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东方闪电是真道

2020年5月13日

明 辨

近年来,“东方闪电”公开见证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末世道成肉身全能神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了审判从神的家起首的工作。“东方闪电”的出现震动了整个宗教界,许多渴慕神显现的人听了全能神的发声说话,都认出了是神的声音,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都纷纷归到了全能神面前。“东方闪电”的出现,正应验了经文:“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章27节)“闪电”就是指真理、指神的话,“从东边发出”就是从中国发出来,“直照到西边”就是指传到西方,“人子降临”就是指神道成肉身在东方——中国显现作工,最后把工作扩展到西方,现在这话都已应验了。可不少弟兄姊妹因听信中共的谣言和牧师长老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言论,就不敢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他们认为既然“东方闪电”是真道,是神的显现作工,为什么中共政府和牧师长老会定罪呢?“东方闪电”到底是不是主再来的显现作工呢?下面我们就围绕这个问题来交通。

目录

● 自古真道受逼迫

● 如何确定“东方闪电”是否是真道

自古真道受逼迫

路加福音17章24节:“东方闪电”之谜已揭开

主耶稣曾说:“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加福音11章29节)“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约翰福音3章19-20节)主耶稣一针见血地揭露了这个世界的邪恶黑暗,整个人类都活在撒但的权下,容不下神的存在。回想在恩典时代,主耶稣为了救赎人类亲自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作工,被当时犹太教的宗教首领联合罗马政府钉在十字架上,可见,人类已经败坏邪恶到公开否认神、抵挡神的地步。末世全能神来了,发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又遭到了宗教界和中共政府的疯狂定罪、抵挡,被时代弃绝。这正应验了主耶稣的话:“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加福音17章24-25节)中共政府是无神论政府,它的实质就是与神为敌的,它定罪全能神教会这不足为奇。而当今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也都在等候主的再来,他们对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为什么不寻求、不考察,反而疯狂抵挡、定罪呢?这值得我们深思啊。其实有很多牧师长老都看见全能神的说话、作工有权柄有能力,但是当他们看到许多渴慕神显现的人从全能神的话里认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都纷纷归向了全能神,这些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害怕信徒都跟随了全能神,就没有人再跟随、崇拜他们了,他们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饭碗,就打着“捍卫真道、保护群羊”的幌子大肆定罪全能神的显现作工,拦阻信徒考察真道。从神两次道成肉身显现作工都被宗教界定罪的事实中看到,宗教界已黑暗邪恶到了与神为敌的地步,神来在这个邪恶的世界上作工,就必然会受到这些撒但势力的定罪、逼迫。

那在考察真道期间,我们面对宗教界首领的定罪、抵挡该以什么态度对待呢?想想当初的彼得、约翰等人,他们没有盲目听信宗教领袖定罪主耶稣的谣言,而是虚心寻求听主的声音,当他们听出主耶稣的话就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就能放下观念跟随主,最终得到了主的救恩。正如主耶稣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马太福音7章7节)我们若想了解“东方闪电”是不是真道,那就应该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读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这样才能了解到最真实的情况。如果我们盲目听信牧师长老的话,就很容易像当初的犹太百姓一样,随从法利赛人抵挡、弃绝主耶稣,错过考察真道的机会,永远无法迎接到主的再来。

