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神名的奥秘 跟上羔羊的脚踪(下)(有声读物)

2018年3月7日
00:00
20:21

台湾 慕真

之后,我又重新加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并把那天晚上的经历向他们诉说。聚会时,弟兄姊妹跟我分享了一节经文:“一个人若有一百只羊,一只走迷了路,你们的意思如何?他岂不撇下这九十九只,往山里去找那只迷路的羊吗?(马太福音18:12)弟兄姊妹说我就像那只迷路的羊,是神找着我把我带回到神面前,当我失迷时,神引导我重新加上弟兄姊妹继续参加聚会,这真是神恩待啊,感谢神没有撇弃我!

这时,惜玲姊妹说:“慕真姊妹,你怎么突然把大家拉黑了,你是对哪方面真理不明白吗?”我点了点头说:“圣经上明明说:‘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书13:8)可见,耶稣基督永远不变,即使到了末世,主再回来也是叫耶稣,这个名字不会变。可金弟兄却交通说末世神的名叫‘全能神’,这一点我有些接受不了。我从受洗就一直祷告呼求主耶稣的名,怎么可以呼喊其他的名呢?”我说完,惜玲姊妹给我发了一段神的话:“有的人说神是永恒不变的,这话也对,但是指神的性情、神的实质是永恒不变的,他的名变了、工作变了,并不能证明他的实质变了,就是说,神永远是神,这是永恒不变的。若你说神的工作永恒不变,那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能结束吗?你单知道神是永恒不变的,但神还是常新不旧的你知道吗?若他的工作是永恒不变的,他能将人类带到今天吗?他是永恒不变的为什么他已作了两个时代的工作了呢?……‘神是永恒不变的’这话是针对神的原有的所有所是而言的。无论如何,你不能将六千年的工作定在一个点上,或套在一句死的话上,这是人的愚昧,神不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他的工作不能停留在一个时代中,就如耶和华这个名不能永远代替神的名,神还能叫耶稣这个名来作工,这就是神的工作在不断向前发展的标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惜玲姊妹说:“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明白,‘神是永恒不变的’这话是指神的性情与实质说的,并不是指神的名永远不变。神是常新不旧的,神的作工在不断地向前发展,神的名也在随着神的作工不断地更换,但不管神的名怎么改变,神的实质没有变,神还是神。而我们不明白‘永恒不变’的实际所指,更不认识神的作工常新不旧,就很容易凭观念想象定规神的作工,甚至能抵挡神。就像当初的法利赛人持守‘唯有耶和华是神,除耶和华以外没有救主’,当神以‘耶稣’这个名来作工时,他们看到耶和华的名字变了,而且也不是预言里说的弥赛亚,就否认主耶稣是基督、是神自己,还疯狂地定罪、抵挡主耶稣,最后联合罗马政府将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惩罚。同样,今天如果我们一味地持守圣经,持守主耶稣的名永远不变,否认神的末世作工,那咱们是不是跟法利赛人一样,虽然口头上信神,但走的是抵挡神的路?”

