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妙引领 归回神的家

2018年7月25日

蒙 爱

“磐石磐石,耶稣基督,除你以外别无救赎……”吃过早饭,蒙爱心情很好,边哼着诗歌边拿出圣经准备读经,丈夫项义在厨房收拾碗筷。这时听见有人敲门,蒙爱赶紧放下圣经去开门,打开门一看竟然是几年不见的同工李军弟兄,蒙爱热情地把李军迎进了屋。

三人寒暄之后,李军高兴地说:“项弟兄、蒙爱姊妹,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们苦盼已久的主耶稣回来了,他就是末后基督全能神。神再次道成肉身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来审判、刑罚人,使人脱去败坏性情达到洁净,你们赶紧考察考察吧!”蒙爱听到这话感到特别震惊,忙问道:“你说什么,主再来名叫全能神?可我记得圣经上清清楚楚地说:‘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唯有主耶稣是救主,除了主耶稣,不会再有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李军微笑着说:“姊妹,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虽然神的名字变了,工作变了,但神的实质是不变的,还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关于神的新名启示录里也有预言……”蒙爱因持守自己的想法,对李军交通的根本听不进去,她打断李军的话说:“李弟兄,圣经上清清楚楚地记着:‘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书13:8)主耶稣的名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不管你怎么说,我都要持守主的名,守住主的道,这样才能蒙主称许。”坐在一旁的项义思索了一下,说道:“蒙爱,李弟兄有思想、有主见,在主内也比较追求,现在他既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肯定是认真考察过的,咱们还是静下心来好好听李弟兄讲讲吧!”看着丈夫有寻求的意思,蒙爱心想:“不管到什么时候,我们信主都不能离开主的名,离开主耶稣的名不就是背叛主吗?”于是,蒙爱再次表明了她的观点。李军看蒙爱态度坚决,也没法再交通什么了。李军临走时又耐心地劝蒙爱:“姊妹,主耶稣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马太福音5:3)在迎接主来的事上,咱们可得做个虚心寻求的人啊!”此后李弟兄又多次来给蒙爱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她总是躲避不听。

两个月后的一天晚上,丈夫诚恳地劝蒙爱:“蒙爱啊,这段时间我通过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明白了许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如神名的奥秘、神的三步作工、神道成肉身的意义等各方面真理,从这些真理中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你也考察考察吧……”可蒙爱根本听不进去,她拿起圣经去了另外一个房间。后来丈夫再给蒙爱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她都回避不听。之后,丈夫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在她家里聚会,蒙爱则坐在外屋看圣经。每逢看到丈夫他们聚会交通得热火朝天时,蒙爱都有几分羡慕,失落感也油然而生,她不禁在想:“他们每个人怎么都那么有劲儿?而我们聚会时讲道人无道可讲,没有丝毫亮光,弟兄姊妹得不到供应,大家聚到一起不是拉家常,就是打瞌睡,明显感觉不到主的同在。莫非全能神教会真有圣灵作工?但他们见证主来更换了新名,这怎么可能呢?经上明明说‘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呀!”蒙爱思来想去,觉得还是得持守主耶稣的名。

那段时间,蒙爱灵里黑暗,祷告摸不着主的同在,她特别想跟弟兄姊妹一起聚会,可不知怎么了,都一个多月过去了,教会也没人通知她去聚会。又过了两个月,一天,蒙爱在路上遇见了王姊妹,蒙爱高兴极了,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王姊妹跟前问道:“王姊妹,咱们现在怎么不通知聚会了呢?”王姊妹支支吾吾地说:“我们……都聚着呢!嗯……干脆告诉你吧,你被教会隔离了。”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蒙爱愣了半天才缓过神儿来,忙问道:“隔离我?为什么?”王姊妹说:“教会有规定,只要家里有一个人信全能神,其余的就得被隔离。带领还特意交代不让我们接触你,防止你来教会偷羊。”蒙爱听后很气愤地说:“我丈夫是信了全能神这不假,可他们也不该把我隔离了呀!主教导我们要爱人如己,现在我灵里枯干得不到供应,他们不但不帮助扶持我,还把我隔离不允许我去聚会,他们这样做合主心意吗?符合主的教导吗?”说着蒙爱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王姊妹无奈地说:“咱们还是祷告主,看主怎么引领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蒙爱感到委屈极了,她怎么也想不通带领竟然因着她丈夫信全能神把她隔离了,她感到灰心失望,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痛苦中,蒙爱默默地呼求主:“主啊!你是我唯一的救主、唯一的神,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愿你带领我走以后的路。”极度消沉的蒙爱刚走进大门,就听见一阵悦耳的歌声,原来丈夫与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在聚会唱诗歌呢!此时,蒙爱特别羡慕丈夫,她多么渴望也能过上这样的教会生活啊!蒙爱想到丈夫自从信了全能神后,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在生活中临到的事上也不与她争执了,有什么事也能跟她商量着来,尤其谈圣经章节的领受时很有见地、有亮光,与之前的领受大不一样。蒙爱还看到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很有爱心,虽然蒙爱总是躲避不听他们见证神的末世作工,但他们并不动血气,仍然很有耐心地与蒙爱交通,有时看到她家农活忙,弟兄姊妹二话不说,挽起袖子就干,不怕脏、不怕累。这时蒙爱忽然想到圣经上说:“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加拉太书5:22-23)蒙爱琢磨着:“爱只能从神而来,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对待人真诚有爱,与人交通特别有耐心,从他们的活出上看到他们的确有圣灵的作工,难道全能神真是主耶稣的再来?”

