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迎接主的日子里

2022年11月15日

中国河南 苏扬

小时候,我腿疼不能行走,母亲带我信了主耶稣。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我的腿就奇迹般地好了。为了还报主的爱,1997年,我辍学后热心为主花费。很快,我成了教堂重点培养的对象,曲长老经常带我到各教会讲道。那时,牧师长老经常讲主的日子快来了,让我们做聪明童女多预备油,儆醒等候主来,并说:“圣经上记载:‘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末世,主再来是驾着白云满载着大荣耀而来,把我们提到空中与主相遇,与主一同进入天国,享受永远的福分,那些不信的人都要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看牧师长老眉飞色舞地讲着,我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主驾着白云满载着大荣耀降临,我们都欢天喜地地向主聚拢。想到那激动人心的场面,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1999年初的一天,曲长老和教区的贺长老召集同工说:“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叫‘东方闪电’的教派,说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发表话语,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这怎么可能呢?经上明明记载主来是驾云降临,可他们却说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这不符合圣经!所以,你们不要听他们讲道,不要看他们的书,更不能接待他们,谁若接待他们,教会就开除谁!”听长老这么一说,我心想:“长老信主多年,熟悉圣经,说的肯定是对的。并且经上明明记载主要驾云来,怎么可能是道成肉身来呢?现在我身量小,可不能接触‘东方闪电’的人,免得受迷惑。”可没多久,就有不少同工、信徒信了“东方闪电”。贺长老聚会强调,要断绝与这些同工、信徒来往,还让我们传达到各处教会,不能让大家信“东方闪电”。随后,我就到我所负责范围的聚会点封锁教会,还再三强调:“主来是驾云降临,不可能是道成肉身来,凡传主回来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信徒听后都连连点头,表态以后再有人来传福音就给撵走。为了不让弟兄姊妹听“东方闪电”的道,那段时间,我马不停蹄地忙着封锁教会。可我使上了浑身的劲,还是不断有同工、信徒接受了“东方闪电”。

一天,我去一个同工家,他告诉我李同工和信徒正在考察“东方闪电”,我和几个同工急忙赶去拦阻。我告诉他们说:“经上记载主来是驾云降临,众目都要看见他,‘东方闪电’的人传讲主又道成肉身回来了,咱们千万不要信呀!”没想到,我话音刚落,有的信徒就说:“我听他们谈得挺有亮光,也符合圣经呀!为什么不让听?神的作工谁能测透呢?我们还是再考察考察吧。”听到这儿,我很着急,正要继续劝阻他们,突然我的嗓子像被什么东西卡着,不停地咳嗽,一时间憋得我满脸通红,眼泪直流,说不出话来。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同工赶紧给我倒了杯水,可我喝了还是不停地咳嗽。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地在心里向主祷告,求主让我停止咳嗽。另一同工看我这样赶紧把话接过来,但没说几句就草草结束了聚会。当时的场面很是尴尬。散会后,我不禁思索:“我来捍卫主道,保护群羊,怎么在关键时刻却咳嗽不止呢?为啥主不垂听我的祷告呢?难道我说的话不合主的心意?”没多久,我就生病了,头疼、头晕,胃里很难受。我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心里不停地呼求主,可不管我怎么呼求,病情都没有好转。我不禁想:“难道是我对主不够忠心?我为保护群羊也是尽职尽责,为什么还临到病痛了呢?”我苦思冥想也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

