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不能再错过主再来的救恩

2019年7月22日

陈 静

编者按:很多人认为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的“成了!(约翰福音19:30)是指主拯救人类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我们已经罪得赦免蒙恩得救,就等着主来提我们进天国了。但这样的领受到底对不对呢?符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实呢?一起來看陈静姊妹的经历,了解“成了”的真正含义。

“嘿!奶奶,你的视力比以前好多了啊,都能做针线活儿了!”

孙女不经意的一句话,让我想起了那段差点儿失明、险些错失神末世救恩的往事……

持守观念,我将主拒之门外

“闺女啊,咱们盼望已久的主耶稣回来啦,就是末后基督全能神,神在末世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的新工作,要把我们从罪中彻底拯救出来,我们可得做聪明童女,赶紧跟上羔羊的脚踪,这样才能蒙神拯救啊!”母亲用力握住我的双手,激动地说着。

听到主回来的消息我很惊喜,可转念又想起牧师常说的,“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约翰福音19:30),这就证明主拯救人类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我们已经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主再来会直接提我们进天国。”是啊,主耶稣亲口说“成了!”,怎么可能在末世再作拯救人类的工作啊?主的话是可信的,我还是得相信主的话。于是,我回绝了母亲。

母亲给女儿传福音

后来,我把母亲给我传福音这事跟教会的讲道人李姊妹说了。李姊妹听后急忙说:“陈姊妹,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这就足以说明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已经完成了,神不可能再来作拯救人的工作了,咱们只管等候主来提接我们进天国就好了。陈姊妹,现在正是儆醒等候主来的时候,你要是在这关键时刻信错了,以后就进不了天国了!”听了李姊妹的话我很害怕,心想:“以后不管谁来传主回来作了新工作我都不能信,我只管等着主耶稣回来接我们进天国就行了。”

之后,母亲又来给我传了几次全能神的国度福音,都被我拒绝了。每次看到母亲拄着拐杖颤颤巍巍离去的背影,我心里都很难受,觉得母亲也不是糊涂人,她如果不确定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真道也不会多次来传我吧,但我还是害怕走错路,不敢考察。这期间,同村的秦姊妹也来给我传主回来作新工作了,也都被我拒绝了。

突患眼疾,背后有主的心意

一天,我突然感觉一只眼睛像是被什么东西蒙住了,看东西特别模糊,还有点疼,吃了几天药不但没好,反而越来越严重。医生检查后说:“你这只眼睛以后可能会失明,还会影响到另一只眼睛。”我听后惊恐不已,四处求医问药,最后也没见好转。我又找了两个上层同工为我祷告,也没效果。我的视力一天不如一天,最后严重到不能见一点儿光,连饭都做不了了,有时都看不清人。病痛的折磨让我痛苦不堪,我很软弱,没有心思祷告主了,也不去教堂了。我常想:“眼睛要是真的瞎了,那我就成废人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就在我痛苦绝望时,我突然想到母亲一次次来给我传神的国度福音,我却丝毫没有考察寻求就拒绝了,如果主耶稣真的回来再次作工拯救人,那我不是抵挡主了吗?难道是因我触犯了神的性情,眼睛才变成这样的?

想到这儿我心里一阵害怕,就赶紧向主祷告:“主啊!我的眼睛治疗这么长时间也没见好转,还越来越严重。主啊!母亲多次来跟我说你已经回来又作新工作了,可我怕走错路就一次次拒绝考察、接受,难道我眼睛得病与这事有关系?主啊!我愚昧瞎眼看不透事,如果你真的回来了,求你带领我,再给我预备机会,我愿意考察寻求。”

主动寻求神的新工作

主真的很奇妙,垂听了我的祷告。不久后的一天,秦姊妹正巧从我家路过,我赶忙把她喊进了屋,迫不及待地问:“姊妹,牧师长老常讲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就是指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我也认为我们信主就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主再来就直接提我们进天国,不可能再作拯救人的工作了。可你们却见证主耶稣回来又作了一步新工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秦姊妹笑着说:“陈姊妹,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是说‘成了!’,但这个‘成了’到底是指什么说的,圣经里没有明确说明。那牧师长老说‘成了’是指神拯救人类的工作都完成了,这话准确吗?符合主的话吗?有圣经根据吗?主耶稣有没有说过这话呀?圣灵有没有这样说过呀?”

我听完一怔,是啊,圣经上确实没有这样的说法啊!我忙说:“没有。”

秦姊妹说:“既然主耶稣没说过‘成了!’就是指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已经完成了,那牧师长老这样说,是不是凭观念想象私解主的话呢?说得严重点,这就属于在主耶稣的话上随意加添人的意思,是触犯神性情的事啊!”

秦姊妹的话让我一愣,“可不是嘛!我一直听牧师的话持守这个观点,但却从没有想过这个观点的来源。照这样说,没有主的话作根据,那我们持守的观点就不一定对啊!”

