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的天格外晴朗(中)

2017年8月26日

中国 田英

我在心里揣摩着姊妹的话,觉得姊妹说得很有道理,就静静地听着……姊妹继续说:“全能神的话已经把‘得救’与‘蒙拯救’的奥秘打开了,我们来看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说的吧。全能神说:‘耶稣当时作的工作是救赎整个人类,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赎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属罪了,你就从罪里出来了,这就是得救了,因信称义了。不过在信的人身上还有那些悖逆东西、抵挡东西,这还得慢慢脱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稣得着了,乃是代表人不属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远不属罪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二)》人未经救赎以前,已有许多撒但的毒素种到人里面了,人经过撒但败坏几千年,里面已经有抵挡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赎出来之后,只不过被赎回来了,就是用重价将人买回来了,但人里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这样的污秽的人还得经过变化才有资格事奉神。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坏的实质完全认识到,而且能够完全变化,成为被洁净的人,这样,人才有资格归到神的宝座前。……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数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这样,即使赎罪祭对人来说永远有效,也不能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还有败坏性情……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种到人里面的、根深蒂固的东西。人的罪不容易发现,就人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发现,非得借着话语的审判来达到果效,这样,人才能从此起头逐步达到变化。《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你只知道耶稣末世要降临,到底他如何降临?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姊妹接着交通说:“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看到,神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据败坏人类的需要作的。在律法时代末期,因着人被撒但引诱败坏已无力挣脱罪的捆绑,都触犯耶和华的律法,面临被石头砸死、被天火烧死的危险。神爱人类,亲自道成肉身成为罪身的形像,被钉在十字架上,把人从罪中救赎出来,所以我们只要信主耶稣就得救了,主就不再记念我们的罪了,我们可以直接来到神面前祷告神,享受神赐给的丰富的恩典。虽然我们被救赎了回来,但这并不证明我们没有罪了,我们人类经撒但败坏几千年了,撒但的毒素已深深地扎根在里面,成了我们的生命,成了我们的本性,我们受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贪婪邪恶等撒但本性的支配,还能常常说谎、欺骗,犯罪抵挡神,这就是我们不断地过着犯罪认罪循环式生活的根源。所以,神根据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和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在末世作了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来洁净、变化我们的败坏性情,最终把蒙拯救、被成全的人带进神的国度。如果我们现在仍然持守‘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观念,拒绝接受神作的末世审判工作,那我们身上的撒但毒素就永远不能被洁净,我们也永远不可能蒙神拯救,就更谈不上被提天国了,这个后果是很严重的。所以,在末世的今天,人唯有从恩典时代中走出来,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审判作工,才能彻底得着洁净,蒙神拯救,进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听着姊妹的交通,我心想:是啊,全能神的话说得太实际了,这些年来,我不就是一直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认罪的光景中吗?原来,信耶稣我们只是罪得赦免,但犯罪本性还在,还能犯罪抵挡神,主是圣洁的,常常犯罪抵挡神的人怎么能被提进天国呢?全能神的话把困惑我多年的心结解开了,全能神的话真有真理可寻求啊,莫非全能神真是主的再来?我真得好好考察考察了……

我渐渐消除了对姊妹的防备,正当我想要寻求考察的时候,突然听见“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胡姊妹赶紧打开门,牧师气冲冲地走进屋里,看看我,又看看传全能神国度福音的姊妹,有些惊讶又有些生气地对我说:“你在这里干什么?不是说不让你们随便听陌生人讲道吗?你怎么还跑到这里来听了?赶紧回去吧,不要再听他们讲了,要是被迷惑了,你后悔也晚了!”牧师教训我之后又恐吓姊妹:“你们这些传‘东方闪电’的人,就知道来我们教会偷羊!赶紧走,再不走就对你不客气!”看到牧师这样对待姊妹,我很反感,就对牧师说:“牧师,我刚才听这个姊妹讲得挺好的,也符合圣经,觉得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的再来,要不你也听听,咱好有个分辨。再说了,圣经上不是说过‘不可忘记用爱心接待客旅;因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觉就接待了天使’(来13:2),我们信主的人应该有爱心,不能这么对待人,你赶姊妹走不是违背主的教导了吗?”牧师听后冲我吼道:“你懂什么?我们信耶稣已经得救了,不需要再接受拯救了!她们就是来偷羊的,就不能接待!”这时传福音的姊妹微笑着说:“咱都在等着主的再来,为什么不能坐下来谈谈,错过主来的机会咱会后悔的……”不等姊妹把话说完,牧师就上前推搡往外撵姊妹,说:“你别说了,你说得再好,我也不听你的!赶紧走!”就这样,牧师连推带骂把姊妹撵出了门。姊妹走后,牧师又回过头来恐吓我:“你赶紧回家,以后不准再和‘东方闪电’的人接触,否则就把你开除出教会,你就永远没有蒙主称许进天国的机会了……”因我已经听了姊妹的交通,明白了主耶稣当时所作的工作是救赎的工作,并不是洁净人的工作,末世主再来所作的审判工作才是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不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人的败坏性情得不到变化,是不可能蒙神拯救进天国的。所以,牧师的话对我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我只是应付着点了点头,之后就回家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自命不凡的她改变了(有声读物)

辛 蕾 自命不凡 独揽大权 窗外阳光明媚,室内十几个弟兄姊妹正在投票选举。投票结束,带领宣布辛蕾被选为负责人,辛蕾站起来微笑地面向弟兄姊妹说:“感谢神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和大家一起把本分尽好...”走在回家的路上,辛蕾想到刚临到的神的托付心里特别高兴,立志要努力尽好本分满…

争强好胜的他 变了(有声读物)

高 强 高强是一名基督徒,接受神末世作工有五年了,自从上大学后,他就和学校里的几名基督徒一起聚会,并负责浇灌他们。高强有素质、有领受能力,口才也好,时间长了,他便为自己既是学长又是浇灌组长而感到自豪。 刚进入大二的第一学期,教会又安排三个弟兄姊妹和高强一同尽浇灌组长的本分。高强的…

我挣脱了名利地位的束缚

欣 桐 我从小就是一个名利地位心极强的人,把“出人头地,高居人上”当作人生的方向目标,不管学什么、干什么都追求做得最好,让人高看。在学校读书时,为了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与抱负,我“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专心致志地刻苦学习,不断地努力、拼搏着...终于我的代价没有白付,学习…

顺服神是我的本分

张 清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看到神的话说:“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说话,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说你既信神就得顺服神,若做不到这一点那就无所谓信与不信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信神就必须得顺服神,不管神怎么要求,神的作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