1999年秋,贺长老在封锁教会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当时被撞得昏死过去,头部严重受伤,抢救了好几天才脱离危险。得知这事,我猛然一惊:“他长年累月为主作工,风里来雨里去,为了保护群羊,不让信徒接受‘东方闪电’,也没少跑路受苦啊,他怎么临到这事了呢?”但我只是简单想想就过去了。几个月后的一天下午,我又听说几个信徒在考察“东方闪电”的道。我就和两个姊妹赶紧骑自行车赶去,散布了很多谣言谬论恐吓、拦阻他们。弟兄姊妹听后都害怕了,表示以后再也不听“东方闪电”的道了。此时,我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了地。可是,就在我回去的路上,走到一个下坡处,我的车子突然失去平衡,我眼前一黑,连人带车摔到了两米远的地上,我顿时头晕目眩,浑身疼痛。这次栽跟头,我摔断了左侧的锁骨。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祸患,我很困惑:“主耶稣不是赐人平安喜乐的神吗?为什么我捍卫主道保护群羊却临到这样的祸患呢?莫非我抵挡的‘东方闪电’就是主的再来?可圣经明文记载主是驾云降临,‘东方闪电’却见证主是道成肉身来,这不可能是真道啊!难道是我对主不够忠心,主在试炼、检验我?还是我哪方面得罪了主?”我很迷茫,摸不着主的心意。从那以后,我心里越来越黑暗、枯干,读圣经没有开启亮光,讲道也没话说,祷告也是干干巴巴的,好像失去了主的同在。而且多数信徒也都信心冷淡,聚会时很多人扯家常、打盹,甚至很多同工、信徒都离开教会回世界了。最让我失望的是,同工之间也闹嫉妒纷争,同工会上长老和同工经常因为一件小事、一句话争吵得面红耳赤,不欢而散。看着眼前的一幕幕,我不明白为什么教会成了这样,我开始厌烦聚会,甚至有了想回世界的念头。

2002年的一天,我妈高兴地对我说:“咱们盼望的主耶稣回来了,道成肉身发表话语作审判工作。”听后,我心里一惊:“这不是‘东方闪电’的道吗?我妈不会是接受了‘东方闪电’吧?”还没等她把话说完,我就反问道:“你听谁说主耶稣回来了?你忘了,圣经上明明记载主来是驾着白云满载着大荣耀降临,那时天宇都要震动,你说主回来了,我们怎么没有看到这大迹象呢?还说主又道成肉身来作审判工作,这怎么可能呢?你可不要随便听信别人的话!”我妈看我这么执拗,就从里屋拿出一本包装很精致的书,急切地说:“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这就是主耶稣再来发表的新话语,你看看就知道了。”我一看是一本崭新的书,书的封面上印着“话在肉身显现”几个金色的大字,立刻想到牧师长老的话,“他们的书不能看,看了就迷进去”。于是,我说:“妈,你可不要相信他们的话,你看圣经少,我熟读圣经,还参加过不少培灵会,难道我不比你懂?你要是信偏了,你这些年不就白信了吗?”我一直劝我妈不要接受“东方闪电”,但不管我怎么说,她态度坚定,丝毫都没有回转的意思,还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全能神就是咱们日思夜盼的主耶稣,是神的灵再次道成肉身说话作工了,《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就是神在末世的亲口发声,把圣经的奥秘都打开了,你从来都没有读过全能神的话,怎么知道这不是主再来的说话呢?圣经上说,‘信道是从听道来的’(罗10:17),你不听不看,这怎么能迎接到主呢?你想想,若真是主回来了,你不迎接,错过机会后悔不就晚了吗?”听我妈这么一说,我也不知该如何反驳,就没好气地说:“这书我不看,我只读圣经,我们享受了主那么多恩典,我不能忘恩负义!不管你咋说,我是不会背叛主的!”我妈看我这态度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起身做饭去了。不大一会儿,我听到从厨房隐约传出歌声,歌的旋律很动听,仔细一听不是我们以往学的灵歌,我知道是我妈故意放给我听的,就转身出去了。后来,我妈经常在家里放诗歌,晚上还常常听到她哭着为我祷告。我不禁想:“我妈是个有主见的人,在迎接主来的事上她肯定是认真寻求过的,难道‘东方闪电’真是主耶稣回来了?不然,我妈不会这么焦急、担忧地为我祷告。”可我想到牧师长老的话,觉得还是得持守主道,不能让步。之后,我和我妈的关系就变得生疏起来。

一天,我在堂屋的沙发上坐着,我妈又在里屋播放诗歌。这时,诗歌的歌词吸引了我:

1 神这次道成肉身来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审判、结束这个时代,将人救出苦海,彻底来将人征服,变化人生命性情。为人类摆脱苦难、漆黑如夜黑暗的势力,为人类的工作有多少不眠之夜,从至高处到最低处,生活在人间地狱,啊!与人共度天涯,从不埋怨人间寒酸,从不对人苛求,而是忍受极大耻辱作着自己的工作。为了全人类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来在地上,亲自进入虎穴中将人类救起。

2 多少次面对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着极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击、“破碎”。神来在污秽之地,默默无闻受摧残,受人欺压,从不反抗,从不对人提过分要求,为人类作一切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导、开启、责备人,话语熬炼人,提醒、劝勉、安慰,审判、揭示人。啊!哪步都是为人的生命,都为了洁净人。虽将人前途、命运挪去,但所作都是为了人类,哪步都为了人的生存,都为全人类在地有美好归宿。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这首歌词一下子抓住了我的心,我不禁想到主耶稣亲自道成肉身来救赎人类,遭受了罗马政府的追捕、逼迫,宗教界的定罪、弃绝,还有世人的讥笑、毁谤,仍旧发表真理供应人、牧养人,为人医病赶鬼,最后被活活地钉在十字架上,作了人类永远的赎罪祭,把人从罪中救赎出来。想想主耶稣对人的爱,再对照诗歌中神为人所受的这些苦,我这颗麻木、刚硬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难道全能神真是主耶稣回来了?不然除了神,谁能说这样的话?谁能为人付这些代价呢?”接着,我又听到:“无辜的人毕竟已麻木了,何必总与他过不去呢?脆弱的人已毫无毅力,何必总与其怒气不减呢?软弱无力的人已毫无一点生命之力,何必总教训其悖逆呢?谁能经得起天上之神的威胁呢?人毕竟是软弱的,万般无奈,将怒气深埋心底,让人慢慢地反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这几句歌词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歌词的字里行间充满了神对人的担忧与牵挂,就好像是不听话的儿女伤透了母亲的心,母亲还在声声呼唤,希望儿女早日从迷雾中走出来归回到母亲身边。我感觉这些话像是神的声音。我不禁想起这段时间我和我妈争执的一幕幕,不管她怎么劝导,我都不听,她给我播放神话语朗诵和诗歌听,我还抵触、躲避,一点儿寻求考察的心都没有,我这哪有一点儿基督徒的样式?接下来,我妈再播放诗歌时我就不那么抵触了。

一天,我又听到一首诗歌:“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听完这首歌,我心里一阵担忧:“若全能神真是主耶稣回来了,我不寻求接受,那不是就要被定罪了吗?得罪神可是了不得的事,那可是今生来世罪都不得赦免啊!”我又想到主耶稣说:“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太5:6)主耶稣教导我们要做一个寻求、渴慕真理的人,这样才能得着神丰富的供应。可我要是考察“东方闪电”,万一受了迷惑,那我不是就白信这些年了吗?思前想后,我还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向主祷告呼求:“主啊,现在我心里很矛盾,听这些话像是你的声音,但又怕信错了成了背叛你的人。主啊,我不知道全能神是不是你的再来,如果真是你的作工,求你开启光照我,若不是,也求你保守我站住立场。”