如何确定“东方闪电”是否是真道

路加福音17章24节:“东方闪电”之谜已揭开

那我们该如何确定“东方闪电”是否是真道呢?我们来看看全能神的话,全能神说:“寻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则是什么呢?那就得看这道到底有没有圣灵工作,这些话语有无真理的发表,见证的是谁,能给你带来什么。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备几方面常识,最基本的常识就是看有无圣灵作工。因为人信神的实质其实就是信神的灵,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着这个肉身是神灵的化身,也就是说,这样信仍然是信灵。灵与肉身虽有区别,但因着这肉身是从灵而来的,是话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旧是神的原有的实质。所以,区别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无圣灵工作。其次,就是看这道有无真理。所谓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时对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见识、智慧、做人常识),也就是看这道是否能将人带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说的真理是否是按着正常人性的实际而要求的,这真理是否是现实的、实际的,是否是最及时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将人带入正常实际的经历中去,而且人越来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来越完全,人的肉体生活、灵生活越来越有规律,人的喜怒哀乐越来越正常,这是其次的一条。还有一条就是人对神是否越来越有认识,经历这样的作工与真理是否能激发人爱神的心,使人与神的关系越来越近,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神的话说得很清楚,分辨真假道的原则主要有三条标准:其一,看这道有无圣灵作工。神是灵,即使是神道成肉身作工,他的实质也是灵,所以,是神的作工必有圣灵作工随着。其二,看这道有无真理。我们都知道,只有神的话才是真理,一说真理,就是能够作我们生命的,是我们行事、为人、敬拜神的准则,是能让我们恢复正常人性的。其三,看这道是否让人对神越来越有认识。因为神的工作是神自己作,流露的都是神的所有所是,而且神每次显现作工拯救人都会把神的心意、神对人的要求告诉我们,我们越读神的话,越经历神的作工,对神的信心就越来越大,对神也会越来越有认识。

就如主耶稣来作工时,赐给人丰富的恩典,为人医病赶鬼,给人带来了悔改的道,教导人认罪悔改、爱人如己、背十字架,要包容、忍耐,饶恕人七十个七次,尽心尽意爱神,等等,主耶稣教导人的这些话是任何人发表不出来的。主耶稣没来发表真理的时候,活在律法下的人只懂得生活,对于怎么爱人、饶恕人这些真理都不明白,但借着跟随主、实行主的教导,人都看到主耶稣说的话就是真理,能给当时的人指出当实行的路途,也从主耶稣的作工中认识到神的性情满了怜悯慈爱,都愿意归向主。尽管当时主耶稣的作工一直遭到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的定罪、抵挡、逼迫,但跟随主耶稣的人还是越来越多,最后这些宗教领袖联合罗马政府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他们以为这样就可以取缔主耶稣的作工,但真心信神的人从主耶稣的作工说话中看到了主耶稣的作工是出于神的,不管当时的罗马政府和宗教界怎么迫害,都信心百倍跟随主耶稣,传扬主的福音,直到现在主耶稣的福音已经传遍了宇宙地极,没有任何势力可以拦阻。从主耶稣的说话、作工达到的果效上可以看到:主耶稣的作工是出于神的,就是真道。

同样,要确定全能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就可以看全能神的作工有没有真理的发表,有无圣灵的作工,能不能让人对神更有认识。末世,全能神来了,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发表了使人得洁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的工作,拯救我们脱离犯罪认罪的痛苦生活。全能神的话说:“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罚、审判为主来发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础上带给人更多的真理,指给人更多的实行,以此达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败坏性情的目的,这是神在国度时代所作工作的内幕。《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坏的实质完全认识到,而且能够完全变化,成为被洁净的人,这样,人才有资格归到神的宝座前。今天所作的这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让人能够得洁净,让人能够有变化,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借着熬炼,脱去败坏得着洁净。这步工作与其说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说是洁净的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全能神的话语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人类以后的结局归宿、什么是被提、如何分辨真假基督、人类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如何摆脱罪的捆绑、如何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等真理告诉了我们。这些真理都是神根据我们的需要发表的,是比恩典时代更高的真理,不仅把神自己经营工作的奥秘告诉我们,还把我们里面狂妄、恶毒、自私诡诈、凶恶等等撒但性情都揭示出来了,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我们看到神恨恶人身上的败坏,感受到神公义圣洁的性情不容人触犯,产生了敬畏神的心,不敢轻易犯罪抵挡神,愿意背叛肉体实行真理,逐渐活出了点人的样式,也真实体会到没有神的审判刑罚,我们永远也认识不到自己身上根深蒂固的撒但性情,只能像宗教人一样永远活在犯罪认罪的光景中无法摆脱,信神到最终也不能蒙神拯救。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我们看到神的性情不仅有怜悯慈爱,更有公义威严、不容人触犯的一面,不论是怜悯慈爱还是公义威严,都饱含着神对人极大的拯救。

