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话是我的力量(有声读物)

2017年12月28日
00:00
36:20

加拿大 静念

我从小就跟着家人信主,常常读圣经、参加聚会。结婚后,我又把主耶稣福音传给了婆婆。婆婆信主后,遇事不再乱发脾气,也不再像以往那样什么事都是她说了算,我们一家人的关系也越处越好。丈夫看到婆婆的变化,在2015年也信了主,并且每周跟我一起去教堂聚会。看到家人都接受了主的福音,一家人和和美美,我知道这都是主的恩典,从心里感谢主。

2017年2月的一天,我正在上班,有个女顾客看到我,就很激动地拉住我说:“你跟我的一个朋友长得很像很像,我可不可以把她介绍给你认识?她刚来加拿大,没什么朋友,你们有时间可以聊聊天。”听了她的话,我感到很惊奇:竟然还有这样的事?她的朋友真的和我长得那么像吗?但想到凡事都有主的美意,况且凭爱心帮助人也是主教导我们的,我就答应了她的请求。几天后,我和她的朋友晓晗见面了,晓晗和我长得真的很像,见到我们的人都问我们是不是双胞胎姐妹。也不知是因为长得像的原因,还是冥冥之中有主的安排,我一见晓晗就感到特别亲切,接触几次后,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姐妹。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通过晓晗我听到了主耶稣末世再来的福音……

依靠神,得胜撒但

一天,晓晗带我去她阿姨家,阿姨给我们传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阿姨让我们看了神末世发表的话语,还给我们交通了神造亚当、夏娃时的心意,神呼召挪亚造方舟时的心思意念,以及神毁灭挪亚时代的人类时神心的伤痛,等等。阿姨说,这些奥秘都是神末世发表话语打开的,否则没有任何人能知道这些奥秘。我相信她的话,因为只有神自己能说出神作每件事时的所思所想,如果不是神自己来作工说话,谁能把神的心思和想法都说透呢?我被神的话深深地吸引了,决定认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考察期间,我提出很多以往看圣经时不明白的问题,阿姨根据全能神的话都给我作了解答,并且解答得很透彻,我听了特别清楚明白。随着看神的话越来越多,我心里的困惑一一得到了解决,明白了全能神末世作的是话语审判的工作,这工作正应验了圣经预言“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这步作工在主耶稣作工的基础上拔高、进深了,是神在末世作的最后一步洁净人类、拯救人类的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高兴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开始跟弟兄姊妹一起聚会。

三个多月后的一天上午,我如往常一样和姊妹们聚会,突然我的手机发出“嘀嘀”的响声。我打开一看,发现手机上显示有人在查找我的iPhone,我感到很奇怪,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紧接着,我丈夫发来微信问我:“你在哪里?”看着信息,我犹豫了一会儿,想起一个多月前丈夫去教堂聚会回来跟我说,牧师说了很多全能神教会的反面信息,还让信徒都加以防范,不要接触“东方闪电”的人。当时,我怕丈夫受牧师长老的迷惑,听信谣言对全能神教会有抵触,就想等自己明白真理多一些了,能把神的末世作工见证明白了,再给丈夫传福音,所以始终没敢告诉他我和全能神教会的姊妹聚会的事。想到这里,我就给他回复说:“我在上班的路上。”回过信息后,我感觉不对劲:“这个时间他从来不会给我发信息,今天怎么突然发信息问我在哪儿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晚上下班回到家,我看到丈夫脸色很难看地坐在床上,我藏在家里的神话语书都被他找到,摆放在写字台上。看到这一幕我很吃惊,还没容我多想,丈夫就质问我:“你什么时候信全能神的?网络上有很多对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难道你不知道吗?今天你还骗我,上午你根本不是在上班的路上,你去谁家了?”我有些气愤地说:“原来今天上午我手机‘嘀嘀’的响声是你在定位我!”他说:“我上班休息时想知道你在哪儿,就查找你所在的位置,结果发现你说的跟你所在的位置不一样!”接着,他缓和了口气对我说,“中共政府在网络上说,信全能神的人男女界限不清,还说了很多反面的信息。你不要跟他们接触了可以吗?你好好去教堂聚会多好,我每个礼拜都陪你去,你干嘛要跟他们接触呢?……”丈夫说完,又在网络上搜索出很多关于全能神教会的反面信息让我看。看了这些无中生有的谣言,我很气愤,说:“他们没接触过全能神教会,凭什么对全能神教会妄加评论,这些没根没据、道听途说的话根本就是谎言、谣言,是不可信的!这几个月我接触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我看到他们穿着打扮朴素大方,言谈举止端庄正派,弟兄姊妹之间接触有界限、有原则,根本不像中共和牧师长老谣传的那样。全能神颁布的国度行政中明文规定:‘人有败坏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异性单独配搭,若发现一律开除,谁也不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神是圣洁公义的,神最厌憎人搞淫乱,所以对神选民制定了严格的行政规定,谁若违背就会被开除出教会。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都严格遵守神的行政,任何人不敢违背,这是我亲自看到、经历到的,所以中共和牧师长老散布说‘信全能神的人男女界限不清’,纯粹是造谣毁谤!”但不管我怎么说,丈夫都听不进去,坚持不让我出去和弟兄姊妹聚会。看到丈夫强硬的态度,我心里有些消极,想到在国外我只有丈夫一个亲人,我不想跟他吵架伤了感情,另一方面也怕他跟我国内的家人讲,跟牧师讲,这样恐怕会给我带来更多的麻烦,所以当他坚持不让我出去聚会时,我答应了,但我提出要在家里看神的话,他也同意了。就这样,一场风波暂时平息了……

