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圣经 我迎接到主了

2018年8月31日

安徽省 张军

“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神怎么会又发表真理作新工作了呢?这不是超出圣经了吗?我们信主就得根据圣经。”我理直气壮地对妻子说道。

“看你左一个圣经右一个圣经,你信主时间不长,都快成圣经研究专家了!”

“我信主时间虽不长,但你知道我听了多少解经讲道,看了几遍圣经吗?你看看吧!”我随手把圣经递给妻子,妻子看我在圣经上划满了线条、标记,还有注解,直摇头说:“唉!你这哪叫信神,分明是在研究圣经啊!”

我那几分得意顿时消失了,我们的谈话也就此不欢而散……

飞机顺着跑道迅速前冲,犹如一只海鸥,用翅膀轻轻拍打几下海面后快速冲向蓝天。可此时我的心情却很沉重,想想以往妻子传我信主,我总是应付她,我俩也因信仰不同没有共同语言。这次我本想着趁假期回老家,把我在海外接受主耶稣福音的事告诉给妻子,谁知到家后她却让一个姊妹给我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还说神在末世又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了一步刑罚审判的工作。我觉得妻子说的也符合圣经,但想到聚会时牧师长老常说,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我们信主就要根据圣经,千万不能离开圣经。因此我有些抵触地对妻子说:“神末世怎么会又作新工作了呢?这不是超出圣经了吗?离开圣经,还叫信主吗?到什么时候,我们信主也不能离开圣经啊!”可妻子听了我的话特别坚定地告诉我:“主再来作审判的工作,完全应验了圣经预言:‘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另外,圣经里提到审判工作的章节有二百多处,这足以证明神末世作的就是审判工作。”我听了妻子的话无从辩驳,只好不再谈论这个话题。

我凝视着窗外蓝蓝的天空和浮动的白云,思绪从回忆中拉了回来,但心里仍是烦闷,不由得轻叹了一口气。

回到海外后,我当天就收到了一封教会执事群发的电子邮件,内容是要大家谨防“东方闪电”。邮件中还说“东方闪电”传主回来作了一步新的工作,这已经超出了圣经……读完信件我的头都大了,原来妻子信的正是“东方闪电”!于是,我赶紧找到教会的吴长老,跟他说了妻子信全能神并跟我传福音的事。吴长老说:“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圣经的真理已经全备,圣经以外不可能再有神的作工说话了,离开圣经就是离开了主的道。”我说:“可我听她们讲的好像也没有离开圣经,她们说主末世再来作了新的工作也是有挺多圣经根据的。”吴长老坚定地说:“不管她们讲得多好,只要超出圣经就不能接受,我们只有守住圣经才不会偏离主的道,主来才能提我们进天国。”听了吴长老的一席话,我的心平静了些,心想:“信神一定得根据圣经,持守圣经,这一点太重要了!”最后,吴长老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张弟兄,听说大陆接受‘东方闪电’的人很多,你要好好装备圣经真理才能守住主的道啊!”我听后点点头答应了,回家后我就开始为妻子祷告,求主带领妻子重新回到教堂。

为妻子祷告

接下来,一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我接到家里的电话,说妻子因信神被中共政府抓捕,要我回去处理这事。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震惊,但又想这事临到兴许有主的美意,是主垂听了我的祷告,要借着中共政府的抓捕迫使妻子回到教堂,我心里对主充满了感恩。于是,我祷告求主带领我处理妻子被抓捕的事。我到家后不久,妻子就被释放了。我忙对妻子说这都是主的看顾保守她才这么顺利出狱,要她赶紧来到主面前认罪悔改。没想到妻子却给我见证全能神的爱与拯救,她说:“信主这么多年,我对中共这个邪恶政党没有一点分辨,还相信中共所谓的‘宗教信仰自由’的鬼话,甚至还为它祷告,但通过这次抓捕,我才真正看透了中共邪党的恶魔实质。中共对外宣称‘宗教信仰自由’,背后却利用各种卑鄙手段疯狂地抓捕、迫害基督徒,企图取缔神的末世作工,把中国建成无神区,达到它永远掌权控制人类的邪恶目的。中共所谓的‘宗教信仰自由’,完全是它欺骗人的谎言,是为了掩盖它抵挡神、迫害基督徒恶行的花招。中共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处处与神为敌,它的实质就是抵挡神的恶魔。”接着,妻子还说了这次被抓坐监她看到了神的奇妙保守,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借着这次的经历她对中共的实质有了分辨,对神更有信心了。听了妻子的这番话,我真是傻眼了,没想到妻子信了全能神后说话越来越有见地,竟能看透中共的实质,这些认识可是任何一个牧师长老都谈不出来的啊!妻子看我不说话,又给我传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可一想到牧师对我说的话,我就听不进去,跟妻子表明自己的观点后,我们再次结束了短暂的相聚。

