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聚会使我对圣经有了新的认识

2019年1月6日

马来西亚 彩虹

目录
灵里光景黑暗 偶遇“特殊”查经班
圣经以外还有神的新说话吗
困惑得解 对圣经有了新的认识
明白神作工 喜迎主重归

灵里光景黑暗 偶遇“特殊”查经班

“妈咪,妈咪,你怎么又睡着了?”

被女儿唤醒后,我才发现自己在祷告的时候又睡着了,心里感到内疚不已。这时,我捶打了几下跪麻的腿,站起来走到窗前,望着夜空中皎洁的月亮,不由得回忆起往事。

我从年轻时就开始信主,到现在已有三十五年了。出于对圣经的热衷,我在教会里担任青年团契的文书及主日学的老师,一直热心事奉主从未间断。可近几年,我感到灵里越来越干渴,读经没有亮光,带领弟兄姊妹查经时也提不起劲儿。我渴望得到牧师的供应,可牧师讲道老套重复,没有一点儿新的亮光,我听了没有享受,灵里得不到丝毫的供应。信徒来听道多数也是守守仪式,走走过程,真正用心灵与诚实敬拜神的人几乎没有,教会光景每况愈下。面对这样的境况,我一直在查经,希望能从圣经中找到恢复信心的路途,可还是没有结果。那时我常常想:“现在我灵里光景下沉,连祷告都能睡着,我还是信主的人吗?主会不会撇弃我了啊?”我内心痛苦不已,只能不停地向主呼求,求主带领我。

2017年9月的一天,我在FaceBook上认识了王弟兄,之后我们经常交流对经文的认识。王弟兄对经文的领受特别纯正,交通也很有亮光,解答了不少困惑我的问题,我听了心里特别亮堂。为了能明白更多,我主动申请加入他们的网上查经班。通过一个月的交流,我灵里得着了很大的供应,对圣经的预言以及主的心意明白了很多,他们还发给我一些话,这些话语犹如一股清泉涌入我心,滋润了我干渴的心灵,我特别期待和他们一起聚会。

灵里光景黑暗

圣经以外还有神的新说话吗

一天,弟兄姊妹给我播放了一段视频,看到一半时,我发现视频中的演员都拿着一本书,但这本书却不是《圣经》,我心里不由得一惊:“他们手上拿的怎么不是《圣经》呢?基督徒信主就得看圣经,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话了,他们不看圣经是不是走偏了啊?”顿时我心里满了疑惑,但碍于脸面,我没有提出异议。下线后,我给王弟兄发信息说了我的疑惑,并决定以后不参加这个查经班了。

王弟兄回复说:“姊妹,这本书是国度时代圣经——《话在肉身显现》,里面全是末后基督全能神发表的新说话,也就是启示录预言的‘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末世,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揭开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和圣经中的许多真理奥秘,这些真理都是我们信主多年所不明白的。”看到王弟兄发的信息,我很困惑:“我信主三十五年了,从来就没听说过圣经以外还有神的话,他们却说《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里都是神的新说话,这怎么可能?”

正在这时,王弟兄又回复说:“姊妹,我们盼望主再来都盼了三十多年了,现在主耶稣真的回来了,就是全能神,正在面向全宇发声说话,咱们是不是应该寻求考察?主耶稣说:‘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主希望我们听到主回来的消息时,能做聪明童女主动寻求,这样才能迎接到主。如果我们听到主回来的消息却因为不合我们的观念拒绝考察,就很容易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那不就失去主的救恩了吗?”

弟兄的话敲醒了我:“是啊!信主这么多年我不就在等着主再来吗?现在有人见证主回来了,又发声说话了,我确实应该先听听,考察考察,这样才能迎接到主啊!”

后来,王弟兄又给我发信息说:“约翰福音16章12至13节主耶稣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还有启示录中也多处预言说:‘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3章)从中看到,主耶稣再来时还要发表新的说话,将我们以往所不明白的真理奥秘都告诉给我们,这些真理在圣经中没有记载,是末世主耶稣再来时要成就、应验的。如果像我们认为的‘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作工’了,那这些预言又该如何应验呢?神末世的发声说话怎么会自动跑到圣经里去呢?所以,我们要想迎接到主,就应该放下自己的观念,先看看神末世再来的说话,注重听神的声音。如果我们一直持守圣经,不听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就很容易错失迎接主来的机会啊!”

