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稣说:“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4:14)圣经上还说:“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约3:36)我们认为,主耶稣就是人子,是基督,主耶稣的道就是永生的道,我们只要信主就能得着永生,而你们却见证只有末世的基督全能神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难道我们跟随主耶稣就不能得着永生之道吗?为什么还要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说话作工呢?

2020年8月25日

参考圣经

“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

相关神话语:

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耶稣作的工作只是为了救赎、钉十字架,所以,他不必说更多的话来征服任何人,他教训人有很多都是引用圣经里的话,他作工作即使不出圣经也能将钉十字架的工作完成,他作的工作不是话语的工作,不是为了征服人类,而是为了救赎人类,他只作人类的赎罪祭,并不作人类话语的源泉。他不是作外邦的工作——将人征服,而是作钉十字架的工作,是在相信有神的人中间作工。即使他作工是在圣经的基础上作,以古先知的预言来定罪法利赛人,这样也足可以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现在若是还在圣经古先知预言的基础上作工就不能把你们征服,因为旧约根本没记载你们中国人的悖逆与罪孽,没有你们那罪恶的历史,所以,若仍在圣经里徘徊,你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服气。圣经里记载的有限的以色列人的历史,根本不够定你们是恶是善,不够审判你们。你们说,我按着以色列人的历史来审判你们,你们能像今天一样跟随吗?你们的难办你们自己清楚吗?这步若不说话就不能完成征服的工作,因我不是来钉十字架的,所以,我得在圣经以外来说话,以便征服你们。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一》