几天后,我妈又把《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拿出来,对我说:“你好好读一读全能神的话就知道是主耶稣回来了,你不寻求考察,怎么知道是不是主的再来呢?就像一桌丰盛的筵席,你光看却不吃、不尝,永远也不知啥味道。咱们信的是真神,你害怕啥?我是你妈,难道我还会害你吗?”我妈的一番话一下子打动了我的心:“是啊,我只听牧师长老的话,人云亦云,却从来没听过‘东方闪电’的道,没读过全能神的话,怎么能知道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稣的再来呢?我信主不也是通过看圣经才认定主耶稣就是救赎主吗?”想到这儿,我拿起书翻看起来,看到全能神说:“或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我还要劝你做谦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仅有的一点敬畏神的心之中将获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细考察反复揣摩,你就会明白这一句句言语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看着这谆谆劝告的话,我的心开始紧张、害怕起来:“难道这真是神的说话,不然怎么能说这是生命的言语、真理的道呢?还劝告人只要有万分之一合乎人的意思、合乎圣经就继续寻求。”我决定寻求考察,不然一旦错过迎接主的机会,到时候后悔也晚了。于是,我继续往下看。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我希望每一位寻求神显现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历史的悲剧,都不要做当代的法利赛人将神重钉十字架,应仔细考虑考虑当如何迎接神的重归,应清醒清醒自己的头脑当如何做一个顺服真理的人,这是每一个等候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人的职责。我们应将自己的灵眼擦亮,不要陷在那些腾云驾雾的字句之中,应想想现实的神的作工,应看看神实际的一面,不要总是忘乎所以,整天飘飘悠悠,总是盼着天上的某一朵白云上坐着主耶稣突然降在你们中间,来接你们这些从不认识他、从未见过他、不知如何遵行他旨意的人。还是想点现实的吧!《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看完这话,我有点迷惑不解,圣经上明明记载主来是驾着白云满载着大荣耀而来,这里怎么说“我们应将自己的灵眼擦亮,不要陷在那些腾云驾雾的字句之中”“不要总是忘乎所以,整天飘飘悠悠,总是盼着天上的某一朵白云上坐着主耶稣突然降在你们中间”?难道主再来不是驾云降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思前想后还是想不明白,想到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经常来我家,到时我问问他们,看看他们怎么说。

一天,全能神教会的穆语姊妹来到我家,我就对她说了自己的困惑。她笑着告诉我,圣经里的确提到主再来是驾云降临,但关于主再来的方式,除了驾云降临的预言,圣经里还有其他不同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12:40)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启3:3)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16:15)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穆语接着交通说:“在这些经文中,主提到他再来为什么总是强调‘人子降临’‘人子就来了’‘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人子’到底指什么说的呢?就是指神的灵道成肉身成为人子说的,如果是神的灵,就不能称为人子。另外,主一再提到他再来‘如同贼一样’,还说‘半夜有人喊’,这就是指主耶稣再来时是悄悄地、隐秘地来,在人都不知也不觉的情况下,神就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了。就像当初神的灵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显现作工一样,外表看,主耶稣是普通正常的人子,行走在各处传道作工,但没有人认出他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基督显现。所以完全可以确定,主末世再来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穆语谈到这儿,我猛地一惊,想到牧师长老常讲这些经文中的“人子”是指主耶稣说的,不是指主耶稣再来说的,我心想:“牧师长老可是熟读圣经,说的不会错呀,穆语可能对圣经不了解,说错了吧。”想到这儿,我连忙说:“姊妹,牧师长老曾跟我们讲过,‘人子’是指主耶稣说的,并不是指主再来时道成肉身说的。”穆语耐心地说:“姊妹,这些经文都清楚地提到这是指主耶稣再来的预言,凡有领受能力的人都能清楚这一点,这怎么成了指主耶稣说的呢?牧师长老这不是在谬解主的话吗?另外,你看《路加福音》十七章二十四至二十五节:‘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处经文是主预言他再来时的情景,如果主再来是带着大荣耀驾云降临,那所有的人肯定都会恐惧战兢,俯伏在地,谁还敢抵挡主、弃绝主?这样一来,‘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话又怎么应验呢?所以,根据主的话,主再来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这是确定无疑的。末世,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

