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奇妙重逢 我脱罪有了路途

2019年7月20日

缅甸 渴慕

2005年,我因病信了主耶稣。几年后,我丈夫因生意上的事突然被捕入狱,面临终生监禁的危险,这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我感到不知所措。无助中我常常禁食向主祷告,主垂听了我的祈求,两个多月后我丈夫被释放了出来。我亲身体尝到主是我随时的帮助与依靠,立志要好好服事主。从此,我常常到村里传福音、作见证,每个礼拜的聚会也从不缺席,还在每月奉献十分之一的钱财。因我们家的生活条件比较宽裕,我的弟弟、侄儿、侄女和一些亲戚们,还有一些孤儿都来投奔我家,我也带着他们信主,还常常跟他们一起聚会、祷告、读圣经。在生活中,我也努力按主的教导去行,希望用自己的活出来带动全家人,让他们也好好信主、跟随主。我相信,只要我一直这样热心追求,为主花费、劳苦作工,忍耐到底,主回来肯定会提接我进天国

可不知什么原因,到了2016年我信心冷淡,常活在消极软弱中,明显感觉不到主的同在,更实行不出主的话。每当看到家人做事不如我意,我就身不由己地对他们发火,还常因家庭琐事跟丈夫吵架。每次跟家人生气、吵架后,我心里都受控告,就赶紧向主祷告认罪,可过后我还是老病重犯。更令我难过的是,家人受我影响都对聚会、读圣经不感兴趣了,我看到自己不但没把大家带起来,反而把他们绊倒了,我心里很痛苦,只好常常向主祷告:“主啊!我总是让你伤心、失望,明明说凡是你不喜悦的事我绝对不去做,可我控制不住自己,还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惹你伤心。主啊!我实在不想活在这样的光景里,也不想亏欠任何一个灵魂,更不愿做被你撇弃的人,求你帮助我走出困境……”

与主奇妙重逢 我脱罪有了路途

为了摆脱这种消沉的光景,我加强读经,甚至去山上禁食祷告,可有时我才读几句经文就犯困了,祷告没说几句话就睡着了。我又去当地一些教堂走访,巴望能找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可没想到教堂都是一样的光景,信徒普遍消极软弱、信心冷淡,贪恋属世的享受,摆脱不了罪的捆绑。我很失望,就问牧师我们活在这种光景里能进天国吗,牧师告诉我,主不看人的软弱,只要我们不离开主的道,多为主花费奉献,忍耐到最终必然能进天国!牧师的话听着好像也对,但我总感觉心里不踏实。

就在我迷茫时,2017年11月我在Facebook上认识了德国的秦姊妹。我跟姊妹谈了自己灵里黑暗痛苦的光景,并说很想找回对主的信心与爱心。秦姊妹听后给我发了段话:“如果你里面爱神的劲起不来你怎么祷告?你说:‘神啊!我的心不能真实爱你,但我愿意爱你就是没劲,这该怎么办呢?愿你开启我的灵眼,愿你的灵感动我的心,使我在你面前脱去一切消极情形,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辖制,完全在你面前敞开我的心……现在我追求爱你,不管你让不让我爱,不管撒但如何搅扰,但是我定规要爱你。’遇到这事就这样祷告,你天天这样祷告,爱神的劲就逐渐起来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于祷告的实行》

读完这段话我流下了眼泪,觉得这话说得真好,正针对我现在的光景,我需要跟神有这样交心的祷告!揣摩着这段话,我心里就好似在跟神亲近,感到有力量。接着秦姊妹跟我说:“姊妹,我们信主没有主的同在,就不能得到主的认可。所以,我们不能只陷在消极软弱的情形中,我们要积极寻求主的显现、作工,只有找到生命的泉源,获得圣灵的作工,我们干渴的心灵才能得到浇灌喂养,我们的信心、爱心才能得到恢复。现在是末世,圣经上主耶稣再来的预言已基本应验,在迎接主来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多跟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交通主的话,寻求主的显现,这样才有可能找到主的脚踪,不被主撇弃啊!”

之后,秦姊妹又介绍了Lucy姊妹和惜玲姊妹给我认识。当我与姊妹们一起聚会时,听到她们讲神的名随着神的作工不断改变,末世神来作工时不再叫耶稣,而是叫全能神,但我认为只有祷告主耶稣的名才能得救,就没有用心去寻求。直到一天早上,我感到空虚、无聊,就点开YouTube,把姊妹们说的“全能神教会”几个字输了进去,没想到网页上一下跳出好多福音电影和视频,我点开了《在逼迫患难中觉醒》和《苦境芬芳》两部电影看了起来。视频中主人公的经历深深地吸引、打动了我,主人公面临中共政府残忍的酷刑折磨,仍能持守对神的信心和爱心,这正是我所向往得到的,我边看边流泪。更奇妙的是,秦姊妹发给我的那段如何祷告的话在视频中也出现了,我这才知道原来那段话是全能神的话。我想起姊妹之前读的话中说:“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这样看来,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了!我赶紧给秦姊妹发信息,与她定好聚会时间。聚会时,我直接问姊妹们,之前给我见证的是全能神的作工吗?我通过看电影明白了,全能神就是重返肉身的主耶稣。Lucy姊妹听完后激动地说:“姊妹,你今天能明白过来,真是感谢神的恩待!”当时我既高兴又惭愧。从那天起,我一个星期跟姊妹们聚三四次会,每天都看全能神教会的电影及诗歌视频,我越看心里越亮堂,一点儿都不感到困倦、疲乏,而且我感觉自己对主又有了信心和爱心,好像重新回到了主的怀抱,很幸福。