看完这条信息,我突然有些开窍了:“哎呀,这些章节以往我也没少读,怎么就没揣摩到神的心意呢?‘凡有耳的,就应当听’这不就是主对我们的要求吗?主再来时要向我们发声说话,我们只有注重听神的声音才能迎接到主,跟上主的脚踪啊!”想到这儿,我赶紧让王弟兄给我多发一些全能神的话。

接着,王弟兄给我发了《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等好几篇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通过看神的话,我对神的作工有了一点认识,知道了人类堕落的起源,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的以及神是如何作工拯救人类的。我还认识到我们总凭着观念想象定规神的作工,这是抵挡神的行为。越看神的话我心里越亮堂,感到全能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好像是神的声音,我决定继续考察。

寻求考察

困惑得解 对圣经有了新的认识

聚会时,我说出了自己的困惑:“林姊妹、王弟兄,你们说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发表了新说话,可我从小就听牧师讲,神的作工说话都在圣经里,基督徒信神不能离开圣经,离开圣经就是偏离正道!不知对于这个问题你们是怎么看的,请你们交通一下。”林姊妹听后交通道:“姊妹,我们随从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认为神的作工说话都在圣经里,离开圣经就是偏离正道,甚至整个宗教界也都是这样认为的,但这样的观点符合事实吗?符合神的话吗?主耶稣可从来没有说过这话,圣灵也从来没有说过,那这种观点到底是根据什么产生的呢?是不是出于人的观念想象呢?我们都知道,圣经只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记载,是神作完工作后一些跟随神的人凭着记忆记载了神的说话作工,那我们敢说他们全部都记载下来了吗?还有《圣经》在编辑成书的过程中,因着编辑人员的争执和遗漏,有一部分先知所传达的神的话没有被收录到旧约圣经里,而是收集在次经里,那这些漏掉的先知的预言难道不是神的话吗?约翰福音21章25节也明确说:‘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主耶稣作工三年半,每天都带着门徒各处传道、作工,那得说多少话、作多少工啊?可以说,主耶稣的说话作工还有很多没有记载在圣经中,圣经里所记载的主耶稣的话只是冰山一角啊!那宗教界的牧师长老怎么能说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呢?这样说不是违背事实了吗?如果按牧师长老的说法,岂不是把圣经以外先知传达的神的话和未记载在圣经中的主耶稣的说话作工都否认了吗?还有,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还没有新约圣经,并且主耶稣发表的‘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的道在旧约圣经中也没有记载,可以说主耶稣的说话作工在当时也超出了圣经,那宗教界定罪说凡超出圣经的就是偏离了正道,岂不是把主耶稣的说话作工也定罪了吗?”

说着,林姊妹发来一段全能神的话:“圣经所记载的都是有限的那些东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还没有一百章,什么咒诅无花果树、彼得三次不认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向众门徒显现、论禁食、论祷告、论休妻、耶稣的出生、耶稣的家谱、耶稣设立门徒……无非就记载这些有数的东西,人就把这些当宝贝了,还与今天的工作对号,而且还认为耶稣一生下来作的工作就这么多,好像神就能作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这不属于谬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林姊妹交通道:“圣经中所记载的内容是很有限的,旧约圣经只记载了耶和华神的部分作工,新约圣经只记载了主耶稣的部分作工,关于神末世的作工,圣经里只有预言并没有详细记载。神在每个时代只作他本时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工作,所以神不会将下步要作的工作提前说出来。就如律法时代,耶和华神只教导人守诫命、律法,让人学会敬拜神,并没把恩典时代要作的工作提前说出来。同样,末世主耶稣回来了,在恩典时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发表话语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审判洁净人的败坏性情,使我们彻底脱离罪的捆绑达到蒙神洁净、拯救,这些工作的细节也不可能在圣经中提前记载出来。所以说,宗教界牧师长老说的‘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离开圣经就是偏离正道’这话完全违背了神作工的事实,属于人的观念想象,是迷惑人的谎言、谬论。”

全能神的话及姊妹的交通使我听了心服口服,无法反驳。我不禁在想:“是啊,神包罗万有,神的智慧丰丰富富,神的作工说话怎么会限制在圣经里呢?神有权利超出圣经作他自己的工作,我们之前的领受确实是偏谬啊!”

紧接着,王弟兄也发了一节经文:“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翰福音5:39-40)王弟兄说:“圣经只是一本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圣经本身没有永生,也不是生命的源头,我们信圣经永远得不着真理、生命,也不能获得圣灵作工,更没法达到蒙拯救。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是我们生命的源头,我们信神要想得着真理、生命,就得来到神的面前,接受、顺服神现实的作工说话,紧跟羔羊的脚踪,才能得到神的救恩。”

听了王弟兄的交通,我恍然大悟:“以往我读这节经文时,只是明白圣经是为神作见证的,认为信神不能离开圣经,却忽略了神才是真理、道路、生命。现在我才明白,圣经只是神以往作工的见证,并不能代表神,里面也没有生命,我要想得到真理、生命,就要紧随神的脚踪,这样才能得到神的救恩。唉!想想自己面对神新工作的态度,没有一点寻求的心,还持守观念拒绝神的作工,我真是瞎眼、愚昧啊!如果我继续顽固持守圣经,那不是拒绝神的救恩吗?我得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明白神作工 喜迎主重归