听完穆语的一番交通,我特别蒙羞惭愧,她交通得有根有据,让我心服口服。我才明白主耶稣说他再来时为什么总提到“人子降临”“人子就来了”“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反复强调“人子”这个字眼,这是要告诉我们,主再来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没想到我熟读圣经,还经常给别人讲解圣经,可关于主再来是成为人子显现作工,圣经里说得这么清楚我都没有看出来,只盲目听信牧师长老的话,我真是糊涂信,白读这些年圣经了,对主的话一点儿都读不明白,还瞎狂、瞎定规,真是太没有理智了!我很庆幸自己能静下心来听姊妹交通,不然只听牧师长老的话,恐怕现在我还在看天望云痴等着主驾云降临,最终只能被神撇弃、淘汰啊!这时,穆语接着交通说:“神末世再来是分两个步骤,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然后再驾云降临公开显现。现在,全能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正是主隐秘降临的作工阶段,神借着发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洁净人、拯救人,使人彻底脱离罪恶成为圣洁。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神显现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都认出是神的声音,确信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都归向了全能神。这些人都是聪明的童女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正在接受、经历神话语的审判、洁净。所以在这期间,我们不可能看到主驾云降临公开显现的场面,直到一班得胜者被神作成后,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的工作就结束了,神就降下大灾难赏善罚恶,然后神才驾云降临公开向万国万民显现。那时,凡是曾经定罪、抵挡全能神的人,看到自己所抵挡的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都后悔莫及、捶胸捣背,在大灾难中哀哭切齿了。这就完全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

接下来,穆语又给我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他们太固执、太自信、太狂妄了,这样的败类怎么能得着耶稣的赏赐呢?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听完全能神的话,我低下了高傲的头,才看到我对主来充满了观念想象,怪不得这么多年我等不到主驾云降临,原来主来是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发表话语拯救人,在大灾难之前作成一班得胜者,之后才驾云降临公开显现。可我受牧师长老迷惑,断章取义,死守圣经字句,差点儿错过了迎接主的机会被神撇弃,实在是太危险了!

穆语继续交通说:“我们都知道,两千年前,所有的以色列人都在盼着弥赛亚来,但当主耶稣显现作工时,当初的法利赛人就是持守圣经字句,对弥赛亚降临充满了观念想象,他们认为神来肯定叫弥赛亚,生在皇宫贵族,有君王的地位、权势,能带领他们脱离罗马政府的统治。然而,主耶稣来了却不叫弥赛亚,而且出生在平民家庭,降生在马槽里,还被人逼迫、追杀,他们就否认、定罪主耶稣,最终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导致以色列人亡国两千年。这个教训实在太惨痛了!他们失败的根源很值得我们反思,如果看不透这一点,那在等候主来的大事上就很有可能走上法利赛人抵挡神的道路。”穆语说完,又给我看了一段全能神的话:“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穆语交通说:“全能神把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的实质、根源揭示出来了,法利赛人本性顽固、狂妄,心里厌烦真理、仇恨真理。另外,他们不认识神的作工,还死守圣经字句,凭着观念想象定规神的显现作工。尽管主耶稣发表了许多真理,显了很多神迹奇事,但他们丝毫都不寻求、不接受,顽固地持守圣经字句,处处抓把柄定罪主、抵挡主,最后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所以,末世在对待主来的事上,我们应该吸取法利赛人失败的惨痛教训,放下观念想象寻求考察神的显现作工,才能迎接到主。现在,宗教界的牧师长老就和当初的法利赛人一样,他们听到有人见证主来,却丝毫不寻求考察,还顽固地持守主驾云降临的圣经字句,说什么‘凡不是驾云降临的主耶稣就是假基督’,疯狂地抵挡、定罪全能神,极力拦阻信徒寻求考察真道。这些人如果始终不悔改,就是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假信徒、敌基督,等到神的拯救工作结束后,他们都要落入稀有罕见的大灾难中哀哭切齿了。”

