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长老联合搅扰 神带领我步步得胜

2019年11月4日

印度尼西亚 Michael

引 言

他是一名天主教信徒,而他的爸爸和表姐却是基督教的牧师长老,虽然教派不同,但他依然为有个长老爸爸和牧师表姐而自豪。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当他迎接到天主再来时,却遭到爸爸和表姐极力地拦阻和搅扰。是神的话带领他步步得胜,更加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愿他的经历能给祈盼天主重归和正在考察真道的弟兄姊妹一些帮助,让他们都早日归回神的家中。

喜迎天主重归

我从小就在天主教学校读书,积极参加教堂的各项活动,每周也都会参加祈祷、念经或团契。但最近几年,我听神父讲道得不到供应,灵里干渴,我有很多问题得不到解决,就只好到网上寻找答案。

2018年8月,我在浏览全能神教会的网站时,看到里面有很多福音电影,《那城必将倾覆》《那归来的人儿是谁》《敬虔的奥秘》《圣经揭秘》《神的名更换啦?!》《冲破网罗》《惊险被提》等,这些电影名深深地吸引着我。我想现在教堂荒凉,神父讲道老生常谈,我们听了灵里得不到供应,都急切祈盼天主耶稣回来,或许这些电影里的内容能帮助我迎接到天主。于是,我把这些电影都看了一遍,并把里面交通的重要内容都做了笔记,我感到心里亮堂,收获很大。

桌子上放着物品

从电影中我得知,天主耶稣再来有两种方式,先是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然后再公开驾云降临向众人显现。天主道成肉身隐秘降临期间,发表真理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凡是接受天主审判工作,败坏性情得洁净变化的人就是被天主作成的得胜者。当天主作成一班得胜者后,就降下大灾难惩罚一切抵挡他的恶者,然后再驾着白云公开向万国万民显现。这样的领受完全符合圣经中天主要像贼一样来和驾云来的预言,我听着很有道理,心想:“如果天主再来作工真是分两个步骤的话,那我一直等候天主回来公开驾云降临提我们进天国,不就容易错过天主隐秘降临作工成全得胜者的机会了吗?这个重大信息对我迎接天主真是太宝贵了!”后来,我又看了一段时间全能神教会的电影,从全能神的话中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像神在每个时代取不同名字的意义,神道成肉身的奥秘,圣经的内幕,如何分辨真假基督、真假道,神拯救什么样的人、淘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进入天国等等,这些都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真理奥秘,我干渴的心灵得到了浇灌和喂养,以往很多不明白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就这样,我在网上考察了六个月,从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中,我听出了这就是天主的声音,确定天主耶稣真的回来了,我高兴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

正当我准备把这个大好消息告诉给家人时,一场让我始料未及的属灵争战开始了。

圣经以外有没有神的说话作工?

2019年3月的一天,表姐看到我在Facebook上分享全能神教会的电影和诗歌,知道我信了全能神,就告诉了我爸爸,还和爸爸一起来找我谈话。当时我很害怕,怕自己刚接受神的新工作不能把神的末世作工给他们见证清楚,又怕他们不让我信全能神,于是我在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求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赐给我当说的话,使我知道该怎么给他们交通,愿你带领我……”

爸爸阴沉着脸,不断地质问我:“Michael,你为什么不好好信天主而去信全能神?”我和爸爸说了我是怎么寻求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并告诉他:“爸,天主耶稣早已回来了,就是末后基督全能神,全能神发表了很多真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打开了默示录预言的小书卷,我是读了很多全能神的话,听出是神的声音,才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爸,我们盼望多年的天主真的回来了,你也考察考察吧!”