秦姊妹接着说:“我们可以想想,如果按照牧师长老说的,主耶稣说‘成了!’是指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彻底结束了,那主耶稣还预言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根据主的预言我们完全可以确定,末世主再来还要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要按牧师长老的观点,主说的这些预言就没法应验了,那主的话不就落空了吗?主是信实的,主的话一字一句都要应验。所以,牧师长老的观点明显不符合主耶稣的话,也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实啊。”

听到这儿,我心里豁然开朗:“姊妹这样交通有主的话作根据,看来主再来的确还要发表话语作审判工作啊!不过,如果真是这样,那主耶稣说‘成了!’到底指什么说的呢?”于是,我向秦姊妹提出了这个问题。

寻求中,我明白了主说“成了!”的真意

秦姊妹说:“要明白这个问题,我们先得了解主耶稣作救赎工作的背景。咱们从圣经的记载中看到,在主耶稣开展恩典时代的救赎工作之前,人们在律法时代是按照耶和华神所颁布的律法、诫命在地上生活,人犯罪后只要按着律法的要求向神献上祭物,人的罪就得着了赦免。到了律法时代后期,人越来越守不住律法,犯的罪越来越多,都面临被律法定罪处死的危险,在这种背景下,神根据我们人类的需要,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为我们人类钉十字架,救赎了整个人类。我们只要来到神面前奉主耶稣的名祷告,认罪悔改,罪就得着了赦免,不再受律法的定罪与惩罚了,还能享受到神赐给的恩典与祝福,这就是主耶稣作救赎工作达到的果效,也是我们常说的蒙恩得救的真意。所以,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的‘成了!’,是指神救赎人类的工作作成了,并不是指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全部完成了。我们再来看两段全能神的话就更加明白了。”

秦姊妹说完便打开平板电脑,读道:“在人看,神钉在十字架上已将神道成肉身的工作结束了,将全人类都救赎了回来,而且掌握了阴间的钥匙,人都认为神的工作已彻底告成了,其实,在神来看,他的工作只完成了一小部分,他只是救赎了人类,并没有将人类征服,更没有将人的撒但丑相改变,所以,神说:‘道成的肉身虽经死亡之苦,但并不是我道成肉身的所有目的,耶稣是我的爱子,为我钉十字架,但他并没将我的工作彻底结束,只作了一部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六》耶稣当时作的工作是救赎整个人类,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赎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属罪了,你就从罪里出来了,这就是得救了,因信称义了。不过在信的人身上还有那些悖逆、抵挡的东西,这还得慢慢脱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稣得着了,乃是代表人不属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远不属罪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二》

神话上平放在桌子上

秦姊妹接着谈道:“从神的话中我们知道,主耶稣钉十字架完成了救赎人类的工作,我们只要信主向主祷告罪就得着了赦免,但这并不等于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彻底结束了,因我们的犯罪本性并没有解决,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弯曲诡诈、邪恶贪婪等撒但性情在我们身上根深蒂固,导致我们还能常常犯罪抵挡神。如:我们性情狂妄,不管跟谁相处总想自己说了算,一旦别人说话、做事不合我们的意,我们轻则对人产生成见,重则在背后诋毁、论断,甚至教训人、辖制人;我们为维护自己的利益常常说谎、搞欺骗,流露出来的都是弯曲诡诈的撒但性情;当我们临到疾病痛苦、患难试炼时,因有背叛神的性情,随时随地都能发怨言埋怨神,甚至背叛神;等等。这些撒但性情就是导致我们犯罪抵挡神、背叛神与神为敌的根源。而圣经上说:‘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希伯来书12:14)神的国度里要的是没有污秽、败坏,真正敬拜神、顺服神的人,像我们这样充满撒但败坏性情的人,哪有资格被提进天国呀!所以,只要我们的罪性没有解决,神的拯救工作就没有结束。”

听到这里,我心里亮堂了,急忙说:“我明白了,原来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是指神的救赎工作完成了,不是指神拯救人类的全部工作完成了。我们信主耶稣虽然罪得着了赦免,但我们因着犯罪本性还没解决,还能常常说谎、搞欺骗,也能嫉妒人、恨人,对人没有包容、忍耐,身不由己地活在罪中抵挡神,神是圣洁的,像我们这样满身污秽的人的确不能进入神的国啊!”

