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着十字架的救恩就能被主提进天国吗

2019年5月30日

雪 松

“The Cross”——十字架,原是古代死刑的一种刑具。当无罪的主耶稣作了人类的赎罪祭被钉十字架后,十字架就象征着主耶稣的救赎之恩。当我们接受了主耶稣的救恩,来到主面前向主认罪悔改,罪就得着了赦免,就不再被主看为罪了。因此,许多弟兄姊妹都认为得着十字架的救恩就已经得救了,也意味着我们已经被神得着了,等主再来时就能直接被提天国。但我们是否想过这种观点符合主的话吗?我们得着十字架救恩这不假,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还能常常犯罪,这样的人等主来时真能直接被提进天国吗?

相信很多弟兄姊妹在生活中都有这样的亲身经历:我们虽然得着了十字架救恩,罪得着了赦免,但还能身不由己地犯罪,尽管我们竭力地背叛肉体、攻克己身,可仍是活在犯罪认罪的恶性循环里,摆脱不了罪的捆绑。比如:在与人相处时,我们总想在人群里占主导,让别人按着自己的意思做事,当别人提出不同的意见、观点没有顺从我们的意思时,我们就抵触,心里就会排斥别人,甚至还能论断、贬低别人;遇到比自己优秀的人,我们会产生嫉妒,还能身不由己地与人攀比,争名夺利;作工讲道时,我们常常讲自己是如何为主受苦、花费的,以此来高举、显露自己,却不注重交通神的心意、要求,结果使弟兄姊妹都高看、崇拜我们,心中没有了神的地位;很多时候我们还能为维护利益、名利、地位不由自主地说谎搞欺骗,不能做主所要求的诚实人;我们虽然也能撇下一切为主花费,劳苦作工,可当临到天灾人祸或我们的利益受损时,还能埋怨、误解神,甚至不想再作事工了;等等。像我们这样常常犯罪还能悖逆、抵挡神的人,怎能是被神得着了呢?又怎能直接被主提进天国呢?

主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翰福音8:34-35)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还有耶和华神说:“所以你们要成为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未记11:44)主耶稣并没有说得着十字架救恩、罪得赦免的人就被神得着了,就能进天国,而是明确地告诉我们“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既是罪的奴仆,就不是属神的人。神是圣洁的,天国怎能允许常常犯罪的人进去呢?所以,只有脱离罪得洁净,成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这样的人才是真正被神得着的人。

说到这里可能有弟兄姊妹会问:我们接受主耶稣的十字架救恩,罪得着了赦免,不是已经得救了吗?为什么还活在犯罪认罪的恶性循环里,摆脱不了罪的捆绑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问题神的话是这样说的:“耶稣当时作的工作是救赎整个人类,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赎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属罪了,你就从罪里出来了,这就是得救了,因信称义了。不过在信的人身上还有那些悖逆、抵挡的东西,这还得慢慢脱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稣得着了,乃是代表人不属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远不属罪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二》人的肉体属于撒但,满了悖逆性情,污秽不堪,是不洁净的东西,人贪恋肉体享受太多,表现肉体太多,所以神对人的肉体恨恶到一个地步。人脱离了撒但污秽、败坏的东西就得着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没脱去污秽、败坏,那就还属于活在撒但的权下。人的勾心斗角、诡诈、弯曲这些都是属于撒但的东西……你活在撒但的权下你就不能彰显神,你属于污秽的东西,不能承受神的产业。你被洁净之后、被成全以后是圣洁的人了,是一个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悦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二》人的罪是借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赦免的,并不是人的里面就没有罪了。人犯罪能借着赎罪祭而得着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脱去,使人的罪性能够有所变化,对这个问题人没法解决。人的罪是得着了赦免,这是因着神钉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旧活在老旧的撒但败坏性情之中,这样,就得把人从撒但的败坏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来,让人的罪性完全脱去,而且不再发展,使人的性情都能达到变化。这就需要让人明白生命长进的路,让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变化的途径,而且让人都按着这路去实行,达到人的性情逐渐变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让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让人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让人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达到人能完全从罪中出来,这样,人才得着了完全的救恩。《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我们都知道律法时代后期,人们所犯的罪越来越多,都面临着被律法定罪、处死的危险,神根据当时人的需要亲自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作了一步救赎人类的工作,发表了使人悔改的道,将人从律法的定罪、捆绑中救赎出来。我们接受主耶稣的救恩,就有资格来到神面前祷告,再犯了罪,只要向主认罪悔改,罪就得着赦免,这就是得救的真意。可见,我们认为的得救仅仅是罪得赦免,不再被律法定罪、处死了,但得救并不代表我们就被神得着了,罪得赦免也不代表我们里面就没有罪了。主耶稣只是赦免了我们的罪,但并没有赦免我们的犯罪本性,就像狂妄自大、自私卑鄙、贪婪邪恶、弯曲诡诈等撒但本性仍然控制我们,还能支配我们的心思意念、言语举动,使我们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挡神。如果这些败坏性情不脱去,我们对神就不可能有真实的顺服与敬拜,就会永远活在撒但权下,还是属撒但的人。

我们要想被神得着成为属神的人,就得脱去撒但性情,摆脱罪的捆绑得洁净,对神有真实的爱与顺服,脱离撒但权势活在光明中,这才有资格被神带进天国。那我们怎样才能得洁净进入神的国呢?其实主耶稣早有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还有彼得前书4章17节说:“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主耶稣知道刚从律法下救赎出来的人只能达到在知罪的基础上认罪悔改,再深的关于怎么脱罪的真理就够不上了,主耶稣担谅人的幼小,在当时并没有发表使人得洁净的真理。从主耶稣预言中看到,末世他还要再来,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将人类得洁净、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都告诉我们,使我们明白性情变化的路途,除去我们身上的罪性,使我们脱离撒但败坏性情达到洁净,能有资格进入神的国。我们这些得着十字架救恩的人,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接受神话语的洁净,才能彻底摆脱犯罪、认罪的生活,被神得着。

如今世界各地的灾难越来越大,主再来的预言都已基本应验,许多弟兄姊妹都觉得主很可能已经回来了。在迎接主来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做聪明的童女,注重听神的声音,只要听见有人见证主回来了,发表了话语,作了审判工作,我们就虚心寻求考察,看看这些话语是不是真理,能不能给我们指出得洁净的路途,只要我们祷告寻求,主会引导带领我们的。因为主说过:“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马太福音7:7)愿主内的弟兄姊妹都能迎接到主的再来,接受主末世的审判工作,早日脱去败坏性情被主提接进天国。阿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桥梁(上)

台湾 李明 自从我们一家搬到台北后,我和妻子整天都忙于生意上的事,没有时间照顾孩子。为了弥补对孩子的亏欠,他们要什么我们都尽量满足,但是渐渐地我发现孩子们口里的脏话越来越多。为了教育好他们,我该讲的道理也讲了,该教训的也教训了,但都无济于事,我感觉自己做人很失败,连孩子也教育不了…

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桥梁(下)

台湾 李明 秦弟兄给我发来几段话,并读道:“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

什么样的人才能进天国

王 杰 信主的人多数都认为,只要我们撇下一切为主花费、劳苦作工,无论临到什么逼迫患难都能守住主的名,忍耐到底,主就会称许我们,天国里肯定有我们的份。那我们这样的观点符不符合主的心意呢?主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呢?如果没有主的话作依据,这是不是我们人的观念想象呢?我们知道主耶稣才是天国…

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吗

很多信主的人都认为,信主得救就能进天国,主再来时就能被提进天国。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呢?“得救”的真意到底是什么?信主得救就能进天国吗?本文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