爸爸生气地说:“新的作工?新的发表?神的作工说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新作工、新说话了!凡是超出圣经的就是异端,难道你不知道吗?”表姐也在一边附和着。

看到爸爸生气的样子,我心平气和地说:“爸,你们说‘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作工了,凡超出圣经的就是异端’,这话符合事实吗?天主耶稣作工三年半说的话都记载在新约圣经里了吗?”爸爸和表姐互相看了一眼,没有说话。

我接着说:“圣经上记载,‘耶稣所行的还有许多别的事;假使要一一写出来,我想所要写的书,连这世界也容不下。’(若望福音21:25)可见,天主耶稣说的话很多都没有记载在圣经里,那你们说‘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说话作工’,这话成立吗?天主耶稣来作工时,教导人认罪悔改,还行了很多神迹奇事,带来的都是新说话、新作工,是旧约圣经里没有记载的,如果按‘超出圣经就是异端’这个说法,那不是把天主耶稣的说话作工也定罪了吗?这方面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我读一段给你们听听吧。”

我打开看电影时记录的全能神的话,读道:“在耶稣时代,耶稣按照当时圣灵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来带领那些犹太人,带领所有跟随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并不以圣经为根据,而是按着他的工作来说话,他不管圣经如何说,也不在圣经里找路来带领跟随他的人。他刚开始作工就是传悔改的道,而‘悔改’这两个字眼在旧约那么多预言里根本提都没提到,他不仅不是根据圣经作,他又带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从不参考圣经来传道,他医病赶鬼的异能在律法时代从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训、他说话的权柄与能力也是在律法时代无人能达到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尽管有许多人用圣经来定他的罪,以至于用旧约圣经来将他钉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却超乎圣经旧约,若不是这样,人又怎么能把他钉在十字架上呢?还不都是因为他的教训、他医病赶鬼的能力在旧约里从未有过记载吗?……在人看他作工没有一点根据,而且有许多不符合圣经的记载,这不都是人的错谬吗?神作工还用套规条吗?神作工还得根据先知的预言吗?到底圣经大还是神大?为什么神作工非得根据圣经呢?难道神自己就没有任何权利来超脱圣经吗?神就不能离开圣经另外作工吗?为什么耶稣与他的门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说他按照安息日、按照旧约那些诫命实行,他为什么来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脚、蒙头,还掰饼、喝酒呢?这些不都是旧约没有的诫命吗?他要是按照旧约,为什么打破这些规条呢?你该知道,先有神还是先有圣经!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圣经的主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

读完神的话,我说:“全能神的话说得太清楚了,是先有神的作工,后有圣经的记载,因为神作工从来不根据圣经,而是一直超出圣经作新的工作。就像当初天主耶稣来作工时,教导人要尽心尽意地爱主、爱人如己、饶恕人七十个七次,还给人医病赶鬼,行了很多神迹奇事,等等这些说话作工都超出了旧约圣经。但法利塞人对天主耶稣的作工不认识,也丝毫不寻求、考察,就用旧约圣经定罪天主耶稣的新工作,说天主耶稣不守安息日、不受割礼等,甚至还亵渎天主耶稣靠鬼王赶鬼,最后他们还把仁慈的天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抵挡神的滔天大罪。爸,咱们应该从这个历史悲剧中吸取教训哪!现在是末世,天主耶稣早就预言,‘我本来还有许多事要告诉你们,然而你们现在不能担负。当那一位真理之神来时,他要把你们引入一切真理,因为他不凭自己讲论,只把他所听到的讲出来,并把未来的事传告给你们(若望福音16:12-13),经上也预言审判必从天主的家开始,还有默示录也多处预言末世圣神要向各教会说话,让我们注重听圣神的发声说话。从中看到,末世天主耶稣再来还要发表真理,作一步审判从天主家开始的工作,那神末世的说话、作工怎么可能提前记载在圣经里呢?如果神的末世作工不超出圣经,天主再来要说话、作工的预言又怎么应验呢?神是全能智慧的,神是安息日的主,更是圣经的主,神完全可以超出圣经记载的范围作更新的工作。所以说,‘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说话作工,超出圣经就是异端’,这是我们人的观念想象,根本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实。爸,表姐,我们应该醒悟,不能再持守这种错误的观点了,否则会抵挡神的。”爸爸听了我的话无言以对,表姐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查什么。

山东招远案背后隐藏着中共的阴谋

不一会儿,表姐找出中共给全能神教会编造的一些谣言和山东招远案视频给爸爸看。紧接着表姐说:“Michael,你看过山东招远案吗?中国各大新闻媒体都报导了山东招远案与全能神教会有关,中共政府也在严厉打击全能神教会。如果全能神是真神,怎么会遭到中共政府的强烈反对呢?”

