啊!临到这个病痛,我虽然有些胆怯,但我相信你是万物的主宰,我的病也在你的手中,我愿意把自己交托给你,相信你是我的依靠,愿你加给我信心,使我能顺服你的摆布安排。”

十多天后,我的病也不见好转。一天,我突然休克,经抢救又活了过来。女婿见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就把我转到了省医院。省医院的专家看了我的转院治疗单,就把我安排在了落气房,还给我挂上了氧气。我听患者说这个病房里住的都是快死的人,人们都称其为“断气房”,听到这话,我感到特别恐惧,心想:“医生能把我安排在这里,是不是我快要死了?”想到这儿,我感觉死亡正一步一步地向我逼近,心中有种莫名的惊恐与不安。下午,刚推进来一个男人,一个小时后这个人就死了,看着他被推走的那一霎那,我被死亡笼罩,感觉下一个死亡的就是自己,我越想越害怕:“难道我真的要死了吗?可我还不想死啊,我还想……”我无助、恐惧到了极点,只有在心里默默地呼求神,求神保守我的心。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约伯丢掉了满山的牛羊,失去了万贯家产,浑身长疮,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听见我耶和华的声音,看见我耶和华的荣耀,那是因着他的信;彼得能跟随耶稣基督那是因着他的信,他能为我钉十字架,有荣耀的见证,也是因着他的信;约翰看见人子荣耀的形像,那是因着他的信,看见末世的异象更是因着他的信;那些所谓的外邦的众百姓之所以获得我的启示,得知我已重返肉身作工在人中间,也是因着他们的信;所有受我严厉话语击打、得以蒙拯救的人不也都是因着信吗?人因着信得着了许多东西,不一定得的是福气……就如约伯那样,他是因着信得着了耶和华的赐福,也得着了祸患。不管是得福,还是受祸,都是有福的事……《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一)》

神的话点燃了我的希望,给了我信心。想到历世历代的圣徒像约伯、彼得,他们在经历各种试炼时,虽然当时悲痛欲绝、痛苦万分,甚至不明白神的心意,但他们对神有真实的信,不管神怎么做都不埋怨,而是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顺服造物的主,最终得到了神的祝福,看到了神的大能与主宰。就像约伯,当撒但的攻击、试探临到时,他的家产被掳去,儿女遭灾,自己还浑身长毒疮,痛苦难受到一个地步,但他心中有神的地位,宁肯咒诅自己的生日也不以口犯罪,最后说出“难道我们从神手里得福,不也受祸吗?”(约伯记2:10)这话。他持守的是对神真实的信与敬畏,无论是赏赐还是收取都甘愿顺服,最终神向他显现了,他对神的爱与信也得到了升华。虽然我与历代圣徒相比有天地之差,但我今天能临到这样的病痛,也是神的许可,更是神的爱,神要把真实的信心、爱心加给我,让我体验神的权柄,对神产生真实的认识。我的生死在神的手里掌管,由神说了算,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是不相信神的主宰,总想凭自己的能力主宰摆布的结果。想到这儿,我的心平静了许多。

生死交托给神 看到神作为

家人不想让我在落气房等死,便请来医院的专家和教授给我做了全面检查。会诊后,专家、教授说我的病是由糖尿病引起的心脏心脉堵塞,还断了三根经脉血管,需要马上做手术,不然随时都有死亡的危险,但就算做了手术,医生也不能保证病一定会好。

于是,家人又把我转到一个专业治疗心脏病的大医院。医生检查后说需要马上做手术,但手术的风险很大,由糖尿病引起的心脏病要做手术,刀口是很难愈合的,如果伤口不愈合,结果会比现在不做手术还要麻烦,因为这个手术要在两个大腿上抽一些经脉,好在心脉上搭桥,手术一旦失败就可能终生瘫痪,而且在手术的过程中意外随时都会发生,中途死亡也有可能,能不能下手术台都不好说,医生让家人慎重考虑要不要做手术。听了医生的话,女儿、女婿有些犹豫,怕钱花了病也没治好,到时人财两空。我老伴也是信神的,他知道人的生死在神的手中,不是哪个人说了算的,便毫不犹豫地对医生说:“你们尽管做手术,生死与你们医院无关,有什么事我担着。”老伴在保证书上签了字,医生开始准备给我动手术。

