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再畏惧中共的抓捕迫害了(有声读物)

2019年1月4日
00:00
44:03

小云

“小新!今天国保局的人去咱乡派出所调查你信神的事了!”小新丈夫陆强急匆匆地推开卧室的门,对小新说。

“你怎么知道的?”小新顿时紧张起来,放下手中的《话在肉身显现》,急切地问道。

“回来的路上,正好碰到派出所小汪,他偷偷告诉我的。快!你赶紧把你的书都藏起来,要是被国保局的人搜到了,不光要对你审讯逼问,还得判你几年,中共政府这些年可没少迫害有宗教信仰的人,这我太了解了。”陆强声音有点颤抖地说。

小新急忙把桌上的神话书籍收拾起来藏到了隐秘处。

“我看你还是别在家住了,小汪说国保局的人可能随时都会来抓你的。你快点收拾几件衣服,我送你到咱姐那里躲一段时间。”陆强边说边打开衣柜给小新收拾衣服。

小新看陆强要她马上离开家,顿了一下,连忙说了声“嗯”,就开始和陆强一起收拾衣服,她一边收拾一边想:“唉,中共的黑手这么快就临到我了,在中共统治的国家里信神,早晚有一天得被迫离开家啊!”

姊妹收拾衣服准备离开家

“对了,小汪还说国保局要在咱乡同时抓你们五个信全能神的,除了你,还有一个叫王某某,其他三个人不知道是谁。”

小新惊讶地看了看陆强,心想:“王某某?这不是王弟兄吗,这几年王弟兄因中共的抓捕一直都在外尽本分,幸亏他不在家。另外三个弟兄姊妹都是谁呢,也不知道出去躲环境了没有?”

“快,走吧!”陆强手提着行李箱,催促着小新。

小新看着收拾好的行李箱刚要和陆强去姐姐家,突然想到在这件事上得寻求神的心意,如果去外地不信神的姐姐家躲避环境,就不能在教会里浇灌弟兄姊妹了,这不失去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吗?可是不去姐姐家躲藏,仍留在教会里,随时都有可能被中共警察抓走,那就要受酷刑折磨呀。想到这里,小新不由得一阵害怕,她赶紧在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现在中共到处抓我们信神的人,我心里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经历这样的环境,愿你加给我真实的信心,带领我明白你的心意。”

祷告后,小新想到神的话:“万有之首全能神,宝座之上掌王权,掌管宇宙和万有,正在全地带领咱。时时和他有亲近,安静来到他面前,一时一刻别错过,随时都有功课学。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撒但是想方设法总送意念,时时求神光照开启,时时靠神洁净我们里面撒但的毒素,灵里时时操练和神亲近,让神掌权占有全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

有了神话语的带领,小新顿时明白了神的心意,神的权柄、能力无处不在,人的一切都在神的主宰安排之下,今天临到中共的追捕有神的许可,神是让她从中学功课得真理的,也是神在检验她的工程成全她的信心,如果自己因胆怯害怕去姐姐那里躲避环境而不尽本分,正好就中了撒但的诡计。

这时,小新又想到讲道交通中的一段话:“这末了一段路太关键了,人能不能达到蒙拯救、被成全,就看这段路你怎么选择,你是选择走追求真理被成全的路呢……还是胆怯没有信心,干脆在家里藏着不露面,也不过教会生活,也不尽本分?你如果选择藏起来,那是什么路?那叫自我淘汰的路,是苟且偷生的路,等藏到最后大红龙垮台了,你露出头来了,这叫啥?神龟出水呀。现在这样的人有没有?逃避环境,不吃喝神话,也不尽本分,心里想:‘偷摸离开教会才好呢,免得被抓。’那这样的人能不能蒙拯救啊?他是不信派,没有见证。在大红龙垮台之际能站起来为神作得胜见证,那见证指啥说的?就是在大红龙疯狂时期站住见证了,站住见证就是尽本分,用尽本分来证明你是真信神的,被抓几次放了之后照样尽本分,这就叫见证,谁不服气也不行。如果被抓一次,就永远地藏起来了,不敢露面,谁找也找不着,这样的人就属于被大红龙掳去了,掳到地狱里去了,谁能找着?谁也找不着。那人害怕大红龙代不代表真正恨恶大红龙啊?真正恨恶大红龙用什么来证明?得用尽本分、得用背叛大红龙来证明你恨恶大红龙,‘你大红龙不就是不让我尽本分吗?不就是不让我信神吗?我非信不可,我非尽本分不可’,这就是背叛大红龙了。”《讲道交通(九)・怎么走最后一段路》