我心想:山东招远案背后有中共政府的诡计,中共利用这起案件诬陷全能神教会,拦阻人考察真道,没想到表姐也受迷惑了。于是,我赶紧打开电影《愚昧致死》,找到招远案真相揭秘的片段给他们看。

考察真道到底该听谁的

电影中说道:“山东招远案的犯罪嫌疑人在法庭上明确说,‘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我自始至终没有接触“全能神教会”’,他们自己都不承认是全能神教会的人,他们与全能神教会没有任何关系,那中共法官为什么公然违背事实,判定这几个嫌疑犯是全能神教会的人呢?这是不是有意歪曲事实、栽赃陷害、抹黑全能神教会啊?话又说回来,假如全能神教会真有个别人作恶了,这与全能神的显现作工有关系吗?与全能神教会有关系吗?就像天主教的人犯法了,这与天主教有关系吗?基督徒犯法,这与基督教有关系吗?任何有宗教信仰的人无论他犯什么罪,受到法律怎样的制裁,都与他的教会没有关系,任何基督徒犯法都与神是真理没有一丁点儿关系,这是公认的事实。那你们怎么能因着山东招远案,因着中共的谣言鬼话,就怀疑全能神的话不是真理,怀疑‘东方闪电’不是真道呢?这是不是愚昧无知啊?”

看完视频后,我说:“爸,表姐,山东招远案是中共一手制造的欺骗案!中共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来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目的就是想取缔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们都知道中共是无神论政党,是独裁统治,它根本不允许人信神、敬拜神,一直都在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当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在中国开展以来,中共就一直在利用各种卑鄙手段镇压全能神教会,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不少信徒被判刑、坐监,有的甚至被迫害死了;它还编造各种谣言毁谤抹黑、攻击全能神教会,让不明真相的人都对全能神教会产生惧怕、防备,不敢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中共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但背地里却打击、镇压一切宗教信仰,就连天主教、基督教都被它定罪为‘邪教’。中共疯狂与神为敌,把基督徒看为眼中钉、肉中刺,非要拔掉不可,甚至还自编自导出一桩山东招远案来攻击、诬陷全能神教会,这就完全暴露出了中共卑鄙、邪恶的实质。爸,表姐,你们要看透中共的邪恶实质,不能听信中共的一面之词,要根据事实说话,不要被中共的谣言蒙蔽呀!我们考察真道最关键得听天主的声音,全能神是不是天主回来了,你们好好读读全能神的说话不就知道了吗?”

父亲竟以断绝父子关系相要挟

爸爸和表姐看完视频知道了招远案是假的,就不再提这件事了,但他们还是顽固持守主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拒绝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还说了一些定罪抵挡全能神的话。我劝爸爸不要亵渎神,没想到爸爸脸色大变,厉声朝我吼道:“Michael,你如果坚持信全能神不听我的话,我们就断绝父子关系!”听了爸爸的话,我有些吃惊,也很痛苦,心想:“爸爸身为教会长老,一直都在苦盼天主回来,没想到他听到天主回来的消息却持守观念不放,丝毫不寻求、考察,还要和我断绝关系。天主告诉我们要儆醒等候他的再来,可爸爸和表姐为什么就听不进去呢?”

