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属灵父母”金牧师的辩论

2019年4月20日

韩国 李相合

我和丈夫信主十一年了,一直都在金牧师负责的教会聚会。金牧师精通圣经知识,在我们这片区很出名,我们教会圣经知识培训都是由金牧师系统讲解,我有不懂的问题就去请教他,他都用圣经章节来给我解答。每逢节假日,我都会拿上水果去看望他,金牧师常常对我们一家人嘘寒问暖,我家有什么事他都会为我们祷告,他对其他信徒也很有爱心。我觉得金牧师是真心事奉主的人,从心里仰望、崇拜他,觉得他是我们的属灵父母。

后来,我有幸听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过一段时间读全能神的话,听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经营拯救人类的奥秘,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的奥秘,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类的,神又是怎么用话语审判洁净人的,以及神怎样将人各从其类、显明各类人的归宿结局,人该怎样追求才能达到蒙拯救进天国,等等一切的真理。我看到全能神的话打开了圣经中的一切奥秘,使我明白了信主多年都不明白的真理,从心里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后,我把两个孩子也带到了全能神的面前,边做生意边力所能及地尽本分。

我和「屬靈父母」金牧師的辯論

一次,我在全能神教会网站上看了一部福音电影,看到影片中的牧师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还利用各种手段疯狂搅扰、拦阻信徒寻求、接受,我有些不敢相信。因我觉得牧师都是敬虔事奉主的人,并且还经常告诉信徒要儆醒祷告,别错过主来被提的机会,他们要是听见主耶稣回来的消息不得很高兴地接受吗?怎么会拦阻啊?但不久,电影中的情节在我的生活中上演了……

辩论初始 见识牧师对主再来的不屑

这天,我在自家水果摊卖货,并听着神话语诗歌。金牧师来到水果摊前,笑着与我打招呼,紧接着他就问我为什么去了全能神教会,又说了一些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话,并劝我回原教会。听了金牧师的话我有些生气,心想:“你都没有考察过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不了解全能神教会,怎么就能直接定罪呢?”但转念一想,“金牧师可能没听过全能神的话,不知道这是真道,不过他明白圣经多,事奉主多年,也一直苦盼主来,如果听到主耶稣回来了,还发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他肯定会很高兴地接受吧?如果金牧师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就可以带领原教会的弟兄姊妹也接受了。”想到这儿,我就想给金牧师传福音,但因我明白真理少,怕交通不清楚,就在心里祷告神,求神带领我。之后,我问道:“金牧师,你说主会怎么回来接我们进天国呢?”

金牧师自信满满地说:“圣经章节里不是说得很明白吗?‘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马太福音24:30)所以,主再来是带着大荣耀公开驾云降临,所有人都能看见……”

我急忙说:“金牧师,我们考察主耶稣再来的方式不能只持守一节章节,其实圣经中不单单记载了主公开驾云降临的预言,主隐秘降临的预言也有很多,如:‘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启示录3:3)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示录16:15)这两节经文明确预言了主再来像贼一样,也就是指主再来是隐秘降临说的,不可能让我们知道,那主到底是以隐秘的方式来还是公开驾云降临呢?这些圣经章节从外表看有些矛盾但其实并不矛盾,因为主是信实的,主的话是不会落空的,既然预言了那肯定是要成就的,所以我们可以确定,主再来是分两个步骤,先隐秘降临再公开向人显现。现在神早已道成肉身隐秘作工在人中间,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来洁净拯救人,将山羊绵羊、稗子麦子都各从其类,并要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神隐秘作工结束之后,神就开始降下大灾难,根据各人所行的赏善罚恶,然后公开驾云降临向万民显现。那时凡是抵挡、定罪,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要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这也正应验了启示录1章7节的话:‘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而那些听到全能神的话就认出是神的声音,归回到神的宝座前接受神末世审判得着洁净的人,就能剩存下来进入神的国。可见,主耶稣隐秘降临作工期间正是神拯救人的阶段,而当神公开显现时人再接受就晚了,那时对人来说就是惩罚了!金牧师,我也是读了全能神的话才明白这些的,只有神能发表真理揭开奥秘,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你也好好考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吧!”

我说完后,金牧师一脸不屑地说:“你才明白多少圣经还敢跟我辩论!你所学的那些圣经知识不也是我教的吗?”