因为一个人在家看神的话,有很多神的话我都看不明白,于是我就趁丈夫上班时用手机跟姊妹联系,这样我又能继续和姊妹们聚会了。我也把丈夫拦阻我聚会的事跟姊妹说了,姊妹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撒但与神在灵界争战的时候,你该怎么满足神,该怎么为神站住见证?你该知道,每一件事临到对你都是一次大的试炼,都是神需要你作见证的时候。《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姊妹交通说:“咱们刚接受全能神不久就临到这样的环境,从外表看是家人在拦阻我们,不让我们聚会,但根据神的话看,这事的背后是撒但在搅扰,这是一场属灵的争战。因为神要拯救我们,撒但不会善罢甘休,它尾随其后来搅扰我们,利用身边的人拦阻我们来到神面前,它的目的就是想破坏我们与神的正常关系,让我们活在消极、软弱中远离神、背叛神,最后再次回到它的权下,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所以,我们要长分辨,根据神的话看事,识破撒但的诡计,多祷告神、依靠神,对神要有真实的信心,在信心之中就能看到神的作为!”听了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丈夫拦阻我信神、跟随神,都是撒但在利用他来搅扰我,让我背叛神,这就跟当初约伯临到的试炼是一样的。撒但千方百计试探约伯,让他失去万贯家产、满山牛羊,让他浑身长毒疮,还利用他的朋友搅扰、攻击约伯,甚至利用他的妻子引诱约伯弃掉神,妄想击垮约伯对神的信心,使他否认神、弃绝神,撒但真是邪恶卑鄙啊!”此时,我对撒但产生了恨恶的心,心想:“虽然撒但疯狂地残害约伯,但神不许可,撒但也不敢伤害约伯的性命,那我临到的事不也都在神的手中吗?只要我真心仰望神、依靠神,神肯定会带领我胜过撒但的试探。”想到这儿,我对神又有信心了,立下心志一定要坚持和姊妹们在手机上聚会交通。

一天晚上,我随手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没想到丈夫拿起手机翻看。他看到了我和姊妹们的聊天记录,很生气地对我说:“你还在跟她们联系,一聊就聊两个小时!”接着他又给我灌输网络上的反面信息。他还想尽办法监督我,不让我和姊妹在手机上联系,就这样我再次失去了教会生活,无法得到姊妹的帮助。之后,丈夫每天都不停地给我发那些他从网上看到的谣言,并搅扰、阻止我与弟兄姊妹接触。面对丈夫的逼迫、拦阻,我的内心苦不堪言,不知不觉又有些软弱了:“为什么丈夫这么反对我信全能神?我只想好好信神怎么就这么难啊,什么时候我才能不受搅扰地信神呢?难道这就是我以后的生活吗?”想到这里,我的眼泪不听使唤地掉了下来,我感到特别孤独无助,不知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为此我都数不清哭了多少次。痛苦中,我只有跟神祷告:“神啊!面对丈夫的逼迫,我现在不知该怎么办了,也不知道该怎么经历,但我相信不管什么环境临到,都有你的美意,愿你带领我,让我有信心去经历。”