揣摩着讲道交通,小新顿时明白:在中共疯狂搅扰破坏神的作工时,仍能坚持尽好本分满足神的人才是神说的得胜者,也是真实背叛大红龙、真心信神的人。明白了神的心意与要求,小新决定不去姐姐家躲避环境了,她要留下来在教会继续尽自己的本分,在这关键时期为神站住见证,羞辱撒但荣耀神。

“我不去咱姐家了,我到姊妹家住,这样还可以尽本分,你就放心吧。”小新毅然地对陆强说。

“真的不去了?”陆强吃惊地问道。

“嗯!”小新斩钉截铁地说。

陆强听了不再说话,他很了解小新跟随神的决心,知道让小新离开教会是不可能的,就放下行李箱出去了。

小新怕国保局的人来了搜到自己信神的证据,就又在屋里翻找是否留下书籍、笔记、字条之类的东西,检查完毕,小新迅速戴上口罩拎起行李箱,给陆强打了个招呼,就急匆匆地离开了家。

小新走在路上,看到大街小巷、村头路口、居民楼附近一个又一个的监控摄像头像一双双眼睛在盯着她,想躲也躲不掉,她不禁又软弱起来,心想:“到处都是监控摄像头,我就是离开家也躲不过中共警察的抓捕啊!这在中共的监控下尽本分,被抓还不是随时的事吗?”小新越想越难受,感觉在这个无神论的国家里信神尽本分真是太难了!但她知道这个环境有神的心意,再难也得跟随神走。

小新打起精神往上提了提口罩,尽量走摄像头少的地方,一阵左拐右拐,拐进一个比较偏僻的胡同,随后来到了刘语姊妹的住处。

刘语看到小新拎着行李箱,急忙接住放下,把门关好,看小新一脸愁容,倒了一杯热水递给小新。

“小新,怎么了?”刘语关心地问。

小新接过茶杯,顺势坐在了床边,低着头给刘语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小新,你现在的心情我能理解,今天我们临到中共的追捕,这有神的心意更有神的智慧在其中,咱们一起看段神的话吧,在神的话中才能明白神为什么允许中共这样抓捕迫害我们。”刘语亲切地说。

小新想到刘语也经历了中共追捕的环境,正好一起交通交通,就点了点头说:“好。”

刘语打开平板电脑,读道:“当我正式开始作工之时,所有的人都随着我的转动而转动,以至于全宇之下的人都随着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欢腾’,人都被我带动了。因此,就是大红龙也被我折腾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在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虽不愿意,但又不能随从己意,只好是‘任我摆布’。在我所有的计划之中,大红龙作了我的衬托物,成了我的‘仇敌’,但又是我的‘佣人’,因此,我始终不放松对它的‘要求’。所以,最后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里完成,这样,更有利于它能为我好好效力,就借此来征服它,来完成我的计划。《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

