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子的人有永生”的真正含义 如何才能得着永生

2020年5月28日

天国永生是我们每个信主之人最大的盼望,圣经上说:“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见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翰福音3:36)很多人认为信子就是信主耶稣基督主耶稣的道就是永生的道,当有人见证只有末世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时,就接受不了了,觉得我们信主耶稣就能得着永生,为什么还要接受末后基督的说话作工呢?要明白这个问题,我们就得先明白“信子的人有永生”究竟是指什么说的,我们到底如何才能得着永生。这些问题太关键,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命运结局,接下来我们一起交通探讨。

“信的人有永生”的真正含义

什么是真正的信子 信主耶稣能否得到永生

我们都知道信子就是信道成肉身的基督,我们认为的信子是指信主耶稣,其实这话只对一半,这还不是真正的信子。圣经中明确预言主再来还要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如:“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加福音12:40)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加福音17:24-25)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马太福音24:37)一说到“人子来”“人子降临”,就是指从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主耶稣复活后的灵体就不能被称为人子。所以,主再来还会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来,主耶稣说的“信子得永生”不光指信主耶稣,还包括信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这才是真正的信子。

有些人不解,认为主耶稣说“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翰福音4:14),这就说明主耶稣就有永生之道,为什么我们只信主耶稣不能得到永生,还得要信末后的人子呢?难道主耶稣就不能赐给人永生吗?话不能这么说,我们必须得清楚,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有神的身份实质,他本身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本身就具备永生之道。那为什么光信主耶稣得不着永生,还得信末后的基督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这就跟神的作工以及神每步作工达到的果效有直接关系了。大家都知道,律法时代末期的人类都处在因触犯律法而被律法处死的危险中,需要永远的赎罪祭,所以主耶稣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亲自为人钉十字架,作了人类的赎罪祭,人只要向神悔改、祷告,罪就得着赦免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还活在罪中守不住主的教导,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认罪,活在罪的循环反复中。我们的罪还没有得着完全的洁净,罪的根源问题没有解决,这样我们就还没有资格进天国得永生。

正如神的话说:“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数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这样,即使赎罪祭对人来说永远有效,也不能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还有败坏性情,……《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人的罪是得着了赦免,这是因着神钉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旧活在老旧的撒但败坏性情之中,这样,就得把人从撒但的败坏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来,让人的罪性完全脱去,而且不再发展,使人的性情都能达到变化。这就需要让人明白生命长进的路,让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变化的途径,而且让人都按着这路去实行,达到人的性情逐渐变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让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让人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让人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达到人能完全从罪中出来,这样,人才得着了完全的救恩。《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我们被撒但败坏至深,撒但本性在我们里面根深蒂固,受自私、狂妄、诡诈等撒但性情的支配,我们依然在不断地犯罪、认罪,无法摆脱罪的捆绑,就如:我们在不同的场合中为了满足自己的利益,还能常常说谎搞欺骗;作工讲道时总是显露、炫耀自己,想让人高看仰望;在对待神上,神祝福时感谢神,临到试炼时就误解埋怨神;等等。就我们这样常常犯罪抵挡神、背叛神的人,只接受主耶稣的救恩罪得赦免,败坏性情却没得洁净,怎么能得着永生呢?从神作工达到的果效上看到,恩典时代主耶稣的作工只是使人的罪得赦免不再属罪了,光信主耶稣并不能得着永生。主说“信子的人有永生”这话,其实是在见证主耶稣就是在肉身显现的神自己,在见证神的权柄,只有神才能赐给人永生,但主并没有说他在恩典时代赐给人的就是永生之道,接受主的救恩就能得着永生了。我们要得着永生之道,败坏性情要彻底达到得洁净,就还得接受末世道成肉身的“人子”的说话作工。如果我们只信主耶稣,却不接受末世再来的人子,那这个“信子”就只信了一半,不叫真正的信子,更谈不到进天国得永生了。