奇妙的是,当我祷告后,就收到姊妹给我发来的神的话:“撒但与神争战,尾随神后,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毁所有神要作的工作,占有、控制神要得着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灭了,如果不灭的话,归它所有,被它所用,这就是它的目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亲人面前也要有原则,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篇》揣摩着神的话,我对撒但的险恶用心有了些分辨,神作工拯救人,撒但就想方设法拆毁神的作工,与神争夺人,它在网络上散布各种谣言来迷惑人,还利用家人拦阻、搅扰我们,不让我们来到神面前蒙拯救。丈夫就是因为不明真相,被撒但散布的谣言蒙蔽欺骗才一味拦阻我信神的。另外,撒但还抓住我的软弱点来捆绑、苦害我,它知道我的致命处是情感,就借着我对丈夫的情感来攻击我,让我因顾虑肉体情感,维护家庭的和睦而放弃跟随神,从而离开真道,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撒但真是太可恨了!同时,我也感受到神在用他的话语安慰我,激励我要有信心不向撒但黑暗势力屈服,而且神也给了我实行的路,神说“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那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该怎么与神配合用智慧聚上会呢?想到上次丈夫利用手机定位跟踪我,我不能再去姊妹家聚会,也不能用手机和姊妹聚会了,但我可以和姊妹到商场里休息的地方聚会,如果丈夫再问起,我就说在商场里买东西。就这样,在神的带领下我又能和姊妹一起聚会了。之后,姊妹了解我的难处后给我交通神的话,并安慰、鼓励我,我明白了一些真理,消极情形很快得到了解决。

一天,我下班回到家想看神的话,我找遍了平时放神话语书的抽屉和所有的柜子,可怎么也找不到了。当时,我非常着急,心想:“完了,神话语书肯定是被丈夫扔掉了。丈夫是个做事很谨慎的人,他肯定不会扔到垃圾桶里让我找到的,他如果拿到公司里扔掉,那我就真的找不到了。”想到这些,我心里特别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几天后,我陪丈夫去考驾照时遇见一个姊妹,我偷偷地告诉她我的神话语书不见了。姊妹让我多祷告、依靠神,再仔细找找,神掌管主宰一切,书到底被扔了还是没扔都在神的手中,先不要凭想象定规。回到家后,我又给另一个姊妹发信息说了这事,姊妹也和我说了同样的一番话。两个姊妹都这样交通,我相信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是不是神借着姊妹们提醒我呢?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全能神是万事万物的主宰!只要我们心时时仰望他,进入灵里面与他相交,我们所要寻求的他都会给我们看见,他的心意必显明给我们,心里是喜乐平安,透亮踏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篇》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神就是我们的依靠,是我们随时的帮助。当我们临到难处无路可走时,只要真心呼求神,神就会开启带领我们、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因着神话语的开启、引导,我对神又有信心了,也有了实行的路。我也认识到在神话语书丢失这件事上,我光靠自己去找肯定是找不到的,神是全能的,只要我依靠神、仰望神,再实际去配合找找,相信神会带领帮助我的。于是,我来到神面前真心地跟神祷告:“神啊!临到找不到神话语书这事,刚开始我就是凭着自己的观念想象去推理,凭着自己的意气去做,没有把你放在第一位,也没有意识到一切都在你的掌管之中。现在我愿把这事向你仰望、交托,然后再配合去找,能不能找到都有你的许可,愿你带领我。”

祷告完,我突然想去储藏室拿一双鞋子穿,谁知就在我来到储藏室蹲下拿鞋子时看到了一个白色的袋子,当时我心里有一个很清晰的意念:袋子里应该就是神话语书。我拿起袋子一看,果真就是!我又惊又喜,禁不住大喊出来:“感谢神!感谢神!”这时我才意识到,神话语书是神引导我找到的,真是看到万事万物都在神的主宰之中,人的心思意念也由神摆布,依靠神、仰望神真的没有难成的事。之后,我赶紧把神话语书抱回卧室,好好地摆放在我的抽屉里。晚上,丈夫回来后发现他藏在储藏室里的神话语书被我找到了,又让我把书交出来,这次我真心地依靠神求神加给我信心、力量,没有再向他妥协,他见我态度坚决,就没再说什么了。