这时,继母从房间出来对爸爸说:“Michael是你的亲生儿子,不是说断就能断的。刚才我听Michael讲得有道理,咱不能盲目定罪全能神的作工啊!”爸爸听了继母的话才不再说什么了。就这样,我们的辩论在僵持中结束了。

晚上,我没有一点睡意,原本想借着这个机会给爸爸传福音,没想到爸爸这么抵挡,还要跟我断绝父子关系,我很伤心,对爸爸也很失望,我想哭,心里很乱很乱,想找人说说心里话。这时,我想到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就发信息和他们说了爸爸和表姐搅扰我信神的事,弟兄姊妹告诉我这是一场灵界争战,让我一定要识破撒但的诡计。

看清灵界争战的内幕

之后,姊妹给我发来一段神的话:“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

读完神的话,姊妹交通说:“看了神的话我们是不是就更明白了,我们今天临到家人的拦阻搅扰,背后其实是一场灵界争战啊。末世,神要把所有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都带到他的面前,让人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最终蒙神洁净、成全,被神得着。而撒但想永远地占有、控制人,不想让神得着我们,就利用各种人事物来拦阻、搅扰我们,妄想让我们失去神的救恩,与它一同沉沦灭亡。这就是灵界争战的内幕。弟兄,你爸爸和表姐搅扰、拦阻你信全能神,甚至你爸爸还要和你断绝父子关系,这都是撒但施行的诡计,想迫使你放弃真道,失去跟随神蒙拯救的机会,我们一定要识破撒但诡计,不能上撒但的当啊!另外,神许可这样的环境临到我们,也是为了检验我们对神的信心。我们如果真心信神,那不管临到什么痛苦、患难都不会否认神、弃绝神,还能来到神面前寻求真理,摸神的心意,当我们明白真理对撒但的诡计有了分辨,不管家人用什么手段搅扰、拦阻,我们都能有信心跟随神,为神站住见证,这时,撒但就蒙羞失败了。弟兄,你面对爸爸和表姐的搅扰还能交通真理回击他们,没有让撒但的诡计得逞,这都是神的带领和保守啊!在这样的环境中咱们还得多多祷告神、依靠神,多读神的话,愿神加给我们信心和力量与撒但争战。”

听了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原来表面上我临到的是家人的搅扰,但背后是一场属灵争战。因我对灵界争战没有认识,当听到爸爸要和我断绝关系时,我就痛苦、难过,现在我明白了原来这都是撒但的诡计。撒但就是想借着父亲的威胁让我放弃真道,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撒但真是太邪恶了!是神的保守和带领,我才没有对神的作工产生怀疑,并用我之前看电影明白的真理反驳了撒但的谬论。看来,我还得多装备真理,才能在这样的属灵争战中站住见证。

雪地

得胜牧师的联合搅扰

爸爸为了拦阻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再次让表姐和他教堂里的两个牧师,还有天主教堂的三个神父,来我家跟我辩论,我知道一场属灵争战又开始了。想到之前爸爸和表姐拦阻我时,是神带领我站立住了,此时面对眼前的三位牧师和三位神父,我心里不再胆怯、害怕,心想,“今天,我要依靠神把我所明白的神话语讲给你们听,用真理打败撒但,决不能被你们这样的阵势吓倒!你们都是教堂的牧师、神父,要是你们能听出全能神的话是真理,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也能把弟兄姊妹都带到神面前。”我在心里默默地跟神祷告:“全能神啊,现在我就要跟他们辩论,求你帮助我,加给我智慧,赐给我当说的话,不管他们提出什么问题,都能使我用真理与他们交通,在这场属灵争战中为你站住见证。神啊,愿你带领……”

爸爸所在教会的牧师态度极其不好,他说:“Michael弟兄,主为了救赎我们被钉在十字架上,而你现在离开主去信全能神,你这是背叛主!”