看到他这样的态度,我心里凉了一大截:“这还是我认识的金牧师吗?以前我一直觉得金牧师是个很谦卑的人,他常常跟我们说要做聪明童女,儆醒等候主来,怎么现在他听到主回来了一点也不寻求,并且还是这种不屑的态度呢?”我有些想不通,但还想再劝劝他,就又反问道:“金牧师,神的智慧高过诸天,我们人测度不透,又怎能随意定规主会怎么来作工呢?咱们都知道,当初的法利赛人对圣经倒背如流,但当主耶稣来作工时,他们不但不认识主,也不寻求考察主的新工作,而是狂傲地持守圣经字句,凭自己的观念想象定规主耶稣的说话作工,最后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惩罚。金牧师,你说明白圣经知识多就能代表人认识神吗?我们得吸取法利赛人的教训,虚心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显现啊!”

金牧师无言以对,悻悻地说:“看在你信主多年热心追求的份上,我会为你祷告的,你还是赶紧离开全能神教会吧!”说完气呼呼地走了。

金牧师走后,我想到他对待主来的态度,觉得他一点也不像苦盼主再来的人。但一想到金牧师事奉主多年,为主作工花费,不就是为了盼主回来吗?可能是我装备的真理太少了,没给他交通明白,等他下次来了,我再给他好好谈谈神末世所作的工作。

再次辩论 牧师以“开除”的方式威胁我放弃真道

没几天,金牧师又来水果摊找我,我心里挺激动的,以为金牧师通过查考圣经,明白了主末世再来的方式。没想到金牧师自信满满地对我说:“李执事,圣经里说了:‘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使徒行传1:11)这节经文说得很明白,主耶稣当时就是驾着白云升天的,这次一定也是驾着白云来……”看到金牧师依然认定主末世再来是驾云降临,我有些不理解:“上次都说了圣经上还有主隐秘降临的预言,原以为金牧师回去后会寻求一下,怎么现在他还是这样认为啊?”看到金牧师滔滔不绝地讲着主应该驾云来的话,好像非要把我说服似的,我心里顿时有些担忧:“虽然我定真全能神的作工是真道,可我明白的真理太少,他毕竟是信主多年的牧师,懂得那么多圣经知识,万一我不会分辨,被他说的那些谬论绕进去怎么办?”

我赶紧默默跟神祷告,求神带领我不被金牧师所释放的谬论迷惑。这时,我想起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给我读过的一段神的话:“人都这样认为: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是驾着白云归到天上至高者的右边的,同样,他仍然驾着一朵白云(白云就指耶稣归到天上之时所驾的白云)带着犹太人的形像、穿着犹太人的服饰降临在苦苦巴望他几千年的人类中间,向他们显现之后赐给他们食物,向他们涌出活水,满有恩典、满有慈爱地生活在人中间,活灵活现,等等这一切人的观念中所认为的。但是,耶稣救主却并没有那样作,他作的与人的观念恰恰相反,他并不在那些苦盼他重归的人中间降临,而且也没有驾着白云向万人显现。他早已降临,但人却并不认识,人也并不知晓,只是在漫无目的地等待着他,岂不知他早已驾着‘白云’(白云就指他的灵、他的话、他的全部性情与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胜者中间!《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神的话里明确地告诉了我们“白云”是指神的灵、神的话、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并不是物质的白云,我们在神隐秘作工期间是看不到主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景象的,只有神隐秘作工结束后才会看到,这段话说得这么清楚,金牧师听了应该就会明白了吧!于是,我就把这段话念给金牧师听。谁知我刚念完还没来得及说话,金牧师就沉着脸不屑地说:“圣经里关于主再来的方式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你为什么还要看别的书?我作为牧师事奉主多年,难道还没有你懂得多吗?再说了,如果你信的是真道,整个宗教界领袖为什么都定罪?我劝你还是赶紧回头吧!本想让朴执事(我的丈夫)好好劝劝你,让你回教会,没想到你这么固执。如果你还坚持信全能神的话,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我会在教会里通报说你信了异端,然后把你开除出教会,让大家都远离你、弃绝你!”

听了金牧师的这番话,我愣了一下,心想:“我在原教会呆了十多年,跟弟兄姊妹亲如一家,现在我迎接到了主耶稣的再来,本想把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你,你接受后再带着弟兄姊妹一起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可你不但不寻求、接受,反而颠倒黑白诬陷我信的是异端,要把我开除出教会,这哪是一个事奉主多年的人该做的事啊?”我又想到前几天丈夫吼我说:“金牧师在教会里说了,谁信全能神就开除谁,你再信就不怕被教会开除吗?到时候弟兄姊妹都弃绝我们怎么办?现在有的弟兄姊妹知道你信了全能神,路过咱家摊位都不搭理我们了,以后你不许再去全能神教会了!”这一连串的事实摆在眼前,我才知道原来金牧师在教会以开除的方式威胁信徒,拦阻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真是太卑鄙、阴险了!以前,我一直认为金牧师事奉主多年,为人谦卑,对信徒也很有爱心,原来都是伪装的,是欺骗人的。此时,我不由得想起电影里宗教界那些牧师长老在信徒面前假装谦卑、敬虔,背后却用各种手段、方式拦阻信徒考察、接受神末世作工的画面,现在看到金牧师的所作所为与电影中的牧师长老是一样的,我心里对他产生了反感,他在我心中高大的形象瞬间倒塌了。于是,我接着做我的买卖,不想再搭理他了。金牧师看我不理睬他,就灰溜溜地走了。