想到这些,蒙爱就悄悄地坐在屋外,想听听歌词中说了些什么。这时,蒙爱听到歌词里提到耶和华和主耶稣,她想:“这首歌怎么还提到主耶稣了呢?我得仔细听听。”接着蒙爱又听到:“虽然耶和华、耶稣、弥赛亚都是代表神的灵,但这几个名只是代表神的经营计划中的不同时代,并不代表神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称呼的神的名,并不能把神的所有性情与所是尽都说透,只是在不同的时代对神有不同的称呼。因此在末了的时代,就是最后的一个时代来到之时,神的名仍然要改变,不叫耶和华,也不叫耶稣,更不叫弥赛亚,而是称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这个名来结束整个时代。神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神叫神救主耶稣,今天神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神的所有性情,满载着神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歌词触动了蒙爱的心,她觉得这话有权柄、有威力,除了神,谁敢这么说呢?难道全能神真的是主耶稣的再来?蒙爱琢磨着,要不先放下自己的想法,等丈夫聚完会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吃晚饭的时候,蒙爱看丈夫吃得津津有味,她想问丈夫可又一想:“之前丈夫与弟兄姊妹一次次与我交通,我总躲避不听,现在要是主动问丈夫,他会怎么看我,会不会笑话我呀?那我的脸往哪儿放啊?”想到这儿,蒙爱刚张开的口又闭上了。可那首歌实在太好了,蒙爱真想再听听,她又看看丈夫,心想:“他今天怎么不给我交通了?要是他先说,我就接上话茬了。”这时,丈夫突然抬头看着蒙爱,他似乎看出了蒙爱的心思,就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蒙爱掩饰住内心的喜悦,立马说道:“嗯,今天下午我无意间听到你们唱的那首歌还挺好听的,我能再听听吗?”丈夫听后高兴地说:“行,等着,我给你拿去。”丈夫立马放下碗筷走进屋里把MP3播放器拿了出来,接着蒙爱与丈夫一连听了好几遍神话语诗歌《神名的意义》。听后,蒙爱高兴地说:“这歌真好听,但有一点我不明白,圣经上明明记着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唯有耶稣基督是救主,并且昨日、今日、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可这歌词里却说神的名仍然要改变,不叫耶和华,也不叫耶稣,而是称为全能的神,这是怎么回事?”

丈夫交通说:“关于神名这方面的奥秘,以前我也认为神的名只能叫耶稣,永远不会改变,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了神的名并不是我们想象的一成不变。对于神名这方面圣经上也有依据,就像律法时代神的名叫耶和华,如以赛亚书43章11节:‘惟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出埃及记3章15节‘耶和华是我的名,直到永远;这也是我的纪念,直到万代。’要按咱们人的观念想象神的名就得永远叫耶和华,可到了恩典时代神的名却变成了主耶稣,就如使徒行传4章12节记载的:‘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旧约中记着说除了耶和华神以外没有救主,耶和华神的名直到永远,而新约中却记着说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只有主耶稣是唯一的救主。那你说,‘耶和华’和‘耶稣’这两个名,到底哪个才是神唯有的名呢?关于这方面咱们又该怎样领受呢?”