刘语交通说:“从神的话中,我们看到神的智慧全能,神是借着这些反面事物的存在来成全我们明白真理认识神的。想想我们跟随神这些年,也看到中共政府外表虽然猖狂,抓捕迫害我们的气焰挺嚣张,甚至采用各种酷刑等卑鄙的手段来迫害信神之人,企图搅扰拆毁神的末世作工,但它的诡计从来没有得逞过,反而借着它的逼迫成全了我们对神的信心与认识,也看到撒但在神的经营计划当中只是为神作工效力的工具、衬托物。我们都知道神要在末世成全一班得胜者,把这班人带进他的国度,这些得胜者都是经过试炼熬炼,从大患难中走出来的。神怎么试炼熬炼这些得胜者呢?这就需要利用中共的抓捕迫害来检验工程,是真信、假信借着事实的检验就显明了,那些在中共疯狂搅扰破坏的环境中能够不背叛神,照样追求真理守住本分站住见证的,就是得胜者;那些害怕被中共抓捕迫害、坐监,而活在胆怯中消极误解神,甚至不敢尽本分的,远离神、背叛神的,那就不能成为得胜者,而是被神作工扬出去的稗子。以往主耶稣早就预言过:‘当收割的时候,我要对收割的人说,先将稗子薅出来,捆成捆,留着烧,惟有麦子要收在仓里。’(马太福音13:30)现在这个时期正应验了主耶稣的话呀!这也就是神为什么一直不灭大红龙,允许它抓捕神选民的良苦用心啊!”

小新听了刘语的交通,点了点头说:“感谢神,这样一交通我明白了,原来神是借着中共的抓捕迫害来成全一班得胜者,完成他拯救人的工作,这的确是神的智慧所在,我不能因顾念肉体怕被抓捕而苟且偷生的活着,我要在神检验工程的时候为神站住见证荣耀神!”

“感谢神!”刘语站起来给小新杯子里加了一些水,又说,“对了,小新,咱们在中共独裁统治的国家尽本分得讲智慧,你以后出门要乔装打扮一下。”

“嗯,我知道了。”小新喝了一口水,点点头说。

此后,小新每次出去尽本分都要乔装打扮一番,有几次差点被中共警察认出来,但在神的保守看顾下都转危为安了。

不久后,教会为了小新的安全,就安排她到离家乡远一点的暮光教会尽本分。

小新刚到暮光教会不久,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更加严重了,一时间,大街小巷、电线杆上到处张贴着“举报信神之人有奖”的布告。

小新骑着电动车正走在回接待家的路上,从电动车的反光镜里看到一辆警车从她身后疾驰而来,她急忙拉了拉上衣的领子,心里有些紧张,一个劲儿地祷告神。警车从她身边呼啸而过,她停下车,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松了口气,突然看到电线杆的布告上写着:举报一个信徒500元,举报一个带领5000元……

小新看到布告,面色突变,刚有点儿放松的心又骤然紧张起来,她心想:“我尽的就是带领本分,正是中共政府抓捕的主要对象啊,如果被他们抓住不把我打死也得打残啊!”想到这儿,她不禁又胆怯害怕起来,急忙绕到小道上往接待家赶。

小新刚放好电动车进屋,接待家的张姊妹就急忙跟了过来。

“小新啊,今天上午我买菜回来,邻居告诉我派出所的人要来抓我们几个信神的,这里已经不安全了,咱们得赶紧搬家啊!”张姊妹紧张地说。

老姊妹抓着姊妹的手紧张的说事情

“嗯,好。你给那几个姊妹说了没有?她们都躲藏了没?”小新立刻紧张起来,声音有点颤抖地问。

“说过了,她们都安排好了。”张姊妹急忙说。

小新知道得马上离开这里,她一边收拾自己的东西,一边嘱咐张姊妹赶紧把神话书籍藏好,就急忙走了。

寒冬的天气,傍晚时分格外的冷,走在田间小道上的小新从电动车上下来,搓了搓冻得发疼的双手,心里不由得一阵心酸,她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儿。因着中共警察的长期盯梢、跟踪、打探,教会中信神几年的弟兄姊妹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安全隐患,他们的家是不能去了,可自己去哪儿住呢?这时,她突然想到:“可以去李姊妹家,李姊妹刚信神,很多人还都不知道,这段时间我去住过几次,周围邻居还没什么反应,应该能住。”小新想到这儿,看了看天色,夜幕已降临,她骑上电动车快速地向李姊妹家奔去。

小新刚一进门,李姊妹就告诉她:“小新啊,昨天我弟媳说村里人都知道你在我家住过,还说你可能是带领,要是举报了就能得5000元。他们要是真把你举报了可怎么办啊?”