接着姊妹又让我看了两段神的话:“神在每个时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么能在不同的时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么能守旧呢?‘耶稣’这个名是为了救赎工作而叫的名,末世耶稣再来还能叫这个名吗?还能作救赎的工作吗?为什么耶和华与耶稣是一,但他们却在不同的时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为工作时代不同吗?就一个名能将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吗?这样,只有在不同的时代来叫不同的名,以名来更换时代,以名来代替时代,因为没有一个名能将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将神的具有时代性的性情代表出来,只要能将工作代表出来即可。所以,神能选用任何一个适合他性情的名来代表整个时代。《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耶稣这一个名,即‘神与我们同在’,就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吗?就能把神说透吗?人若说神就只能叫耶稣,再不能有别的名,因神不能改变他的性情,这话才是亵渎!你说就‘耶稣’一个名——神与我们同在,就能将神代表得完全吗?神能叫许多名,但在这许多名中,没有一个名能将神的一切都概括出来,没有一个名能将神完全代表出来,所以说,神的名有许多,但就这许多的名也不能将神的性情全都说透,因神的性情太丰富了,简直让人认识不过来。人没法用人类的语言把神尽都概括……就一个特定的词、一个特定的名根本不能将神的全部代表出来,那你说神的名还能固定吗?神如此伟大、如此圣洁,你就不容他在每个时代来更换他的名吗?所以,在每个时代神自己要亲自作工的时候,他就用符合时代的名来概括自己要作的工作,以这个具有时代意义的特定的名来代表他本时代的性情,是神将神自己的性情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出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惜玲姊妹交通说:“神在每个时代只作计划中的一部分工作,只发表一部分性情,取的名也只代表神在本时代所发表的性情与所作的工作。就如律法时代,‘耶和华’这个名代表神在本时代所作的工作和发表的威严、烈怒、怜悯、咒诅的性情。神以‘耶和华’这个名颁布了律法、诫命,带领人在地上生活,人的行为越来越规范,也知道了怎么敬拜神。律法时代后期,因人被撒但败坏得越来越深,都守不住律法、诫命,面临着被定罪处死的危险,神为了把人从律法下拯救出来,以‘耶稣’这个名作了救赎的工作,开辟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发表了慈爱怜悯的性情,传讲悔改的道,最后为救赎全人类钉上了十字架。凡接受耶稣为救主并祷告主的名认罪悔改的人,罪就能得到赦免。从中看到,神在每个时代取的名都是有意义的,一个名只代表神的一部分工作和一部分性情,不能代表神的全部。恩典时代,主来了如果不叫‘耶稣’而叫‘耶和华’,那神的作工就会停留在律法时代,我们败坏人类得不到主的救赎,就会因着触犯律法、诫命被定罪处死。同样,末世主再来如果还叫‘耶稣’的话,那我们只是罪得赦免,还活在犯罪认罪的恶性循环中,没法脱离罪的捆绑得着洁净。所以,神为了使我们彻底摆脱罪的捆绑得洁净,又一次道成肉身发表话语,作了一步审判洁净的工作,开辟了国度时代,结束了恩典时代,与此同时神的名字也更换为‘全能神’,正应验了圣经启示录1章8节所预言的:‘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通过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经文中说“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书13:8)这话不是指神的名永远不变,而是指神的实质永远不变。我还明白了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分为三个时代,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神每开展一步新的作工都会取一个新名,以这个名来代表神在本时代的作工与性情,并以这个名更换时代,神在每个时代取名都太有意义了!如果按照我想的,神的名不能变,主来了还叫耶稣,那神的作工不就停滞不前了吗?

聚会结束后,我又查找了圣经启示录上的章节:“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示录1:8)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示录3:12)看后我恍然大悟,心想:“我以前也读过这两个章节,可是当时怎么就没注意到呢?这两节经文明明预言主末世再来时不再叫耶稣,而且会有新名,就是‘全能者’,而我只持守‘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书13:8)这句话,就认为主耶稣的名永远不会更换,却不查考其他的经文,就一味地拒绝、抵挡神的末世作工,我真是太无知了!”想想弟兄姊妹的交通,还有圣经上关于神名方面的预言,我对神在末世取的新名不再疑惑了。