一切就绪后,我被推进了手术室。躺在手术台上,我想着医生的话,阵阵酸楚与忧伤再次涌上心头:“如果我真的瘫痪了,那不就是个活死人吗?老伴这么大的岁数还得照顾我,我不成他的累赘了吗?虽然有几个女儿,但她们都已成家立业了,各有各的家庭,谁能常年服侍我呢?真到那个地步,那我就想个办法死了算了!”但又想到自己可能还会在手术台上孤单地死去,我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此时,我意识到自己的情形不对了,就赶紧呼求神保守我的心,能顺服神的摆布安排。这时,我想到了一段神的话:“整个人类有谁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顾?有谁不在全能者的预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来源于自己的选择吗?人的命运是自己掌握的吗?多少人呼求死亡,但死却远远避开他;多少人想做生活的强者,害怕死,但不知不觉中,死亡之日逼近,使其落入死亡的深渊;多少人仰天长叹;多少人号啕大哭;多少人在试炼中倒下;多少人在试探中被掳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发声・第十一篇说话》是啊!我信的是掌管万有的神,整个人类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每个人什么时候生,什么时候死,神都命定好了,我的命运不也由神摆布吗?想想自己虽然有心志为神作见证,可真面临实际考验时,我又为自己的生死和前途后路担忧,既害怕自己死去,又担心自己瘫痪连累别人,就想自行了断,我这不还是想自己摆布自己的命运,哪儿是在顺服神的主宰安排啊?这不还是对神没有信心吗?我的生命是神给的,或生或死都在神手中,我不该胆怯害怕活在撒但的愚弄中,应该对神有信心,把自己的生死、后路都向神交托仰望。想到这儿,我就在心里祷告神:“神啊!我马上就要手术了,虽然还有担心,但我相信手术的成败都在你的手中,不管是生是死,我都愿顺服你的摆布安排。”祷告后,我心里坦然了一些。医生给我麻醉后,不一会儿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手术后,我被推到了重症监护室观察,当我醒来时已是两天后了,家人高兴地对我说手术很成功,只等恢复了。我听了心里很感动,一个劲儿地感谢神的爱!我知道自己能活着下手术台,并且手术这么成功,这都是神的奇妙保守!我从心里印证了人的生死由神掌管也由神摆布,这是神权柄的体现。

恢复期间,我听到同病房的病友有的痛得哇哇大叫,有的在不断地呻吟,可我却丝毫感觉不到疼痛,我心里很清楚,我的伤口不痛,完全是神的奇妙作为,我感受到了神的爱,从心里向神发出感谢与赞美。下午,主治医生来问我:“老太太,你的伤口疼不疼?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回答道:“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三天后,医生见我恢复得很好,就把我转入了普通病房。我看到那些没有糖尿病的患者,开刀后还需要恢复四五天才能转到普通病房,而我年龄这么大了,还有糖尿病,按理说伤口很难愈合,可我手术三天后就能吃东西,恢复得也比其他人都快,这实在是神的大能与神对我的大爱。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老伴经常给我读神的话,我揣摩着神的话,默想神在我身上作的拯救工作,真实感受到神的爱真的很实在。虽然我被疾病折磨得死去活来,但神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离我左右:当我一次次消极软弱失去信心时,神的话语带领引导我,加给我信心和力量,有神作我坚强的后盾,我不再胆怯、害怕;当我真心依靠神,愿意把自己完全交托给神,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时,神不仅使我活了下来,还减轻了我身上的疼痛,这让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也感受到神的爱。经历过来我才认识到,神这次道成肉身作工,虽然不显神迹奇事,但神话语的威力大过显神迹奇事的威力,神的话确确实实就是真理,能作人的生命,是我们行事的原则与方向。

一段时间后,我的伤口愈合得很好,跟我做同样手术的患者还都不能动,但我在老伴的搀扶下却能在外面散步了,医生、病友看到这个情况都感到吃惊。我心里很清楚:我的身体能恢复得这么快都是神的作为,神的祝福与神的爱,只有神能创造这样的奇迹!

