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稣是怜悯慈爱的神,只要我们持守主耶稣的名,守住主的道,相信主耶稣再来时不会撇弃我们,会直接提我们进天国的。这样的观点对吗?

2020年8月28日

参考圣经

“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彼得前书1:16)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翰福音8:34-35)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启示录22:14)

相关神话语:

“我要的是什么样的人你得知道,国度里不容许有污秽的人进去,不容许污秽的人玷污圣地,你虽然作了许多工作,你虽作工多年,但到头来仍是污秽不堪,你想进我的国度,那是天理难容的事!从创世到如今我未曾对任何一个献私情的人开过这样的方便之门,这是天规,谁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类的人,是追求个人性情变化的人,是愿意作神的见证、愿意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的人,就这样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为了得赏赐,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变化,那就一切都徒劳了,这是永不改变的真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神在每一个时代都不作重复的工作,既然现在是末世了,他就要作他在末世的工作,显明他在末世的所有性情。一说末世,就属于另一个时代,耶稣说那时你们必遇见灾荒,那时你们必遇见地震、饥荒、瘟疫,这说明是另一个时代了,不再是旧的恩典时代了。假如按人所说,神是永恒不变的,神的性情永远是怜悯慈爱,他爱人如己,对什么人都是拯救,他从不恨人,那他的工作还能结束吗?耶稣来了钉十字架,为所有的罪人牺牲,把自己献在祭坛上,已经完成了救赎的工作,他已结束了恩典时代,若末世还作恩典时代的工作,那有什么意义?若仍这样作不是否认耶稣的工作吗?若神这步来了没作钉十字架的工作,但他还是怜悯慈爱,那他能结束时代吗?就怜悯慈爱的神能结束时代吗?在末了结束时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罚与审判,显明一切的不义,来公开审判万民,来成全那些真心爱他的人,这样的性情才能结束时代。末世已到,万物各从其类,都按着不同的性质被划分在不同的类别中,这正是神显明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人若不经历刑罚、审判,人的悖逆、不义都没法显露出来。只有借着刑罚、审判才能将万物的结局都显明出来,人在刑罚、审判中才能显出原形,恶归于恶,善归于善,人都各从其类,借着刑罚、审判来显明万物的结局,达到罚恶赏善,让万人都归服在神的权下,这些工作都得借着公义的刑罚与审判来达到。因人败坏到顶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罚与审判为主的在末世显明的神的公义性情才能彻底将人变化、作成,才能将恶显明出来,从而重重惩罚所有不义之人。所以说,这样的性情都是具有时代性意义的,性情的显明、公开是为了每个新时代的工作,并不是无意义地随意显明他的性情。若在显明人结局的末世仍来对人施下不尽的怜悯、慈爱来爱人,仍然对人是爱,不是公义的审判,而是宽容、忍耐、赦免,无论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饶恕,没有一点公义的审判,那整个经营何时能收尾呢?这样的性情何时能将人带入人类合适的归宿中呢?就如一个法官他永远爱人,是一个心慈面软的爱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么罪的他都爱,不管什么人他都爱、都包容,那他什么时候才能断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义的审判才能将人类都各从其类,才能把人带入更新的境界中,这样,就以审判、刑罚的公义性情来结束整个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在六千年经营计划未结束以先,也就是在未显明各类人的结局以先,神来在地上作工都是为了拯救,都是为了将爱他的人彻底作成,归服在他的权下。神无论怎么拯救人,都是借着让人脱离撒但的旧性,即让人追求生命来拯救人,人如果不追求生命就没法接受神的拯救。拯救是神自己的工作,追求生命是人接受拯救该具备的。在人看,拯救就是神的爱,但神的爱就不能是刑罚、审判与咒诅,拯救务必得有怜悯、慈爱,更得有安慰之语,有神所赐的无穷的祝福。人都认为,神拯救人是借着神给人的祝福、给人的恩典来感动人,让人的心都给神,从而将人拯救出来,即感动人就是拯救人,这样的拯救也就是交易的拯救。神赐给人百倍,人才能归服在神的名下,从而为神争气、增光,这都不是神对全人类的心意。神来在地上作工作一点不假就是为了拯救败坏的人类,否则他决不会亲自来作工作的。以往拯救的方式是施尽他的怜悯慈爱,以至于将自己的全部都交给撒但来换取全人类,今天并不比以往,今天拯救你们是末了各从其类的时候,拯救你们的方式不是怜悯慈爱,而是以刑罚、审判来更彻底地拯救人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这些真理,如果你总想回避这些真理,总想在这些真理以外寻找新的出路,那我说你是罪大恶极的人。你信神却不寻找真理,不寻求神的心意,不喜爱使你与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说你是逃避审判的人,你是从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从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这样的人将会受到更重的惩罚。来到神面前接受审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洁净的人,将永远存活在神的国中,当然这是以后的事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什么是审判,什么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吗?若你明白了,我劝你还是服服帖帖地受审判,否则你永远没有机会得到神的称许,永远没有机会被神带入神的国中。那些只接受审判却总不能被洁净的人,也就是在审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将永远被神厌弃,他们的罪状比那些法利赛人的更重、更多,因为他们背叛了神,他们是神的叛逆者,这些连效力都不配的人将受到更重的惩罚,而且是永久的惩罚。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曾口头对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这样的人将受到灵、魂、体都受惩罚的报应,这不正是神公义性情的流露吗?这不正是神审判人、显明人的目的吗?