听到这里,我心里恐惧战兢。对照自己的所做所行,我在迎接主来的事上就是死守圣经字句,凭着观念想象定规主是驾云降临。当听到有人传主耶稣回来的消息,我不但不寻求考察,还随从牧师长老盲目地定罪、抵挡,散布各种谣言污蔑、毁谤全能神,迷惑、拦阻信徒考察真道。我的所做所行和当初那些抵挡主耶稣的法利赛人没什么区别,我就是一个当代的法利赛人,是拦阻信徒考察真道的绊脚石啊!今天,如果不是神的怜悯,不是姊妹给我交通真理,使我听到神的声音,像我这样顽固、刚硬的人,最终只能被神撇弃、淘汰,遭神咒诅、惩罚。我想弄明白心中的困惑,于是就接着寻求:“既然主来是先道成肉身隐秘作工,那我们怎么才能确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末世的基督呢?”穆语就给我读了几段全能神的话:“所谓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显现,神以肉身的形像来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间,所以,既说是道成肉身,首先务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这是最起码该具备的。其实,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义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实质成了肉身,成了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灵所穿的肉身,这个肉身不同于任何一个属肉体的人。所谓的不同就是因为基督不属血气而是灵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与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为了维护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动的,神性是来作神自己的工作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读完神的话,穆语交通说:“全能神的话清楚地告诉我们,道成肉身就是神的灵穿上肉身成为一个普通的人,来在人中间发表真理显现作工。在外表看,基督就是普通正常的人子,但基督有神灵的内住,他是神灵的化身,所以基督不光有正常的人性,他还有完全的神性,也就是神原有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权柄、神的全能智慧都实化在了这个肉身中,基督就是神自己,就是造物的主。所以,基督能随时随地发表真理、揭示奥秘,能发表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能作救赎人类、拯救人类的工作。就如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基督,虽然主耶稣在外表看是一个普通人,实实际际地生活在人中间,但他能随时随地发表真理,揭示了天国的奥秘,赐给人悔改的道。主耶稣还赦免了人的罪,发表了神慈爱怜悯的性情,还显了许多神迹奇事,为人医病赶鬼、使死人复活、平静风和海、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人等等。主耶稣的说话作工完全显明了神的权柄、能力。我们都是从主耶稣的说话作工中认定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基督。所以,要确定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不是根据他外表的长相,也不是根据他出生在什么家庭,有没有地位、权势,是被人拥护还是被弃绝,完全是根据他能不能发表真理、能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这是最关键的。只要他能发表真理,能作拯救人类的工作,那他外表不管多么普通正常,也不管人怎么定罪、弃绝,这也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基督,谁也否认不了。自从全能神显现作工以来,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把神经营计划的一切奥秘都打开了。比如,神经营计划的宗旨,神三步作工的内幕,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名的奥秘,圣经的内幕,神在末世作审判工作是怎样洁净人、拯救人的,各类人的结局与归宿,基督的国度是怎么实现在地上的,等等。不仅如此,全能神还审判、揭示了人抵挡神的撒但本性和各种败坏性情,还给人指出了脱离罪恶达到蒙拯救的路途,等等。全能神发表的真理太丰富了,把人类达到蒙拯救所必须具备的各方面真理都发表出来了,这都是人类从来都没有听过的真理奥秘。现在,神选民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都对自己的败坏性情有了一些真实认识,对神公义威严的性情有了一些认识,逐渐脱离了罪的捆绑、辖制,生命性情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化。我们都是通过读全能神的话、亲身经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才完全认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后的基督。”

听了全能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后,我心里亮堂了。原来确定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关键得看能不能发表真理作拯救人类的工作,能不能发表神的性情和所有所是。看来,全能神真是道成肉身的神,是主耶稣回来了,不然,谁能展开书卷、揭开七印,把这隐藏的真理奥秘揭示出来呢?要不是神,谁能拯救人脱离罪的捆绑、辖制呢?