我坚持真道 竟遭牧师咒诅

之后一连两个星期,金牧师时不时就来水果摊找我,想说服我回教会,但我始终没有答应他,他看我不听他的话就恼羞成怒了。

一天,金牧师气冲冲地来到我的水果摊前,他不再称呼我李执事了,直接说:“向明妈(我儿子叫向明),你不要再糊涂了!圣经里明确地说‘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使徒行传1:11),所以主再来肯定还是驾着白云降临,你不要再坚持信全能神了!还有,你自己信也就罢了,怎么还带两个孩子信呢?朴执事一家都是虔诚信徒,孩子的爷爷奶奶生前那么虔诚,我不能让你把他们家族的声誉给毁了!”听金牧师这样说我很气愤,心想:“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这是跟上了羔羊的脚踪,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这是天大的好事,你怎么说我是毁坏家族的声誉呢?更让人气愤的是,你不但不让我信全能神,连我孩子的信仰自由都想控制,你怎么能限制我们考察真道呢?”于是,我义正词严地反驳道:“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哪个人信神不是人能阻止得了的,我的两个孩子读了全能神的话,能听懂神的声音,那是神的带领!以前我去其他教会寻求考察时孩子都不愿意去,可现在孩子们却都愿意跟我去全能神教会,孩子们有他们的信仰自由,我都不限制他们,你为什么要限制我家孩子的信仰自由呢?”金牧师无话可驳,就气急败坏地说了一些咒诅我的话后气冲冲地走了。金牧师的举动让我很震惊,我虽然心里有些难受,但更多的是不理解:“以前金牧师常为我家祷告祈福,今天怎么这么恶毒?难道就因为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他就这么仇恨我、逼迫我,还咒诅我?”我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一段时间后,我又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原教会的两个姊妹,她们很愿意听全能神的话,也常常跟我联系。可不久金牧师得知她们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后,不知用什么手段威胁她们,她们就不跟我联系了,还有意躲着我。我心里很难受也很气愤,不由得想到主耶稣斥责法利赛人的话:“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马太福音23:13)金牧师不仅自己拒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还竭力地拦阻弟兄姊妹寻求考察,甚至以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就开除出教会的方式威胁弟兄姊妹,他们不就跟当初拦阻信徒接受主耶稣救赎工作的法利赛人是一样的吗?自己不接受神的救恩还拉着弟兄姊妹与他一起下地狱,这可真要遭神咒诅呀!

神话语揭示 看清牧师真面目

后来,我聚会时就把这些事跟弟兄姊妹说了,李姊妹给我读了两段全能神的话:“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李姊妹交通道:“神的话把当初法利赛人以及当今宗教界领袖定罪抵挡神的根源说得很清楚,主要就是因为他们本性太狂妄,对神的作工不认识,还丝毫不寻求真理,特别持守自己,厌烦真理、仇恨真理。就如当初犹太教的法利赛人,他们常年在圣殿里给人讲解圣经,并为信徒祷告,甚至还站在十字路口祷告,外表行为很敬虔。可当主耶稣来作工时,法利赛人明知主耶稣的话有权柄、有能力,却狂妄自大,顽固地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认为不叫弥赛亚的就不是神,不拯救他们脱离罗马政府统治的就不是神,因此他们丝毫不寻求考察,更不接受主耶稣的作工。并且他们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饭碗,肆无忌惮地编造谣言、作假见证,疯狂定罪、陷害主耶稣,竭力拦阻信徒跟随主,最后竟勾结执政掌权的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法利赛人外表打着事奉神的旗号,暗地里却搞自己的经营,为地位、饭碗劳苦花费,当主耶稣来作工拯救人时,他们为了把信徒都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中,竟公然与主耶稣为敌。从法利赛人对待主耶稣、对待真理的态度,以及他们疯狂与神争夺人的事实上看,他们的实质就是仇恨真理的敌基督!

