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来的奥秘

2019年6月28日

韩国 李春媚

我是2012年信主的,聚会时,常听牧师讲:“经上说:‘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使徒行传1:11)‘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路加福音21:27)主耶稣升天时是复活的灵体驾着白云走的,主再来肯定也是以灵体驾云向我们显现,现在圣经上很多预言都应验了,主马上就要回来了,我们只相信驾云降临的主耶稣,凡传主道成肉身来的都是假的,我们不要听,不要信,免得受迷惑失去进天国的机会。”牧师的话我一直谨记在心。后来,我在教会服事,也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做个好管家,把主的羊看顾好。

2018年6月的一天,我和两个姊妹去李姊妹家查经,李姊妹的外甥女金姊妹也在,我们就一起探讨圣经,金姊妹结合主再来的预言“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翰福音5:22)“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说主末世来要作一步审判工作,借着审判把麦子稗子、绵羊山羊、善仆恶仆都分别出来各从其类……金姊妹的交通很新鲜,有亮光,我听着很有享受,得供应。查经快结束时,金姊妹对我们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末后基督全能神,神已经道成肉身来在地上,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听了姊妹的话,我脸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还是道成肉身来作工?这怎么可能呢?牧师常讲“主再来是灵体驾云向我们显现,凡传主是道成肉身来的都是假的”。我顿时对金姊妹产生了防备,也没心思再听下去了。临走时,金姊妹送给我一本《羔羊展开的书卷》,并诚恳地嘱咐我一定要好好看看书上的话。碍于面子,我接过了书。

回家后,我带着好奇打开书看了几页,觉得这些话有权柄、能力,但我一想到牧师的话,我就不敢再往下看了。第二天,两个姊妹邀请我去听金姊妹交通,我说出了自己的顾虑。姊妹就说:“主回来是大事,别人交通的有亮光,就应该实际地寻求考察,这样才能确定主是不是真的回来了。”想想姊妹说的也有道理,于是我们又一次来到李姊妹家。

见到金姊妹后,我问她:“你说主道成肉身回来了,你是从哪里知道的呢?你见到神了吗?”金姊妹微笑着说:“主耶稣说过:‘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这些预言说得多清楚,主末世再来要发声说话寻找神的羊,神的羊也是听神的声音认识主,归回到主面前的。在迎接主的事上,我们不能光凭眼见,最主要得留心听神的声音,根据神的声音认识主、迎接主。我们听见神的声音,就是看见了神的显现。约伯听完耶和华在旋风中对他说话,他说:‘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约伯记42:5)约伯说他现在是亲眼看见,他眼睛看见耶和华了吗?他是光听耶和华神在旋风中向他说话,他从心里印证是神的声音,就如同看见神一样。还有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彼得、拿但业、撒玛利亚妇人等人从主耶稣的说话中认出了神的声音,因此认定主耶稣就是要来的弥赛亚,就跟随了主。如果不注重听神的声音,即使看见了神,与神面对面,心灵里不认识也不会承认。就像当初犹太法利赛人他们看见了主耶稣,但不承认是弥赛亚,还抵挡、定罪主耶稣。所以,我们对待主的显现作工不能凭眼见,关键得听神的声音,靠心灵去印证。我们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是读了全能神发表的话语,看到神的话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从心里印证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我听后也能认同,但我一想到牧师的话,我还是不能完全相信主回来是道成肉身,就说:“等考察考察再说。”当晚,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反复回想金姊妹交通的话,心想:金姊妹交通的的确是有亮光,我信主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听过这么好的交通,万一全能神真是主耶稣回来了,我一味地拒绝考察,不就错失迎接主来的机会了?可牧师明明说主再来是灵体驾云降临,不可能道成肉身,万一我走错路了,不把弟兄姊妹也断送了吗?想到这儿,我跪下跟主祷告:“主耶稣啊,我现在很纠结,不知道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你的再来,愿你开启带领我,加给我分辨,不偏离你的道。”

第二天,我遇见了王弟兄,他信主多年,熟读圣经,比较追求,说话做事有主见,我就把主再来的事告诉了他,王弟兄听后说:“现在是主回来的关键时候,我们听见有人传主回来的消息,应该虚心寻求,不能轻易下断案。主耶稣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马太福音5:3)《罗马书》10章17节还说:‘可见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稣的再来,我们寻求考察后才能知道,万一真是主回来了,我们不寻求考察不就错过被提的机会了?”我觉得王弟兄说的有道理,对待主来的事得有敬畏神的心,不能轻易下结论。于是,我决定去全能神教会考察。

几天后,我和王弟兄还有两个姊妹一起来到全能神教会,我就把我的顾虑说了出来:“上次听金姊妹交通的都很符合圣经,也很有亮光,但你们见证主回来是道成肉身,我接受不了,因为经上说:‘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路加福音21:27)主再来应该是复活的灵体带着大荣耀向我们显现,怎么会道成肉身来呢?”

