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主来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来(有声读物)

2019年6月21日
00:00
20:33

韩国 慕光

感谢神恩待了我,让我听见他的声音,明白了主再来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迎接到了主的再来,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

——题记

我是家庭教会的一名讲道人,一直苦盼主耶稣的重归。一次,我听到弟兄姊妹说“东方闪电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我感到不可思议:“主已经回来啦?这怎么可能呢?主再来应该是复活后的灵体驾云降临公开向我们显现,现在我们没有看见这样的景象,怎么说主已经回来了呢?”就这样,我没有寻求“东方闪电”的道。

一天,王弟兄请来了两个讲道人,说他们讲道有圣灵的开启光照,让人很得造就。我听后很高兴,就约了弟兄姊妹一起来聚会听道。聚会时,两个弟兄结合圣经交通了神在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作工的意义,神名的奥秘,又谈到我们现在还活在犯罪认罪的恶性循环中,满身污秽败坏不配见主的面,圣经上还预言末世主再来要作一步审判洁净人的工作,使我们彻底脱去败坏有资格进天国。弟兄交通得很有亮光,使我耳目一新,我信主十多年从没有听过这样的道,弟兄姊妹也纷纷议论说:“这样的交通使我们太得益处了!”“如果每次聚会都这样交通该多好啊!”

一天晚上,我和两个弟兄聊天,我羡慕地问他们:“弟兄,咱们同样都读圣经,你们怎么就明白这么多呀?”他俩相视一笑,其中一个弟兄激动地对我说:“弟兄,这些有关神经营计划的奥秘,神不打开我们人谁也不知道。其实,我们苦盼多年的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神在末世发表了使我们蒙拯救的一切真理……”

拿平板看神话

“主回来了,这怎么可能呢?我们还没有见到主驾云降临呢!”想到这儿,我立马意识到他们是信“东方闪电”的,就不想再听了。于是我找个借口回到了卧室,跪下来向主祷告:“主啊!这两个弟兄讲的确实有亮光,但他们见证你道成肉身回来了,我害怕信错了。主啊!我现在很迷茫,不知该怎么做才合你的心意,求你带领我。”祷告后,我想到主耶稣教导我们对人要有爱心,我赶他们走也不合主的心意,可他们见证神末世道成肉身回来,我实在接受不了。这个问题搅得我的心安静不下来,后来我憋不住了,就想跟他们探讨下这个问题。于是我走出卧室对两个弟兄说道:“弟兄,圣经上明确记载:‘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使徒行传1:11)主耶稣复活升天的时候是灵体,那主再来时应该也是灵体,你们怎么说神二次再来是道成肉身呢?”

弟兄听后耐心地给我交通说:“主末世再来是道成肉身,这方面主的话里早有预言。咱们来看几处圣经章节:‘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加福音12:40)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加福音17:24-25)主的话里提到‘人子’‘人子降临’,一说‘人子’就是从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灵就不能称‘人子’了,就像耶和华神是灵,就不能称为‘人子’,有人看见过天使,天使是灵体,也不能称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属于灵体的,都不能称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稣被称为人子、基督,就是因为他是神的灵道成的肉身,成为普通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间。所以,主耶稣提到的‘人子降临’‘人子来’,都是指神末世再来要道成肉身说的。另外,主耶稣预言他再来时‘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因着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我们人不认识基督,都把基督当普通人对待,才敢定罪、毁谤、弃绝基督。如果主末世再来是以复活的灵体带着大荣耀驾云降临,那众人都会仆倒在主的面前,没人敢抵挡,这个预言又怎么应验呢?所以,主再来是道成肉身显现作工,这是有圣经根据的。不过,我们细心查考主再来的经文可以看到,有关主再来的预言分为两种:一种是预言主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像‘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加福音12:40);一种是预言主驾云降临,像‘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马太福音24:30)。主是信实的,主的话不会落空,都会一一应验,只是时间先后的问题。末世,神是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发表真理审判洁净人,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等神隐秘拯救人的工作完成后,大灾难随之降下,神开始赏善罚恶,大灾难过后神就驾云降临向万人显现,那时主公开降临的预言就应验了。所以,在迎接主来的事上,我们不能只根据一两处经文就定规主再来的方式,而抛开其他预言不看,这样就很容易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被主撇弃啊!”

一位弟兄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听了弟兄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原来圣经中不单有主公开驾云降临的预言,还有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的预言。弟兄交通得有理有据,原来圣经中的“人子”就是指神所道成的肉身,不是灵体。而且主末世再来如果直接以灵体显现,人类都仆倒在地,谁还敢抵挡呢?那预言中说的“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就没法应验了。想想现在宗教界和中共政府都在抵挡定罪“东方闪电”,这不正应验了主末世回来被世代弃绝的预言了吗?这时,我对自己凭观念想象定规主再来是复活的灵体感到懊悔。主耶稣说:“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马太福音7:8)面对主的再来,我得存着敬畏神的心,认真寻求、考察才合主的心意呀!

