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真光 (有声读物)

2017年7月13日
00:00
21:02

日本 求合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家庭,从小就被爷爷奶奶带着到教堂参加弥撒。因着环境的熏陶,加上我也相信天主,于是我学会了念各种经、行各种仪式。

2009年,我来到日本留学。一次,我在同学宿舍里偶遇一位基督教的荀长,他是来传福音的。我想:基督教和天主教信的是一位神,都是主耶稣,便答应荀长去教堂参加聚会。通过牧师讲道、弟兄姊妹分享圣经,我对主耶稣的生平有了了解,这使我在信靠天主上更加有信心了。但几个月后,牧师、讲道人就要求我们每周交十一献金,每周都去发传单传福音,有时累得我们做礼拜都打瞌睡,甚至连正常的生活规律都没有了。那时,我们有一部分人是半工半读的留学生,不仅要挣学费钱,还要挣生活费,生活本来就很辛苦了,但他们还要求我们出钱又出力,我们心里都很压抑、痛苦。渐渐地,我发现牧师、讲道人并不是真心事奉主的人。按说他们是牧养教会的,应该更多地帮助我们在灵生命上成长才对,但他们对我们的生命并不关心,丝毫不考虑我们的实际难处,反而让我们不是出力就是出钱,所做的都是为了帮助他们扩大教会,稳住他们的地位与势力,这时我们感到有种被欺骗的感觉。于是,我和几个弟兄一起离开了这个教会。

离开基督教后,我找到一个天主教教堂,这个教堂在山上,里面都是日本人。我去参加了几次弥撒,生命灵里也得不到供应,加上交通不便,我就没有再去了。就这样,我浑浑噩噩地过着虚空的生活,没有方向没有目标……直到2016年10月,以前在基督教会里认识的梁姊妹突然发来消息问候我,并约我见面。想想在基督教里一年多所经历的事太令我失望,我便拒绝了梁姊妹。可梁姊妹再三邀请,出于情面我答应和她见面聊聊。

通过梁姊妹,我又认识了马姊妹和方姊妹。一天,她们和我交通了很多圣经的预言,交通了耶和华神和主耶稣所作的工作,她们谈的认识特别新鲜,都是我从来没听过的。我也把自己在教堂里看到的黑暗现状,自己因得不到生命供应不愿意聚会的苦楚都跟她们说了。方姊妹说:你经历的这些我们也经历过,现在整个宗教界都出现黑暗、荒凉的景象。这里面有神的心意,也有真理可寻求。现在是世界的末了时期,主耶稣曾经预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太24:12)如今宗教里不法的事越来越多,牧师长老不遵行主的教导,不守主的诫命,只为地位讲道作工,一味地高举自己、见证自己让人仰望、崇拜,他们让信徒奉献、传福音,名义上是说救人灵魂,实质上他们却不带领人经历主的话、实行主的话,只让人听从顺服他们,恨不得让人把他们当神对待,他们早已走上了与神为敌的敌基督道路,失去了圣灵作工被神离弃。回想律法时代末期,圣殿荒凉成了贼窝,祭司献劣祭,百姓在圣殿里兑换银钱、买卖牛羊鸽子都没有神的管教、惩罚临到,就是因为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这些事奉神的人都不遵行律法,他们假冒为善,迷惑人、欺骗人,把神选民都带到了抵挡神的道路上,导致被神厌弃,圣殿失去圣灵作工变成了贼窝。神为了拯救人不被律法定罪处死,第一次道成肉身以主耶稣的名作了救赎的工作,开辟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圣灵作工也随之转移到接受主耶稣的人身上,圣殿里就再也没有圣灵作工了。如今,主耶稣再来的预言早已应验了,主耶稣已经重返肉身回来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圣灵作工转移到了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身上。宗教界因没有跟上神的作工步伐,许多牧师长老都在定罪、抵挡神的新工作,导致被神恨恶、咒诅,这是宗教界黑暗、荒凉的根源。