穆语接着说:“神这次来主要就是发表话语,寻找那些真心渴慕神显现、能听神声音的人。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凡是属于神的羊都渴慕真理,他们听到有人传主回来的消息就能寻求考察真道,他们读了全能神的话就能认出是神的声音,接受跟随全能神,有机会得到神的拯救;那些不属神的羊都听不懂神的声音,甚至还能论断、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最终都要遭到应有的惩罚。所以,末世神就是用他的话语来显明各类人,将人各从其类,然后赏善罚恶,这完全显明了神的公义性情。”听到这儿,我低下头,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我知道自己真的是抵挡神了。回想当初听到有人传主回来了,我不寻求考察,盲目地听从牧师长老的话,散布谣言,恐吓信徒,拦阻他们考察真道,结果不是咳嗽说不出话,就是临到病痛,还摔断了锁骨,还有贺长老出车祸,原来这些都不是偶然的,这都是因着我们抵挡神遭到的惩罚、报应啊!可麻木的我却还不知醒悟,还一个劲儿地定罪、抵挡神的显现作工,还认为这是在捍卫主道,保护群羊,我真是太麻木了!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一直毁谤、定罪、抵挡的“东方闪电”就是我盼望已久的主耶稣!此时,我内心说不出的痛苦、懊悔。我痛恨自己瞎眼愚昧,信神不认识神的作工,还随从长老抵挡神、定罪神,拦阻信徒考察真道,按照我所行的实在该遭神惩罚。但神并没有按照我的过犯对待我,还给我机会让我听到神的声音,借着我妈一次次播放神话语诗歌给我听,又借着姊妹给我交通真理,使我这颗麻木、刚硬的心一点点开窍,能够醒悟过来,接受神的显现作工。感谢全能神对我的怜悯、拯救!

接下来,我如饥似渴地读全能神的话。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每个时代神名的意义,还有圣经的内幕、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类的、神又是怎么拯救人类的,还明白了人类犯罪抵挡神的根源就是因为有撒但本性,也知道了该怎么追求才能脱去败坏达到蒙神拯救,等等。我看到全能神的说话作工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话:“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2-13)全能神的话解决了我许多观念、困惑,我完全确定这就是神的亲口发声,全能神就是我所盼望的主耶稣回来了。我像一个失散多年的孩子终于回到了母亲身边,不禁抱起神话语书痛哭了起来。我痛恨自己太瞎眼不认识神,竟盲目地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成了拦阻信徒寻求考察真道的拦路虎、绊脚石,成了抵挡神、与神为敌的人。想到这儿,我很懊悔,立定心志要尽快传福音,把那些受我迷惑、拦阻的人带到神的面前,弥补自己以往的过犯来安慰神心。于是,我加入了传福音的行列。在传福音的过程中,我向他们传讲全能神的话,使他们听见神的声音,也常常把自己死守圣经字句、抵挡神的恶行讲给福音对象听,告诉他们要吸取我失败的教训。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我很高兴,心里也踏实、平安。

回头看看自己所走过的路,由对神悖逆抵挡到被神话语征服,神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代价太大了!虽然我这么悖逆,但神还没有撇弃我,还让我听见神的声音,迎接到了主,这是神对我极大的爱与拯救啊!我感谢全能神!

下一篇: 我该如何迎接到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桥梁(下)

台湾 李明 秦弟兄给我发来几段话,并读道:“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

别样的拯救

中国 黄林 我原是灵恩派的一名普通信徒,自信主后每次聚会从不间断。尤其现在已是末世,圣经上关于主耶稣再来的预言已基本应验,主快要回来了,于是我更加积极参加聚会,急切地盼望主的重归,唯恐错过与主相遇的机会。 有一天我妹妹来了,她高兴地对我说:“姐,我今天来有个天大的喜事告诉你,主耶…

走出圣经 我迎接到主了

安徽省 张军 “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神怎么会又发表真理作新工作了呢?这不是超出圣经了吗?我们信主就得根据圣经。”我理直气壮地对妻子说道。 “看你左一个圣经右一个圣经,你信主时间不长,都快成圣经研究专家了!” “我信主时间虽不长,但你知道我听了多少解经讲道,看了几遍圣…

一名神学生被神话语征服的经历

日本 晏希 对神性别的观念深种我心 我出生在基督教家庭,从记事起,我就看到家里挂的年历表上多数都是主耶稣的画像,所以在我的印象中主耶稣就是男性。一天,妈妈对我说:“有人来我们教会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发表话语作了一步审判工作,并说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是女性,这怎么可能!主耶稣是男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