我带着沮丧的心情回到了海外,原以为中共的抓捕会给妻子的信仰带来“转机”,没想到妻子不但没有回教堂,反而更加坚定了她跟随全能神的信心。我感到不可思议:“向来有些胆怯、懦弱的妻子,如今变得这么刚强、有主见,难道真是全能神在带领她,改变了她?”更让我纳闷的是,我天天向主祷告,求主帮助我把妻子拉回来,结果妻子的信心越来越大,明白的真理越来越多,而我却离主越来越远,读经没什么亮光,祷告也摸不着主的同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妻子信的全能神真是主的再来?我陷入了困惑、迷茫中,想到我在海外的工作就要到期,很快就得回国,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一切,唯一能做的就是向主求告!

回国后,妻子把我带到一个信全能神的姊妹家,几个弟兄姊妹再次给我传神的国度福音。我心想:“自从妻子信了全能神后,明白的真理越来越多,信心也越来越大,之前我都没有好好听过,今天我要细听听‘东方闪电’讲的是什么道。”同时,我也不住地向主祷告,求主保守我的心,也愿主开启、带领我。全能神教会的李弟兄对我说:“张弟兄,我们今天能聚到一起这也是神的爱,听说你家姊妹已经给你见证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不知你对神的末世作工还有哪些不太理解的地方可以提出来,咱们在一起寻求、交通。”我直截了当地说:“你们说神末世再次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的工作,我不这么认为。现在整个宗教界都公认,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圣经的真理已经全备了,主再来怎么可能在圣经以外再发表新的说话、作新的工作呢?”

考察东方闪电

李弟兄听后耐心地交通说:“弟兄,咱们随从宗教界及牧师长老,认为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神不会在圣经以外再说话、作工。那宗教界的这个观点符合圣经吗?符合神的话吗?圣经里耶和华神和主耶稣说过这样的话吗?圣灵这样见证过吗?如果都没有,那宗教界到底根据什么说的?是不是出于他们个人的观念想象啊?我们都知道,圣经新旧约全书仅是神两步作工的记载,是神作完工作之后,一些跟随神的人根据自己的记忆把神的作工记载了下来,但就神在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的所有说话作工,咱们敢说都全部记载在圣经里了?其实咱们都知道,律法时代就有一些先知书没有记载在圣经里,恩典时代主耶稣的说话也有很多没有记载在圣经里,这是公认的事实。约翰福音21章25节记载:‘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可见圣经中记载神的作工说话太有限了,仅是冰山一角,那我们怎么能说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呢?另外,主耶稣多次预言他必再来显现作工,就如启示录14章6节:‘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这预言中提到的‘永远的福音’是末世主再来才会应验、成就的,又怎么可能提前记载在圣经里呢?

关于这个问题,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我们来看两段神的话吧!全能神说:‘圣经所记载的都是有限的那些东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还没有一百章,什么咒诅无花果树、彼得三次不认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向众门徒显现、论禁食、论祷告、论休妻、耶稣的出生、耶稣的家谱、耶稣设立门徒……无非就记载这些有数的东西,人就把这些当宝贝了,还与今天的工作对号,而且还认为耶稣一生下来作的工作就这么多,好像神就能作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这不属于谬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神作每一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相当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时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这样才能突出他在每一个时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稣当时只说了末世有什么预兆,只说当时怎么忍耐,怎么得救,该怎么悔改、认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说末世的人该怎么进入,怎么追求能满足神的心意,这样你若在圣经里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谬妄吗?你只捧着圣经能看出什么东西来?无论是解经家、讲道家,谁能预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过的路,也是无人看见的道,是从来没作过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谁能提早将今天的工作一点一滴都不缺少地记录下来呢?谁能将打破常规的、将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记在这部老得发了霉的书里呢?现时的工作不是历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从圣经里走出来,超越圣经记载的预言书或历史书的范围,这样,才能将新的路走好,才能进入新的境界里、新的作工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看到,神作每一个时代的工作时,只作他本时代的工作,教导人该怎么遵行神的道,并不提前作下一步工作,这是神作工的原则。就像神作律法时代的工作,教导人怎么守律法、诫命,但并没有提前把恩典时代神作的工作说出来。同样,末世全能神来了,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真理洁净、变化我们,那神末世发表的这些真理能提前被记载在圣经里吗?肯定不能。所以说,‘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在圣经以外再也没有神的说话作工’,这个观点是错误的、荒唐的,完全是出于人的观念想象。”

听了全能神的话和李弟兄的交通,我心头一惊:“‘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这种说法确实不符合事实,是不成立的,这么简单的问题我怎么没弄清楚呢?”我感到很没面子,脸上火辣辣的,但又不甘示弱地说:“主耶稣的说话作工不可能提前记载在圣经里,这我能接受。但牧师长老经常说圣经的真理已经全备,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主再来怎么会发表真理作新工作呢?”