后来姊妹又读了一段神的话让我更加明白了,正是因着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圣灵作工转移了,各宗各派没有了圣灵的作工,才越来越黑暗、荒凉的。全能神说:“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就如约瑟一样,人人都到他那儿去拿可吃的东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为了逃脱饥饿之灾,人都被迫寻求真道。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到那时就是显明神作为的时候,就是神得荣耀的时候,全宇上下的人都来朝拜这个不起眼的‘人’,这不是神得荣的日子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千年国度已来到》回想在基督教、天主教看到的情景,我从心里更加印证了全能神的话语说的都是实情,很实际、很真实,圣灵作工确实转移了。不管是在天主教里还是在基督教里,我感受到的只是人外表上的热劲儿,知道的只是书本上的圣经知识道理和神学理论,根本没有新的亮光,没有生命灵里的供应。作为真正跟随神的人,有谁不想得着生命灵里的供应?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语能解决我的困惑,也打开了圣经中的奥秘,让我心里敞亮,不再迷茫,真是获益匪浅哪!

接着,马姊妹拿出一本《话在肉身显现》,读道:“经营人类的工作一共分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类的工作共分为三步,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创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与国度时代的工作这三步作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从耶和华到耶稣,从耶稣到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贯穿下来是一部完整的经营,都是一位灵作的工作。从创世以来神一直在作工经营人类,他是初也是终,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他是开展时代的也是结束时代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个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的工作向前发展了,恩典时代虽结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进深了。为什么一再说这步工作是在恩典时代、律法时代的基础上作的?就是说,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时代工作的继续,也是律法时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紧紧相联,一环紧扣一环。……三步工作的综合才可称为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姊妹读完全能神的话,交通说:“从全能神的话语中我们看到,自从我们人类被撒但败坏后,神就开始作拯救人类的工作,这工作分为三步,就是律法时代耶和华神的作工,恩典时代主耶稣的作工和末了国度时代全能神的作工。律法时代耶和华神颁布律法让人知罪,恩典时代主耶稣钉十字架为人赎罪,末了的国度时代,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话语审判的工作,来解决我们的犯罪本性,除去我们的罪,彻底洁净、拯救我们。事实证明,全能神就是曾经颁布律法带领人生活的耶和华神的显现,也是曾经钉十字架救赎人类的主耶稣的再来。三步作工中神的名、神的工作无论怎么变,但神作工的宗旨——神拯救人类的心意永远不变,神的实质也永远不变。神的三步工作每一步都是在上一步的基础上作的,是一步比一步进深、拔高的工作。神这样的作工都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按着我们人类的需要作的,都是为了更好地拯救我们、得着我们。也就是说,耶和华神所作的律法的工作,主耶稣所作的救赎工作,以及末世全能神所作的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都是一位神在不同时代作的不同的工作,是神按着他自己的计划、按着我们人类的需要在一步一步地拯救我们。”

听到这里,我感到神的作工太奇妙、太全能智慧了,也感受到神为了拯救我们的良苦用心,与神对我们极大的爱!全能神的话语打开的这些真理奥秘,都是我从来没听过的,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收获颇丰,我决定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因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约定下次聚会继续交通。临走时,马姊妹给了我一本《国度福音经典神话选编》,让我回去好好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回去后,出于好奇我在网站上搜索了“全能神教会”,但没想到我看到很多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抵挡、定罪全能神和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当看到这些内容时,我更加确定全能神教会就是真正有圣灵作工的教会,全能神就是神在末世的显现作工。因为自古真道受逼迫!在中国我和爷爷奶奶去聚会时也受过中共政府的逼迫,聚会都是躲躲藏藏的,中共政府太邪门了!中共是无神论政党,它最仇恨真理、仇恨神,它最反对的、最逼迫的可能就是真道,就是真正的教会。后来聚会时,我和方姊妹她们说了此事,姊妹给我看了一部福音电影《冲破网罗》的精彩片段:蒙蔽中苏醒。其中主人公寻求道:“……但我不明白,‘东方闪电’既然是真道,为什么会遭到中共政府的强烈反对呢?为什么会遭到宗教界首领的疯狂定罪呢?”

影片中,一个弟兄回答说:“经上说:‘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约壹5:19)主耶稣也说:‘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11:29)那么,这个世界究竟黑暗邪恶到什么地步呢?恩典时代道成肉身的主耶稣为救赎人类就被当时的宗教界与执政者钉在十字架上,末世全能神来发表真理审判人类,也遭到了宗教界与大红龙政权的定罪、抵挡,被时代弃绝。这就应验了主耶稣的话:‘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现在主耶稣这个预言终于应验了,凡是渴慕神显现的人应该看清楚主早已来到,正在作末世审判的工作。主耶稣的预言都已经应验了,难道我们还没看清这个事实吗?”

