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吗

2020年5月26日

韩国 沈青青

很多人都在盼望主来得救被提天国,如今,只有全能神教会一直公开见证耶稣已经回来了,正在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拯救洁净人。有些人听到这个消息就不明白了,他们认为圣经记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马可福音16:16),“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马书10:10)主耶稣被钉十字架成为全人类的赎罪祭,人只要信主就蒙恩得救了,并且一次得救永远得救,只要我们守住主名忍耐到底,主再来就能直接被提进天国,不用接受神末世审判、洁净的工作。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呢?

我们想想主说过一次得救就能进天国这话了吗?圣经里有这话吗?很显然没有。主耶稣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根据神的话我们知道,只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既说是遵行天父旨意,那就是指能够实行神的话、顺服神,无论在什么环境中都能够凭神的话活着,不再犯罪抵挡神了。而我们现在还能身不由己地说谎犯罪,连主的教导都实行不出来,这样还能犯罪抵挡主的人能进神的国吗?我们所认为的一次得救永远得救,这里恐怕有偏差啊,在进天国的大事上我们得根据主的话,不能凭人的观念想象啊!那么经文中说的“得救”的真意到底是什么?如何才能进天国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交流探讨。

我们都知道,在律法时代后期,人类被撒但败坏得越来越深,以色列百姓常常违背律法、诫命,犯的罪越来越多,以至于没有足够的祭物可献,都面临着被律法定罪处死的危险。神为了拯救人脱离死亡的威胁,就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来到地上作救赎工作,为人钉在十字架上,作了全人类的赎罪祭,一次而永远地赦免了人类的罪。从此,人只要相信主耶稣,向主认罪悔改,就罪得赦免,还可以享受主耶稣赐给的一切恩典祝福。这对于律法下的人来说就是得救了。所以,主耶稣说的“得救”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只要信了主耶稣就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了,而是仅仅指人犯了罪不再被律法定罪、处死,人的罪得着了赦免说的,我们来看一段全能神的话:“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数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这样,即使赎罪祭对人来说永远有效,也不能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还有败坏性情,……人的罪不容易发现,就人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发现,非得借着话语的审判来达到果效,这样,人才能从此起头逐步达到变化。《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我们信主虽然蒙恩得救、罪得赦免了,但我们并没有脱离罪的捆绑,还是常常活在罪中。比如:我们特别狂妄,无论在哪个人群里总想说了算,让人都听自己的,若对方不听,我们还能动血气教训人,严重了还能整人治人;我们特别自私,凡事都以利己为原则,信神也与神搞交易,平安顺利了我们感谢神,临到挫折失败时,就对神满了误解、埋怨,甚至背叛神离神而去;我们特别诡诈,每当涉及到自己的切身利益时,就能身不由己地说谎搞欺骗;等等。圣经上说:“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后,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惟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众敌人的烈火。(希伯来书10:26-27)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翰福音8:34-35)神是圣洁的,我们得知真道后还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挡神,那就是罪的奴仆,是不能得到神称许的。圣经里说:“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希伯来书12:14)如果人的罪没有得洁净,还常常犯罪抵挡神,这能是永远得救的人吗?能有资格进天国吗?很显然不能,我们身上的罪只有彻底得着洁净才能成为圣洁进天国。那有人会问,我们如何才能得着洁净进天国呢?

如何才能蒙拯救进天国

全能神说:“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从中我们就可以知道,要解决人里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性情,使人完全脱离罪恶的捆绑,还需要主末世再来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真理洁净人、拯救人。其实这些主早就预言过了,圣经上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约翰福音16:12-13)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8)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

如今,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来彻底解决人的犯罪本性,使人脱离罪的捆绑得着洁净,最终被神得着带入神的国中。全能神作的末世审判工作完全应验了这些预言。所有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是被神洁净、拯救的对象,他们都有机会在灾前被作成得胜者,与神一同得荣耀,被提进天国。那全能神到底是如何审判、洁净人,使人脱离罪的捆绑呢?

全能神的话说:“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从中看到,神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审判、揭示人悖逆神、抵挡神的撒但本性,我们经历全能神话语的审判,都体尝到了神的公义性情不容人触犯,神的话语句句刺透我们的心,把我们认识不到的各种败坏表现、心灵深处不对的心思意念、存心掺杂、观念想象,以及这些东西背后的撒但本性都揭露出来了,使我们羞愧难当、痛悔不已,仆倒在神面前向神真实地悔改。同时,神也给我们指出了实行路途,像信神该存什么观点,怎么做诚实人,怎么高举神、见证神,怎么避免走敌基督道路,怎么达到真实顺服神、爱神,等等。经历神的审判工作,按着神话语去实行,我们才活出了正常人的样式。这完全是神的审判达到的效果。

如今,许多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经历审判的各种经历见证已经公开发布在网上,从这些真实的经历见证中看到,只有经历神末世作的审判刑罚的工作才能达到得洁净,被神完全得着,这是我们达到进天国的唯一途径。现在,各国各方许多真心信神的人已经从全能神的话语中找到了进天国的路,归向了全能神。我们如果继续持守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观点,不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败坏性情得不到洁净变化,那我们就永远没有进天国的机会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得救与蒙拯救

很多人认为信主罪得赦免就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了,主再来时就能被提进天国。但罪得赦免却还能受罪性捆绑常常犯罪的人真能达到蒙拯救进天国吗?得救与蒙拯救到底有什么区别?本专题将揭开得救与蒙拯救的奥秘,指明蒙拯救进天国之路。

“一次得救永远得救”这个说法成立吗

杨 心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铺洒在大地上,我聚完会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聚会时牧师说:“我们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了,因经上说:‘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马书10:9-10)我们信主耶稣只要心里相信口里…

福音小品《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張慕德是某家庭教會的講道人,他堅信「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10),認為信主耶穌就已經因信稱義,蒙恩得救了,主再來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一天,張慕德的女兒從外地作工回來,告訴父母一個天大的喜訊:盼望多年的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作了末世…

教會電影:得救與進天國到底是什麼關係 - 精彩片段

許多人認為信主耶穌已經罪得赦免因信得救,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主再來就能被提進天國!而主耶穌卻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這些稱呼「主啊,主啊」的人都是信主得救的人,為什麼信主得救的人還不能都進天國,這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