神将在审判期间作恶多端的人放在了邪灵群居之地让其任意毁坏其肉体,他们的肉体散发着死尸的味道,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神将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种罪状一一列在他们的记事册上,在合适的时候将他们扔在污鬼之中,让污鬼任意玷污他们的全身,使他们永远不得超生,使他们永远不能再见到光明;神将那些曾经一度时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终的假冒为善的人列在了恶人中间,让其与恶人同流合污成为乌合之众,最终将其灭掉;神将那些从未对基督忠心或从未献出一点力量的人扔在一边从不搭理,更换时代时将他们统统灭掉,他们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谈不上进入神的国中了;神将那些从未对神真心而是被逼无奈应付神的人列在了为子民效力的人中间,他们这些人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将同那些连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灭;最终,神将所有与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众子以及神所预定做祭司的人带入神的国度之中,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结晶。而那些并不能归于神所划分类别中的人则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们的结局是什么你们是可想而知的。我该说的都对你们说过了,该选择怎样的路那都是由你们自己的选择而决定的。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你只求能守住历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状,却不求改变现状淘汰历史,那你不就是永远与神为敌的人吗?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经发了黄的书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带你跨越时代呢?又怎能带你寻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带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暂时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经文只是让你充实你舌头的经文,不是使你认识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这样的差别难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吗?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奥秘吗?你能自己将自己送到天上去见神吗?没有神的来到你能将自己带入天堂与神同享天伦之乐吗?现在你还在做梦吗?那我劝你,你这梦该停止了,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凡是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即凡是不相信看得见的神的作工与说话的人,不相信看得见的神而是崇拜天上看不见的神的人,都是心中没有神的人,也就是悖逆、抵挡神的人,这样的人不仅没有人性理智,更谈不到具备真理。对于这些人来说,看得见、摸得着的神更不可信,而看不见、摸不着的神才是最可信的,也是最令人心旷神怡的。他们寻求的不是现实的真理,也不是人生的真谛,更不是神的心意,而是寻求刺激,哪些东西最能使他们达到自己的欲望,那无疑这些东西就是他们的信仰与追求了。他们信神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并不是为了寻求真理,这些人不都是作恶的人吗?他们非常自信,并不相信天上的神会把他们这类‘大好人’给毁灭掉,而是认为神会将他们都留下来而且大大赏赐,因为他们为神做了许多事,为神尽了许多‘忠心’。若是他们也追求看得见的神,但他们的欲望一旦落空,那他们就会马上对神反攻或是马上暴跳如雷,这些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欲望的‘小人’,并非是追求真理的‘正人君子’,这类人就是所谓的跟随基督的恶者。那些不寻求真理的人就不可能相信真理,他们对人类以后的结局更是看不透,因为他们并不相信看得见的神的一切作工与说话,包括人类以后的归宿他们也不能相信,所以他们即使是跟随看得见的神也仍然在作恶却并不寻求真理,也不实行我所要求的真理。那些不相信自己会被毁灭的人反而又是被毁灭的对象,他们都是认为自己太聪明,认为自己是实行真理的人,他们把自己的恶行当作真理来宝爱,这样的恶人都是太自信,将真理当作道理,而将自己的恶行却当作真理,到最终只能是自食其果。越是自信的人越是狂妄的人越不能得着真理,越是相信天上的神的人越是抵挡神的人,这些人都是被惩罚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惩罚,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救,更多的人跟上他的脚踪,进入他的国度。但人若执迷不悟,在真理面前不能虚心接受,而是挑毛拣刺,鸡蛋里找骨头,不懂装懂,那最后吃亏受损失的还是人自己。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样随意丢给任何一个人,而是有对象、有目标、有选择的,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义的审判与惩罚。神对待任何一个人都是公义的,无论你的年纪多大,资格多老,甚至你曾经受过多少苦,神的公义性情是永远都不会因着这些而改变的。神不会高看任何一个人,也不会偏待任何一个人,他对待人的态度是根据人能否放下一切地来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领受他新的作工,领受他所发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卖老、摆老资格,与神讲条件,那神的救恩就会离你而去。就如犹太人一样,不能接受耶稣基督,只等待弥赛亚,最后临到他们的是神的咒诅与愤怒,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对待神的作工、神的经营不能再妄下断案,否则得到的不是神的应许,而是神的烈怒、咒诅与惩罚,这一生的盼望就这样付诸东流。痛定思痛之后,我们更应该作到的是不让神的救恩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把握住神赐给我们的每一次引导、每一次机会,免得神的咒诅在我们意想不到的时候临到。我们要耐心谨慎地等待神的来到,小心地对待临到我们的福音,求神加给我们信心,求神赐给我们灵眼,让我们会分辨每一样临到我们的人、事、物,直到我们看到神的显现。