小新心里一惊,看到李姊妹紧张的表情,她知道李姊妹胆怯害怕了,小新想到李姊妹信神时间短,明白的真理少,对中共与神为敌的实质没有分辨,我得赶紧和她交通神的话,让她明白神的心意,坚固她的信心。交通过后,李姊妹不怎么害怕了,就安排小新早点休息了。

夜深人静,小新躺在床上脑海里不断地浮现刚进门时李姊妹的一番话,就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心里思索着:“唉,现在教会里信神时间久的弟兄姊妹家都有环境隐患不能住,住在李姊妹家吧,没想到才住几次村里的人就都知道了。中共现在实施五户联防,又到处宣扬举报信神有奖,这个村里的人还说我是带领,如果他们发现我在这儿,那不得举报我呀,我不是随时都有被抓的危险?如果中共警察知道我是教会带领就得让我交代教会的钱财,若我不交代,他们就得用酷刑折磨我,就我这小身板怎么能受得了中共恶警惨无人道的迫害呢?”小新越想越害怕,就想马上起来离开这里,可她不知道谁家安全,面对人生地不熟的环境,她不知道该往哪儿去,要住在哪儿,小新特别想回家乡尽本分,起码这个姊妹家有环境了,可以去别的姊妹家。小新思想过后决定明天就给上层带领写信,让带领把她调到本地尽本分。

第二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小新仍然活在恐惧中,心里不得安宁,刚要拿笔写信,突然意识到自己对神的信太小了,想到每次她遇到难处时,都是神的话带领她渡过难关,解决她的问题,这次为什么不把自己的情形交给神呢?想到这儿,小新心里平静了一些,就跪下来向神祷告:“神啊!现在中共警察到处追捕我们信神的人,我住的家也被周围的人发现,不安全了,我害怕被人举报,被抓捕受酷刑,也担心尽不上本分了。神啊!我想回本地尽本分,可我觉得这样做不合你的心意,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愿你带领我。”祷告后,小新看到神的话说:“撒但无论多么‘神通广大’,无论多么张狂,无论它的野心有多大,无论它的破坏力有多强,无论它败坏、引诱人的本领有多广泛,也无论它恫吓人的花招与诡计有多高明,无论它存在的形式多么千变万化,然而,它从来不能创造出任何一样有生命的东西,它从来都不能制定万物生存的法则与规律,它从来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与无生命的东西。宇宙穹苍之中,无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无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无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相反,它不但要在神的权下存在,更要顺服神的所有吩咐与命令。没有神的许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轻易触碰;没有神的许可,连地上的蚂蚁它都不能随意乱动,更何况是神所造的人类呢?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飞鸟,不如海里的鱼类,也不如地上的蛆虫,它在万物中的角色就是为万物效力,为人类效力,为神的工作、神的经营计划效力。《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小新揣摩着神的话,感到很蒙羞,恨自己不认识神对神的信心太小了。神是造物主,神掌管着天上地下的所有万物,中共邪党也在神的手中,外表看中共邪恶势力很疯狂,他迷惑鼓动全国人民与它联手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妄想搅扰、破坏、取缔神的作工,但没有神的许可,中共什么也做不了。认识到这些,小新的心平静下来了,她又想到许许多多的弟兄姊妹这些年在中共的疯狂追捕下,因为有神的带领和引导,不但没有向中共邪党妥协、退缩,反而把全能神的福音传遍了中国,又扩展到海外各个国家,尽管中共想尽一切办法要引渡这些弟兄姊妹回国,但它的阴谋并没有得逞,这些弟兄姊妹仍然奔走在世界各国各方,传扬神的福音,这一切不都见证了神主宰一切、掌管一切的大能与权柄吗!不是用事实印证了“没有神的许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轻易触碰;没有神的许可,连地上的蚂蚁它都不能随意乱动,更何况是神所造的人类呢?”这话吗!