我说:“刘牧师,你为什么说我信全能神就是背叛天主呢?其实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再来,天主在每个时代作的工作不同,取的名字也不一样,但都是一位神。就像律法时代的人,信的是上主雅威,敬拜上主,尊上主为大。到了恩典时代,天主耶稣来作救赎工作,那些从律法下走出来跟随天主耶稣的人不是背叛上主,而是跟上了天主的脚踪,那些拒不接受天主耶稣作工的法利塞人,才是真正背叛上主的人。”

这时,我又想起看过的电影《神的名更换啦?!》和神话语朗诵视频《“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里面交通了神三步作工方面的真理。于是我说:“神拯救人类一共作了三步工作,第一步是律法时代,上主雅威颁布律法、诫命,带领人在地上生活,学习敬拜神,达到的果效是让人知罪;第二步是恩典时代,天主耶稣作的救赎人类的工作,带来的是悔改的道,达到的果效是让人认罪悔改;第三步就是国度时代,全能神作的审判洁净人类的工作,拯救我们彻底脱离罪的捆绑,使我们被神洁净,有资格进入神的国,达到的果效是除罪。神的作工一直向前发展,三步作工缺一不可,一步比一步拔高、进深。尽管末世天主的作工变了,天主的名字也变了,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作,所以我们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跟上了天主的脚踪,并不是背叛天主。相反,如果我们始终停留在恩典时代,不接受国度时代的工作,那才是真正的背叛天主,最终只会像法利塞人一样被天主厌弃淘汰,永远沉沦灭亡。我给你们读读全能神的话吧。”

我翻开看电影时记录的全能神的话,读道:“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这个属于最大的异象,是认识神的唯一途径。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无人能代替,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能从开始到现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人若能从三步作工中看见神自己所作的这三步工作是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的人身上作的,虽然作的工作各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既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那就定规是正确无误的,即使是不合人的观念,但也不能否认是一位神作的工作,人若真能定准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那人的观念就是区区小事不值得一提了。正因为人的异象并不清晰,只知道耶和华是神、耶稣是主,而对今天的道成肉身却是模棱两可,所以很多人还留恋耶和华的作工,留恋耶稣的作工,对今天的工作总是存着重重的观念,多数人总也不踏实,对今天的作工并不是很认真。《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我还没有读完神的话就被牧师打断了,他们态度强硬地说:“我们只相信主耶稣是我们的主,不会信全能神的!”

但我发现天主教的三位神父很安静,也很用心地听我读神的话。其中一位神父说:“听你读的全能神的话很有道理,我觉得全能神的话语就像上主雅威和天主耶稣说的话语一样,有权柄、有能力,好像是神的声音。”最后,三位神父表示愿意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听到神父这么说,我心里很受感动,看到了神话语的权柄,也真实体会到神的羊能听懂神的声音!神父表态后,家里紧张的气氛缓和了很多,我知道这都是神的带领,更有信心面对他们了。最后,表姐和爸爸教会的两个牧师仍旧一句话也听不进去,他们不相信我所读的全能神的话语就是天主的亲口发声,不肯考察全能神的末世工作。

爸爸还生气地说:“Michael,你信天主教我支持,如果你信全能神,我坚决反对,你赶紧回转吧!”看到爸爸还是坚决拦阻我信全能神,我想: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再来,不管你怎么说,我信全能神是对的。于是我坚定地说:“爸爸,我已经确定全能神的话有能力、有权柄,就是天主的声音,我跟随全能神的心是不会改变的。我也不怕你们反对我信全能神,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孩子了,对于信仰我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你们也应该多了解、考察全能神的说话作工,不要轻易下结论,不然以后会后悔的!”