后来,姊妹为了让我方便聚会、灵修,给了我一部专门听讲道的手机,里面还下载了各种神话语书籍。一次,我换背包时,因为大意就把姊妹给的手机落在了家里,结果我聚会的事又被丈夫知道了。他发信息质问我:“为什么还跟那些姊妹联系?为什么还偷偷聚会?”看到这些信息,我又生气又担心,但转念想起这段时间的经历,在丈夫一次次拦阻逼迫时,我总是妥协、后退,或者消极、软弱,最缺少的就是依靠神为神作见证。这次我不能再向撒但屈服,我要依靠神、仰望神,凭信心战胜撒但,为神站住见证!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无论何时何地,有多大环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会让你看清,我心必显明于你,往前奔跑不会失迷。《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三篇》于是我向神祷告:“神啊!今天是你拣选了我,使我跟上了你的脚踪,如果我不努力追求,向撒但势力妥协,就会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神哪!我愿意把眼前的难处向你交托,无论丈夫把我信全能神的事告诉我家人也好,或者告诉牧师也好,或者对我怎么样,我都愿意顺服,这次我一定要依靠你站住见证,让撒但蒙羞!”

祷告后,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就拿起手机给他回复说:“是的,我又去聚会了,明天晚上我们郑重其事地聊一聊吧。”发完信息,我心里还是有些受熬炼:为什么我每次想努力追求真理时都会受到搅扰?这时,我想到姊妹们多次交通约伯的经历,神的话说:“当约伯受这些痛苦的时候神在作什么呢?神在鉴察,神在观看,神也在等待结果。神在鉴察在观看的时候,神的感觉是如何的呢?当然是心痛不已。《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揣摩着神的话,思想着约伯的经历,他一生敬畏神远离恶,但是撒但不甘心让神得着约伯,多次试探他。然而当撒但试探约伯时,神在鉴察、观看着一切,并给撒但制定了严格的界限,不让它夺取约伯的性命,保障了约伯的安全,看到神对人是爱惜的,神不希望人总受苦,不希望人落入撒但权下被撒但苦害。而神允许撒但试探约伯有神的美意在其中,神希望在约伯身上得着见证,成全约伯对神的信心、顺服。那我现在临到的事不也是这样吗?虽然我一次次面临撒但的试探,但神一直没离开我,带领着我走到现在,神摆设这些环境也是希望我能生命长大,站住见证羞辱撒但,所以这次我一定要争口气,为神站住见证,使撒但蒙羞。这时,我对神又有了信心,立志不管接下来面临什么环境,我都顺服神的摆布安排,站在神一边,绝不再向撒但妥协。

第二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看到丈夫已经在家等我了。我坐下后,丈夫说:“可以不信全能神吗?”接着又说起之前他在网上看到的有关全能神教会的反面信息,我回答说:“不可以,你真了解全能神教会吗?你在网上看到的信息都是中共为抹黑、栽赃、定罪全能神教会编造的谣言,根本不是真实的。中共是无神论政党,它特别仇恨真理、仇恨神,为了迷惑人民,它疯狂地制造、散布各种谣言,妄想让人都受它蒙蔽来抵挡神,最终与它一同灭亡,这就是中共的险恶用心。但我信神没有做任何坏事,也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我信神走的是人生正道,并且决心按这路走下去。我已经想好了,你可以给牧师、传道人打电话,让他们在讲台上指责我,然后把我从教堂开除,也可以给我父母打电话,让他们围攻我、逼迫我,但无论怎么样,我的决定是不会改变的。我今天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通过看神的话,经历神给我摆设的环境,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所以我一定要为自己所选择的去坚持。”丈夫说:“你这是背叛主,你知道吗?主给了你那么多恩典,你怎能背叛主呢?”我说:“我信全能神不是背叛主耶稣,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脚踪,因为全能神和主耶稣就是一位神。正因为我享受了主耶稣那么多恩典,今天听到主耶稣再来的消息才更应该考察、接受,现在主耶稣重返肉身发表了新的话语,把神的作工、神的心意都说明白了,我已经听见了神的声音,所以我更要努力追求,多多聚会,还报神对我的爱。”最后,丈夫说:“算了,算了,随便你吧!我是想告诉牧师让他把你拉回来,也想过要打电话给你父母,但我又怕把你父母气病了。你以后爱怎么信就怎么信吧,我不会管你了。”