我和「屬靈父母」金牧師的辯論

再看看如今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他们虽然熟读圣经,会讲解很多圣经知识、神学理论,外表也很谦卑、敬虔,信徒都认为他们是真心事奉主的人,对他们崇拜有加。但当神重返肉身来作工时,牧师长老根本不认识神,而且本性狂妄自大,顽固地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丝毫没有敬畏神的心,拒绝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想想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明知这些年全能神教会一直在见证主回来了,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以及见证神末世作工的福音电影、各类视频也早已公开发布在网上,各宗各派中喜爱真理的人听到神的声音,借着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都纷纷归回到了全能神的面前,而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有几个主动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又有几个主动接受了呢?多数的宗教领袖凭着想象观念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还打着保护群羊的旗号,用各种手段牢笼、控制信徒,把神的羊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中,不让信徒考察、接受真道,疯狂地与神争夺人,这不就是被显明出来的敌基督吗?就像你说的金牧师,面对神的末世作工他不但不寻求,还摆老资格,自认为熟读圣经,明白一些圣经知识,就一味地持守主耶稣公开驾云降临的圣经章节,否认、拒不接受主耶稣隐秘降临的预言,甚至还竭力地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拦阻、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对已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信徒还用迷惑、威胁、恐吓甚至咒诅等手段来极力地搅扰,不让人跟随全能神。从牧师长老对待主再来的态度上就可以看出,他们的本性狂妄,极端地仇恨真理,丝毫不接受真理,他们就是被神的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敌基督,就是当代的法利赛人!但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借着牧师长老的搅扰拦阻,神也让我们长了分辨,看透了牧师假冒为善、仇恨真理的真面目,这样我们才能从心里彻底弃绝他们,脱离敌基督的掌控,坚定不移跟随全能神。”

我点点头说:“这样一交通我明白了,以前我不会分辨,被金牧师敬虔的外表所迷惑,认为他是真心事奉主的人,当看到电影里那些牧师长老持守圣经,拦阻信徒归向神时,我还凭想象观念认为金牧师不会那样的,他比较明白圣经,是主忠心的仆人,他听到主回来的消息肯定会谦卑寻求。可经历了金牧师一次次的拦阻、搅扰后,我才认识到神的话揭露的是人的本性实质,无论是牧师长老还是普通信徒,只要不接受真理,狂妄自大,凭着观念想象抵挡神的作工,实质就和法利赛人一样。这次我是看清了金牧师假冒为善的丑恶嘴脸,他听到主来的消息一点寻求考察的心都没有,不但自己不接受,还疯狂定罪、抵挡,拦阻信徒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当我不受他辖制仍要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时,他就极力地搅扰我,甚至还咒诅我,他根本就不是真心事奉主的人!他没把信徒带到神的面前,反而让人跟随他一同抵挡神的末世作工,错失神的末世救恩,他就是当代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是我们进天国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是吞吃我们灵魂的恶魔啊!”

现在,回想起金牧师搅扰我的一幕幕,我感慨万千,特别感谢神的拯救!每次金牧师用圣经章节断章取义迷惑我时,神都开启带领我用真理反驳了他的谬论;借着弟兄姊妹的交通,也使我看清了牧师长老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实质,我才没有被牧师释放的谬论迷惑,失去神的救恩。真是感谢神的保守,使我脱离了宗教界法利赛人、敌基督的迷惑、捆绑,归回到神的面前。同时,我也为那些深受牧师长老蒙蔽,不寻求考察、不敢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感到惋惜,看到在迎接主来的事上,我们不能盲目跟随人,听信人的话,得注重听神的声音,多多祷告寻求真理,根据神的话看事,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否则就会失去神的救恩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职场经历:我告别了要钱不要命的日子

 安静 从小到大,我常听大人们说“金钱至上”“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不知不觉中,这些话成了我的座右铭,我便认为人活一辈子有钱就有了一切,不但能过上体面、风光的生活,别人还会高看自己。后来,我为了挣钱一直奔波忙碌,甚至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直到神的救恩临到,我才放下了…

灵界争战悄然来袭 我该怎么办

诚诚 喜迎主重归 2008年秋天,我有幸听到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经营拯救人类的奥秘,神三步作工的宗旨与意义,知道了神是根据他的计划与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在不同的时期作了不同的工作,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虽然神每步作工取的…

我越过了天国路上的绊脚石

马来西亚 诚心 我是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基督徒,以往我因与先生的关系不好,一直过得很痛苦。后来大姐给我传了主耶稣的福音,信主后我感受到主与我同在,心里才有了平安喜乐,从此不再忧伤了。后来我与先生离婚了,因着有主作我的依靠,我也没有过分的悲伤,从心里感谢主的拯救。 2017年4月,我…

如何确定东方闪电是真道

路加福音17章24节的预言早已应验了,如今唯有“东方闪电”见证主回来了,“东方闪电”到底是不是主再来的显现作工?阅读文章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