牧师们听完我说的话互相看了看,见我跟随全能神的决心不变,也说服不了我,就很无奈地走了。在这次阵势强大的撒但攻击中,是神的带领使我站住了见证。我非常感谢神,对神的信心也更大了。

看透牧师长老的本来面目

他们走后,我想到现在教会荒凉,很多弟兄姊妹都软弱不聚会了,牧师长老却不管不问,没有一点爱心,也不带领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相反,当他们知道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后,却兴师动众地来拦阻我,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到很寒心。特别是爸爸,我感觉他平时对天主耶稣很敬虔,对我也很好,还经常鼓励我遵守天主的教导,一起迎接天主归来,没想到当我给他见证天主再来的作工时,他却极力搅扰、拦阻我,还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和以往简直判若两人,成了我进天国路上的绊脚石。想到弟兄姊妹都跟着这样的牧师长老信神,迎接天主再来被提进天国的机会不就被他们断送了吗?这时,我想起福音电影里一段全能神的话:“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神的话揭露的都是事实啊!想想牧师长老在教堂里讲圣经头头是道,外表活出很敬虔,也让信徒儆醒等候天主再来,信徒们都很崇拜仰望他们,但事实上,他们丝毫不明白真理,也不认识神,更不认识神的作工。现在教会荒凉,早就失去圣灵作工了,他们不领着信徒主动考察神的新工作,跟上天主的脚踪,相反,当他们听到天主回来的消息,却极力地否认、定罪,不但自己不寻求考察,还凭观念想象谬解圣经,散布邪说谬论,利用中共无神论政府的谣言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迷惑信徒,疯狂拦阻、搅扰信徒考察真道,他们不正是拦阻信徒寻求真道的绊脚石吗?牧师长老在对待天主再来这么大的事上,没有一点儿敬畏神和寻求真道的心,而是一味地定罪、抵挡,走的就是法利塞人抵挡神的道路,正是全能神揭露的吞吃人灵魂的魔头、活鬼!感谢神,借着这些牧师的搅扰、拦阻,我对他们的敌基督实质有了分辨,更加坚决弃绝他们,跟随全能神。

后 记

当我凭着神的话站立住时,撒但蒙羞失败了,牧师们再没有来搅扰我,爸爸也不再拦阻我信全能神了。感谢神!经历了这一次次属灵争战,我感受到神一直在保守着我,赐给我信心和力量,又加给我当说的话语,使我有信心与满腹神学理论的神父、牧师们辩论。同时,我也看清了牧师长老就是我们进天国的绊脚石,更感受到全能神的话语带着权柄和能力,带领我得胜了撒但试探,使我在真道上站立住,我要坚定信心跟随全能神走到底!阿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撒但试探临到 我祷告神站住了见证

王琳 喜迎主重归 三十六岁那年,我得了骨质增生病,去了很多家医院治疗都不起丝毫作用。1996年春天,我信了主耶稣,蒙主怜悯我的病得到了医治,从此我开始热心追求,不久就成了教会的一名同工。1998年9月,两个姊妹来给我们见证神的末世作工,通过看全能神的话,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们苦苦…

神是我生命的力量

河南省 小何 时光如梭,一晃我跟随全能神已有十四个年头了。在这些年里,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崎岖坎坷,但有神的话语伴随,有神的爱怜陪伴,我心里感到特别充实。在这十四年里,让我最刻骨铭心的就是2003年8月的那场抓捕,在那次抓捕中,我遭到了中共警方的残酷折磨,几近残废,是全能神看顾保…

我找到真神了(上)(有声读物)

美国 渴慕 在我的家乡,几乎家家户户都供奉偶像,有拜观音的,有拜菩萨的,还有拜土地公的,等等,我们把这些统称为“拜神”。每个月的初一、十五家家户户都会摆设各种各样的供品,逢年过节各家的家主还要站在门口对着各种“天神”祈求,以求得神灵保佑一家老小出入平安。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我,自然…

属灵争战:我被丈夫“监禁”的那两个月

  韩国 摆脱 “老伴儿啊,银行卡还是由你保管着吧,以前都怪我盲目听信中共的谣言,拦阻你信神,还不让你保管银行卡,唉!不说这些事了,信神是好事,以后你好好信,我再也不管你了。”听着丈夫的话,我心里不住地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回想过去的这两个月,若不是神的带领,我还过着被丈夫“监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