另一个见证人接着交通:“弟兄姊妹,无神论政权和多数宗教界的首领都是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势力,这一点,从主耶稣被钉十字架的事上就已得到证实,所以,凡是真道必会遭到无神论政权和宗教界的弃绝、定罪,而且那些传真道、行真理的人也必会被其诬陷、逼迫。正如主耶稣说:‘世人若恨你们,你们知道(或作:该知道),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所以世界就恨你们。’(约15:18-19)也正因为这个缘故,历代以来整个人类中能接受真道、跟随真神的都是极少数喜爱真理、追求真理的人,多数人都会因着追随撒但势力,或惧怕受迫害不敢考察真道而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所以,主耶稣曾告诫人:‘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3-14)”看了电影里的这些交通,让我更加确定中共政府最逼迫、定罪的就是真道,肯定没有错。

通过一段时间的聚会考察,从全能神的话语和弟兄姊妹的分享、交通中,我对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对什么是道成肉身,什么是得救与蒙拯救,神经营人类的宗旨,人类的结局与归宿,还有永生之道的来源等等真理都有了些认识,全能神发表的真理太丰富了,我从心里认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坚持每天祷告、看神的话,有时间还听生命进入的交通讲道和神话语诗歌、看福音电影,每周都和弟兄姊妹聚会,积极主动和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见证神,我感觉自己现在的生活多姿多彩,生命灵里满了供应和享受,我终于回到了真正的教会,找到了真正的“家”。以往,我所去过的教会都有牧师、神父等尊称,但在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都尊神为大,人与人之间没有地位高低之分,人人平等,聚会也没有什么规条、宗教仪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时间来聚会,没有人会约束你、强迫你。大家在一起交通的是如何追求做诚实人,怎样追求性情变化得洁净蒙拯救,如何追求尽好本分还报神爱、满足神,等等。不知不觉,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我也开始追求性情变化,凭神的话看事,对社会潮流的邪恶实质,对撒但败坏人的手段、方式也有了一些认识、分辨。从此以后,我不再玩游戏了,也不去KTV消磨时间了,有时间就读神的话,或是跟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唱诗歌赞美神,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再也不虚空无助了,而且人生的目标也明确了,知道受造人类,能在神面前尽上自己的本分,为神活着最有意义。感谢全能神带领我走上了人生的正道。愿把一切权柄、荣耀、颂赞都归于独一真神,直到永远,阿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上好的福分(有声读物)

慕 义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我逃离中共抓捕迫害来到海外的第五天,和这边的教会也联系上了。一想到能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跟弟兄姊妹释放自由地聚会、敬拜神,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照在花花草草上,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我的心情格外舒畅。下午程姊妹…

诚信经营 我赢得了顾客的信任(上)(有声读物)

欣 荣 高考失意后,我曾经找过多份工作,想干出一番事业来摆脱贫困的生活,不再让人贬低、小瞧,但都以失败告终。后来我选择学门手艺——金银加工,想凭手艺吃饭,靠技术和能力赚钱,堂堂正正地做人,然而在这个弱肉强食、尔虞我诈的黑暗社会,要想凭着真本事生存真是太难了... 刚从事这个行业时我…

蒙蔽的心灵已苏醒(下)(有声读物)

巴西 远志 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心想:我得找回被我拉黑的杨姊妹,如果找到她,肯定就能找到全能神教会的张弟兄。杨姊妹是真心信神的人,一直坚持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现在应该已经明白的很多了,我得问问她考察得怎么样了。通过好友帮忙,两天后我才好不容易找回了杨姊妹的号,我庆幸姊妹没…

我喝到了生命河的水

韩国 仰望 我出生在一个三代基督徒家族里,从小就与家人一起去教堂敬拜主,成年后我在教会里担任过执事、劝士、会计等事奉的职务,一直仰望神走过了七十年的历程。 到了2013年,我发现教会越来越荒凉,牧师、长老讲道老生常谈,没有新亮光,我们听了解决不了实际问题,临到事还是无路可走,他们…

我找到了真光 (有声读物) 我找到了真光 (有声读物)
21:02