一个弟兄交通说:“关于主末世显现的方式,圣经中除了预言主公开驾云降临的经文外,还有多处预言提到主再来是以道成肉身成为人子的方式向人显现。”听弟兄这样一说,我心里一惊,主再来是道成肉身,圣经上有预言?我怎么没注意呢?这时,弟兄说:“比如:‘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加福音12:40)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还有‘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加福音17:24-25)这些预言中都提到‘人子’‘人子降临’,一说到‘人子’,就是从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灵体显现就不能称为‘人子’,就像耶和华神是灵,就不能称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稣被称为人子、基督,就是因为他是神的灵所道成的肉身,外表虽普通、正常,但他有完全的神性,能作神自己的工作。所以,主耶稣提到的‘人子就来’‘人子降临’,就是指末世神来要道成肉身说的。尤其经文中提到‘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主耶稣已经被世代弃绝过,一说‘又’,肯定是指末世要来的基督说的。如果主耶稣复活的灵体带着大荣耀驾云降临,那肯定声势浩大,震动地宇,人都恐惧战兢俯伏在地,谁还敢抵挡呢?就谈不上受苦,更谈不上被世代弃绝了。只有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外表看普通正常,人都不认识他是神,才把他当成普通人对待,凭着各种观念抵挡定罪他,这就应验经文中说的‘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咱们考察是不是主的再来,如果只根据这一两处经文就定规主再来是驾云降临这一种方式,这样很容易抵挡神,错失神的末世救恩。”

听弟兄这样交通,我无可辩驳,这些圣经章节的确是预言主再来是人子降临,是道成肉身,我读了那么多遍圣经怎么就没看出来呢?这时,我的防备心放下了一点,但我又想,如果主来真是道成肉身,那圣经中预言他驾云降临,众目都要看见他,这咋应验呢?接着,弟兄又给我们播放了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敬虔的奥秘》精彩片段——“人子降临”的奥秘。看完影片后我明白了,主末世再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公开驾云降临,一种是隐秘降临,但这并不矛盾,预言是随着神作工步骤逐步应验的,末世神是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在人中间,发表真理作审判洁净人类的工作,那些听见神声音,接受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就是聪明童女,被提到神的宝座前,他们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败坏得着洁净,在灾前被神作成得胜者,这班得胜者作成之后,神隐秘降临的工作就结束了,神就开始降下大灾难赏善罚恶,之后公开驾云降临向万国万民显现,那些接受神审判工作得着洁净的人被带入神的国,而那些拒不接受神末世审判工作,还抵挡、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就落入灾难中哀哭切齿了。这就应验圣经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示录1:7)

当时影片中读的一段全能神的话很触动我,全能神说:“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我感到这话是神对我的提醒,我如果还持守主驾云降临,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等我看见神公开显现时就要哀哭切齿、后悔莫及了。这时,我的防备心彻底放下了,但我不明白,神为什么要以道成肉身的方式来拯救人,而不是以灵体的方式来拯救人呢?我把自己的困惑说了出来。