蒙爱琢磨着这几节经文,心想:“是呀,我怎么没注意到呢?经上的确记着耶和华神的名直到永远,又记着除了主耶稣外,别无拯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到底哪个是神唯有的名呢?”丈夫耐心地说:“咱们再来看看启示录3章12节预言说:‘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这里预言神在末世还有新名,这又该怎么解释呢?既然说是新名,那还能叫‘耶稣’吗?如果还叫‘耶稣’又怎么算是新名呢?事实上,神每作一步新工作就会起一个新名,也就是说神根据工作的需要会更换不同的名,借此来代表神的新工作,而经文里说的‘不变’指的是神的实质、神的性情以及神的所有所是永远不变。关于这方面,全能神的话说得特别清楚,我们来看看全能神的话吧。”蒙爱点点头。

丈夫便起身从卧室里拿出神话语书,他打开给蒙爱读道:“有人说神的名不变,那为什么耶和华的名又变成耶稣呢?说弥赛亚要来,怎么来了一个名叫耶稣的呢?这神的名怎么会变呢?这些不是早已作过的工作吗?难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吗?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换,‘耶和华’的工作可由‘耶稣’来接续,‘耶稣’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来接替吗?‘耶和华’的名可变为‘耶稣’,‘耶稣’的名不也可以更换吗?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头脑太简单造成的。神总归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么变,也不管他的名如何变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远也不变,你认为神只能叫耶稣的名,那你的见识就太少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耶稣这一个名,即‘神与我们同在’,就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吗?就能把神说透吗?人若说神就只能叫耶稣,再不能有别的名,因神不能改变他的性情,这话才是亵渎!你说就‘耶稣’一个名——神与我们同在,就能将神代表得完全吗?神能叫许多名,但在这许多名中,没有一个名能将神的一切都概括出来,没有一个名能将神完全代表出来,所以说,神的名有许多,但就这许多的名也不能将神的性情全都说透,因神的性情太丰富了,简直让人认识不过来。……所以,在人看,神有许多名,但神又没有一个名,这是因为神的所是太多了,但人的语言又太贫乏了。就一个特定的词、一个特定的名根本不能将神的全部代表出来,那你说神的名还能固定吗?神如此伟大、如此圣洁,你就不容他在每个时代来更换他的名吗?所以,在每个时代神自己要亲自作工的时候,他就用符合时代的名来概括自己要作的工作,以这个具有时代意义的特定的名来代表本时代的他的性情,是神将神自己的性情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出来。……你要知道,神原本没有名,只是因着要作工作,要经营人类,他才就此取一个名,或两个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个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选择的吗?还用你——一个受造之物来定规吗?神自己的名是按照人所能领受到的,是按照人类的语言来叫的名,但这名人概括不了。你只能说天上有一位神,他叫神,是大有能力的神自己,太智慧、太高大、太奇妙、太奥秘而且太全能,再说就说不下去了,就能知道这么一点,这样,就耶稣一个名能把神自己代替了吗?来到末世,虽然仍是他作工,但是他的名得换一换,因为时代不一样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丈夫微笑着点点头,交通道:“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知道了,神原本没有名,只是因着工作需要神才取了名,并以名来更换时代,每个时代所起的名代表神在本时代的工作,也代表本时代神所发表的主要性情。但无论神的工作、神的名怎么变,神的实质、神的所有所是是永恒不变的,神永远是独一无二的那一位。这就是‘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这话的真意啊!神的名从‘耶和华’更换为‘耶稣’,再到‘全能神’,在每个时代神更换一个名,这都是因着神在每个时代所作的工作与发表的主要性情不同。就如‘耶和华’这名是神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时取的名,也就是神作律法时代的工作时才有的,神颁布了律法、诫命,发表了威严、烈怒、咒诅、怜悯的性情,带领当时的人在地上生活,让人学习遵守律法、敬拜神,人若遵守律法就能享受耶和华神的保守与祝福,人若触犯律法就会遭惩罚。所以,‘耶和华’这名是律法时代神固有的名。到了律法时代后期,人类被撒但败坏得越来越深,守不住律法,还在祭坛上献劣祭,都面临被律法处死的危险。神不忍心人类都被律法处死,为救赎人类亲自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时代的工作,取名为‘耶稣’,发表了怜悯、慈爱的性情,给人带来了悔改的道,还行了许多神迹奇事,赐给跟随他的人丰丰富富的恩典,最后钉在十字架上,作了全人类的赎罪祭,完成了救赎的工作。所以,‘耶稣’这个名是恩典时代神固有的名。到了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深有体会,我们虽然罪得赦免了,但罪性依然在我们里面根深蒂固,而且我们被撒但败坏得越来越深,本性都特别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弯曲诡诈,追随世界邪恶潮流,追求名利、金钱,每天活在犯罪认罪的光景中,无法自拔,甚至超过挪亚时期的人败坏的程度。神为了彻底把我们从罪中拯救出来,又开辟了国度时代,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即审判人、洁净人、成全人的工作,神发表了公义、威严、烈怒的性情,以此来审判全人类的败坏与不义,使人类彻底脱离罪的捆绑,得洁净蒙神拯救。因着时代的改变,神的名仍要改变,不再叫‘耶稣’,而是根据他所作的工作及所发表的性情取名为‘全能神’,以这个名来结束整个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工作。这正应验了启示录的话,如:‘唱神仆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说:“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为大哉!奇哉!万世(或作:国)之王啊,你的道途义哉!诚哉!”(启示录15:3)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启示录19:6)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示录1:8)从中看到,耶和华、主耶稣与全能神是一,只不过是神在不同的时代取的不同名字。”