此时,小新认识到只要神不许可她被抓,中共再实行五户联防、举报信神有奖,就是在中共恶警的眼皮底下它们也抓不到她,如果抓捕迫害的环境真临到自己,这也有神的心意,是自己该经历的。认识了神的全能与主宰,小新立时有了信心和力量,她暗下决心:“既然神把我安排在这里尽本分,我就有责任担负起神加给的托付,把这里的弟兄姊妹浇灌好,使他们在中共疯狂搅扰破坏的环境下仍然能坚持跟随神、尽本分。尤其是现在,有的弟兄姊妹因为不认识神的作工,因中共的疯狂抓捕消极软弱,不敢聚会、读神的话了,我怎么能自私卑鄙只为个人的安危而撂下托付,对弟兄姊妹不管不问呢?我得多和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话,大家从神的话中明白神的心意了,就能识破撒但的诡计有信心为神站住见证了。”想到这儿,小新决定不给带领写信要求回本地尽本分了,她要在这里守住阵地站好岗,尽好本分满足神。

接下来,小新在神的带领下找到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家,安定下来后,她就结合弟兄姊妹情形找相关神话,然后跟弟兄姊妹一起交通进入。一段时间后,弟兄姊妹的消极情形得到了解决,都不再畏惧中共的邪恶势力,开始信心百倍地尽自己的本分,小新的心也感到踏实平安,觉得在关键时刻能为满足神尽上一点微薄之力,心里很高兴。

一天,小新想到因为环境恶劣,有一段时间没去赵姊妹那儿了,不知道她是怎么经历的,尽管赵姊妹那儿的环境很不好,但想到看望弟兄姊妹是她的责任,还是得去看看。于是,小新为了避开大街小巷的摄像头与村中的人群,她左绕右拐,小心谨慎地来到了赵姊妹家,终于松了一口气。可让小新没想到的事又发生了,使她再次活在了恐慌之中。

“小新,你可来了,我正想找你呢。”赵姊妹关心地拉住小新的手说。

“找我什么事啊?赵姊妹。”小新好像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有点紧张地问。

“唉,甄姊妹这次被抓后,中共恶警为了逼她交出教会的钱财,出卖教会带领,对她用尽了各种酷刑,甄姊妹宁死也不出卖……结果被中共恶警活活地打死了!”赵姊妹说着流下了眼泪。

“啊?甄姊妹被中共恶警给打死了?”小新心里一惊,不愿接受这个事实,一个活生生的人竟然给打死了!

“嗯。中共邪党就是恶魔下界,祸害人间,抓住咱信神的人就往死里整啊!小新啊,你以后出去聚会可得小心点啊!”赵姊妹轻轻地拍了拍小新的肩膀,抹了一下眼泪。

小新呆坐在沙发上,此时甄姊妹的音容笑貌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她想起以前和甄姊妹一起配搭尽带领本分,互相扶持,彼此帮助,如今甄姊妹却被中共活活地给打死了,想到这儿时泪水顺着她的脸颊不断地流下来。小新借着甄姊妹的事更加感受到中共实在太残忍了,就是恶魔投胎,是专门吞吃人的活鬼,她在愤恨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处境感到担忧,在中国信神太危险了,自己随时也有可能面临这一劫啊!真不知道何时才有自由呀?小新越想越痛苦。

赵姊妹递给小新一张纸巾,又倒了一杯水放在小新的手里。

小新喝了一口水,强忍住悲痛,问了问赵姊妹的情况,交通了一会儿,就回去了。

回到接待家,小新满脑子想的都是甄姊妹被打死的事,她怎么也想不通,甄姊妹这么追求真理,一直撇家舍业地尽本分,神怎么不保守她呢?小新又想到自己不仅是中共警察重点抓捕的对象,也是教会带领,中共要是抓住她,如果她不出卖教会的钱财与弟兄姊妹,是不是也会被打死?如果被打死了,那不就再也没有跟随神的机会了吗?小新越想越难受,越想越害怕,就跪下来向神祷告:“神啊!今天听到甄姊妹被中共恶警打死的消息,我心里就对你有了误解、埋怨,埋怨你不保守姊妹逃过劫难,也害怕自己临到同样的环境。神啊!我知道你不会做错事,凡事都有你的美意,愿你带领我明白你的心意。”