……法利赛人的知识与外表的行为并没有挽救他们与耶稣基督的关系,反而却害了他们,是他们的知识观念与他们心中神的形像促使他们定罪主耶稣,是他们的想象与头脑误导了他们,蒙住了他们的灵眼,使他们不认识已经来到的弥赛亚,极力地找证据、抓把柄来定罪主耶稣,这就是他们的丑恶面目——以维护神原有作工为理由来定罪神今天现实的作工。当然,这也是每个时代的人都容易犯的错误——用旧的道理、规条来衡量定罪他们从未听过的真理就以为守住了真道,就以为持守住了在神面前的贞洁,对神有了忠心。但事实怎么样呢?神在不停地作着新的工作,继续着他的经营,常新不旧。而人呢?总是持守着一点点自认为是神的全部发表的老掉牙的东西,沾沾自喜,不可一世,抱着神永远都不会丢弃他、永远都不亏待他的态度等待着神赐给奖赏。结果怎么样呢?神的作工从未间断,有更多的新时代的人跟随他,接受了他新的作工,而那些等待着神赐给奖赏的人却被神新的作工淘汰,甚至更多的人落入了神的惩罚之中,在他们被惩罚的那一刻开始,他们信神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他们的结局、归宿就这样被画上了句号。这样的事实是任何一个人都不想看到的,但却不知不觉地发生在我们的眼前,是神的性情太无情,还是人追求的失误呢?难道就不值得人类好好省察吗?”

——《抵挡全能神遭惩罚的典型事例・后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们都是信主多年的人,一直效法保罗为主跑路、作工,已经守住了主的名,守住了主的道,肯定有公义的冠冕为我们存留,我们现在只要注重勤作主工,儆醒等候主的再来,这样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因为圣经上说:“等候我的必不至羞愧。”(赛49:23)我们相信主的应许,主再来就是提接我们进天国,难道我们这样实行不对吗?

解答:在儆醒等候主来的事上,多数人都认为只要勤作主工,效法保罗,等主来时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这样的实行在人看肯定就是对的,没有人反对,但我们信神的人应该凡事寻求真理,我们这样实行虽然合人的观念,但到底合不合神心意呢?我们应该知道,神的话是人行事的原则,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准则,人若…

我们信主以来一直为主撇弃花费、劳苦作工,还经历了不少逼迫患难,甚至为主坐监,宁死也不否认主的名、不背叛主,我认为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为主受苦站住见证就达到圣洁了,有资格见主,只要我们一直这样持守下去,等主再来时我们就能被提进天国。

解答:为主劳苦作工就是在遵行神旨意,这是宗教界多数人的观点,在人看挺对,但是否合乎真理,是否合乎主的心意呢?我们先来看一个事实,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走遍洋海陆地传道作工,在人看有许多好行为,也很敬虔,那法利赛人为什么遭到主耶稣的定罪、咒诅说“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

你们说必须得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人的撒但败坏性情才能变化,那我们按主的要求谦卑忍耐、爱仇敌,背十字架,攻克己身,撇弃世俗,为主作工传道,等等,这些不都是我们的变化吗?难道还不能作为我们进天国的凭据?我相信只要我们这样继续追求就能达到圣洁,就能进天国。

解答:人能够爱仇敌、背十字架、攻克己身、传扬主的福音,这些都是人信主后有的好行为,人能有这些好行为说明人信主的心是真实的。这些好行为在人看是对的,好像也符合神话,但不代表人就是实行神话,就是遵行天父的旨意,更不代表人脱离犯罪的本性达到圣洁了。看人的好行为不能光看他的外表,还要看他…

我们信主多年,虽然能为主传道作工、受许多苦,但还能常常说谎欺骗、弄虚作假,每天尽为自己说话辩护,还常常狂妄自是,爱显露自己,看不起别人,天天活在犯罪认罪的情形里,始终没有脱离肉体的捆绑,更没有经历实行出主的话来,的确没有活出一点主话的实际。像我们这种情形,到底能不能被提进天国?有人说,不管我们怎么犯罪、受肉体捆绑,但主看我们没有罪了,他们根据保罗的话“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林前15:52),就认为主来的时候照样在霎时间把我们改变形象,提接我们进天国。有些人认为因信得救却还能常常犯罪的人,没有资格进天国,主要根据就是神的话:“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11:45)现在这两种观点争执不下,谁也说不清楚,请你们交通交通。

解答:以前我们都把圣经中保罗等使徒的话当作神的话对待,都按照保罗的话来信主,为主作工,甚至在等候主来的事上也完全根据保罗的话,却把主耶稣的话放在一边,这到底是不是问题呢?我们信神到底应该听神的话,还是应该听人的话?那圣经中保罗的话到底是神的话还是人的话呢?到底怎么分辨是神的话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