在接下来的聚会中,我又向姊妹们寻求了为什么自己总也摆脱不了罪性的捆绑。Lucy姊妹交通说:“这个问题提得好,圣经上说‘罪的工价乃是死’(罗马书6:23),我们还能常常犯罪抵挡神,就不能进入神的国,所以,明白这个问题直接关系到我们信神能否进天国。我们先来看几段全能神的话吧。神说:‘耶稣当时作的工作是救赎整个人类,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赎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属罪了,你就从罪里出来了,这就是得救了,因信称义了。不过在信的人身上还有那些悖逆、抵挡的东西,这还得慢慢脱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稣得着了,乃是代表人不属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远不属罪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二》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数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这样,即使赎罪祭对人来说永远有效,也不能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还有败坏性情……《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Lucy姊妹交通说:“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主耶稣钉十字架作了救赎人类的工作,使人罪得赦免,不再受律法的定罪与惩治,神也不再把我们当罪人看待,我们可以直接祷告、呼求神,享受神丰富的恩典。但主耶稣作的只是救赎人类的工作,并不是末世神作的审判洁净人的工作,主耶稣赦免的只是我们的罪,并没有赦免我们的犯罪本性,我们还是一个被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弯曲诡诈、贪婪邪恶等各种撒但性情充满的人,还能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挡神。就像在生活中,我们即便对别人有点儿包容忍耐或饶恕,能凭爱心做些对人有益处的事,但也只是一时的好行为,一旦别人做事触及我们的利益,我们就能论断人、教训人,流露血气。还有,我们外表为主跑路作工,施舍奉献,但里面却满了掺杂和交易,是为了求得神的赏赐、祝福与天国的福分,并不是真正的爱主。主是圣洁的,我们还常常活在罪中,总是认罪犯罪,根本没资格进入神的国。

主耶稣知道我们的实际光景,在末世又重返肉身,发表话语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彻底解决人类犯罪的根源问题,之后把得洁净的人带入神的国度中。这也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

通过神话语的揭示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来我们信主只是罪得赦免,但我们里面还有撒但本性和撒但性情,这才是导致我们犯罪的根源。我们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才能脱去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有资格进入神的国啊。

与主奇妙重逢 我脱罪有了路途

接着,我又向姊妹们寻求末世全能神是怎样审判人,使人达到洁净、变化的。姊妹们先是给我读了两段神的话:“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神成全人有多种方式,借着各种各样的环境对付人的败坏性情,又借着各种各样的事来显明人,一方面对付人,一方面显明人,一方面揭示人,把人内心深处的‘奥秘’都挖掘出来,都给揭示出来,通过揭示许多情形,让人看见人的本性。神成全人借着揭示,也借着对付,借着熬炼,也借着刑罚,有多种方式,让人认识到神就是实际。《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注重实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惜玲姊妹交通说:“神末世作工审判、洁净我们败坏人类,就是用各方面的真理来审判、揭示我们悖逆神、抵挡神的撒但本性及撒但性情,向我们显明神圣洁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使我们看清自己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认识神的圣洁实质和公义性情,产生敬畏神的心。我们在临到的事上开始背叛肉体实行神的话,这样操练实行,一点一点地就脱离了罪的捆绑、辖制,得着洁净蒙神拯救。就像我们与人共事时,总认为自己的观点对,不管谁提出异议都不采纳,还一个劲儿地讲自己的理,结果使人受辖制,不敢再给我们提建议。借着神话语的揭示、审判,我们看到自己凭‘天上地下,唯我独尊’这一撒但的逻辑法则活着,性情特别狂妄自大谁也不服,总把自己的认为当成真理让人听从、顺服,没有丝毫敬畏神的心,更没有一点儿理智。我们人都应该尊神为高、尊神为大,可我们总尊自己为大,总觉得自己了不起,这不是让人把我们当神来拜吗?这不是在彰显撒但羞辱神吗?认识到这些,我们心里不禁感到恐惧害怕,也感到神的性情不容触犯,愿意向神认罪悔改。当我们有意识地背叛狂妄性情时,我们低调了许多,不管谁说的,只要合乎真理就能接受,和人相处也融洽了许多。”

我听到姊妹这样交通时,不由得点点头,想想自己也挺狂妄自大,一临到事身不由己地就会流露败坏,看来这些败坏性情我们自己不能变化,得经神的审判刑罚才能变化啊!