真理辩论: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吗?

李弟兄继续交通说:“宗教界认为,圣经的真理已经全备,不需要神再来发表真理作新工作,事实真是这样吗?主耶稣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启示录里也多处预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3章)从预言中看到,神还会发表新的说话,将我们以往信主时所不明白的真理奥秘都告诉给我们。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发表了使我们得洁净、蒙神拯救的一切真理,我们通过读神的话语,明白了各方面的真理,如:什么是审判工作,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人类的结局与归宿,等等。并且通过经历神末世审判刑罚的作工,我们逐渐看透自己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事实真相,看到自己狂妄自大没有丝毫的良心理智,自私诡诈不配称为人,从心里真实地懊悔自己,产生了对神的敬畏之心,立志重新做人。就这样,我们一步步摆脱罪的捆绑、辖制,达到被洁净蒙神拯救。这是神末世发表话语作审判工作达到的果效。那宗教界说‘圣经的真理已经全备,不需要神来作新的工作、发表新的说话’这话,是不是与主耶稣说的话相违背啊?所以说,宗教界说的这话不符合真理,属于谬论!”

听了李弟兄的交通,我心里翻江倒海:“启示录中多处预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这不就是在告诉我们,神末世要来发声说话,让我们都要注重听神的声音吗?我怎么就没看明白呢?听到主回来作了新工作,我没有一点寻求的心,还随从宗教牧师长老定规神的说话作工,唉!我真是瞎眼、愚昧无知。如果全能神的话语真是‘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那我这样顽固持守圣经,听信牧师长老的话,岂不是在拒绝神的末世救恩吗?”此时,我已完全失去了起初的狂傲,脑袋耷拉了下来。

回到家,我坐在沙发上,这几个月来发生的一幕幕如同电影画面一样在我脑海中回放。冥冥中我感到是神在摆布安排这一切,是神在一步步引导着我听到神的末世福音,来到神面前。想到这些,我默默地向主祷告:“主啊!今天我听了‘东方闪电’的道,发现这道确实有真理。主啊!真是你回来了吗?如果你真的回来了,我愿意寻求考察,求你引导我跟上你的脚踪。”

这时,妻子拿着神话语书从房间里出来,笑着对我说:“你怎么还愁眉苦脸的,你应该高兴才对呀!神这么爱你,为了让你跟上神的脚踪,兴起这么多的人来帮助你,神在你身上付出的代价太大了,我们应该感谢神才对啊!”我心想:“今天李弟兄读的全能神的话和他的交通都很实际,把圣经的内幕说得也很清楚,可是几千年来宗教界都是根据圣经信神,这离开圣经还怎么信神呢?”于是我对妻子说:“我们信主耶稣都是以圣经为根据,今天信全能神真的要离开圣经吗?”妻子听后问我说:“那你到底是信神呢,还是信圣经呢?谁是你的主呢?”说完她翻开神的话递给我让我读,我接过书读道:“自从有了圣经以来,人信主就成了信圣经。与其说人信主了,不如说人信圣经了;与其说人开始看圣经了,不如说人开始信圣经了;与其说人归在主的面前,不如说人归在了圣经的面前。这样,人就把圣经当作神来拜,当作自己的命根子,若没有了圣经,相当于没有了生命。人把圣经看得与神一样高,甚至人把圣经看得比神还高。《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读到这儿,我不禁在想:“全能神的话的确是真理呀!我不就是神的话所揭示的那样嘛!回想自己信主以来,天天都捧着圣经,不知不觉圣经取代了神在我心中的位置,我把神的作工定规在圣经里,完全活在了观念想象里,顽固地持守自己的错谬观点,没有谦卑寻求的心,我真是愚蠢又狂妄!”