之后,我们聚会时又读了一段神的话:“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触过我,也不曾认识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从创世到如今,无一人见过我,这就是末世向人显现的但又隐秘在人中间的神,活灵活现住在人的中间,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满能力,满带着权柄,无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话中被审判,在火的焚烧之下无一人一物不被洁净。最终,万国必因着我的话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话而被砸得粉碎,让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救世主的重归,我是征服全人类的全能神,也让人都看见我曾经作过人的赎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烧万物的烈日之火,也是显明万物的公义的日头,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这名又带有这样的性情,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让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独一真神,也让人都看见我的本来面目:并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并非只是救赎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沧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惜玲姊妹交通说:“末世,神以‘全能神’这名开展了国度时代的话语审判工作,向人类显明了神公义、威严不容触犯的性情。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揭示了我们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以及抵挡神的根源,审判我们的悖逆与不义,神的话也给我们指出了性情变化的路途与方向,我们只要在凡事上注重追求真理,用真理解决自己的败坏性情,按照神的要求行事为人,就能逐步脱去败坏性情,达到蒙神拯救。当全能神在地的工作结束时,凡接受神末世作工蒙神洁净、拯救的人都被神带入神的国中,享受神的祝福、应许;而那些拒绝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甚至还抵挡、定罪、毁谤、亵渎神的人,都将落入末后的大灾难中,被神惩罚、毁灭。所以,神末世取‘全能神’这名,就是要以公义、威严不容触犯的性情向全人类显现,将人各从其类,结束这个邪恶的时代,完成神六千年经营拯救人类的全部工作。神要让我们看到他不仅能创造万有、主宰万有,他也能作我们的赎罪祭,更能成全、变化、洁净人,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神的奇妙作为无人能测透,所以神取名为‘全能神’是特别有意义的。现在圣灵的作工只维护‘全能神’这个名的工作,凡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祷告全能神的名的人,就能获得圣灵作工,得到生命活水的供应。现在恩典时代的教会都出现了荒凉景象:信徒信心冷淡,讲道人无道可讲,祷告没有感动,越来越多的人被世界潮流引诱……根源就是神作了新工作,圣灵的作工已从恩典时代的教会转移到了国度时代的教会,他们没有跟上羔羊的脚踪,没接受全能神的审判工作,就得不到生命活水的供应,只能落在黑暗中无路可走。”

通过读神的话和听姊妹的交通,我对神在不同时代取不同名字的意义又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我也认识到神在末世作的审判工作和所发表的性情,对我们脱离罪的捆绑达到蒙神拯救太重要了!想到近几年我聚会听道得不着供应,弟兄姊妹信心软弱,讲道人也无道可讲,原来是圣灵的作工转移了,现在圣灵只维护“全能神”这个名的工作,我们没接受神的新名,没有跟上羔羊的脚踪,就都落在了黑暗中。这时我从心里确定,全能神的确是主耶稣的再来。

之后,弟兄姊妹又给我交通了关于分辨真假教会,如何分辨圣灵作工、撒但作工等方面的真理,这些内容都使我挺得造就。每次与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看福音电影、视频,我灵里都能得到饱足,心里特别平安踏实。全能神的话不仅解决了我以往信主时所不明白的问题,还解决了我生活中遇到的难处,我又重新找回起初信主时的信心,我很庆幸自己能蒙神拣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跟上了羔羊的脚踪。现在我每天都会读全能神的话,越读感觉心里越亮堂,从心里认定全能神的话语就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神的显现作工,接受了全能神的名,跟上了羔羊的脚踪,之后我正式加入了全能神教会。感谢全能神对我的拯救!(全篇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诚信经营 我赢得了顾客的信任(上)(有声读物)

欣 荣 高考失意后,我曾经找过多份工作,想干出一番事业来摆脱贫困的生活,不再让人贬低、小瞧,但都以失败告终。后来我选择学门手艺——金银加工,想凭手艺吃饭,靠技术和能力赚钱,堂堂正正地做人,然而在这个弱肉强食、尔虞我诈的黑暗社会,要想凭着真本事生存真是太难了... 刚从事这个行业时我…

她不再畏惧中共的抓捕迫害了(有声读物)

小云 “小新!今天国保局的人去咱乡派出所调查你信神的事了!”小新丈夫陆强急匆匆地推开卧室的门,对小新说。 “你怎么知道的?”小新顿时紧张起来,放下手中的《话在肉身显现》,急切地问道。 “回来的路上,正好碰到派出所小汪,他偷偷告诉我的。快!你赶紧把你的书都藏起来,要是被国保局的人搜…

主来叩门 我们该如何迎接(有声读物)

肖 飞 主耶稣曾教导我们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马太福音7:7)“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那 主来会怎样向我们叩门呢?当主来叩门时, 我们又该怎样做才能迎…

如何赴上羔羊的婚筵 掌握三条原则就可达到(有声读物)

李 敏 圣经启示录19章9节记载:“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 我们基督徒都知道,末世主耶稣再来时凡是能迎接到主,赴上羔羊婚筵的,都是聪明童女,是有福的人,也是有希望被提进天国的人;而愚拙的童女因没有赴上羔羊的婚筵,…

明白神名的奥秘 跟上羔羊的脚踪(下)(有声读物) 明白神名的奥秘 跟上羔羊的脚踪(下)(有声读物)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