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之道

有人会问,既然光信主耶稣不能得着永生,只有接受末后的基督才能得着永生,那末后的基督是如何赐给我们永生之道呢?主耶稣预言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并且因为他是人子,就赐给他行审判的权柄。(约翰福音5:27)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从主耶稣的预言中看到,神末世道成肉身还要发声说话,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把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彻底拯救出来使人得着永生。主耶稣来作工时,人的身量小,不能担当神审判刑罚的工作,所以神就在末世发表真理来作这步工作,神都是根据人的身量分步骤来作工的。如今,我们苦苦盼望的主耶稣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他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发表了洁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给我们带来了永远的生命之道,这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

我们来看神的话:“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话・卷一・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神的话说:“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神的话说得太清楚了,永生之道是从末世基督来的,我们只有接受末后基督的审判洁净才能得着永生。我们经历了神的末世审判,行事为人都能够根据神的话语,达到办事有原则,不再犯罪抵挡神,能顺服神了,就是神末世所发表的洁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成为人的生命了,这样才有资格进天国,才是得着永生的人。而如今我们被撒但败坏至深,神根据败坏人类的需要发表了使人彻底脱离撒但权势达到蒙拯救的一切真理,这些真理就是神赐给人的永生之道。神发表了揭露人本性实质的话,教导人如何顺服神、爱神的话,还有见证神所有所是的话,等等。我们读了神的话,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对自己的撒但本性有了些真实的认识。看到我们虽然外表有很多好行为,但里面却满了撒但败坏性情,例如:狂妄自大,谁也不服,不管在哪个人群中,就想出人头地,总想当第一,让别人高看、崇拜;特别弯曲诡诈、自私卑鄙、贪婪邪恶,凡事只考虑自己的利益,为神作工花费也是与神搞交易,是为了进天国得永生,根本不是为满足神,甚至当神的作工不合人的观念时,还能否认神、论断神、抵挡神;临到天灾人祸、患难试炼,还能埋怨神、背叛神……这时,我们才看清自己被撒但败坏的丑恶面目,承认自己的本性的确是属撒但的,开始从心里厌憎、恨恶自己,向神悔改,注重追求真理、实行真理,活出一些人样,败坏性情慢慢得着一些洁净、变化。没有末世基督发表的这些真理,我们就不能有真实的悔改变化。我们经历神的末世审判工作得着洁净,就能凭神的话活着,如果我们经历更多神的审判刑罚性情完全得着变化,我们就能顺服神听神的话,就被神得着了,就像单纯诚实的“小孩子”一样。那些经历审判得着洁净、单纯诚实的人就能进天国、得永生,这是神的应许,正如《启示录》预言:“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启示录22:14)相反,我们如果不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刑罚,我们的罪就没法得着洁净,也不可能进入神的国,就如主耶稣的话:“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见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翰福音3:36)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圣经解析:“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的真意

现今世界各国灾难都越来越大,圣经中预言主回来了的景象也都已经出现了,网上有很多人公开见证主已经回来了,但有的人看到圣经上说“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就认为主来没有人知道,但如果没人知道,我们怎么能迎接到主呢?“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的真意到底是什么?主是否真的回来了?阅读本文了解。

因信得救就能进天国吗

很多信主的人都认为,信主得救就能进天国,主再来时就能被提进天国。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呢?“得救”的真意到底是什么?信主得救就能进天国吗?本文为你解答。

基督教會相聲《信子的人有永生》

聖經上說:「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翰福音3:36)蘇悅認為信主耶穌就是信子,就能得永生,小玲姊妹卻說她的認識只對一半,蘇悅感到不解,為此與小玲展開了辯論...到底什麼是真正的信子?「信子的人有永生」究竟指什麼說的?

神的性情不仅仅是怜悯慈爱

自从主耶稣在恩典时代作了救赎工作以后,我们看见主耶稣满了包容忍耐,满了怜悯慈爱,我们只要信主耶稣,罪就得着赦免,就能享受神的恩典,因此,我们就定规神就是怜悯慈爱的神,是永远饶恕人、赦免人一切罪过的神,神对待我们永远像母亲对待儿女一样,体贴入微,从不发怒。当看到全能神末世发表真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