听了全能神的话和丈夫的交通,蒙爱恍然大悟,激动地说:“全能神的话把神名这方面真理说得太清楚了!虽然每个时代神的名、神的工作都有所改变,但神的实质没变,原来我一直错谬地认为主耶稣的名是永远不变的,因此当神更换新名后我就否认神的作工,并说信全能神就是背叛了主耶稣,这样的认识实在太荒谬了!想想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法利赛人不但不寻求考察,还持守‘神的名只能叫弥赛亚,不能叫耶稣,叫耶稣就不是神’,因此弃绝、定罪主耶稣,以致把仁慈的救主钉在了十字架上,最终犯下了滔天大罪,永远失去了神的救恩。要是我还一味地持守观念,拒不接受神的新名,那我不是重蹈法利赛人的覆辙了吗!”

丈夫点点头,说:“是啊,神的实质是永远不变的,他对真心信他的人永远是拯救、是爱,只要我们在神的话中虚心寻求,就能明白真理,看见全能神就是曾经带领人类在地上生活的耶和华,更是曾经救赎我们的主耶稣,是我们盼望已久的那一位。”

蒙爱赞同地说道:“是呀,我今天才明白‘耶和华’‘耶稣’‘全能神’是神在不同时代取的不同名字,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啊!”

之后,蒙爱的丈夫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又跟她交通了很多关于神名方面的真理,神的话语彻底解决了她的观念,蒙爱认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那一刻,蒙爱既激动又懊悔,眼泪不住地往下流,之前的一幕幕像电影一样浮现在她的眼前:弟兄姊妹一次次来给她传福音,丈夫的劝解,歌声的引领……这一点一滴都饱含着神的心血代价。尤其是宗派带领把蒙爱隔离起来,蒙爱才对带领的做法有了一些分辨,对比之下,她看到全能神教会有圣灵的作工,这更加激起了她考察神末世作工的决心。如果当时蒙爱没有被隔离,她对神新名的观念这么重,再加上宗派带领的拦阻搅扰,她根本不可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更不可能放下观念,迎接到主的再来。想到这些,蒙爱看到神一直都在她的身边,引导、带领着她,只是她瞎眼不认识神,错失了一次次接受神新工作的好机会。如今蒙爱麻木的心灵终于苏醒过来,认出了全能神就是她苦盼多年的主耶稣!蒙爱不禁向神献上感谢与赞美,她立志要好好跟随全能神!

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胜过家人拦阻 我跟上了羔羊脚踪

美国 用功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教家庭,爷爷奶奶、伯父都是基督徒。在我十四岁那年,爸妈也因看到主的大能归回到主的家中,我也跟着他们信了主。此后,不论有什么难处我都会向主耶稣祷告,也体尝到了主的恩典与保守。那个时候,家乡有很多人为了摆脱贫困都开始偷渡出国赚钱,十八岁那年我也走上了同样的…

与主重逢

美国 坚定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世家,从小母亲就教我读经。当时正逢中共建国时期,因着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的逼迫,我到了二十多岁才有机会去教堂听道。神父经常给我们讲:“我们信天主要好好认罪悔改,多多行善,不要作恶,还要坚持弥撒。因为在末世,天主要来审判人,并且根据人的所做所行来决定人是…

一场别样的聚会 我对神的名有了新的解读

澳洲 雪兰 八十年代末期,正在读大学的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稣的福音。通过聚会读圣经,我知道了神的名叫耶稣,他是创造天地万物、掌管万有的独一真神,为了救赎人类被钉在十字架上。主耶稣是我们唯一的救主,到任何时候都要持守主的名,因圣经上说:“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

认识主来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来(有声读物)

韩国 慕光 感谢神恩待了我,让我听见他的声音,明白了主再来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迎接到了主的再来,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 ——题记 我是家庭教会的一名讲道人,一直苦盼主耶稣的重归。一次,我听到弟兄姊妹说“东方闪电”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我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