祷告后,小新慢慢平静了下来,她看到神的话说:“以往说这些人是大红龙的子孙,实际上说得明白点,这些人就是大红龙的化身。当神将这些人逼到绝路上,将其宰杀之时,那么无疑大红龙的灵在这些人身上再无机会作工了,这样人走到绝路上来也就是大红龙以死告终,可以说是以死来报效神的‘大恩’,这是神在大红龙国家作工的目的。当人把命都豁出来之时,那么一切都不在话下了,谁也不能将其难倒了,什么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无法再作什么,撒但拿人也没办法。虽然在‘肉体’的定义中说肉体受撒但的败坏,但人若真把自己交出来,不受撒但的驱使,这样,谁也难不倒人的,就在此时,肉体发挥其另一个功用,开始正式受神的灵支配,这都是必要过程,必须得这样一步一步地来,否则,神无法在顽固的肉体中作工,这是神的智慧。《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三十六篇》

还有讲道交通说:“你们说神选民要站住见证得明白哪些真理?明白哪些真理最关键?现在暴风雨来了,这个兽已经出来了,开始行动了,神选民明白哪些真理才能为神作美好响亮的见证?首先得解决怎么对待死的问题。怎么对待死,这是不是很重要?必须得以必死的信心来面对大红龙的迫害。你如果老想:‘我必须得活着,活着高过一切。’那你就会被兽掳去。所以,现在大红龙把你扣住了,第一个它就要要你的命,它用你的命来逼退你,让你否认神;用性命来威胁你,让你否认神、背叛神,你怎么办?如果你承认神、顺服神,那你就必须得把命交出来。是不是这么一场交易?在大红龙那儿就这么交易。这个事你要看不透,那你就彻底完了。所以,先解决对待死的问题。你对待死的看法要准确了,领受纯正了,能豁出命来,就能顺服至死。你能顺服至死,就能站立得住;你不能顺服至死,还惜命,还想活着,那你就有危险,就不容易站立得住,所以这个顺服至死才能成为见证。要顺服至死毫无疑问的,就是把命拿出来,豁出性命来,宁可死也要信到底,这就站住了。”《生命的供应・在末后的日子神选民应该怎样为神站住见证》

看了神的话和讲道交通,小新豁然开朗:“因人都宝爱自己的性命,都怕死,中共邪党就抓住我们的这一软弱点、致命处,妄想利用死来逼退所有跟随神的人,企图取缔神的作工,实现它在中国建立无神区的卑鄙目的。而今天神在人类中间作拯救的工作,就是利用撒但的诡计成全我们对神的忠心与顺服,使人得着真理,得到真正的生命,不再被撒但苦害利用。从外表来看有的弟兄姊妹被中共恶警折磨死了,但这样的死是羞辱撒但的记号,是得胜撒但的见证,是神得着人的智慧所在。信神若不明白真理,识不破撒但的诡计,就会中了它的这一毒招而背叛神啊!借着这样的事实临到更让我们看透中共恶魔的实质,圣经启示录中提到的古蛇就是撒但的灵,如今末世它肆无忌惮地残害神选民,喝足了神选民的血就成了大红龙。怪不得神最后要惩罚它,就是它的恶行触犯了神的性情,激起了神的怒气,如果看不透中共大红龙的恶魔实质就不能背叛它,真心跟随神。”认识到这里,小新深深地点点头:“是啊,虽然我这几年被大红龙追捕,居无定所、有家难归、骨肉分离,但对中共邪恶黑暗的实质并没有多少分辨,还活在它的黑暗权势下,一临到点环境就害怕胆怯,甚至特别地惜命。如今借着甄姊妹的死,让我看透了中共抵挡神的恶魔实质,也对神的心意更加明白,如果没有这样的环境临到,我就不会从心里恨它、背叛它的。”明白了这些,小新对神的误解消失了,也为自己因甄姊妹的死埋怨神而感到懊悔。此时小新又想起历代圣徒,司提反为了传主的天国福音被石头砸死,彼得为了爱神为神作见证被罗马政府倒钉在十字架上,他们是在为义受逼迫,是值得神纪念的。今天,自己若为了尽好本分满足神,即便有一天被中共恶警打死了,这不也是荣耀的事吗?