听到丈夫说不再拦阻我信全能神时,我高兴极了,知道这是神的带领,我丈夫的心思意念也都在神的手中,今天他能说出这样的话,都是神的主宰,是神为我开辟了出路。在经历中看到神就是要我的一颗心,当我真心依靠、仰望神,豁出一切满足神时,就看到了神的作为,神一直在默默地带领帮助我。我想到神的话说:“当撒但败坏人的时候,当撒但疯狂地残害人的时候,神并没有坐视不理,也并没有对他所要拣选的人置之不理、视而不见。撒但所作的这一切神都清清楚楚,而且明明白白,撒但每做一件事,每兴起一个潮流,在神那儿都知道撒但要干什么,但是神并没有对他拣选的人放弃,而是在默默无闻地、悄悄地、静静地作着每一件他要作的事。《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揣摩着神的话,我很受感动。想想自己这段时间的经历,当撒但借着丈夫搅扰、逼迫我不让我聚会时,是神借着弟兄姊妹给我交通神的话,我才识破了撒但的诡计从消极中走了出来;当丈夫把神话语书藏起来,拦阻我不让我信神时,我真心地依靠神、仰望神,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当我立定心志站在神一边,愿意豁出一切跟随神时,撒但就蒙羞退去了。在经历中,我真实地看到神就在我的身边,按着我的身量给我安排环境,没有把难担的担子加给我。又想到以往自己没有把真心交给神,总顾念肉体亲情,凭人为的办法处理问题,不敢背叛撒但,结果撒但就针对我的致命处一次次趁虚而入,处处攻击我,把我折磨得苦不堪言,当我真的依靠神豁出去的时候,神就为我开辟了出路,撒但也无计可施、蒙羞失败了。经历了这些环境,我对神的全能主宰、对自己的悖逆性情都有了真实的认识,对神的信心和顺服也增加了,并且对撒但的诡计也有了分辨,看到了撒但的邪恶卑鄙,对撒但产生了真实的恨恶。我能有这些认识都是神带领开启的,我真心地感谢神!

通过这段时间的经历,我收获了很多。在这个过程中,我有软弱、有消极,但是神话语的带领和姊妹们的扶持帮助,让我有信心胜过了撒但的试探、攻击走到了今天。在实际经历中,我看到了神的爱,是神一直在牵引着我,不离不弃地守候在我身边。当我把真心交给神,仰望神、依靠神时,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从苦境中走了出来。以后,我愿意更多地经历神的作工,追求对神有真实的认识。感谢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给挚友的一封信:如何才能摆脱心灵虚空

郑浩: 你最近还好吗?我心里实在是苦,想跟你说说。你知道我是一个特别要强的人,从小就立志以后要出人头地,过人上人的生活。这些年我努力打拼,生活富足了,周围人也都对我刮目相看,按理说我的愿望达到了,我应该很幸福,可是我却常常感到很虚空,心里空落落的,我曾尝试着去各处旅游,也跟着同事…

圣经主祷文中隐藏着天国奥秘(有声读物)

河南省 俊伟 提到主祷文,弟兄姊妹都很熟悉,每次祷告我们都要背诵一遍:“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马太福音6:9-10)我们虽然常常背诵主祷文,但却很少揣摩主祷文的内涵之意。主耶稣要通过主祷文告诉我们哪方面的真理,主的…

主已在东方显现了(上)(有声读物)

中国 丘珍 一天,妹妹来电话说她从北方回来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说,让我马上过去。我预感到可能发生什么事了,接完电话就去了妹妹家。一进门看到妹妹正在看书,我心里才踏实了。妹妹看我来了,“忽”的一下站起来,高兴地说:“大姐!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个好消息:主耶稣已经回来了!” 我听后…

古稀基督徒经历家庭属灵争战的喜和忧(有声读物)

韩国 进步 古稀之年迎接到主的重归 我今年七十四岁,原在中国三自教堂信主,丈夫过世后我来到了韩国,跟女儿、女婿一起住。在这里,我一直想找处有圣灵作工的教会,可去了好几处,发现牧师长老讲道都是老生常谈,听了灵里得不着丝毫的供应,我感到很失望。 2016年2月的一天,刘姊妹把我带到…

发表评论

神的话是我的力量(有声读物) 神的话是我的力量(有声读物)
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