秦姊妹看着我激动地说:“感谢神,姊妹,你能这样领受,真是神的带领啊!因我们的撒但本性没有解决,还需要神来作一步变化我们败坏性情的工作。末世全能神来了,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我们蒙拯救需要的一切真理,就是为了彻底除去我们里面的撒但性情,使我们脱离罪恶得着洁净,蒙神拯救进入神的国。”

末世神是怎样作审判工作的

秦姊妹接着说:“我们再来读一段神的话,对这个问题就更清楚了。全能神说:‘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从神的话中看到,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能拯救我们脱离撒但性情的捆绑蒙神拯救。末世神为了彻底变化、洁净我们发表了很多真理,把我们抵挡神、背叛神的事实真相以及我们的犯罪本性揭示了出来,还把什么是性情变化,性情变化的路途,什么是蒙拯救、被成全,蒙拯救、被成全的标准,神喜欢什么样的人、厌憎什么样的人,我们该怎样事奉到神的心意上,怎样达到敬畏神远离恶与神相合,等等各方面的真理都告诉给了我们。我们接受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经历了神的作工,看见我们被撒但败坏太深,本性里充满了狂妄、自私、贪婪等各种撒但败坏性情,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存心、目的,所活出来的没有一点儿真正人的样式。同时,我们也从神的话语中认识到神的性情太公义、圣洁,从心里恨恶、厌憎自己,愿意悔改变化,不再凭着撒但本性行事。我们就这样有意识地背叛撒但,按神的话实行,败坏性情逐步有了一些变化,良心、理智也得以恢复,对神有了一些真实的顺服与敬畏。凡经历几年神话语审判刑罚的弟兄姊妹心里都有印证:神末世的审判刑罚的确能变化人、洁净人。只要人喜爱真理,注重追求真理,按神的话实行,肯定能达到性情变化被神得着。最终,神要把所有经历神审判刑罚得着洁净、得着真理生命的人带进神的国中,得着从神来的生命活水的供应,享受与神同在的美好生活,正如启示录中说的:‘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启示录21:5)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启示录21:6)

秦姊妹的交通让我心明眼亮,我高兴地说:“感谢主!我现在明白了,我们虽然经过了主耶稣的救赎,但是我们身上的犯罪本性没有解决,所以主耶稣预言他再来还要作审判工作,洁净我们的败坏性情。我们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里面的撒但败坏性情才能彻底脱去,这样我们才能进入神的国中呀。秦姊妹,通过看全能神的话和你的交通,我明白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对于我们蒙拯救太有必要了,我愿意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定真真道,悔过自新

之后,我经常和弟兄姊妹一起聚会,如饥似渴地读全能神的话。通过读《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等很多篇全能神的话,我对神的末世作工以及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等真理奥秘有了更多的了解,灵里很得饱足,跟神的关系也近了很多,心里越来越亮堂。我越读全能神的话就越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就是末世基督的显现。

回想自己以往真是瞎眼,母亲和秦姊妹几次给我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我一味地持守牧师灌输的观念不寻求也不考察,险些错过主再来的救恩。但神并没有放弃对我的拯救,而是借着病痛让我反思,当我愿意寻求时,神又给我预备机会,使我借着听全能神的话和秦姊妹的交通,终于明白主耶稣说“成了!”的真正含义,放下了对神作工的观念,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要不然,我真就错失了蒙神拯救的机会啊,感谢神对我的爱和拯救!

后来,我积极地和弟兄姊妹一起传扬神的国度福音,让我没想到的是,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后我的眼睛不知不觉地好了。面对神的大恩我无以回报,只愿在余生尽好本分,还报神的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跟上了羔羊的脚踪

新加坡 申爱 第一次踏入教堂听到一首首赞美神的诗歌时,我的心被主的爱感动,眼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当时我就在心里祷告:“主耶稣啊!感谢你在这茫茫人海中拣选了我,让我成为你的儿女,我愿永远跟随你...” 其实我十八岁那年,妈妈因病信了主耶稣,我也就知道“主耶稣”这个名了,只是因为忙于念…

寻求使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

马来西亚 芷妍 “东方闪电”一直遭受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疯狂逼迫,不但没有衰退,却日益发展壮大,轰动了整个宗教界,各宗各派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纷纷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么,“东方闪电”到底是不是主再来的显现作工?今天,我们一起从芷妍姐妹的经历中找寻答案。 网上“东方闪电”的负面…

从主耶稣在拿撒勒传道被弃绝引发的反思

河南省 陈明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阴 这两天我看圣经上记载主耶稣在拿撒勒传道被弃绝的事,我很纳闷:“当初的拿撒勒人看到过主耶稣行的神迹奇事,听过主耶稣讲道,也知道主耶稣的话有权柄、有能力,可他们为什么还能弃绝主耶稣呢?”今早起来我又想起了这个问题,就向主作了个祷告,又找…

坐等启示真能迎接到主重归吗

田 媛 编者按:启示录中主耶稣多次预言说:“我必快来!”(启示录22章)相信每一个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渴盼自己能迎接到主耶稣的重归,与主同赴筵席。那么,我们该如何做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呢?阅读以下内容,你将找到答案。 主再来会启示牧师长老吗? 近年来,世界各地的灾难越来越大,各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