妻子说:“你想想谁能把咱们的情形揭示得那么透彻呢?咱们人根本就说不出这样的话啊!难道你听不出这是神的声音吗?其实,我们接受了神的新工作,并不是不让我们看圣经,而是让我们正确看待圣经。我也是读了全能神的话才明白,圣经只是神在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的作工纪实,属于神作工的见证,并不能代替神,也不能代替神作工来拯救人。正如主耶稣说:‘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约翰福音5:39-40)主的话说得很清楚,我们信神要想得到真理、生命,必须得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作工,紧跟神的脚踪。因为神拯救人类的工作是一直向前发展的,律法时代,耶和华神带领人学会敬拜神、学会生活,使人知罪;恩典时代,主耶稣钉十字架作了赎罪祭,把我们从律法的捆绑中救赎回来,赐给了我们丰富的恩典祝福,但我们犯罪的本性还没有除去,还能常常犯罪抵挡神;末世,全能神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为拯救我们脱去犯罪本性,使我们得洁净蒙拯救。所以,我们只有接受、顺服神的末世审判工作,才能得着神的全备救恩,进入神为人类预备的美好的归宿之中。你多看看全能神的话,好好寻求寻求吧!”说完,妻子就进房间了。我心想:“妻子说的对呀,圣经不能代替神拯救人,要想蒙拯救就得来到神的面前,跟随神的脚踪,我信圣经,天天抱着圣经就能进天国吗?看来我是得好好看看全能神的话。”

这时,我打开神话语书看到神说:“在此,我要说明的事实就是:神的所是所有是永远也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神是生命的源头,是万物的源头;神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都不能测透的。最后,我还是要提醒所有的人:不要把神又一次定规在书本里,定规在字句里,定规在神以往的说话里。神作工的唯一特点就只有一个字——新。他不喜欢走老路,不喜欢作重复工作,更不愿人将他定规在一个范围里来敬拜,这就是神的性情。《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后记》我反复地揣摩着神的话,是啊!神的全能智慧人怎么能测透呢?时代还一直向前发展呢,难道神作工就停止不前吗?我太瞎眼无知,竟用自己的观念想象来定规神的作工,还把神的作工说话限制在圣经里,我真是太狂妄没理智了!此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自己一次次拒绝神末世作工的场景,懊悔的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像我这样的刚硬、悖逆之子,真不配得着神的拯救,可神并没有丢弃我,差派弟兄姊妹多次来给我传福音见证神的国度福音……想到这儿,我跪下来泣不成声地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我真是瞎眼、愚昧无知,把你的作工定规在圣经里,一次次拒绝、抵挡你的工作。神啊!可你还在拯救我,借着弟兄姊妹多次给我传福音,使我有幸听见你的声音来到你面前,接受你的拯救之恩。神啊!你对我的爱真是太大了,现在我愿意向你悔改,放下自己的观念从圣经里走出来,好好读你的话语。”

后来,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末后的基督,是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作的审判工作完全应验了圣经中的预言,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就是神末世为洁净人、拯救人而赐给人类的真理、道路、生命。我欣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赴上了羔羊的婚筵。

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这就是神的声音 我不能再错过了

美国 心怡 听信牧师的话,我与神的末世救恩擦肩而过 2013年初,我在家带小孩很无聊,就在手机上浏览福音网站。一天,我无意中看到全能神教会网站上一本名叫《话在肉身显现》的书,我好奇地点开看,里面有段话吸引了我,“‘信神’就是相信有神,这是最简单的信神的概念,进一步说,相信有神并不…

女儿命在旦夕 祷告神看到奇迹

山西省 王月 女儿突遇车祸 神话语来安慰 2011年10月8日中午十一点多,我正在家做饭,突然电话铃响了,接通后只听对方着急地说:“你家兰兰出车祸了,正在县医院抢救,你赶紧来医院吧!”听完这话,我的头“嗡”的一下大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对方就将电话挂了。放下电话,我愣了一会儿,心…

主已在东方显现了(上)(有声读物)

中国 丘珍 一天,妹妹来电话说她从北方回来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说,让我马上过去。我预感到可能发生什么事了,接完电话就去了妹妹家。一进门看到妹妹正在看书,我心里才踏实了。妹妹看我来了,“忽”的一下站起来,高兴地说:“大姐!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个好消息:主耶稣已经回来了!” 我听后…

认识神的主宰 不再做钱奴

德国 靠神 小时候,父亲常常对我说:“孩子,咱家不富裕,你想要什么就自己去挣钱,有了钱就什么都有了!”从那时起,做一番事业赚大钱,让家人过上好日子便成了我的梦想。 长大步入社会后,我在餐馆当过学徒,在化工厂做过装卸工,虽然工作很辛苦,但看到挣来的钱渐渐增多时,我就觉得再苦也值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