半个月后我出院时,医生对我说:“医院里有七个与你相同病症的人,只有你的病是由糖尿病引起的,你比他们都严重,可你却是第一个恢复的,真是不可思议!不过,你的心包上还有一个瘤,也很危险,一个月后你要再来复查,如果这个瘤还在继续长大,那你就要做第二次手术。”听了医生的话,我不再害怕、担心,心想:“我这次经历了这么大的病痛,神都没有让我死,我也看到了神的权柄,现在我更有信心依靠神,把自己的病痛交在神的手中,让神来掌管。”之后,医生给我开了点药,我就回家了。回家后,我每天都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读神的话、唱诗赞美神,享受着神的爱,心里感到很释放自由,不知不觉我竟忘了身上的病。

一个月后,我去医院复查时,我身体的各项指标都正常,心包上的瘤竟然消失了,这让我再次看到神的奇妙作为与神对我的爱。

门诊部

经历生命的洗礼 走前方的路更坚定

坐在回家的车上,看到路两旁一棵棵高大的白杨树,它们都在神的主宰之下,冬去春来,接受风霜雪雨的洗礼,生命更显坚韧不拔。我得的这一场重病,也犹如经历了一次生命的洗礼,不仅纯洁了我对神的爱,也使我对神的信心更加增了,想到神的话说:“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敌势力都是难以压倒他的生命力的。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闪烁耀眼的光辉,天地巨变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变,万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因为神是万物生存的起源,是万物赖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来源于神,天的存在是因着神,地的生存也是来源于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带有生机的东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带有活力的东西都不能摆脱神权柄的范围。《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我不禁发出感叹:神话语的权柄和威力实在太大了!起初神用话语创造天地万物,因着神话语的发出,万物都在神命定的规律中一代一代繁衍生息。末世,神发表了洁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更是我们生存的根本与行路的方向。在我生死关头,神的话给了我信心和胆量,使我在病痛中学会了依靠神、仰望神,带领我冲破对死亡的恐惧,胜过死亡的辖制。在这次经历中,我收获的实在太多了。

我只愿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信神尽本分,还报神的爱与神的拯救。感谢神!

上一篇: 终于活出点人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白衣天使”的心灵觉醒(上)

渺 小 引言 我是一名退休在家的妇产科主治医师,回想自己的大半生都是在虚空、劳累中度过:为了追求地位名利绞尽脑汁,为了赚钱不择手段,奔波忙碌几十年,甚至出卖了自己的良心与人格,丧失了人性、理智,活得没有一点意义。直到有一天,我读了全能神的话语,才看见自己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

一位教师的堕落与转变(上)

顺 从 在我的心目中,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学生与家长可信靠、依赖与寄托的对象,教师这个行业是一门神圣的职业,更是学生与家长和社会之间沟通的一座桥梁。从小我就抱有远大的理想与志向,将来要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 1976年,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一名中学教…

苦难是神的祝福

中国山东 王刚2008年冬天的一个中午,我和两个姊妹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了。五六个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闯进了福音对象家,其中一个在屋里乱翻,一个上前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另一个抓住我的胳膊使劲往后拧,恶狠狠地问:“干什么的?叫什么名字?哪里人?”我反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凭什么抓我…

一名医生的蜕变历程

刘 静 小时候,妈妈带我到医院看病时,看到医生、护士都穿着白大褂在医院里穿梭,觉得他们就像“白衣天使”一样,我特别羡慕他们,心想:我长大了要是也能成为一名“白衣天使”,该有多好啊!长大后,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卫校,并如愿以偿地被分配到某市医院,成了一名医生。第一天穿上白大褂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