另外,是神的作工、是真道就有圣灵的作工、维护,任何的敌势力都无法拦阻神的作工。自从1991年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以来,中共政府和宗教界一直没有停止过对全能神教会的抵挡、迫害,但神的国度福音没有受到任何敌势力的拦阻,短短二十几年就传遍整个中华大陆,现已传到了海外多个国家。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早已登在网上,翻译成二十几种语言,面向全人类公开传扬、见证,还有见证神末世作工的电影、舞台剧、小品、相声,以及弟兄姊妹经历神话语审判刑罚败坏性情得着洁净变化的经历见证都已在网上公布。许多真心信主、渴慕神显现的人,听见神的声音、看见这些经历见证都就光而来,都认定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就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东方闪电就是真道,都纷纷归到了全能神的名下。如今海外许多国家都建立了全能神教会。这个事实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章27节)“闪电”就是指真理、指神的话,在这个最黑暗、最邪恶的时代,末世基督发表的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就像真光、像闪电一样出现了,“从东边发出”就是从中国发出来,“直照到西边”就是指传到西方,“人子降临”就是指神道成肉身在东方——中国显现作工,最后把工作扩展到西方,现在这话都已应验了。

弟兄姊妹,我们从全能神末世作工达到的果效上看就可以确定“东方闪电”有圣灵的作工,有真理的发表,经历神的作工我们对神也越来越有认识了。“东方闪电”就是真道,就是主再来的显现作工,我们能否跟上羔羊的脚踪,得到神的祝福,就在于我们个人的选择了。 全能神说:“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你们不要因着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现而盲目地定罪于神所发表的言语,不要因着怕受迷惑而做亵渎圣灵的人,这样岂不太可惜了吗?若你再三考察之后仍旧认为这些话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发表,那你就是最终遭受惩罚之人,就是无福之人。这样的真理说得这么透亮、说得这么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吗?不就是没有福气归回到神宝座之前的人吗?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鲁莽,别把信神的事当作儿戏,应该为自己的归宿、为自己的前途、为自己的生命着想,不要玩弄自己,这些话你都能接受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福音見證視頻《分辨真假基督 我有路了》

兩千年來,基督徒最大的盼望就是能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本片主人公也不例外。看到主來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灾難越來越大,她盼望主來的心更加急切。當聽到姊妹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她很想考察,可牧師長老却説末世有假基督出現,凡傳主來的都是假的,都不能接受。主人公害怕被假基督迷惑,又怕主真的來了…

福音見證視頻《赴上羔羊的婚筵》

主人公是一名基督徒,特别注重讀聖經,把聖經當作信主的根基,隨着教會荒凉,他讀經没有什麽開啓亮光,信心也漸漸冷淡了。為了尋找新的亮光,他就在網上聽各國牧師的講道。一天,他在YouTube上無意中搜到全能神教會的一部電影《聖經揭秘》,電影裏傳福音人員交通得很實際,有亮光,他們還見證主…

福音見證視頻《我找到了進天國的路》脱離罪的捆綁有路途了

主人公從小隨父母信主,婚後與丈夫一同在教會服事。近幾年,她發現自己雖常常向主禱告認罪,但還身不由己地犯罪,守不住主的話,對丈夫都不能包容、忍耐。她想到神的話説:「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神是聖潔的,非聖潔不能見主,這樣活在罪中的人能進天國嗎?為此,她…

中共逼迫“东方闪电”背后的真相

王姊妹: 你好!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考察“东方闪电”的道,通过读全能神的话、看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我知道了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在每个时代更换新名的意义,还有圣经的内幕,什么是聪明童女,什么是愚拙童女,什么是真正的被提,以及神末世审判工作是如何洁净人、变化人、成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