经历过后,小新深深地感受到,信神若是不寻求真理把生死看透,当面临中共的迫害时,人就会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出卖弟兄姊妹、背叛神当犹大,与犹大一样卖主卖友,那样不光要遭到弟兄姊妹的唾弃,还要遭到神的惩罚,最后的结局就是下地狱。这就应验了主耶稣的话:“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路加福音9:24)

神的话给了小新信心和力量,她不再惧怕大红龙的追捕,也不再担心自己有一天被中共恶警抓住会不会被打死,她只想在最末后的日子里,顺服神的摆布安排,尽好自己的本分满足神。此时,她想尽快把神是怎么一步步带领她明白真理胜过撒但试探的经历交通给弟兄姊妹,使弟兄姊妹都能靠着神的话在中共垮台之际为神站住见证,成为神在末世成全的得胜者,来安慰神的心。

初春的早晨,小新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去聚会的路上,风一阵阵吹在小新的身上,虽然还有点凉,但她心里却很温暖,她想到这段时间在中共警察追捕的环境下虽然受了一些苦,但却明白了不少真理,对神的权柄、神的智慧都有了一点实际的认识,对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也有了一些真实的体会,对中共大红龙的恶魔实质也看透了几分,这些真理是在安逸的环境里得不到的,这是神在她生命成长的过程中给她摆设的丰盛的筵席,也为以后她能在患难试炼中站住见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带领我胜过中共的酷刑折磨(下)

黑龙江省 尽忠 晚上我想上厕所,就让看守我的警察给我松手铐,没想到他不仅不给我松,还把手铐使劲紧了两下,手铐一下子卡在肉里。我的两只手肿胀得难受,疼得我大声叫了出来,不禁浑身冒汗。这时,一个警察突然说:“你妻子昨天也被我们抓来了。”听到这话我心里“咯噔”一下:“没想到妻子也被抓了…

圣经主祷文中隐藏着天国奥秘(有声读物)

河南省 俊伟 提到主祷文,弟兄姊妹都很熟悉,每次祷告我们都要背诵一遍:“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马太福音6:9-10)我们虽然常常背诵主祷文,但却很少揣摩主祷文的内涵之意。主耶稣要通过主祷文告诉我们哪方面的真理,主的…

在卖房买房的难处中看见神的手(有声读物)

马 玲 上 夜深人静,马玲一个人静静地站在窗前,回想着白天和教会带领的一番对话。 “马姊妹,这次被中共抓捕的弟兄姊妹中有一个姊妹在你家住过,我们怕中共警察调监控录像查姊妹的行踪,这样肯定就会牵连到你,你现在尽的本分也会受影响,不知你有什么打算?”带领白姊妹说道。 “卖房子!中共一…

信仰逼迫:一名90后基督徒的坎坷逃亡路

叶子 痛苦无望之际 神的救恩临到 我是一名90后女孩,从小体弱多病,十几岁时,就做了肺部局部切除手术。在我手术后不久,爸爸因病去世,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犹如晴天霹雳,贫困、无助、丧亲之痛使我们一家人悲痛不已。 就在我们痛苦无望之时,舅舅、舅妈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我们,并给我们交…

她不再畏惧中共的抓捕迫害了(有声读物) 她不再畏惧中共的抓捕迫害了(有声读物)
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