弟兄又给我读了两段全能神的话:“神拯救人,并不是直接以灵的方式、以灵的身份来拯救人,因为他的灵是人摸不着、看不见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灵的角度来直接拯救人,人就没法得着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个受造之人的外壳,人也没法得着这救恩,因为人根本没法靠近他,就如耶和华的云彩无人能靠近一样,只有他成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将他的‘道’装在他要成为的肉身中,才能将这‘道’亲自作在所有跟随他的人身上,人才能亲自听见他的道、看见他的道,以至于得着他的道,借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来。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属血气的无一人能得着这极大的救恩,也没有一个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灵直接作工在人中间,那人都会被击杀的,或者会因着人没法接触神而被撒但彻底掳去。《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因为审判的是被败坏的人,是属肉体的人,并不是直接审判撒但的灵,所以审判的工作不是在灵界进行,而是在人中间进行。对于审判人肉体败坏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适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资格作,若是神的灵直接审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难以接受,因为灵不能与人面对面,就这一点就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让人更透亮地看见神的不可触犯的性情。……若是神的灵作这个工作那就不是战胜撒但了,灵本来就比肉体凡胎高大,神的灵本来就是圣洁的,他本来就是胜过肉体的,灵直接作这个工作并不能审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显明人的一切不义,因为审判工作也是借着人对神的观念而作的,而人对灵本来就没有观念,所以灵不能更好地显明人的不义,更不能透彻地揭示人的不义。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认识他的所有人的仇敌,借着审判人对他的观念与抵挡就将人类的悖逆都揭示出来了,肉身作的工作比灵作的工作达到的果效更明显。所以,审判全人类的不是灵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来作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读完,弟兄交通说:“神不管是灵作工还是道成肉身来作工都是有意义的,是根据神工作的需要还有人类败坏的程度而作的,哪种方式对完成工作最有利、对败坏的人类最有益处,神就选用哪种作工方式。我们信主的人都深有感触,虽然主耶稣作救赎工作赦免了我们的罪,但我们的犯罪根源和撒但本性还存在,常常流露狂妄自大、厌烦真理、弯曲诡诈、邪恶等撒但性情,为了利益还能说谎搞欺骗,为金钱名利与人勾心斗角,总是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挡神。神是圣洁的,就我们这样污秽败坏的人怎配见主的面、进天国呢?所以,末世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解决人的败坏本性,彻底洁净人、拯救人,要达到这样的作工果效,只有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实实际际地生活在人中间,根据人的需要随时随地发表真理,揭露、审判人的败坏性情和撒但本性,直接把神的心意与要求告诉给人,比如,神喜欢什么人,厌憎什么人,该如何做诚实人,如何顺服神、爱神等,人才能准确地明白神的心意与要求。借着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人才能彻底脱去罪的捆绑,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成为真实顺服神、爱神的人,最终达到蒙拯救进天国。如果末世神以灵来直接作工,灵发声如雷,神一说话人就害怕,人无法靠近神,那人也没法明白神的心意,人对神的观念和败坏性情都显明不出来,人就没法认识自己有真实的悔改变化。另外,如果神以灵体向人显现,人看见就害怕,更不会对神有观念,也没人敢抵挡神,这样不管好人恶人都会仆倒在神面前的,善恶还怎么分开,还怎么各从其类、赏善罚恶呢?”

听完弟兄这么交通,我感到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太智慧,意义太深了,如果神不道成肉身而是直接以灵体显现作工,就没法显明人的悖逆与不义、真信与假信,更没法达到显明人、洁净人、淘汰人、拯救人,使人各从其类的果效。接下来,我们又看了很多神话语朗诵视频、福音电影,经过一段时间的寻求考察,我们几个都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们心里既激动又感恩,不住地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回想以往,我因对神的作工不认识,盲目听信牧师的话,持守主来是灵体驾云降临,一直防备神的末世作工。我真是太愚昧了!若不是神借着弟兄姊妹一次次地给我交通,我肯定会因持守观念错失神的末世救恩,真是太危险了!感谢神的带领,让我能听见神的声音,迎接到主的再来,跟上了羔羊的脚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有性别的划分吗 对此我有了新的解读

巴西 报恩 编者按:“神有性别的划分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基督徒都会说:“圣经中明明记载主耶稣在受浸时,有声音从天上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马太福音3:17)而且主耶稣祷告时也称天上的神为父,一说‘父’‘子’,那就证明神的性别是男性。”因此,当听到有人见证主耶稣…

被提的真意是什么

李 欢 我与很多信主的弟兄姊妹一样,都在盼望着主耶稣的再来,我们守着经上说的:“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撒罗尼迦前书4:17)为此,我们都在痴痴地看天望云,盼望有一天主耶稣再来时把我们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

网络谣言差点让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声读物)

香港 晓灵 编者按: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翰福音14:6)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的话才能指给我们前行的方向,让我们看清事情的真相。可不少弟兄姊妹在考察真道时,不是根据神的话,而是根据网络上的评论,有的就因反面报导不敢考察,有的人则受谣言迷惑,差点儿失去…

明白神名的奥秘 跟上羔羊的脚踪(下)(有声读物)

台湾 慕真 之后,我又重新加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并把那天晚上的经历向他们诉说。聚会时,弟兄姊妹跟我分享了一节经文:“一个人若有一百只羊,一只走迷了路,你们的意思如何?他岂不撇下这九十九只,往山里去找那只迷路的羊吗?”(马太福音18:12)弟兄姊妹说我就像那只迷路的羊,是神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