末了的工作就是说话,借着说话人就能达到很大的变化。现在这些人接受这些话语之后所得着的变化,就比恩典时代人接受那些神迹奇事之后所得的变化大得多。因为在恩典时代按手祷告鬼就从人身上出去了,但人里面那些败坏性情依旧存在,人的病是得着医治了,人的罪是得着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样才能脱去里面的撒但败坏性情,这些工作在人身上还没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没有除去,仍在人的里面存在。人的罪是借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赦免的,并不是人的里面就没有罪了。人犯罪能借着赎罪祭而得着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脱去,使人的罪性能够有所变化,对这个问题人没法解决。人的罪是得着了赦免,这是因着神钉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旧活在老旧的撒但败坏性情之中,这样,就得把人从撒但的败坏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来,让人的罪性完全脱去,而且不再发展,使人的性情都能达到变化。这就需要让人明白生命长进的路,让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变化的途径,而且让人都按着这路去实行,达到人的性情逐渐变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让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让人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让人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达到人能完全从罪中出来,这样,人才得着了完全的救恩。当耶稣作工时,人对耶稣的认识仍然是渺茫,仍然是模糊不清,一直认为他是大卫的子孙,说他是大先知,说他是赎人罪的仁慈的主。有些人凭着信心一摸他的衣角病就好了,瞎子也能看见,死人也能复活了,但就人里面根深蒂固的撒但败坏性情人发现不了,也不知怎么脱去。人得着了许多恩典,就如肉体的平安、喜乐,一人信主全家蒙福,病得医治,等等这些恩典,其余就是人的善行与人敬虔的外表,人能以此活着便是合格的信徒,这样的信徒在死后才能进入天堂,就是得救了。但这些人生前根本不明白生命的道,只是犯罪认罪、犯罪认罪,并没有性情变化的路,恩典时代人就是这种情形。人完全蒙拯救了吗?没有!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后,还有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这步就是借着话语来洁净人,来达到让人有路可行,这步若再赶鬼那就没有果效、没有意义了,因为人的罪性不能脱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这个基础上。借着赎罪祭人已经罪得赦免了,因为十字架的工作已经结束,神已胜过撒但,但是人的败坏性情还在人里面存在,人还能犯罪抵挡神,神并没有得着人类。所以,这步工作用话语来揭示人的败坏性情,让人按着合适的路去实行。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义,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为现在是话语直接供应人的生命,让人的性情能够彻底更新,是一步更彻底的工作,所以说,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义,彻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经营计划。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恩典时代传的是悔改的福音,只要信就得救,现在不谈得救,只谈征服与成全,谁也不说一人信神全家蒙福,不谈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现在没人说这话,这是老掉牙的东西。耶稣当时作的工作是救赎整个人类,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赎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属罪了,你就从罪里出来了,这就是得救了,因信称义了。不过在信的人身上还有那些悖逆、抵挡的东西,这还得慢慢脱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稣得着了,乃是代表人不属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远不属罪了。耶稣当时作了许多工作门徒也不了解,他说了许多的话人都不明白,因当时他自己并未解释,所以,在他走后几年,马太给他列出一个家谱,还有别人作了许多人意的工作。因为那时也不是成全人、得着人,就为作一步工作,带来天国的福音,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钉完十字架他的工作就全部结束了。而这步征服的工作务必得说更多的话,得作更多的工作,还得有许多过程,而且把耶稣以前作的工作或耶和华作的工作的奥秘都打开,让所有的人都信得明白,信得透亮,因为这是末世的工作,末世是收尾的工作,是结束工作的时候。这步工作要让你把耶和华的律法、耶稣的救赎都明白透亮,主要是为了明白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全部工作,让你领受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全部意义与实质,让你明白耶稣作的许多工作、说的许多话的用意,以至于你对圣经的迷信崇拜,这些都让你看透。耶稣那时作的与今天神作的都让你明白,一切真理、生命、道路都让你明白,都让你看见。耶稣那步作的工作为什么不收尾就走了呢?因他那一步工作不是收尾的工作,当他被钉十字架的时候,他的说话也结束了,他钉完十字架以后,他的工作也随之全部结束,不像这一步非得把话都说完了,全部工作都结尾了,才将工作结束。他那一步工作许多话没说尽、没说透,但他并不管话说没说到,因他不是尽话语职分的,他就这样钉完十字架就走了。那步主要为了钉十字架,跟这步不一样,这步工作主要是为了收尾,打扫场地,结束所有的工作,话没说到尽头没法结束工作,因这步是用话语结束、成就一切工作。当时耶稣作了许多工作人都不明白,他悄悄走了,到现在还有许多人对他的话不明白,谬解了还认为很对,还不知道错。最后这一步将工作彻底结束了,都收尾了,让人都明白、都知道神的经营计划,将人里面的观念、人里面的存心、人错谬的领受法、对耶和华作工的观念、对耶稣作工的观念、对外邦人的看法等等所有的偏谬之处都给扭转过来,让人明白所有人生的正道,明白神作的一切工作,明白一切真理,这步工作就结束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二》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在国度时代神用话语来开辟时代,用话语来改变作工方式,用话语来作整个时代的工作,这是话语时代神作工的原则。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说话,使人真正看见了话在肉身显现的神,看见了神的智慧与奇妙。这样作工是为了更好地达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这才是话语时代用话语来作工的真实含义。借着话语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性情、认识人的本质、认识人该进入的,借着话语成全了神在话语时代要作的一切工作,借着话语显明人、淘汰人,也借着话语来试炼人。人都看见了话、听见了话也认识了话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爱人、拯救人的心。“话语”这个词虽然普通而且简单,但从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说出的话却震动地宇,改变了人的心,改变了人的观念、人的旧性情,也改变了整个世界的旧貌。历代以来只有今天的神才这样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说话,如此来拯救人,人便从此活在了话语的引导之下,活在了话语的牧养供应之中,人都活在了话语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话的咒诅、神话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话语的审判、刑罚之中。这些话、这些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人,都是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为了改变旧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话来创世,以话来带领全宇之人,又以话来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终以话来结束整个旧世界,这才完成了整个经营计划的全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与真理共存,得不着真理的人也定规得不着生命,没有了真理的引导、扶持与供应,你得着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无时不在,他的真理与生命同时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来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补,你得不到生命的供应那你一定没有真理,你的浑身上下除了想象观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体,是你那充满腥臭的肉体。你要知道书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历史的记载不能当作真理来供奉,过去的规条不能充当神现实说话的纪实,只有神来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间所发表的言语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现实的作工方式。你把神以往时代的话语的记载搬到今天来守,那你就是一个考古学家了,这样,说你是一个历史文物研究专家那是最恰当不过了。因为你总相信神以往作工时留下的痕迹,只相信神以往在人间作工时留下的影子,只相信神以往交代给当时跟随神之人的道,却不相信神现在作工的倾向,不相信神现在的荣颜,不相信神现实发表的真理的道,所以无可非议地说,你是一个超级不现实的空想家。若现在你仍然守着不能使人活着的字句,那你就是一个不可救药的朽木了,因为你太守旧了,你太顽固了,你太不可理喻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你只求能守住历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状,却不求改变现状淘汰历史,那你不就是永远与神为敌的人吗?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经发了黄的书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带你跨越时代呢?又怎能带你寻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带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暂时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经文只是让你充实你舌头的经文,不是使你认识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这样的差别难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吗?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奥秘吗?你能自己将自己送到天上去见神吗?没有神的来到你能将自己带入天堂与神同享天伦之乐吗?现在你还在做梦吗?那我劝你,你这梦该停止了,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的话说:“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我就想到主耶稣曾说过:“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4:14)我们已经知道主耶稣就是生命活水泉源,就是永生之道,难道全能神和主耶稣是一个源头吗?都是圣灵的作工说话吗?到底是不是一位神作的工啊?

解答:神两次道成肉身作工时都见证自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永生之道,都发表了很多真理,作了一步实际工作,证实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这就足以说明他们的源头是一,都是圣灵在发声说话,完全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都是在见证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神发表的话语就是永远的活水泉源,就是宝座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