接着,林姊妹又播放了一部福音电影《走出圣经》给我们看,里面的两段神的话以及电影里姊妹的交通吸引了我。神的话说:“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过时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说话、更新的工作,何必还活在老旧的历史记载里呢?新的说话能供应你,证明这是新的工作,旧的记载不能使你得饱足,满足不了你现时的需求,证明这是历史,不是现时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忆的历史了,再有参考价值也是旧道。旧道是历史,尽管在‘圣书’里记载,新道是现实,尽管在‘圣书’里没有一页的记载,但这道能拯救你,这道能变化你,因为这是圣灵的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过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属于历史,再真、再实也是历史,历史不能针对现实,因神不回顾历史!所以说,你只明白圣经,不明白神现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寻找圣灵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么是寻求神。你如果看圣经是为了研究以色列的历史,也就是研究神创造整个天地的历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认识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历史的,你就得寻求神现时的心意,你就得找圣灵作工的动向。你若是考古学家可以看圣经,但你不是考古学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寻求寻求神现时的心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四》

姊妹交通说:“虽然神的末世作工在圣经里只有预言而没有事实的记载,但却是神根据人的现实需要在圣经的基础上作的一步进深、拔高的工作,就像当初主耶稣来虽然没有根据旧约圣经作工作,但他却是根据人类的需要、根据神自己的计划而作工,在律法工作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救赎的工作,也就是在旧约圣经的基础上又作的一步新的、拔高的工作,这工作并没有废除律法,而是成全了律法。同样,在末世的今天,神也是根据人类的需要、根据神的经营计划,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更新更高的工作,发表了许多能让人得洁净、蒙拯救的话语,而且还把神经营计划的一切奥秘都揭示出来了,这些话语是神在律法时代、恩典时代从来没有说过的话语,也是神末世展开的书卷,揭开的七印。这正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17)在启示录5章1-5节里面也说到:‘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这些预言是在主耶稣作完工之后才有的,不言而喻,这些预言肯定是神在末世所要成就的事实,也是神在末世所要作的拯救工作。如今,神已道成肉身来发表话语,作了一步话语审判洁净的工作,发表了许多能让人蒙拯救的言语,这些言语不在圣经里,而是在圣经以外的话语。这些丰富的生命言语正是神末世赐给人类的生命之道,也是人蒙拯救的唯一途径。如果人拒绝接受,那将永远得不到神生命活水的真实浇灌,也永远得不到神的真理生命。”

通过姊妹的交通我才认识到,神的作工是一直往前发展的,律法时代耶和华神颁布律法、诫命带领人生活,使人知道如何敬拜神,什么是罪;恩典时代主耶稣钉十字架救赎人类,把人类从律法的捆绑下救赎出来,人们只要接受主的救恩就能享受主丰富的恩典与祝福,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依旧活在犯罪认罪的光景中,始终摆脱不了罪的捆绑、辖制;如今,主耶稣的再来末世基督全能神作审判的工作,发表话语就是为了解决我们的犯罪本性,使我们彻底脱去罪性,最终有资格得着神的应许进入美好的归宿中。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没有否认圣经,而是在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这正是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国度时代圣经——《话在肉身显现》是神末世赐给我们的生命之道,我们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能得到生命活水的供应。现在我才明白,就是因为我们持守圣经,认为神的作工说话都在圣经里,拒绝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得不到神生命的供应才落入黑暗中,失去圣灵作工的。

虽然我才接触全能神教会两个月,但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语就是真理,能解决我的困惑、问题,使我灵里得供应,我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高兴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回想自己因持守圣经曾拒绝神的作工,我感到十分懊悔,我真是太狂妄无知了,但神怜悯了我,一次次地借着弟兄姊妹给我发信息耐心地与我聚会交通,使我明白圣经的内幕、实质,明白神是怎么一步步作工拯救人的,最终放下观念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跟上了神的脚踪,感谢神对我的爱与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新认识圣经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

马来西亚 向往 编者按:在这末了的时候,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在祈盼着主的再来。向往姊妹也不例外,但当她听到主回来又发表了话语时,心里有些接受不了,因她认为“圣经都是神默示的,信神就是信圣经”。后来她借着寻求,对圣经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并迎接到了主的重归。她是如何放下观念与主重…

圣经解读: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吗

山西省 思语 “思语啊,圣经启示录3章和22章中主耶稣多次预言说:‘我必快来!’这些年我们一直盼望着主耶稣重归,如今主已经回来了,发声说话作了一步新的工作...” 思语眉头紧蹙站在窗前,耳边不停地回响着邻居周姊妹的话,可她又想到牧师长老常讲:“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

每日读经学习:神的说话作工必须得根据圣经吗

小杨弟兄: 你好!上次你给我见证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我又在全能神教会网站上看了很多福音电影、合唱专辑、综艺节目等,看到全能神教会的确有圣灵的作工带领,尤其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我看了几篇后感觉全能神的话说得很实际,带着权柄、威力,这不是我们人能说出来的,我很想考察。但…

如何确定东方闪电是真道

路加福音17章24节的预言早已应验了,如今唯有“东方闪电”见证主回来了,“东方闪电”到底是不是主再来的显现作工?阅读文章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