于是,我接着问:“弟兄,通过你们的交通我明白了,神作工是有步骤的,神末世再来是先以道成肉身的方式显现作工,之后再驾云降临公开向万人显现。不过我还想问一下,你们是怎么确定全能神就是人子,是道成肉身的神呢?请再给我交通交通吧。”

弟兄高兴地说:“感谢神!这个问题对我们能否迎接到主的再来很重要。对于什么是道成肉身,该怎么认识道成肉身的神,迎接到人子的显现,几千年来没有人能明白这些真理。今天,全能神把这些真理奥秘都打开了,咱们先来看几段全能神的话吧。

全能神说:‘所谓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显现,神以肉身的形像来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间,所以,既说是道成肉身,首先务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这是最起码该具备的。其实,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义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实质成了肉身,成了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

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灵所穿的肉身,这个肉身不同于任何一个属肉体的人。所谓的不同就是因为基督不属血气而是灵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与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为了维护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动的,神性是来作神自己的工作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

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神的话说得很清楚,基督就是神道成的肉身,是神成为一个普通正常的人在人中间显现作工。从外表看,道成肉身的神跟普通人一样,不高大,也不超凡,有正常人的理智、思维,有喜怒哀乐,也实实际际地与人接触。但不同的是,基督有人所不具备的神性实质,能作神自己的工作,结束旧时代,开辟新时代;基督的实质是真理、道路、生命,能随时随地的发表真理带领、供应人,解决人的现实问题,给人指出实行路途;基督还能发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与神的全能智慧。就像主耶稣外表看就是一个普通的人,正常地生活在人中间,但主耶稣的显现作工开辟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发表真理赐给人悔改的道,赦免了人的罪,发表了慈爱怜悯的性情。主耶稣还显了许多神迹奇事,如使瞎子看见、瘫子行走,一句话平静风和海、让死人复活,用五饼二鱼使五千人吃饱,等等,完全显明了神的权柄和能力。我们从主耶稣的作工、说话和流露的性情中,就能确定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

另一个弟兄接着交通道:“同样,我们要想确认全能神是否是道成肉身的神,也应从全能神的说话、作工以及所发表的性情中来确定。末后基督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结束了恩典时代,带来了国度时代。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揭开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圣经的内幕实情,还揭示了撒但是如何败坏人的,神是怎样拯救人的,末世神是怎样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的,神怎样将人各从其类、定规各类人的结局归宿的,等等。另外,全能神发表了以公义威严为主的性情,审判揭示了我们人类抵挡神的撒但本性和各种败坏性情,同时也指给我们脱离罪恶达到洁净的路途。我们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以及事实的显明,看到自己本性狂妄、自私、诡诈,虽然信神为神花费,但受撒但败坏性情支配还常常犯罪抵挡神,比如:总爱在人群中显露自己让人高看;常常站地位教训人,让人听自己的;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随时都能说谎欺骗人;等等。在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中,我们认识到神的公义性情不容触犯,对神生发了敬畏之心,仆倒在神面前恨恶自己,开始注重寻求真理解决自己的撒但性情。当我们在临到的事上注重背叛肉体实行真理时,败坏性情逐渐有了一些变化。从全能神的说话、作工及作工达到的果效上足可确定:全能神就是神灵的化身,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

弟兄激动的流泪了

听了全能神的话和弟兄们的交通我心里更明白了,圣经上预言人子显现作工,就是神的灵穿上肉身来在人中间作神性的工作。我们要想迎接到道成肉身的神,最关键就是从基督的作工、说话以及所发表的性情中来考察。感谢神恩待了我,使我听见他的声音,明白了主再来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要不然我还活在自己的观念想象中,傻等着主以复活的灵体驾着白云向我们显现,殊不知我早将已经来到的人子拒之门外,永远地失去了与主相遇的机会。想到这里,我觉得自己真是太幸运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如饥似渴地读全能神的话,明白了很多真理奥秘,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很感谢神带领我一步步放下观念明白真理,我才迎接到了主的再来,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我立志要好好追求真理还报神恩。没多久,我就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给我负责范围内的一百多个弟兄姊妹,弟兄姊妹得知主回来了,激动得泪流满面,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们赴上了羔羊的筵席,天天聚会读全能神的话,唱歌跳舞赞美全能神,灵里快乐享受无比!感谢神!

上一篇: 主来的奥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与主重逢了

印度 Difrem 圣经是我信仰的根基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家庭。虽然我们当地很多人都跟随了天主,但仍抽烟、喝酒、拜偶像,甚至有些教友还能犯奸淫。那时,我对圣经一无所知,看到领袖们和教友们都这样生活,我也会盲目随从他们去抽烟、喝酒。直到2011年的一天,几个信主耶稣的弟兄来我们村传…

神的话是我的力量(有声读物)

加拿大 静念 我从小就跟着家人信主,常常读圣经、参加聚会。结婚后,我又把主耶稣的福音传给了婆婆。婆婆信主后,遇事不再乱发脾气,也不再像以往那样什么事都是她说了算,我们一家人的关系也越处越好。丈夫看到婆婆的变化,在2015年也信了主,并且每周跟我一起去教堂聚会。看到家人都接受了主的…

依靠神 有了不一样的收获(有声读物)

敬 畏 风雨夜传噩耗 儿子出事受重伤 2015年12月的一天,天下着小雨,晚上九点多钟,我正坐在床上看神的话,儿媳妇突然推开门,慌张地对我说:“糟了,糟了,小强(我儿子)出事了!老板刚打电话说,今天下午小强从工地十三米高的山坡上摔了下来,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情况,这可怎么办呢?”听到…

发表评论

认识主来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来(有声读物) 认识主来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来(有声读物)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