惜玲姊妹接着交通说:“还有,我们能撇弃花费、受苦付代价,就觉得自己是爱神的人,有资格进天国得福分,可当我们临到重大疾病或生活陷入困境时,就对神产生了怨言,甚至消极怠工想撂挑子。在事实的显明中,我们看到自己对神的爱都是虚假、欺骗,撒但的逻辑法则‘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已成了我们的生命,使我们变得特别自私自利,做什么事都为自己肉体利益图谋,就连敬拜神这最天经地义的事也满了个人的存心、掺杂,一点儿良心理智都没有。我们心里受审判、责备,懊悔自己,不愿再与神搞交易,只愿凭着爱神的心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借着经历神这样的审判刑罚,我们真实地看到,撒但性情不解决我们就能随时随地做出悖逆神、抵挡神的事。同时,我们对神的公义性情也有了一些真实的认识,看到神厌憎我们凭撒但毒素活着,神喜悦、祝福追求真理、实行神话语的人。我们体会到神所发表的真理对我们败坏人类就是审判、刑罚,更是洁净,产生了敬畏神的心,再临到事就注重寻求真理、实行真理,顺服神,逐渐活出了一点真正人的样式。”

借着姊妹们交通神的话,我看到神末世作的审判工作就是洁净人、变化人的工作,不接受这步工作,我们人的确没法摆脱罪的捆绑、辖制,得着真正的释放自由。同时我也看到,自己认为的“只要多祷告、读圣经,多为主奉献、花费,忍耐到底就能被提进天国”这个想法太荒唐了!我们身上还有很多撒但败坏性情,不借着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得着洁净变化,肯定没有资格进天国!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读全能神的话,常常根据神的话反省认识自己的败坏,借着神话语的揭示,我认识到自己常常发火是狂妄性情的流露,是在彰显撒但羞辱神。我不愿再凭这样的败坏性情活着,有了背叛撒但性情实行真理满足神的心志。之后,当再看到家人所做所行不合我意想发火时,我就有意识地背叛自己,耐心地跟他们交流;对侄儿、侄女,我也不再像以往那样辖制他们了,而是给他们一定的自由,看着他们做得不合适的地方我就心平气和地开导他们;对丈夫我也不常常发脾气了,有时看到丈夫教训孩子,我还会耐心地跟他沟通,告诉他发火、动血气是流露撒但狂妄性情,基督徒要活出人的样式,对孩子要有爱心与理解等。家人看到我的这些变化,跟我的关系也亲近了。丈夫对侄子说:“你姑姑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温柔了,真不敢相信!”侄儿说:“姑姑自从信了全能神,真像变了个人似的,太不可思议了!”听到这些话,我心里倍感欣慰、幸福,我由衷地感谢全能神!是全能神把我从犯罪认罪的困境中拯救了出来,指给了我脱罪的路途,使我活在了光明中!

之后,我与弟兄姊妹一起给我家人见证神的国度福音,家人都高兴地接受了,感谢神对我们一家人的恩待!阿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死人复活”的奥秘(有声读物)

李 诚 我们信主的人都知道,“死人复活”是主耶稣再来时要发生的事,这也是我们信主之人所盼望看到的场面。那“死人”究竟怎样复活呢?很多人都会想到以西结书37章5-6节:“主耶和华对这些骸骨如此说:‘我必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我必给你们加上筋,使你们长肉,又将皮遮蔽你们,…

越过天国路上的绊脚石 我迎到了主耶稣重归

缅甸 寒梅 意外得知主再来的喜讯 2017年6月,我在Facebook上认识了德国的刘姊妹和段弟兄,通过跟他们沟通交流,我看到他们为人实在、谦和,对圣经章节的领受很纯正,交通的内容也很有亮光,令我很得益处。跟刘姊妹和段弟兄聚了几次会后,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心里感到很亮堂…

拨开迷雾 我找到进天国的路了(下)

中国 陈艾 2000年7月的一天,我在王弟兄家遇到了两位传“东方闪电”的姊妹,简短寒暄后我便问两位姊妹:“我一直对自己能否得救进天国感到困惑,现在整个宗教界都持守保罗的话,认为信而受洗必然得救,心里相信口里承认就已经因信称义,永远得救了,主再来我们肯定就能被提进天国。可我觉得进天…

解决血气的“良药”

山东 张灿 一天,林杰坐在电脑前正专心地审阅着弟兄姊妹写的讲道稿,负责人推门进来,急火火地对林杰说:“诶!李莉这次修改的讲道稿你看了吗?”林杰摇摇头说:“没有啊!她上次写的讲道稿我粗略地看了一遍,比上几次好一些...”负责人皱着眉头说:“李莉这次修改的讲道稿,里面写了她的看法,她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